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11日自由行之关西5日游

2016-02-24 11:47 601/6
  • 出发时间/2016-02-08
  • 人均费用/20000RMB

霓虹11天自由行在略带遗憾中结束了,我来回馈大众了!
先是行程安排,直接把表格复制黏贴了~

一个有用的网站

京都巴士网:
京都买一日巴士券超级划算,研究了好久发现了这个网站,可以查各个地点之间的巴士穿梭时间
app的话用Kyoto bus 搜这个关键词然后下载就可以了。

日本用yahoo的换乘软件和Google地图就ok了~

剩下6天在关东,看这里:

关于行程

图片版,比文字版好理解多了吧~

时间 地点 景点 起点-终点 出发-到达 游玩时间(h) 交通耗时 下榻酒店
Day1
2.8 大阪
1.下榻酒店 关西国际机场-天满桥 15:00-16:30 0 约1.5小时 天满桥
2.梅田蓝天大厦 天满桥-梅田站 17:00-17:30 1 约30分钟
3. Hep Five摩天轮 20:30-21:00 2 步行900m
Day2
2.9 大阪
1.大阪城公园(水巴) 酒店-大阪城公园 8:00-8:30 2 约30分钟 天满桥
2.黑门市场 天满桥-日本桥 11:00-11:20 2 约20分钟
3.天保山摩天轮 难波-大阪港 14:00-14:30 2 约30分钟
4.法善寺晚餐 大阪港-难波 17:00-17:30 1 约30分钟
Day3
2.10 伏见、奈良
1.伏见稻荷大社 天满桥-伏见稻荷 7:00-8:00 4 约1小时 天满桥
2.奈良公园、奈良琉璃绘 伏见稻荷-奈良 12:30-13:00 7 约1小时
Day4
2.11 大阪
1.环球影城 天满桥-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 7:00-8:00 9 约1小时 JR京都
2.下榻酒店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天满桥-京都 18:30-20:30 1 约2小时
Day5
2.12 京都
1.金阁寺 京都-金阁寺 8:00-8:30 0.5 约30分钟 JR京都
2.二条城 金阁寺-二条城 9:00-9:20 1 约20分钟
3.冈崎神社 二条城-蹴上 10:00-10:20 0.5 约10分钟
4.晴明神社 蹴上-今出川 11:00-11:20 0.5 约20分钟
5.清水寺(午饭) 今出川-五条-清水寺(walk) 12:00-12:20 2 约20分钟
6.八坂神社(夜灯) 清水寺-二三年坂-八坂神社-祇園(walk) 15:00-15:05 3 约5分钟
Day6
2.13 东京
1.浅草寺、晴空树 京都-新宿-浅草 8:00-11:00 3 约2-3小时 浅草
2.台场 浅草寺门前搭渡轮 15:00-16:00 2 约1小时
Day7
2.14 三鹰吉卜力美术馆、皇居、银座
1.三鹰吉卜力美术馆 浅草-新宿-三鹰 8:00-9:00 5 约40分钟 浅草
2.六本木hills 三鹰-六本木 15:00-15:30 5 约30分钟
Day8
2.15 箱根
箱根汤本车站对面有旅游咨询中心,可供询问路线且调整)
1.下榻酒店 浅草-新宿-小田急-箱根汤本 7:00-8:30 0.5 约1.5小时 箱根
2.大涌谷 箱根汤本-大涌谷 9:00-10:30 1.5 约1小时
3.芦之湖 大涌谷-桃源台 11:00-11:30 1 约20分钟
4.箱根神社 桃源台-元箱根港 12:00-13:00 1 约1小时
5.玻璃之森 元箱根港-桃源台 14:00-15:00 1 约1小时
Day9
2.16 河津
1.河津樱花 箱根-河津 8:00-10:00 2 约2小时 银座
东京
2.下榻酒店 河津-小田急-新宿-浅草-银座 17:00-19:00 0 约2小时
Day10
2.17 买买买
1.筑地市场吃brunch 银座-筑地市场 8:00-9:00 1 约20分钟 银座
2.银座、秋叶原 银座-秋叶原 17:00-17:30 3 约20分钟

下面开始看图说话

Day1
2.8 大阪
1.下榻酒店 关西国际机场-天满桥
2.梅田蓝天大厦 天满桥-梅田站
3. Hep Five摩天轮

起灰喇~~~心里有点忐忑,担心语言不通之类的

下了飞机,搭电车前往天满桥的酒店,街道超级干净,空气超级清新,心情好到爆!

