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们的疯狂港澳行

2016-02-24 14:33 259/3
  • 出发时间/2012-06-20

照片速览

与朋友们的疯狂港澳(2012.6.20-6.23)

那是2012年的一个夏天,单位领导百无聊赖,觉得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实在缺乏刺激,在一次次的碎碎念之后,终于怒了,带上回来我们来了一次港澳游,之所以选择港澳,是因为可以在游玩之余血拼一下,这一点尤为重要,此次旅行同样的是报团,因此不存在攻略了,大家可以看个热闹

晚上到的香港,其实飞机没有做太长时间,但不知怎么觉得蛮累的,晚上只安排了天际100,然后就回酒店了。

头天晚上加餐,我们自己跑出去下了趟馆子,第二天到安排到庙里拜拜

团餐一般般,下午去了海边逛了逛

晚上去了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很有情调,有很多情侣在那边散步。

海洋公园狂嗨~~~~晚上许留仙,报团的感觉就是.......吃的真次!

从轮渡辗转澳门,船上呕吐声此起彼伏啊,本人钢铁一般的胃,丝毫没觉得颠簸~~~

篇尾语

港澳游结束,血拼的结果还是不错的,不过玩儿得,吃得很一般,与报团有直接关系,并且还遭遇了传说中的强制购物,不买东西真的不让离开,团里的朋友们与导游闹得很僵,这也是此次旅行很不开心的地方,想来以后如果没有购物的打算应该不会再去香港了,对于我来说,真的没觉得有什么可玩儿的,并且吃住都不便宜,从性价比上会觉得很不值。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2-24 16:46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