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潮汕之旅--回家团圆咯~~

木棉花开 (中山) LV.4
2016-02-24 11:32 1284/4

首站:老家揭阳,哈哈,我回来啦~·~·~·~·~·~

2016年春节农历大年初三,我们全家一大早就从中山出发回老家咯,兵分两路,爸爸妈妈哥哥嫂子弟弟开车,我跟妹妹坐高铁回去。
太兴奋了,一年就回这么一次呢
回到家乡当然就是吃吃吃!!!看图

都是潮汕的美食,有没有流口水吖,哈哈...远远不止这些呢
每次回来都要吃这些薯粉豆干、粿条汤、肠粉等等,还是家乡的味道比较让人留念啊。
接着就是串亲戚串亲戚串亲戚亲戚都是难得回来才见一次,特别是老人家
另外很重要的事就是迎神拜神!迎神拜神!
嗯!潮汕是这样的了

用膝盖献上三张俺大揭阳音乐喷泉的美景,也是第一次到现场感受美翻了

第二个城市:潮州,其实就是半日游而已,哈哈

还是第一次来到潮州呢,韩江桥上开车绕一圈接着在江边散步到湘子桥、广济城楼、汇滨古城墙、潮州牌坊街、千年古刹开元寺

最后一站:潮汕较发达的汕头-澄海-南澳

哈哈,来到汕头最高兴的就是吃到了很多海鲜啊尤为印象深刻的是血蛤,又生又腥又鲜,吃了好多生螃蟹、卤鹅、自制猪肉干等等,先奉上一张宵夜图,白粥+各种小菜,50大洋

最后祝大家的生活如同这张美丽的烟花图,绚丽多彩!

这不是一篇游记、不是一篇旅游攻略、谨以此文留念本人春节回家之旅,啦啦啦~~~

2016-02-24 13:5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2-24 14:06

引用 最爱波斯菊 发表于 2016-02-24 14:06:11 的回复:

回复最爱波斯菊:谢谢你的建议,但是我一开始就没想往攻略的方向写的

2016-02-24 16:5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