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自行车骑行海南环岛西线东线 海口澄迈临高儋州昌江东方三亚陵水万宁博鳌文昌海口2016年朱晓光

屌丝自行车骑行海南环岛西线东线 海口澄迈临高儋州昌江东方三亚陵水万宁博鳌文昌海口 2016年朱晓光PUNKLORD

新浪博客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c5c726c0102wa9m.html
转发同期发表的新浪微博 QQ空间说说和朋友圈文字,时间倒叙 从最后向前看。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天D23开始了坐火车的活着就是折腾,从昨天晚上海口站坐车今早到达广州站,然后下午继续坐这个

T170现在到达赣州火车站,明天上午到达上海南站,然后返回苏州据点休息几天,这次自虐旅程基本宣告结束,加上明天就是折腾

24天,之间海南环岛骑行18天一千公里,不明觉厉累觉不爱。.查看详情
前天20:27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这个T110火车票还挺抢手,上网抢购了最早一天有座位的,看来要在苏州好好休息五六天

了,在哪躺着都是躺着,最近没有什么计划不捉急,记得是上个月12号离开北京去的横店,现在是29号返回帝都蜗居,这次一走也

接近50天了,反正我是计划一年有半年不在北京呆着,回去要先交两个月房租,这两个月很疯狂忙碌劳累,也干大活赚小钱了,也

重返横店影视城怀念过去了,也完成第一次去海南并且骑行环岛一千公里,我估计这相当于北京南京的距离了吧,最终金钱是一

无所剩,空留一些经历回忆一些照片一身疲惫,有的人孤独,他生来孤独,他背负希望,永远在流浪。.查看详情
前天9:50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温暖 回复 undefined : 文笔真好
前天11:32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華回复 温暖 :
前天13:31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

表情 本地 相册 截屏 拼图 趣图 气泡 表情 闪图 音乐 视频 附件 |私密评论定时说说|可见范围:所有人可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再次来临广州火车站,下着小雨也没有行走的兴趣,上次来广州站还是1998年,当年可是

很变态混乱不堪,在附近见过倒卖假币的,还被打劫最后给呀五块钱买烟,这次正值淡季人很少,貌似也重新装修过了感觉还凑合

,这真是三十年来南下广东的打工者都会遭遇的魂牵梦绕的著名火车站,曾经承载了多少人的青春和梦想。.查看详情
前天9:28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小鱼 回复 undefined : 同感。。广州火车站欢迎你
前天10:42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

中...照片 其他 趣味表情 本地 相册 截屏 拼图 趣图 气泡 表情 闪图 音乐 视频 附件 |私密评论定时说说|可见范围:所有人可

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undefined音乐undefined视频undefined附件undefined模板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今天D22已经和我披荆斩棘的战车告别了,即将海口站坐火车奔赴广州转车去上海转车去

苏州等着坐车回北京,我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昨天完成憧憬觊觎多年海南骑行环岛任务,共计18天完成1050公里,从海口

发,经过老城 澄迈县 福山镇 博厚镇 临高县 波莲镇 南宝镇 那大镇 儋州市 八一镇 雅星镇 邦溪镇 昌江县叉河镇大田镇八所

镇 东方市 新龙镇 感城镇 板桥镇 佛罗镇 黄流镇 莺歌海盐场 利国镇 九所镇 梅山镇 崖城镇 天涯镇 凤凰三亚市吉阳镇林

旺镇 海棠湾 清水湾 三才镇 陵水县 南桥镇 兴隆镇 牛漏镇 长丰镇 万宁市 大茂镇 和乐镇 山根镇 龙滚镇博鳌镇潭门镇长坡

镇 会文镇 清澜港 文昌市 潭牛镇 大致坡镇 三江镇 灵山镇海口市。再折腾几天又回到北京老蜗居,回到曾经的老状态,等待着

下一次的自虐旅程,等待着离开这荒唐的世界,世界本没有完美,没有任何的留恋。.查看详情
2016年2月21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1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2)转发(1)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13人觉得很赞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自由天空 回复 undefined : 等你遇到你的另一半就会开始留恋
2月21日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

