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一场】Tai好玩の曼谷-华欣-清迈-拜县

2016-02-24 14:08 1097/11
  • 出发时间/2015-11-20

下面为在美莎大象营骑大象的小视屏

【前言】

长这么大个人,第一次出国,还是自由行,回想起来真的如梦一场,那么真实,却又感觉虚幻。

这次的泰国行,蓄谋已久长达一年时间,源于无意中在2014年11月的时候看见蚂蜂窝关于万人天灯泰国游记,那令人震撼的万人天灯场面,真是让我下定决心密谋这次2015年的泰国旅行!因为要等泰国旅游局公布2015年的万人天灯节时间,所以一直没有订机票、酒店。然而,很不幸的,等了大半年时间,在2015年8月的时候,泰国公布了2015年的万人天灯节免费场取消!!X100!只有一场最低票价100美金入场费的国际收费场!真是对我来说是晴天霹雳,等了大半年,一直期待着亲眼看万人天灯的场面,却被告知免费场取消,而100美金对于穷游的我的确重负!一度犹豫要不要取消这次的旅行!但是,想想自己期待了这么大半年时间最后没有去,肯定会后悔的,万一还是能看见震撼的场面呢?带着幻想最后还是订了机票、酒店等待出发!

行程

【行程】
day1:香港-曼谷
day2:曼谷(JJ Market)-华欣
day3:华欣(Santorini Park、Swiss sheep farm)
day4:华欣华欣海滩、华欣火车站)-曼谷-清迈
day5:清迈(美莎大象营、千人火锅)
day6:清迈(iberry、购物、万人天灯节)
day7:清迈-拜县Mari-Pai
day8:拜县(coffee in love、黄色大屋、粉红小屋、废弃大巴、草莓园)
day9:拜县(倒立小屋、孔令酒店、二战桥)
day10:拜县-清迈-香港

【天气】
泰国全年分三个季节:热季(3-5月)、雨季(6-10月)、凉季(11-2月)。全年气温25度左右。
每年的11-3月气候清凉,是泰国的旅游旺季。

【穿衣指数】
一般带夏天的衣服:短袖、短裤、短裙,棉质透气为佳!具体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
拜县晚上和早上的天气比较凉,建议带上轻薄长袖。

机票、签证

【机票】
在确定订机票后,刚好遇上亚航的特价活动,来回都订了亚航,在泰国曼谷清迈的订了狮子航空。
香港曼谷机票343HKD/人,加上选普通座位、税费、保险、20kg行李费后,平均636HKD/人,相当于人民币460元/人。
清迈香港机票2990泰铢/人,加上选第一排加宽座位、税费、保险、25kg行李费、1个三明治后,平均4620泰铢/人,相当于人民币817元/人。
狮子航空由于订的时间较晚,因为行程没有确定好,一直拖到10月下旬才订,这时候的机票已经比9月的升价了70多元/张,所以确定好行程就早日订机票吧!

【签证】
泰国签证有两种方法:
1、提前签,我的是让某宝帮忙签的,找到一家最便宜的190元包顺丰回邮,大概5个工作日就出签了,到了泰国直接排队过关。
2、落地签,准备好所需材料,包括往返机票、半年以上有效期护照、白底两寸照片,出关前办理,每人1000泰铢。

关于每人要带一万泰铢,相当于4千元人民币现金,我们没有遇到检查,直接过了关就走了。

【酒店】
喜欢新鲜的我想多体验几家不同的酒店,所以在泰国我们几乎每天都换一家酒店。订酒店都是看蚂蜂窝的排名,毕竟穷游,订酒店前也对比了多个网站的报价,订的酒店平均200元/晚左右。
重要!如果确定好了行程,建议提早订好酒店,像机票一样,越临近出发时间,价格更高,特别像是天灯节这些重大节日,订晚了心仪的酒店都订满了!