入住酒店,酒店蛮不错的,就是小了点,窗户打不开,睡了3天好闷!可是附件有地铁站,京阪电铁还便宜,性价比真心很好。

吃饭去咯,去了大众点评评价超好的玄品河豚,服务是很好,可是,讲真,味道好怪。。。
炸河豚和烤鱼皮好吃,凉拌的没啥味道,酱汁又咸又酸,不太合我口味,而且好贵T T,不过服务态度真心好。

吃完饭去了hep five摩天轮,是挺美的,可惜手机拍出来不好看。。。

接着去了梅田蓝天大厦,传说中的坐便器,因为买了周游券。然而其实挺无聊的= =。。。里面有熊猫pocky,还有个什么大阪恋人的巧克力,买了觉得没有白色恋人好吃。
第一天的行程就这样圆满结束了!回到酒店大概10点多,跟预计的有一点偏差,可是还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Day2
2.9 大阪

大阪城公园,那天天气超好,景色超美的!天守阁里面有两层是不能拍照的,一定要留意门口的标示。公园的鸽子好胖,这里的鸽子都超胖的,好像飞不起来的样子哈哈。

看完公园,不打算坐水巴了,直接去了黑门市场吃饭,路上经过梅园,当时已经开始下小雨了,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

到了黑门市场,吃了烤带子,好甜好好吃!之后又吃了鳗鱼骨,海胆(口感有点恶心。。。好像还有腥味),拖罗,神户牛(买了最贵的,6000多日元,买完就后悔了。。。因为,太贵了!!!不过真心好吃,可能是因为我们没吃过好的牛肉吧。。。)后来还买了白草莓和红草莓,来之前据说白草莓一定要吃,是淡淡的奶味,我想说,扯淡啊!!!白草莓就是淡一点的草莓味,贵!而且还没有红的好吃!
这里买水果也可以免税,但是得带回国再吃= =(可是水果根本不能过关啊!这免税意义何在?!)

去了大阪港,搭上了天保山摩天轮,全透明仓不可怕的,风景又好,感觉hep five恐怖一点。。。hep five周围都是高楼,显得自己离地更高了。

心斋桥,中午吃太饱了,晚上都不怎么想吃东西,就吃了几个小丸子。感觉这里的小丸子好软,没有嚼劲,还是喜欢中国的,不过大阪的里面有章鱼,感觉料比较多,香精味没那么浓,如果可以综合一下就好了。

去了搭心斋桥的游船,风景不错。导游会讲英语,不过多数情况下是用日语。
船上的导游先是问这里有没有台湾人,有人举手;又问有没有香港人,没人举手;后来再问有没有中国人,没想到船上的中国人就我俩!
船上的外国人数韩国人最多了。
问题在于,香港不是中国的吗?!没想到日本人的历史这么差(手动再见)

吃小丸子的时候经过了法善寺,初来乍到,不会拜拜,只能在一边看着人家。大概是因为没拜拜,后来还掉了10日元= =
sorry喇~

回去的路上看到有letao的蛋糕,据说是北海道的超好吃,事实证明,真的超好吃!吃完才想起要给盖子拍个照哈哈。
第二天的行程也圆满结束了!

Day3
2.10 伏见、奈良
1.伏见稻荷大社 天满桥-伏见稻荷
2.奈良公园、奈良琉璃绘 伏见稻荷-奈良

伏见稻荷,到处都是人人人!虽然好看,可是拍不到几张没人的照片。。。

吃了传说中超好吃的鳗鱼饭,然而,鳗鱼少的可怜,贵的肉痛。。。烤鳗鱼是挺好吃的,性价比太低。

吃完还是饿,在附近买了三个三色包子,还不错,40块软妹币3个。。。

奈良的途中经过了宇治,考虑了很久还是没有下车吃甜点。

终于到奈良喇!天惹,这里的鹿都好拽,没吃的就不理人,不给吃的就不给拍照= =其实给了也不一定给拍,也不一定给摸。。。

这里空气真心很好。。。

这种大爷鹿就是躺在地上等人喂吃的,哼!╭(╯^╰)╮

东大寺,又是人山人海。。。

一只长得像狗子的鹿哈哈哈

东大寺蛮美的,可是要门票就不想去啦,省下时间跟小鹿们玩~

拍一下今晚要来看的琉璃绘~

向着春日大社前进!