照片 其他 趣味表情 本地 相册 截屏 拼图 趣图 气泡 表情 闪图 音乐 视频 附件 |私密评论定时说说|可见范围:所有人可见设

刺客 回复 undefined : 该结婚了
前天8:10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在海南岛的最后一天,下次不知何时再来暂时兴趣不大,我的国产山寨破逼山地自行车完

成使命,共计行驶1050公里,基本上一个档位到底没有变速过,换了三个内胎两个外胎最终耗资三百元人民币,送给郭某人留着买

菜逛街骑着玩吧,这年头自行车实在不值钱出来玩扔了五六个了,一路狂奔开始下一段历程。.查看详情
2016年2月21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4)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张照远 等4人觉得很赞
阿肯 : 驮包!朱老总………
2016-2-21 回复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刚才海口某超市简单买了一点东西,想不花现金用支付宝手机钱包,结果不

能用支付宝只能用微信钱包,但是不绑定银行卡微信钱包也用不了,虽然里面有我辛苦抢红包讨来的几百元钱,卧槽好强的装逼能

量好刺眼,看来砸了钱了想独家垄断,而且强迫绑定银行卡我绑你妈的大傻逼,微信秉承了腾讯集团一贯的装逼不要脸作风,所以

决定尽快把微信里的几百元弄出来,以后只玩微信朋友圈静静地装逼,微信支付尽量不再用。.查看详情
2016年2月20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天涯 : 老朱你微信多少 加一个
2月21日 回复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回复 天涯 : 44436395
2月21日 回复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在海口见面个超过十年没见的朋友,何许人也,十几年前在北京电影制片厂门

口认识的郭某人,如今立足海口搞房地产销售,有车不太好凑合开有房不太大勉强住有老婆不太漂亮凑合用有孩子两个慢慢养着,

时间都去哪了转眼十几年过去了,一起回忆当年北京艰苦岁月挨饿受冻甚至都曾经跟血头血霸卖血没拿到钱,当年怎么那么穷那么

难混,所以对社会也没有什么兴趣了,后来我跟另外一个朋友坐火车逃票到达义乌,然后徒步翻山越岭两天到达横店,去年被广泛

封杀下架的《清华版大学自习曲》里有郭海峰的精彩演出哦。.查看详情
2016年2月20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6)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张照远 等6人觉得很赞
张照远 : 晓光兄,认识有影视剧想宣传的找我!
昨天11:18 回复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回复 张照远 : 哦耶
昨天14:15 回复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骑车十公里两个小时到达海口火车东站来取火车票,成功拿到海口广州

广州上海的有座票,朱老总即将宣告完成海南环岛骑行明天回大陆,不过这海口的路况确实操蛋,1路线错综复杂阡陌交通,基本

上进来你就分不清东南西北,2交通车辆混乱不堪并行相悖,特别是大量疯狂的电动车排山倒海摧枯拉朽遍地乱窜,3上下坡起伏路

非常多,现在都不理解华北平原为什么道路那么平坦,还有海口车辆喜欢按喇叭,我不明白这有什么价值,综上所述如果让我在这

里生活不死也能疯,只想尽快离开吧,对于我来说,如果海南房价高于五百元一平米是不会考虑了,三亚附近能加价到八百元人民

币。.查看详情
2016年2月20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2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天D21轻松骑行60公里,至此骑行玩耍18天完成海南环岛任务,总里程1030公里,一天大雾

加毛毛雨,眼镜淋湿看不清路很操蛋,这海南岛来玩玩就行了不宜久留,天气太扯蛋不是阴天下雨就是出太阳晒死人,我还没见过

海口附近的太阳,海南的房价五百元一平米可以投资一万块钱的,反正也几乎不会来住,所以总价超过一万肯定不考虑,我发现物

价高低是和当地的房价水平相关联的,今天是住民宿旅租还是青年旅社很纠结,旅租房我知道一个很便宜的,好处是一个人清静自

由,青旅就是设施和氛围可能好点而且更便宜,不过可能嘈杂混乱,最后骑车冒雨直接来了之前住过的这个小旅馆,海南的青旅很

奇怪,除了海口其他基本上四五十起价一个床位,靠着骑行者和驴友多贩卖逼格和情怀,有的搞的很不专业还不如云南十块钱的设

施好,云南物价低青旅成熟15元遍地都是,我倒是对搞个青旅很有兴趣,只不过没有实力,而且共产党管的太宽了。.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9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2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是不是一个人太久了,总觉得时间在翻倍的过,我不知道自己在找什么,只觉得丢了很多,海