【2人费用】
机票:香港曼谷1045元+曼谷清迈526+清迈香港1635元=3206元
酒店:(8晚酒店,最后一晚没有订酒店,体验了在机场过夜)1667元
签证:190元+12元邮寄过去=202元
泰国当地所有费用(包括吃饭、购物、车费、门票、小费等):1800元人民币+500港币
总共2人10天泰国游花费约共7275元,人均3635元。

【摄影器材】
佳能650D配标配镜头,卡西欧ZR150美颜相机,iPhone6手机(全景都是iPhone拍的!)
自拍杆、三角架、手机用广角外置小镜头。

【手机APP】

出发

我们从香港出发,好兴奋,第一次出国旅行。

我先一个人去到了香港机场,等男朋友下班之后就去机场会合,订的航班在晚上8:50,这样就充分地利用了时间,去到曼谷休息一晚上,第二天起床就可以开始玩啦。

因为在出发前去了4次中国银行都没有兑换成功泰铢,虽然据说华夏银行卡在国外可以免每天第一笔取款的手续费,但我也没有故意去办一张,所以索性只带现金去到泰国再换。因为想着自己还有带银行卡,如果不够钱就在国外取,所以也没有带很多现金,只带了两千人民币和一千港币,最后也没有用完,还剩下五百港币回来

在飞机上买东西是找泰铢的,所以我们先在飞机上买了饮料,汇率不高,大概是1:4.8。买了东西找了泰铢,到达机场后打的、给小费什么的都有点零钱。不过在下飞机入境泰国的时候,有兑换的店,所以我们又换了500元人民币,汇率大概是1:5.12。

电话卡是在某宝上买的happy电话卡,34元左右,卡内含有100泰铢话费,能7天3g/4g上网,直接插卡就可以使用,很方便。可以出发前在某宝购买,也可以到达泰国后购买,当地购买是299泰铢。

在飞机上空姐会派发旅客入境卡,在飞机上填好过关的时候会比较方便。海关人员给你的东西要保留好,离开的时候会需要用到。

因为飞机延误了半个多小时,我们到达泰国已经是中国时间12点半(泰国时间比中国时间晚1小时),机场有很多人,入境泰国后,随着人流方向就能找到打的的地方,因为有很多人,我们排队等候的士也排了半个小时。机场打的会有工作人员安排的士,把你的酒店地址给工作人员看,她会帮你写下来然后给司机。
听说泰国打的是不找零钱的,例如打的费是135泰铢,你给他150泰铢,多出的15泰铢司机是不找钱的,当小费,所以打的前要准备好零钱或面额不大的现金哦。

第一个晚上

在出发前打印好旅程中所有酒店确认单,上面有你的酒店订单信息、泰文的酒店地址、地图等,在酒店check in 的时候直接把确认单给前台看就可以办理入住了。

安顿好之后我们就出去找吃的东西了,转了一下酒店附近,因为已经是当地时间的凌晨12点多了,开门的店铺不多,最后我们通过Google map找到附近的7-11,买了日用品和吃的东西。

据说泰国的meiji香蕉奶、草莓奶都很好喝,所以第一时间要买来试试。结果却不如别人说的那么爱,可能我喜欢无添加的天然食品,所以我觉得这个meiji草莓奶、香蕉奶都很多香精,喝着像吃口香糖一样,个人不爱,有兴趣的还是可以试试。
泰国7-11的速食咖喱饭便当和饺子都很好吃啊!非常推荐!是我在泰国吃的味道最好的咖喱!之后也吃了几次!(身边有去了泰国的朋友也表示7-11的咖喱饭很好吃

吃完东西洗洗睡,第一天就结束了。

第二天

因为泰国中国晚一小时,所以睡到了平时的时间起床,在泰国也是很早。
起床去酒店的餐厅吃早餐,一下楼就看见这么可爱的小车

可能是我去得比较晚,酒店的早餐种类已经不多,但够吃,毕竟是免费的。我一个人去吃早餐,有一个泰国女生很友好的主动跟我说话,她说那个辣椒汁味道很好,让我试试。我试了一下,味道的确很特别,在中国没有吃过的味道,酸酸甜甜,有点点辣,是他们秘制的辣椒汁吗?之后都没有在其他地方吃过这个味道。

