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孩子去滑雪---2016.1长白山@hyatt

2016-02-24 11:29 1352/4
  • 出发时间/2016-01-09

写在前面

二娃妈,小一娘,各种忙碌,写游记缘于与老公的一次赌约,所以无法将攻略详尽再详尽,但因为是带家人的亲子出行,对于爸爸妈妈们也许可以有所助益的。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行程,周二得知孩子期末考后会有两天的老师阅卷假,再加上周末两天,正好可以凑出4天3晚的一个小行程,于是与爸爸一商量,周四一早定下了机票和酒店,周六大早6点半浦东机场出发,飞长白山,经停天津。因为机票定得晚了,只有吉祥航空了,行程时间比较长,可是刚刚经过小一上期末考的孩子还是各种兴奋,终于又可以放松得出门玩儿了。

行程

长白山机场小小的,万达有穿梭巴士在机场接机,还是比较方便的。在车上就看到长白的如此好的天,即使很冷,也是心情大好了!

满眼的白色,让爷爷奶奶和小姐俩都充满好奇的不停的看啊看啊

凯悦的房间还是蛮大的

酒店房间安置妥当后,就去办了滑雪卡,办好滑雪卡先去雪圈公园感受感受,雪圈公园门票挺贵的,办好滑雪卡后是免费的 编辑

冻脸啊!

冰雪世界!

天黑得早,4点多就暗了

去中餐厅吃晚饭,一个客人也没有
有两个孩子忙,我基本不怎么拍菜的,反正就是常见的东北

起早!

连续三天都是这个位置吃早餐的,看着窗外阳光下的雪道,心情好好啊

吃饱饱,要去滑雪咯!

姐妹俩有花样滑冰基础,上雪道还是挺顺利的。

教练带着做完准备动作,姐俩就自己上魔毯了,零基础的还是要请教练啊,不然上魔毯都会很难的!

滑完雪,在万达小镇上转一转,吃了东北饺子

蒙面侠出没!

爷爷买了冻柿子尝尝鲜,放在房间里解了2个小时冻,结果是不好吃不好吃,没有一点柿子味儿啊!

乖乖写作业的好孩子!(亲亲

尽管户外零下30度了,但室内一点也不冷,小朋友是换好泳衣,裹个浴袍去一楼的泳池的

泳池的水感觉不热,20多度的样子,但旁边有个38度的儿童池,这个池很派用场,后面会介绍

又一个晴朗的早晨☀️

准备出发!

这是姐姐,说手冻得不行了,连雪杖都不肯拿了

后面就是长白山

凯悦有个户外泡汤池,40度的水温,在泳池外面,但泳池的户外门是双层的,穿着浴袍冲进零下30度的户外是需要勇气的,脱下浴袍的那一刻感觉快冻死了,小朋友最勇敢,最先冲出去了

这里有个提醒,就是千万别游完泳出去泡,老公因为在游泳,看见小朋友跑出去泡了,就赶紧跟了出来照顾,结果在零下30度的户外头上的头发马上就结冰了,三九寒天,对健康很不利啊!还有从泡池上来后,我们都会习惯去披浴袍,其实浴袍在室外放过之后,穿在身上就好比把块冰往身上披,个人感觉就快步的回到室内就行了,儿童池38度的水温刚好帮上忙,可以进去缓一缓,舒服点了再去冲洗。

最后一天了,好好玩吧!

缆车罩可以不放下的,但两个调皮孩子在还是放下来安全些

各种皮

很冷,脖套和风镜的边缘上都是霜了,可一玩起来就完全忘了。

假期结束了。长白,我们明年见!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24 19:25

我争取啊

2016-02-24 23:06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2-29 21:53

请问视频怎么拍的,是航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