南环岛自行车骑行完成一千公里整,自行车码表显示999.9公里了,下车路边休息撒尿留作纪念,今天大雾加蒙蒙细雨,到达海口

兰机场附近,路上遇见一些刚过来骑行的车友,能看出他们稚嫩的眼神里充满了憧憬向往期待激情澎湃,而我却像一个老气横秋老

骥伏枥的老头子,经过世事磨难过眼云烟面容憔悴神态疲惫,今天缓慢骑行也想了很多,人生也正像这短暂的旅程,开始和结尾的

心情大不相同,而且没有回头的必要,经历比结局更重要,正所谓耳畔频闻故人死,眼前但见少年多,等你逐渐老去甚至要挥手告

别的时候,也必然有很多朝气蓬勃的新人类磕头碰脸扑面而来,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期待着离开这荒唐的世界,也许没什么

留恋的。.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9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8)取消赞取消赞评论(3)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山山、 张照远 等8人觉得很赞
大明 回复 undefined : 满满的全是情怀
2016-2-19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

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小鱼 回复 undefined : 带上我。。

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夢里是誰、 回复 undefined : 好有诗意
2016-2-20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

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火车票还是比较抢手,需要提前预订,终于搞定离开海南岛回大陆的票现在也没有联程票

了,十几年前在新疆回来还有买过联程票,不过我抢的两张票也算连上了,而且都有座,中间还能在广州出去歇几个小时,买的21

日晚上海口到广州的,和22日广州上海南站的,放弃轮渡去徐闻的计划,最后海口呆两天走人。.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9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鬼子黄 回复 undefined : 一路顺风

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天D20完成骑行55公里,海南环岛总里程逼近一千公里,从会文镇下面的新井村出发,

经过清澜港 文昌市 潭牛镇,不过在就差几十公里完成环岛任务的时候,傍晚突然间后胎爆炸,质量差磨损大加上负载重,好在顺

利更换新的内外胎,摸黑上路又下着小雨很是不爽,眼镜全是雨水看不清,后来车摔倒在路边,恰巧不远有一个废弃的鬼宅,两层

小楼类似人皮客栈那种,门窗大多损毁,就决定在此宿营不走了,不怕天黑怕下雨,反正还有最后一天了,二楼一间屋稍微干净和

安全点,虽然头顶有一个类似蝙蝠的偶或嘶鸣几声,我从小胆子很小,但是每当陷入这种环境总是很镇静淡定,当然帐篷也能提供

很大安全感,以后想自己设计改造一辆旅行房车出来巡游。.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8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2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提前定了22号广州站到上海南站的火车票,提前预订加上目前广州往北发车不太抢手,貌似自

从1998年暑假曾经一个人带着几百元独闯广州最后落荒而逃以来,已经快二十年没去过这个最拥挤变态的广州火车站,海口回大陆

的车全面没票,打算买21号徐闻县去广州的,后天在海口见个朋友,把这个身经百战的自行车留给他骑着买菜,然后坐轮渡离开海

南岛去徐闻。.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8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树先生 : 二十年是重点
今天14:56 回复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朱老总这次海南环岛骑行还真是命运多舛祸不单行,成了日狗专业户,傍晚

刚出来潭牛镇不久,后胎爆炸声音清脆,其实还有几十公里就完成这次骑行任务坐火车走人了,推回潭牛镇顺利找到一家车行有内

外胎,东面果然比西线繁荣昌盛,半个小时换好内外胎,都是这边流行的朝阳牌,感觉能轻松再撑一千公里,之前爬大山也没遇到

这么多问题,看来是这个山寨破车买上当了,现在骑行九百多公里,最终两个外胎全部换新,而且换了三个内胎了,其实有钱都不

是问题,只要你拿钱砸,关键就看你能否解决没有钱的问题,.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8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1)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其实海南环岛先骑行东线也是对的,这边风景更能鲜明的代表海南特色,当然你要深入到