这是在酒店餐厅里主动跟我聊天的女生,我们都用英语交流,在聊天中感觉我是用尽毕生所学的英文来表达我的意思啊。囧,感叹学生时代应该要好好学习英文~~
女生是酒店老板的朋友,经常来酒店玩。我跟她讲了我从哪里来,我们大概会去哪些地方旅游,她又教了我一些日常泰语,后来她还推荐了酒店附近的JJ market给我,我问她要和我们一起去吗,做我们的导游,她也答应了。

女生带着我们坐上嘟嘟车去JJ market,当地人拦车才100泰铢,回来的时候我们自己拦车要200泰铢才到酒店!我们是游客嘛~~
嘟嘟车就是三轮摩托车,在路边随手可拦。嘟嘟车开得超快的,连转弯也没有要减速的意思。。。囧,坐嘟嘟车一定要抓紧铁栏。。。

JJ market非常大,里面都是店铺,有点像广州的状元坊、东莞石龙的金沙湾的经营样式。女生带我们走了几条巷子,她要回家帮忙干活就先回去了,我们自己继续逛了一下。

我们逛了一圈JJ Market后,男朋友说要吃东西,我们找了一间比较多人的食店,正式在泰国吃了第一顿饭。叫了青木瓜海鲜沙拉和冬阴功!
泰国的天气真是很热,热得都不想吃东西,当地食品都是酸酸甜甜的能帮助刺激味蕾。

在JJ Market里的路边摊买的椰子雪糕,用半个椰子壳做碗,有很多配料可以选择。椰子雪糕没有很甜,淡淡椰子味,我比较喜欢吃椰子壳上的椰肉

天气太热,逛完一圈市场就回酒店check out了,在床头放了20泰铢做小费。
退房后就开始出发去下一个旅程了。本来想坐地铁去胜利纪念碑那里转mini van的,但酒店老板怕我们不好找地铁,建议我们还是打车过去,还帮我们叫了的士,因为我兑换的都是1000泰铢大面额纸币,打的不方便,老板还帮我兑换了小额纸币,so nice!

因为之前泰国曼谷发生了爆炸案,所以我们没有安排长时间在曼谷逗留。出发去了距离曼谷3小时车程的华欣
在胜利纪念碑地铁站2号出口附近,有售卖去各个地方的mini van车票,mini van坐人满即走。
华欣的票价是180泰铢/人,如果行李太多,会被要求多买一个人的车票当做是行李费,我们2个人就是被要求买了3个人车费。由于刚刚一部去华欣的mini van坐满人了,所以我们等待下一趟车,这样一等就等了1个多小时……坐满人终于出发,在行驶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司机开去了休息站让大家上厕所和买东西。我们又买了可口可乐,平时不爱喝汽水的我,发现在泰国真是没有汽水不行,炎热的天气根本不想吃饭,只想和冰的饮料。

在行驶两个半小时左右,我们看到了圣托尼里公园的蓝色摩天轮,这时我就知道我们已经进入华欣范围了。圣托尼里公园也是我们明天要去的地方,是我泰国行最期待的地方之一。
到达mini van终点已经是晚上的6点半了,我们通过Google map找到酒店的位置。
这是一家建在海边上的酒店,能看见大海,在房间里也能清晰地听见海浪的声音。

订酒店的时候希望它能布置得漂亮一点和安排好的房间,所以备注了honeymoon
很可爱的信,应该是用翻译软件翻译的,哈哈。

因为我们的酒店在海边,刚好我们的房间安排在通向楼上观景台的木楼梯边,整夜不论几点都不停听到有人在楼梯上上下下,我们在苏卡住了两个晚上,睡眠很受影响!