春日大社旁边的一个夫妇神社

橘子味的汽水,好喝!据说是奈良特产。

等巴士,去吃饭

天啦撸,来到奈良竟然吃麦当劳= =因为确实没啥想吃的了╮(╯_╰)╭
吃了那个至今还没有定下名字的北海道XXXXXXX,味道非常一般,跟国内差不多啊,不过可能添加剂少点吧。

传说中的巧克力薯条,还没有沾雪糕好吃!强烈推荐薯条沾雪糕,冰火两重天,好吃哭了!从小就爱这样吃

奈良琉璃绘!好看的,可是要钱!本地居民多,大概知道的人都不多吧哈哈。

吃完才想起要拍照的柿叶寿司,感觉很好吃啊!用盐腌过的,没啥腥味,我反而不喜欢吃鱼生,觉得好冷好腥好肥腻= =。。。
吃完后还能把叶子喂给没睡觉的小鹿,强调一个事情,晚上的时候小鹿会在公园附近漆黑的地方睡觉,上厕所的时候用灯照了一下树林,里面几百只鹿躺在地上,疑似静静地看着你上厕所,吓死宝宝了!厕所的灯还是声控的,上久一点就关了,超恐怖的(ㄒoㄒ)

回酒店睡觉啦~奈良站里面的小鹿跳了一天舞了,好卖力(⊙﹏⊙)b

Day4
2.11 大阪
1.环球影城 天满桥-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
2.下榻酒店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天满桥-七条
环球影城实在是太恐怖了!!!

一大早赶到环球影城,为的就是抢哈利波特的整理券
之前在网上想买2.10的快速票却买不到,无奈选了2.11的,日本的国庆日,超级多人。。。

万万没想到,奔跑的时候把门票弄丢了,丢了就拿不到整理券喇,于是赶紧找了个工作人员。一番解释加登记了联系方式后,他给了我们一张临时券(蜘蛛侠那张),可以去抢哈利波特整理券喇!

抢到整理券,进了哈利波特园区,买了黄油啤酒,安心排队玩游戏。。。
玩完下来之后我就完全不想玩第二次了!!!哭!!!
我以为是跟着哈利云中漫步,万万没想到这是空中跳楼机啊!
好好飞不要打怪兽可以吗?!
然而因为看攻略说一定要玩两次我还买了快速票= =。。。下午还得来玩一次。。。
所以说不是所有人的攻略都适合自己,胆小的孩子要慎玩。。。这里的游戏都是4D恐怖向的

三根扫帚餐厅吃个饭,贵。。。而且吃完喉咙痛,中餐厅没开门。。。

旁边玩了蜘蛛侠,蜘蛛侠蛮好玩的,也不恐怖,用了快票好爽。

据攻略说那个星空漫游很好玩,可是最近改版成了卡莉怪妞,看到有很多小朋友在玩,以为不恐怖的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天呐,卡莉是被坏人追杀的omg!!!
各种条纹的怪兽,不仅恐怖还头晕啊!
和朋友下来以后都想吐了。。。白排了2个小时的队。。。最后啥都玩不下了。。。

吃了两个eva包子,“身残志坚”的我俩毅然决然地再次踏上了哈利波特之旅,为啥?因为买了快速券啊哭!

黄昏时候的哈利波特小镇,到走的时候城堡都还没有亮灯,唉,大概这就是有缘无分吧。。。

最后一轮哈利波特是闭着眼睛玩的,下来还是晕到不行,强烈建议不太喜欢玩机动游戏的朋友可以不用买快速票了,花个门票钱来感受一下就好,不然浪费了啊。而且哈利波特是一定可以玩的到的,我们去到大概是9点多,早上每个时段的哈利波特整理券都有,排队也没有排很久,感觉比卡莉怪妞还快。

飘飘然地走去地铁站,竟然看到了jump!儿时喜欢的动漫几乎都是这本杂志出的,必须要去看看!