农村去,接受广大贫下中农再教育,昨晚和今早走的那段乡村公路就很有魔幻森林的感觉,一路缓慢游走听着音乐,最好来一段北

欧迷幻摇滚比较带感,据说海南的椰子树一半在文昌附近,一路椰树成林遍地都是,所以东郊椰林风景区就不想去了,而且大阴天

连海都不愿多看,准备迷途知返,现在的问题是海口回大陆全面没有票,可以买徐闻的无座票,不知道能否在海口上车,或者轮渡

先去徐闻再说。.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8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山山 等3人觉得很赞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天D19继续骑行60公里,上午下小雨加上起伏路驮着几十斤行李有点疲惫,上午从博鳌

镇妈祖庙出发,我感觉这些寺庙类的忽悠功德捐款就是骗钱花,曾经在拉萨亲眼所见一个小庙里当时一个小伙子在一堆捐款里抓一

把就出去花了,经过潭门镇 长坡镇 会文镇,差点就地住旅租店了,后转入某县道,想走海边的小路直接去文昌市清澜港,走了十

余公里漆黑的黑暗森林小道,回来发现看不见里程碑了感觉不对劲,原来果然走错路了几公里,恰巧发现个村邮站信访办有一个新

建的两层楼,上下二百平米带水电就我一个潇洒入住,真是冥冥之中神秘力量引领我过来,人出来自虐十几天之后就开始枯燥乏味

身心疲惫,明天向海口逼近,现在有个问题是海口最近全面没有回大陆的火车票,起码要都徐闻县才偶或有站票,为什么不多开一

些到广州的短途车。.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7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1)取消赞取消赞评论(3)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白然 回复 undefined : 什么时候带上我!等我把不害怕骑自行车了来跟你混
2016-2-17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白然 : 下次去四川骑行了可以考虑
2016-2-18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

華 回复 undefined : 清澜港很小
2016-2-18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

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華 回复 undefined : 清澜港附近有个旅游大道,那有个山东旅馆,还有祝嘉故居
2016-2-18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華 : 现在清澜港,打算不去东郊椰林了
2016-2-18回复删除華回复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 祝嘉故居旁边就有椰林,就是小点
2016-2-18回复删除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華 : 准备回海口,,全面没有票,,是买徐闻的票还是
2016-2-18回复删除華回复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 这个,我也不清楚,你问你海南朋友

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今天起的早,早上的经历更是奇葩,也差不多是我第一次被打并给了钱砸我,昨晚逛到博

鳌镇的大海边,有点风大天冷怕下雨就放弃海边露营,海边有个妈祖庙锁着门,但是后院有一米高围墙就翻进去安营扎寨准备早上

看海走人,结果早上出来个东北老汉,手持方杖不由分说给我来了一少林棍,虽然被我胳臂挡住但也不过是蚍蜉撼树螳臂当车,争

吵半天正在收拾东西要走人,结果老家伙又良心发现给我人民币一百元说老家也是山东的,是一捆一元大钞一百张,几经推搡我还

是被逼无奈勉为其难收下了,本来想骂呀的结果就被这大红包收买了,很奇怪一个妈祖庙怎么也被东北人霸占了,有男有女好像是

一家子,反正也是吃善男信女捐赠香火钱看来不差钱,感谢妈祖奶奶的一百元大红包,朱老总继续上路咯,今天下毛毛雨天气阴冷

,现在到达潭门镇休息,这阴雨天好像去东郊椰林也没有意思,走着瞧吧。.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天D18缓慢推进55公里,骑行15天完成855公里,今天本来想直接去琼海的,到了博鳌火车站又临时改变

主意,明天走小道去文昌东郊椰林,今天上午从和乐镇出发,经过山根镇 龙滚镇 中原镇 到达高逼格的博鳌镇,作为一个海边小镇

博鳌搞的名气这么大逼格满满真是会玩,吃一碗河南滋补羊肉烩面15元,来到海边的妈祖庙这里住宿,好几十米仍然听见海浪声

,明天逛游一圈就奔赴文昌,还有最后三天的计划回到海口。.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6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華 回复 undefined : 不去五指山转转
2016-2-17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華 : 山见的多了
2016-2-17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昨天一路起伏路疯狂推进70公里今天感觉有点累,上午出发晚,先在和乐镇买了扑尔敏看

