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归来不看雪

羊meimei LV.3
2016-02-24 17:26 817/6
  • 出发时间/2016-01-23

叫嚷的几年的看雪,终于实现了。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广东人,心中一直有个情节就是能痛痛快快的在雪地里跳一跳,好好的看一场挂在树梢的晶莹剔透。大学的时候,寝室里有个衡阳的室友晓军,总是推荐我看看他们衡山的雾凇,这回主动在微信上和我联系,羊哥, 湖南这几天可是看雾凇的好天气,再不来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看上这么美得景色了,看着桌上厚厚的工作表,本想拒绝,最后还是没能控制住这份躁动的心,决定马上出发。
高铁确实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3个小时的时间我就到了长沙和晓军碰面,因晓军下午有事,只能第二天周末和晓军一起前往衡山,当天下午一个人决定在长沙逛逛橘子洲,所以还是先找个宾馆住下,在网上随便找了家家庭旅馆,回头才发现我这个随便真的是杠杠的,老板娘超级好,交通便利地铁口去长沙高铁站好方便的,吃饭啊小吃啊下楼就是,重要的是实惠实惠实惠,所以我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下去长沙游橘子洲岳麓山什么的来这家旅馆就对了,在五一广场的嘉顿新天地6楼顺捷公寓,老板娘好像姓黄[电话0731-89921498]放下行李我就直接去了橘子洲,因为一个人我就走走停停,到处拍拍,一下午才将就走完一圈。本来还想去下岳麓山的,因橘子洲实在是太大了等我转完天色有点黑了,晓军又在叫我吃晚饭,留个遗憾只能下次再来了。
 第二天6点钟就和晓军一同前往衡山的高铁,晓军是本地人他说衡山的雪一定要在小路看才美才精彩,他调侃说,小路好一不要票二包你衡山小路归来不看雪,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然后具体的行程我就不说了,全程有30公里徒步,7点上山,晚上6点到山脚,直接上图吧。

注意事项:衣服冲锋衣抓绒保暖衣,裤子最好3条,一定要带穿冰爪,充电宝2个天气冷手机一下就没电。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2-24 17:36

2016-02-24 18:56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4 22:45

引用 羊meimei 的图片:

拍得好

2016-02-25 21:46

2016-02-25 21:4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