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2013/1217大阪六日遊

dreamcolour (台北) LV.5
2016-02-24 16:34 243/3

前情提要&行前準備

近年來突然興起的廉價航空,稍稍的進入了台灣
自從去年畢業後,好久沒聚的大家,就這樣被我揪一揪,決定一起出發日本大阪旅遊嚕

因為這次我們總共有7個人,所以行前做了非常多的規劃,也有出來大家一起溝通想要排入的行程
這次的旅程算是非常的完美

班機:樂陶航空
住宿:大阪民宿 http://blog.roodo.com/maruyama/archives/cat_973828.html
地址:〒533-0006大阪市東淀川区上新庄2丁目22-4(上新庄站北改札口(阪急京都線)北口有手扶梯)

Day 1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大阪關西機場第二航廈---領Kix Card---接駁車到第一航廈---Refresh Square

第一天因為是下午的飛機,到關西機場怕已經錯過最後一般南海電車,所以當晚打算在機場的Refresh Square渡過
結果當天班機不知道為何延誤到快七點才飛,所以還好真的沒有訂住宿,不然真的會趕不到

這邊要推薦一個Kix卡,在機場可以先辦好這張卡,之後去Refresh Square休息可以打折。

我們很幸運的選到了大間的休息室,折騰了一整天,大家梳洗完就趕緊睡了。

Day 2

民宿---outlet---心齋橋+道頓堀---光之饗宴---民宿

我們坐最早的一般南海電鐵出發民宿了,到民宿放下東西後,我們一行人就前往Mitsui outlet Park大阪鶴見的Outlet
因為這邊有無印良品的outlet(現在已經關了),Nike的鞋子也都非常的便宜,大家都買的不亦樂乎。

大約傍晚的時候,就出發大阪最熱鬧的心齋橋+道頓堀嚕
這邊真的是應有盡有,美食、電器、服裝、化妝品.....。

晚餐跑去吃一蘭拉麵,日本人的口味真的非常的重,所以湯頭好濃阿,根本無法喝下肚
不過拉麵那個Q勁,真的是一極棒。

另外,還有附近有名的章魚小丸子,日本的作法是跟台灣完全不一樣的,台灣的比較酥脆,日本的比較軟,但都非常好吃。

大家shopping完之後,我們就去難得12月才有的聖誕燈會-光之饗宴
整個街道被布置的非常美麗,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Day 3

民宿---京都河原町站---知恩寺市集---金閣寺---八坂神社---錦市場---河原町

今天是排京都的行程,坐一早的京阪線,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到達京都
京都的天氣比大阪冷很多,我們一行人先前往日本知名的假日市集去逛逛

在知恩寺市集裡看到非常多當地人會購買的東西,也體驗到各種風俗民情
我們逛了逛就跑去附近的藥妝百貨採購拉,這裡的東西真的比大阪便宜捏

下午我們出發前往金閣寺,一看到金閣寺真的讓人非常驚艷,突然想到小時候常看的一休和尚
整個寺廟都是金色的,不管是近看遠看,都有不同的感受

金閣寺逛完就前往八阪神社,原本是想要去清水寺的,但是時間似乎不夠
所以就在河原町逛了逛,在錦市場填飽了肚子就回大阪了。

這次的京都行,我覺得真的沒有好好的逛完,下次一定要來這住幾天才行阿。

Day 4

民宿---大阪港站(聖瑪麗號)---大阪歷史博物館---梅田空中夜景---浪速之湯

這次關西之旅我們的交通方式是使用關西周遊卡及大阪周遊卡
因為到關西機場是搭乘南海電鐵,但關西周遊卡最常只有三天,所以我們就搭配了大阪周遊卡玩
大阪周遊卡裡面有非常多的優惠券,所以今天就排進了一些優惠行程拉

早上先出發大阪港,先搭乘男生們很愛的聖瑪莉號(據說很像海賊王的船XD)
在海上遶了一圈後,就去旁邊的商城搭乘摩天輪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怕高的人,不過搭上大阪的摩天輪後讓我沒有恐懼的感覺
真是讓人非常驚奇阿。

晚上我們一群人出發梅田展望台看夜景,不過在看夜景前大家先自由活動
我們兩個跑去吃大阪很有名的大阪燒,還好排隊沒有排很久

梅田展望台的夜景真的非常美,不過天氣太冷了,我們沒有在戶外待很久

最後就去浪速之湯結束今天一整天的行程拉。

Day 5

其實今天算是這段旅程的最後一天了,因為是明天一大早的飛機,所以今天晚上就回前往機場

一早我們先去泡麵博物館,每個人都製作了專屬自己的日清杯麵,可以自己設計杯子外面的圖案,
然後裡面的泡麵口味也可以自己搭配,真是非常酷的體驗。

下午大家解散各自逛街,我們幾個女生跑去逛了百貨公司,最後也在去了心齋橋那邊走了走

最後回民宿拿行李去機場時,做了錯誤的決定,我們竟然選擇搭"普通"的南海電鐵,每站都停一路上顛顛簸簸
真的好不難受阿。

感覺真的是經歷的千辛萬苦才到達了機場。

就這樣結束了六天的關西之旅。

仔细看了,写得不错~有照片更好了

2016-02-24 17:36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4 23:00

不错,放些图会更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