安顿好东西后,我们出去解决晚饭问题。酒店出去附近就看见了有名超雷海鲜,竟然没什么人,我们看了菜单,海鲜的价格也算是比较贵,我们两个人估计不能点很多菜,所以就放弃。用Google map找到了正盛食堂的位置,可是太多人了,没有位置,我们打算先找找哲阿姨芒果糯米饭填填肚子,可是跟着Google map地图找了好多圈都没有看见在摊位在哪里,只好也放弃了。这时我们还没有解决到晚饭问题,两个饿疯了的人,最后找了一家在正盛食堂对面看起来应该还OK的餐馆吃饭。
还是冬阴功刚到泰国前面几顿都有点冬阴功,但后面开始吃腻了,不想再点了。

我们吃完后继续到处走走逛逛,路上都是白人,很少看见国人的踪迹,更不要说国人旅行团了。
因为我们的现金快用完了,所以找了一家银行兑换泰铢,这次的汇率有5.3,算是比较高了,又换了600元人民币。
在回酒店的路上我们买了菠萝蜜,平时在中国一盒相同的菠萝蜜就要25元以上人民币,但是在华欣我们以30泰铢相当于6元左右的价钱买到大大一盒,要不要太!便!宜!

吃了水果洗洗睡,期待明天去圣托尼里公园和绵羊农场

第三天

泰国时间10点钟我们开始离开酒店,首先还是念念不忘去找有名的哲阿姨芒果糯米饭。原来我们昨天晚上经过了无数次哲阿姨芒果糯米饭的摊位,只是因为时间太晚,阿姨收摊了!阿姨糯米饭上的芒果是现点现剥的,有很多旅客特意来吃,也有外国旅行团打包很多盒带走,生意非常好。
一份糯米饭就有一整个芒果,糯米饭是用椰汁浸泡过的,淋上甜甜的椰奶,非常诱人,但是我觉得太甜了,像吃白糖一样。囧。原谅我跟网络大神们的口味不同……

因为我们是在穷游精神指导下的,所以我们没有包车出游。相对四、五千泰铢的包车,我们选择打算坐mini van去,但是去了几个mini van售票点都说没有到圣托尼里公园的车,他们告诉我们可以坐公交车去。因为在其他游记里也曾经看到提到过坐公交车去圣托尼里公园的,所以我们也一路找公交站一路问人哪里有公交车。烈日当空,气温已经升得很高,我们走了很远,汗流浃背,终于在路边看见一辆公交车停着等客。我们上车拿出网上下载的圣托尼里标志摩天轮图片给司机看,开始时司机还没认出,热心的前排乘客知道我们想去哪里,帮忙告诉司机是去圣托尼里,司机明白后示意我们会经过那里,我们也非常感谢热心的乘客,还请她帮忙在到圣托尼里站后告诉我们一下提醒我们下车。
我们坐的公交只有风扇没有空调,对于酷热的泰国来讲,公交车没有空调我真是觉得有点难以置信。在公交行驶过程中,车窗和前后两个车门是打开的,方便风吹进来,吹着自然风,也算是挺舒服的。因为公交没有空调,所以去到圣托尼里公园的票价也是相当便宜的,两个人才30泰铢左右。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看见标志性的摩天轮了,拜托提醒我们到站的热心乘客也很友好的告诉我们该下车了。再次感受到泰国人民真是很友好
希腊圣托尼里一样,华欣的圣托尼里乐园也是以蓝、白为主色调,加上蓝蓝的天空,真是超级漂亮,秒杀很多相机内存。

凶狠的鲨鱼。。。

er。。。。。突然变成带喜感的鲨鱼。。。。

据说从圣托里尼乐园出来可以步行至绵羊农场,看了Google map,绵羊农场和圣托里尼乐园在同一条大路上,时间大概是25分钟。因为我们没有包车,在圣托里尼乐园外面也没有空余的包车,所以我们也没有选择,只能走路去绵羊农场。虽然地图上的路程不远,时间也显示只有25分钟,但我们仿佛走了很久,而且大路上都是飞奔的汽车,在路边走相对是比较危险的。
意外收获是在圣托里尼乐园去绵羊农场的路上,我们经过了一个卖外贸服饰的商场,里面都是卖国际牌子的服饰,而且价钱非常便宜。之前搜索资料的时候有注意到这个商场,但是当时觉得位置偏僻比较远,所以没有安排去,没想到这次能偶遇到,也算是一个意外收获。