能否治疗晒伤引发的接触性皮炎,现在缓慢骑行起伏路到达龙滚镇,又是大阴天还有蒙蒙细雨给我做面膜,在三亚附近来两天阴天

我就不至于晒伤成单身狗了,今天见到了已经花柄膨大成熟的菠萝,过路人又口渴了,不过这玩意就像刺猬有点无从下口啊。今天

股票终于遭遇罕见的涨停获利两千元,重仓的中海发展两个月前三万元入手现在市值两万,投资五万今天两万八,正如所料开年要

暴涨一波,然后再玩一把吸引不明真相的散户高位接盘,最终上演暴力杀跌血流成河。.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6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6)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郎加跃 等6人觉得很赞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日D17一天阴天最后还下毛毛雨,起伏路加刮大风最终完成骑行70公里到达和乐镇,从

南林农场出发,经过兴隆县 牛漏镇 长丰镇 万宁市 大茂镇,这一段也没有什么意思,今天又很冷又不太舒服,晒伤皮肤炎起疙瘩

瘙痒,之前连续七八天烈日太厉害了,今天突然变成秋天感觉之前就像做梦一样。.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5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这海南岛的鬼天气还真是变幻无常不靠谱,头几天几乎热死脸皮晒伤,今天阴天实在有点

冷,而且刮大风吹的我头晕眼花晕头转向,有点心神疲惫心力交瘁,最后四天的计划回海口,唯一就是中间去文昌东郊椰林转一下

,不过这阴天刮冷风的大海,也是不必多看了,海南卖水果喜欢六这个数字,陵水小西红柿正在丰收,收购两块多菜市场也是卖六

块,这是一个追求暴利的时代,连卖菜的都要最少翻倍赚了。.查看详情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这海南岛的天气也是诡异多端的,头几天在三亚陵水一带热到爆炸,无处躲藏一天喝水几

升,翻山过来今天阴天有点冷,本地人很多穿棉袄了,早听说兴隆有咖啡,没想到用法这么屌丝,早餐铺牛奶咖啡三块钱一杯味道

棒棒哒,就着油条大肉包一起吃,我看starfucks就不要来开店自讨没趣了。.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5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海南遭遇阴天下雨,我这大饼脸是白晒了吗,,为什么南海岸烈日暴晒,一到北部就阴天

,最早五六天没见过太阳,我看最后这几天怎么样,,大叔委屈,大叔心里苦,,.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5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2)转发
花磊 回复 undefined : 哥们眼怎么肿了
2016-2-15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花磊 : 太阳晒伤
2016-2-15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

树先生 回复 undefined : 吃海鲜过敏了吧?
2016-2-16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树先生 : 太阳晒伤
2016-2-16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天D16艰苦骑行50公里多,翻越陵水万宁分界山到达南桥镇,从陵水湾出发,经过新

村镇 三才镇 陵水黎族自治县 光坡镇 到达南林农场,从东方 三亚 陵水一带实在太热,阳光辐射暴力,结果脸皮晒肿皮肤发炎,

现在开始发痒看来是要褪皮咯,曾经在浙江把后背晒成大水泡然后活剥人皮,真是够自虐爽歪歪,今天是狂虐单身狗的情人节,朱

屌丝躺在海南岛的小旅租房,傻傻等你约。.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5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4)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4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翻越陵水万宁分界山到达南桥镇就是国营南林农场,其实就是个小山包,比我曾经爬的几个

三十多公里大坡差远了,上山前第一次见到莲雾树,小姐姐摘果子给我吃,比很多老家伙强多了,很多老抠逼看都不会让你看,南

桥镇看起来挺繁华但转了两圈就找到一个宾馆,吃完麻辣烫过去看看,东线物价是比西线高,上午连吃两顿饭三十元还没吃饱.查看

详情
2016年2月14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到达陵水县,之前八块一小碗的酸粉越吃越饿有点扯犊子,接着再吃快餐十五元,海南

线确实比西线繁华不过物价也高,这年头在高房价的压迫下,都开始赚钱不要命,没想到这里的阳光辐射这么厉害,去药店说不用

吃药,改变策略,把骑行头巾挖眼镜鼻孔嘴巴三个洞口,整个套头上做恐怖分子状。.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4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4)取消赞取消赞评论(2)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张照远 等4人觉得很赞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树先生 回复 undefined : 吃胖了!
2016-2-14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树先生 : 是肿了
2016-2-14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

