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2015新年泰国涛岛的芒果湾

思量 (宜昌) LV.9
2016-02-24 14:45 662/5
  • 出发时间/2015-02-11

时间已经过去整整一年了,我一直都想记录一下2015年新年我在泰国涛岛的日子,迟迟都没有下笔,图片也没有多少,因为当时对于摄影的痴迷没有现在这么强烈。这篇游记中的图片很多都来自同行好友强哥,在这里先谢过

自从2013年去过泰国以后,一直心心恋恋地想再次踏上这个国度,只因为当时脚步太过匆忙,没有静下心来体会泰国的休闲时光。2015年我带着家人和朋友从泰国的北部一直逛到了泰国湾中的小岛涛岛。现在回想起来,清迈充满文艺气息,而涛岛是我最喜欢的世外桃源,我选择了涛岛最宁静的芒果湾。
  芒果湾是涛岛比较封闭的一个海湾,住在这里唯一的缺憾是看不到日出,但是海湾与涛岛的唯一联系只有小船,注定了它全天大部分时间是宁静与世无争的,这就是我想要的。

芒果湾里唯一的酒店占据了整个湾里最好的地势,酒店依山而建,临海的是酒店的餐厅,坐在那里可以看一整天海的风景。

早上八九点钟以后,湾内就开始热闹起来,因为这是涛岛附近比较有名的潜水点,从四面八方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如果你在意这个,可以选择住在靠山上的独栋木屋,这样可以远离喧嚣。

之所以选择住在芒果湾,就是因为这里是涛岛比较好的浮潜点,省去了报一日游的麻烦。芒果湾离南园岛也非常近,酒店的交通车回免费载住房客到南园岛,只用约定回酒店的时间就可以了。虽然早上到下午四点的时间里湾内游客如梭,但其他时间里,这里都是你的,你可以无限次的畅游湾内海底世界,小朋友更是玩得尽兴。

湾内的沙滩边比较安全,小朋友可以穿上救生衣浮潜,也可以划船。

我选择坐在海边,听着音乐,看太阳的余晖满满消失在天边。

酒店的餐食总的来说价格和味道都还不错。如果不太喜欢,可以跟随酒店的交通船去涛岛的超市采购一些小吃,酒店里也没有海鲜可点。每天清晨,酒店的交通船就会送来酒店一天的实用水和食物。酒店白天有一段时间是停电的,没有热水,所以如果中间要冲澡,可以洗冷水澡。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24 16:30

是回来后就没有热情去写了,如果蜂蜂能随时手机写游记就好了,在旅途中我可以写好多,当时的感受只有当时知道。

2016-02-24 22:32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5 00:0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2-29 10:52

对我的行程很有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