小绵羊放出来在羊圈周围跑,我们用一些草就把它们引过来了。

此时时间已经不早了,夕阳的阳光拍照很漂亮。

设置了自动对焦,但是经常失焦。

可能朦胧一点,会更没一些。

时间已经到了泰国时间6点多,天已经黑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这时候我们发现,大问题来了,农场里外都没有游客了,车也没有了,意思就是我们怎么回华欣市区变成一个特大问题了!男朋友去了农场售票处问是否还会有车回市区,我在路边等待公交,希望会像今天来的一样幸运能坐上公交车。这时候路边一位近60岁的扫地叔叔走过来跟我说话,我用尽最简答的英语希望他能明白我们找不到车回去市区的情况,他也理解我的意思,同样,我感受到他也是用尽所会的英文跟我沟通。他带我一起走去售票处问是否有车,这时男朋友也问到了,需要1000泰铢包车回去,我觉得价钱比较贵,如果别无选择就再包车。叔叔也仿佛知道我的想法,又带着我们回到马路边上,他示意我们可以拦去华欣市区的mini van。大路上的车一直飞驰,高光灯也让人看得眼睛难受,叔叔一直帮我们挥手拦车,叔叔还怕那些车看不见我们在挥手,跑到马路上拦车,我看着真是好怕那些车看不见叔叔撞上他!我和叔叔在马路上拦车,我想让男朋友帮忙拍一张照片记录这个让人感动的时刻,但是他在思考其他回去的方法没有理我。时间过去20分钟了,叔叔仍然陪着我们,很热心地帮忙拦车,终于有一辆mini van看见我们了!Thanks God!我们终于可以回去了,很开心,更感动的是叔叔不认识我们,却一直陪着我们,直到我们坐上了车。我们除了一直跟他说谢谢真不知道还能怎样表达,最后我们想到给一点钱他以表达我们的感谢!走的时候叔叔还跟我们挥手再见真是太感动了!

一路感动回到了华欣市区,我们去华欣夜市,挺多人挺热闹的,我们选择了一家比较多人的大排档吃饭。价格不贵,基本每样菜都是50泰铢。

我们又买了水果回去酒店,释迦的价格比较贵,不过不是买很多,也没有关系。莲雾小小的很可爱,比国内吃的甜一点。

第四天

第四天,我们要安排回曼谷转飞机去清迈了,所以我们起了个大早去了华欣海滩和华欣火车站。问了酒店的老板,他告诉我们去海滩的路,非常近,步行5分钟就到了。

华欣海滩是唯一一个可以骑马的海滩哦!韩国《我们结婚吧》尼坤和Vitoria就是在这个海滩骑马了,很浪漫。因为没有遇到我心意的白马,所以我就没有骑马了。

从海滩出来,有可以冲脚的水,但是是要收费的,5泰铢一次。
根据Google 地图,我们找到了华欣火车站的路。我们还是一路步行过去。步行可以让我们感受更多。

华欣火车站以前是泰王坐火车来华欣度假时的接待车站,所以华欣火车站是非常漂亮的。现在的华欣火车站仍然有列车到达和发出,还有坐火车的旅客在等待火车。

华欣

火车站外面有停着火车标本,里面原来是一个图书馆,免费开放,进去要脱鞋子。

因为中午还要坐mini van回去曼谷,所以我们也没有逗留太多时间,跟着Google map回去酒店收拾行李了。
沿途遇上M记,估计麦当劳叔叔的pose只有泰国才有吧!萨瓦迪卡~

在到达mini van华欣总站的时候就拍了回曼谷的mini van发车时刻表,这样对于我们离开华欣时去坐车有很大帮助,能让自己掌握到售票点的时间。
这次买票回曼谷同样是180泰铢/张,但没有被要求买行李票,嘻嘻。
在等待mini van出发前又在附近的7-11买了速食咖喱饭和饺子,真是觉得好美味,very like!

