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许愿在Malaysia

(广州) LV.7
2016-02-24 16:36 600/5
  • 出发时间/2015-12-22

M妞说想出国来过圣诞,然后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的
本来她说这次旅行她全包我只需要出现就行,结果机票是我定,酒店是我定,签证是我办...
真是实打实的大忽悠,继续没有行程没有计划的旅行
目的地兰卡威

吭吭哧哧4个小时,嘴巴都上火了才从广州马来西亚,大中午的,第一件事情想着赶紧吃饭
公司让准备名片,其中爱好项我不假思索填了吃饭,所以接下来很多都是在吃吃吃

刚开始我还是白的,M妞也不那么黑
但是结果是我俩都变成了当地人

我们住的酒店海景一般,室外建设不错,房间太小,有停车场,但不推荐住
兰卡威一定要租车,一定要租车,一定要租车,重要事情说三遍
租车不贵也不便宜,但很方便,油很便宜,4天只加了一次,50马币,不得不说划算丫

兰卡威超级坑的一顿,200多RMB吃了一顿快餐,巨难吃
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去兰卡威免税店顶楼的印度餐厅吃饭,实力坑

兰卡威,就算什么也不干,开着车环岛游也是很美好的事情,刚刚下过雨,吹着惬意的海风,很舒心
我得强调的是M妞拿下驾照不久,开车并不熟练,然而胆大如贼地我俩还是租了车
而且大半夜的在高速行驶

天空之桥排队ing,超级难排队,但座位兰卡威地标建筑还是值得一去

同一个缆车中的印度小孩,好Q
给了他一包糖,他开心得不得了,和姐姐吃的很开心
不得不说,印度还是一个很重男轻女的国家

很多人问我玩这个害怕不,我说no
因为你还来不及害怕就已经飞到空中,然后只记得哇哇哇好美好美
其实还挺好玩,但是没有带手机拍照骗

然后平安夜晚餐,我们选择了很有调调的西餐,其实还真是不错的餐厅..
主厨是HK人,很热情地推荐了圣诞夜套餐
一个海鲜,一个牛排
前菜和甜点都很不错,红酒也棒棒哒,可惜我忘记名字了,无法推荐

生蚝很新鲜,好吃

餐厅环境氛围也是棒棒哒

一直让我给她拍开车照片

兰卡威特拉加酒店,推荐去,非常值得住
我们住的套间,略贵
可以试试标间,估计在600-700左右
环境安静,游泳池很干净,很浓郁的马来西亚风情

超级大的浴室,超级大的双人浴缸,但是我俩女的也没用上
M妞说她的手机就在这里摔坏的,然后跟我说我在用心卸妆完全没有听见也没给回应她一气之下冲出去在游泳池待到下半夜回来看见我在与周公约会气的一整夜没睡,偷拿我收狂看视频

其实有穿裤子..
我觉得自己搞笑到了极点,因为只带了背包,行李是很精简的
包含睡衣只带了三套衣服,结果游泳时还丢了一套,接下来的几天每天都是一套衣服穿来穿去
得亏天热,不然晒不干

我给M妞拍这样的照骗,她居然还说我不走心,拍照完全是在应付

我一次骑moto艇,他们只给我培训了5min,而且说的还是英文,难道不知道我80%都没听懂
但是天性胆大如贼,在海中开了一个多小时
中途风浪很大,超级害怕会反调,介于我游泳技术仅属于三脚猫功夫,我还是非常害怕,甚至哭了,然后我发现我越哭越害怕越不敢加油开,索性想大不了掉海里,跟他们的距离以我的有限游泳水平应该可以撑到他们来救我,结果我就不管不顾了,反而发现你越开得快反而不会被浪推来推去,反而会更顺利,后来我就不哭了
M妞的临时男友说我很疯狂

这个就是我们的导游兼M妞的临时男友
虽然他黑,但是还是蛮细心的

为什么之后就没有照片了呢,我需要解释一下
M妞的手机在特拉加摔坏了,然后她就不可以玩手机,总是各种抢我手机,只要我在看电视或者看新闻她就会很生气,甚至一个人开车离开过,然后看着我对这一切不闻不问之后只好选择放弃生气
去到吉隆坡之后我的手机也没电了,但是因为插头不合适也无法充电,我们过了没有手机的一天,哪怕我们住的酒店有顶楼游泳池,哪怕能够很壮观地看见双子塔都无法拍照
到了吉隆坡打车去酒店,不得不说吉隆坡还是非常大的,机场过去市区大概需要1个小时,即使是晚上都能发现这个城市的绿化做的非常好
因为手机没电,我们选择了去旁边的商场购物,所以没有去吃肉骨茶也没有去双子塔
来接我们的还是昨晚的司机,一个很健谈的老头儿,和M妞可谓是忘年交,前一天就是上车聊到下车,第二天还是如此,然后我就是上车睡到下车,最后给他老头一点小费他还挺高兴的,不得不说马来西亚的华人还是非常热情
需要强烈说明一下,吉隆坡国际机场的免税店非常值得逛,Chanel等都比国内便宜不少,但每个护照限购12件
无奈我们要赶飞机,因为购物耽误太多时间,最后还是在非常关门前进去的,总是这么惊险
我和M的旅行,永远就没有说不伴随意外的,手机摔坏,进水、撞车、迷路等等,不意外不旅行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2-24 19:26

引用 adnew 发表于 2016-02-24 19:26:20 的回复:

回复adnew:哈哈哈,因为一个手机没有电一个手机坏了没法拍照,只能做个安静购物女子就没有拍照骗了

2016-02-26 18:35

2016-02-27 00:29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