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带5岁小朋友的日本关西休闲游

• 出发时间/2016-02-03
  • 人物/带小孩

3.3-3.6大阪深度游

第一次去日本,本来想随团,后来在同事的建议下还是自由行。随团一般住的比较偏,行程不自由,带小朋友不方便。

提前准备:找旅行社办签证,定机票,酒店,酒店可以提前BOOKING订,如果签证不下来,提前取消也是免费的。具体日本国内的行程可大略查询,具体可到了再说。酒店前台,地铁工作人员都可以咨询问。

3.3 上海大阪关西机场(飞机上可以填写入境卡,每个空都填完,节省时间),出来二楼可坐地铁去各个地方。 我们住大板桥站 DORMY INN 酒店。酒店二楼有洗澡的温泉,男女分开,不需要带泳衣,是光着泡的,哈(带了泳衣没用到)。酒店早餐吃到撑,下午很晚吃饭,晚上9点后有免费拉面,哈,一天饭钱省不少。旁边有个超级大的全家,可以买小食品。

3.4 上午海游馆,觉得没上海的长风海洋世界好玩,上海的都有表演,很震撼,可能文明国度不让动物表演吧。就是一个超级高的大鱼缸从上看下来。  下午去了大阪城天守阁,很震撼,值得去看。大阪公园很不起眼的公园小卖部吃了汉堡,很好吃。国内的公园小吃没法比。

3.5 早上弄到11点才去奈良,很方便,下了JR走到奈良公园,看看可爱的鹿群。一天奈良之行。

3.6 出发去京都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2-24 14:22

2016-02-24 15:33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5 00:17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