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又回到了之前在曼谷坐mini van去华欣的地方。因为泰国的交通也是非常堵的,回到曼谷已经是下午4点多,我们还要去机场赶下午6点20的飞机,所以选择打的也存在堵在路上的风险。这次我们选择了泰国的地铁去离曼谷廊曼机场最近的Mo Chit站,然后转乘公交去廊曼机场。

购买曼谷地铁车票:首先选好要达到的站点,会有价格显示,然后投入相应的硬币即可(只接受1、5、10泰铢的硬币哦),购买非常简单!

曼谷的地铁不是建在地下面的,而是建在高架桥上的,所以曼谷的地铁有“天铁”的别称。
到了Mo Chit站后,不用担心找不到乘公交车的地方,1、可以马上用手机上网查地图(有4G上网就是这么任性);2、可以随着人流走去(可是当时不是人流高峰期,所以没什么人,囧);3、可以问地铁的工作人员,他们都非常友好地帮我们解答!(简单的问路英语我还是会的)其实做公交车的地方就是在出站口左手边天桥下去就看见了。
在公交车站上,我们看见有不少拉着行李箱的人,我想他们应该也是来泰国旅游的吧!在这个公交站台拉着行李箱,应该都是去机场的。为了确保我们等车去机场的站台不是反方向,所以我选了两个拉着行李箱、看样子像中国人的女生,用国语问她们:你好,这是去机场的方向吗?女生反应了十几秒,用国语回答我是的。然后我问她们是中国人吗?她们说是马来西亚人。(⊙o⊙)哦,我猜错了。但是马来西亚人也能听懂中文耶,表示很吃惊。因为很好奇她们也会中文,我继续跟她们聊,知道她们也是去机场,然后一起上了公交车。还好遇到她们,因为其实我不是很清楚坐哪号车去机场在公交上我们坐在一起,一直聊天。通过交谈,我才知道,原来马来西亚人大部分都会讲中文,甚至还会讲粤语,他们平时也会看香港TVB的节目,久而久之都会了。马来人会讲本土的马来语、英语、国语、粤语,还有什么语也会忘记了。他们好厉害哦!他们来泰国也是3个小时左右的飞机,跟我们从香港飞过来也差不多时间。两个女生来了泰国4天,只游玩了曼谷,现在是启程回去了,我问她们不多玩几天,她们说没有时间。她们也问我来了多久,我说也是第四天,我们准备飞去清迈继续旅程。一路的聊天,让我感觉旅行真正的意义不就是这样吗,接触更多的人,认识更大的世界,我爱这种感觉,我爱旅行。

公交车上是有售票员的,曼谷的公交车厢与华欣的公交车厢样子不一样。
曼谷的公交票长这样,有点古老的感觉

一直聊天,很快就到了机场。
我们要和两个女生分道扬镳了。本来还想合照留念一下的,但始终怕她们介意没敢开口。我会记得曾经和你们在泰国相遇过的。See you!

曼谷清迈,我们订了狮子航空。虽然有特价的亚航,但是亚航还要另外购买行李费,而狮子航空是每人包含15kg免费行李托运的,所以我们还是选择狮子航空。

曼谷-清迈

曼谷清迈需要一个多小时的机程。其实眨眼一下就到了。
下了飞机,跟着人流方向,去到了等待行李的地方,之前有看其他人等行李也等了很久,这次我们等了大约15分钟。
清迈机场不大,跟着人流方向,很快就到达机场门口,在路面拦了一辆双条车,给司机看了我们的酒店确定单上的泰文地址,50泰铢一个人。
双条车是可以一直上乘客,坐满为止,以第一个乘客的下车点为终点站,沿路顺路的会上客的交通工具。一般见到的双条车都是红色的,双条车是由司机开价,最后的收费是多少,就看你的三寸不烂之舌了。

酒店在夜市和塔佩门附近,步行即可到,非常方便。
这家赛送宾馆,在蚂蜂窝排名第一位的,最初是觉得它很有泰国特色及价钱便宜,酒店花园环境也不错,离塔佩门也很近,但是住进去觉得灯光太暗,有点恐怖本来想第二天换酒店,但已经付款了,而且天灯节期间酒店房源紧张未必能订到满意的,所以迫于无奈继续住了2个晚上。。