一堆恶魔果实与龙珠,里面好像是糖,看起来就不太好吃的样子= =。。。

鸣人与路飞

离开酒店去京都喇!玩了一天真的超累,坐在电车上都觉得电车在晃,随时要来一个高空俯冲既视感,怕怕惹。
血与泪的经历告诉大家,玩完机动游戏后千万不要奔波,很辛苦的,买不到票就买不到票了,宁愿不玩也不要不舒服啊

坐了一个小时车,又走了一段路,终于到旅馆了!榻榻米感觉超棒的!又便宜!真心很喜欢这家旅馆,就是楼梯不太好走,拖鞋会滑出来,以后有电梯还是搭电梯吧。

今天终于吃上饭了!感动!好吃!觉得这个“司机“家比吉野家要好吃。
第一次吃上了生鸡蛋拌饭,简直人间美味啊啊啊!!!
酒足饭饱回旅馆睡觉咯,毕竟明天有那么多的景点要去看。

Day5
2.12 京都
1.金阁寺 京都-金阁寺
2.二条城 金阁寺-二条城
3.冈崎神社 二条城-蹴上
4.晴明神社 蹴上-今出川
5.清水寺     今出川-五条-清水寺
6.八坂神社 清水寺-二三年坂-八坂神社-祇園

去金阁寺那天是阴天,可是水里面还是有倒影,而且感觉阴天天是白的挺好看的,加了几个滤镜顿时更好看了哈哈。

水里面有一条金色的锦鲤,赶紧许愿!

觉得这个洗手的地方好美

厄除桃,带上护照去可以换贴纸哟~

二条城,里面有中文讲解,可是其实还是有点无聊的,看了1个小时就出来了,大概是因为我们对历史没兴趣吧。

找冈崎神社公车站的时候顺便吃个饭,旁边的广场拍了个照。

还是吃司机家,因为附近只看到这家快餐店了。这家是自动贩卖的,跟一兰拉面的买法一毛一样。

终于找到车站了,看到一条浮夸可爱的裙子~

搭车的途中经过鸭川,果然很荒凉,希望下次来的时候能看到这里的樱花

终于来到冈崎神社喇,真的好小好小,可是相对的人也很少,比较喜欢这样的地方。

到清水寺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据说清水寺的火烧云晚霞很好看,然鹅。。。看到的还是人人人

这云确实挺美的,相机拍的可能会好看点。

买了传说中超好吃的抹茶雪糕。。。
并没有很好吃,国内也能做到这个水平。。。
香草味的感觉还没有麦当劳的滑

这里的街道都很美,大概是因为天空很蓝,街道很干净吧。

绿色的包子,比雪糕好吃

终于见到八坂神社了,好像有个门在施工,这里的工地都没啥灰尘的,好棒!

有许多穿着和服的妹子在拍照,都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哈哈

当时天太黑,没有看到这是个美容水,后悔哭!

幽静的小路,特有意境

晚上好像要搞小吃摊之类的,没去凑热闹

回酒店附近吃饭,打算去吃中村藤吉的,然而。。。。。。

因为看攻略说中村是11点才关门,优哉游哉地在附近吃个饭,茶泡饭好吃!茶香很浓啊!不过小时候麻麻说不要吃太多泡饭,对胃不好= =。。。

吃完饭过来,已经关门了!才9点半,人家解释说是9点15关门的,蚂蜂窝和大众点评都说的是11点啊,看来有时候攻略也是不太可信的。。。

回到酒店,有点舍不得

广场的玻璃好看

闲逛买的樱花啤酒,跟普通的啤酒没有半点区别

还买了串串和羊羹,都是光有皮囊,并不好吃。。。

走之前还拍了下庭院,主人一直目送我们到街角,京都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城市!奈良也是!

搭上开往东京新干线!关西之行圆满落幕,东京之旅开始咯!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关东之旅!
预告:在去往箱根的路上朋友生病了,啥也没玩到呜呜呜。。。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2-24 19:25

引用 小丢丢wj 发表于 2016-02-24 19:25:53 的回复:

回复小丢丢wj:可以的,是个word版本,你私信我邮箱?

2016-02-27 11:23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2-29 01:01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2-29 10:01

引用 草边吃窝不兔子 发表于 2016-02-29 10:01:04 的回复:

回复草边吃窝不兔子:有的,你要看哪些啊?大致就是这些景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