一筏二篙波三江, 四鸭五鱼戏柳(六)塘。 七峰八洞九回转, 十渡流连忘返乡。

• 出发时间/2015-09-04

趁着抗战胜利70周年放假的时间,跟小伙伴们一起约着去十渡玩漂流,打水战,不得不感叹国家的力度,为了约定,那天气真叫一个好啊,先来几张路上的照片

十渡

我们是一行8人,两辆车,这里要特别说一下,要是对漂流中的打水仗比较感兴趣,人数一定要多才过瘾,至少也得6-8人吧,如果只是体验漂流那就没所谓了。由于我们是约好要打水仗,所以漂流中的照片就没有多少了,只有玩完回来以后的合照和一堆零食的照片,哈哈。
        另外,介绍一下,那里基本都是有团购的,玩的项目基本是爬山、竹筏、漂流都会有,但是饭菜和住宿条件就要看运气了,我们去过两次了,喜忧参半啊。游玩的项目建议是第一天到了先去划竹筏,然后去漂流,第二天去爬山。

第一天玩完之后晚上在住宿的地方来一顿自助烧烤,虽然味道不咋样,但是要的是玩的情绪,吃饱喝足以后大家一起打打牌,第二天打算奔向东湖港去爬山。
        早上在河边来一顿惬意的早餐,心情那叫一个不错啊——幽岩鸟飞静,晴岭云归密。壁藓凝苍华,竹阴满晴日。

东湖港

吃过早饭,开车直奔东湖港,爬山去喽!

渴了,喝口水

来几张风景图

我的小伙伴们

东湖港的景色还真是挺不错的,是个休闲的好去处,关键是价格很实惠,最后来几张所到的照片

2016-02-24 13:5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2-24 14:06

引用 lisa_smile 发表于 2016-02-24 14:06:10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lisa_smile:心得体会大概写了一下,说到攻略,大概就是:
活动项目:竹筏+漂流+爬山(爬上可以二选一,我们都去过,这个网上团购都有介绍),最好玩的是漂流,可以一边漂一边打水仗,很嗨皮。
注意事项:带好换洗衣服,漂流肯定会湿身;
                    如果是自驾,最好带着点一次性雨衣,铺在车座上,因为漂流玩得湿身回宾馆换衣服
                    建议第一天玩竹筏+漂流,第二天去爬山,基本上两天就能玩完(如果路程不远的话包含来回路上时间两天也足够了)
                    最后住宿条件和饭菜了,这个基本就看运气了,不同家的差别很大

最后,谢谢你的意见,我以后会改进的

2016-02-24 16:04

引用 胖嘟嘟 发表于 2016-02-24 13:57:03 的回复:

回复胖嘟嘟:

2016-02-24 16:0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29 10:52

引用 x_star_fyx 发表于 2016-02-29 10:52:19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x_star_fyx:下次一定注意多写一些介绍,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