每次安顿好酒店后必备环境就是出去找吃的,因为人生地不熟,而且开始就打算走到哪里看到哪家店多人就进去吃的,所以在吃的方面没有做详细的攻略。我们走了附近一下,没有找到什么特别的,但有一家餐厅装饰风格比较特别,也坐了很多外国人,打算我们也尝试一下,但是完全没有空位,只能放弃了,第二天也去了一次,也是非常爆满,去到第三天才有位置坐下。后来我们又随便找了一家还算有不少人的小餐厅吃饭,点了咖喱,一尝泰国特色食品非常期待!但!是!为什么这个咖喱鸡肉的咖喱不像我们平时在国内吃的泰国咖喱一样的呢?这里的咖喱像汤一样稀,味道也不如国内泰国餐馆的咖喱好吃。心里一直怀疑是不是这家的咖喱不正宗,后面两天我们也有继续点咖喱吃,但是也是像汤一样稀,我们得出一个结论就是:泰国的咖喱就是汤一样稀,我们平时国内吃的咖喱是马来西亚那边的咖喱,不过真相是否马来那边的口味,要以后去马来尝尝

吃完饭我们再转了一下就回去咯~酒店房间灯光很暗,确实比较恐怖,不推荐不推荐~
早点睡觉,因为预约了明天早上7点钟来酒店接的骑大象活动哦!

骑大象

出发前看见蚂蜂窝有美莎大象营的骑大象的半天团,时间是7:00-13:00左右,不包餐,129元/人,含酒店接送。
如果是确定好了行程亲,建议在国内先买好半天团,因为在泰国即使能上网,能会卡在付款那页面,无法付款;如果想在泰国随遇而安,临时第二天想骑大象,无法自己网上付款也有解决方法,就是请国内的亲帮忙购买,预订是你的名字及留泰国的电话号码就可以了,也是很方便。

骑师他会主动帮忙拍照,我们也给了小费以答谢但骑师帮我们拍了很多张,感觉我们给的小费不多,不好意思哦~

骑完大象后,我们可以去领每人一份免费香蕉或者甘蔗喂大象。
我们想喂可爱的小象,骑师招呼我过去,然后让小象缠着我以示友好,还让小象对我亲亲。啊,被小象的长鼻子亲了两下脸,mua~小象的鼻子像猪鼻子。好紧张啊,第一次被动物亲

因为被小象亲完,所以都不敢靠近它们囧

看小大象洗澡澡

顽皮的小象向游客喷水,其实应该也是被人指使的。

看完大象洗澡澡就可以看大象表演,它们会踢球、飞镖、画画、特技、运动器材,好厉害哦!

去完大象营,导游带我们去了兰花园,没有要求购物,可以自由参观10分钟。之后我们还被带去水果市场,虽然没有要求购物,但我们也买了很多水果!

第一次写游记,不够完善。未完,后续更新,敬请继续关注。

2016-02-24 17:14

2016-02-24 21:25

引用 weili 发表于 2016-02-24 21:25:47 的回复:

回复weili:只要有一颗出游的心,什么方式都可以旅行

2016-02-24 21:47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2-29 01:01

2016-02-29 10:01

引用 慧慧家的睡猫 发表于 2016-02-25 00:12:23 的回复: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回复慧慧家的睡猫:顶顶顶🌝

2016-02-29 16:41

引用 sexiong 发表于 2016-02-29 10:01:16 的回复:

回复sexiong:希望游记能满足一下你眼睛的旅行🌝

2016-02-29 16:42

引用 baihui 发表于 2016-02-29 01:01:49 的回复: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复baihui:谢谢亲的点赞😊

2016-02-29 16:43

哈哈,扇

2016-03-04 01:52

引用 Sherman-Lee 发表于 2016-03-04 01:52:21 的回复:

回复Sherman-Lee:哈哈我知道是你

2016-03-04 14:33

请问你第一晚曼谷的酒店是哪一家 我大概也是凌晨到曼谷 第二天去华欣 不想在机场呆一个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