一介草民 回复 undefined : 满嘴流油啊,光哥
2016-2-14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当初装逼去海南,如今晒成这逼样,这南海边的太阳核辐射真是太牛逼了,这辈子第一次

把娇嫩的脸蛋晒肿,一个人出来荒野求生就是不太方便,比如没人帮你看行李,你晕倒了也没人给你人工呼吸,早上去海边考察巨

型水母尸体,才发现旁边的阿喽哈公寓酒店有游泳池,昨晚可以去游泳洗澡加搓灰的,今天骑车十几公里才来到镇子吃饭,还都是

陵水酸粉吃不饱,海南水果比大陆还贵,椰子大多也八九元一个。.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4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5)取消赞取消赞评论(6)转发
阿肯 回复 undefined : 回去你妈还认得你吗

赵源 回复 undefined : 卧槽这晒的。

张照远 回复 undefined : 经历最珍贵

温暖 回复 undefined : 买点防晒吧 不用不行的

舉起手來~ 回复 undefined : 买个帽子多好

疯狂小魔女 回复 undefined : 赞赞赞超级赞7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昨天D15骑行不到50公里,骑行12天完成路程三分之二接近七百公里,海滩潮湿噪音太大

,附近有上百座独栋别墅毛坯房,挑了个别墅地下室入住,整个别墅区就我一个人独自抢先体验,可惜没有水电好在很安静,清水

湾度假区人口还是很多的,终于痛快地下海戏水,可惜海滩虽大却不能一人独享,天太热脸晒伤,是再慢慢耗几天还是迅速踏上返

程。.查看详情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2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请问这是不是水母王的尸体,吃货们俗称海蜇的吧,这个能值多少钱,够你吃一年否,旁边我

的大脚丫子是参照物,很重根本搬不动,.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3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无名 回复 undefined : 朱老总不怕海蜇蜇你啊!感觉挺不爽的,嘿嘿
2016-2-13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明天要翻越环岛著名的陵水山坡,不过我爬过三个三十多公里的山坡已经被虐惯了这种都

是小意思,附近有数以百计的毛坯别墅,今晚是在海滩露营听海哭的声音,还是随便挑个别墅享受清静,环岛东线开始了,看海的

机会也不多了,这个冬天宁静的海,生命像鲜花一样盛开,我们不能让自己枯萎。.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3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5)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张照远、 谭楠楠 等5人觉得很赞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十点多出发现在到达林旺镇,夏日炎炎人困马乏,这个三亚一带实在是太热了,阳光炙烤

紫外线严重,我娇嫩的脸蛋已经过敏皮炎,头两天吃的几个芒果又上火嘴角要烂,现在不要钱都不敢吃芒果了,路上骑行者暴增,

找骑友借内六楞扳子把碟刹修好了,还有慢撒气有打气筒解决,怪不得屌丝们都走东线,原来是泡妹子的,蒙面的骑行女汉子,我

就这样逆流而上,静静的看着他们装逼,还有七八天完成这四百公里,且玩且珍惜咯。.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3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天D14艰苦骑行50公里,环岛西线骑行十天到达三亚,还比较符合我的计划,不过三亚

并不想多呆,就是个人满为患的住宅区,如果是夏天很多海滨城市至少在吃喝玩乐上比这里强,中国人民已经忘记或者毫不知青漠

不关心祖辈承受的苦难,全面进入追逐骄奢淫逸的时代,告别了225国道今天上来223国道,车多骑行者也多了,不像西线有些地方

一个人悠然自得听着音乐唱着歌,今天路线从三亚湾先去了三亚火车站,又南下大东海,然后翻山越岭到达亚龙湾附近的山村,计

划再用八九天返回海口。.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2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就像墨菲定律,如果面包掉地上一定是有奶油一面先着地,如果事情变得糟糕,那一定会

以最坏的方式出现,其实一切都不算太坏,只要活着便是晴天,修车几次后现在后轮碟刹器来令片有点磨碟刹片,而且没有调节余

地,今天后胎慢撒气开始加速撒气,这次除了刹车线,其他的内胎外胎各种扳手和打气筒都成了必备品,骑车多年没这么操蛋过,

难道是我大意了,思前想后我这辈子没日过狗逼呀,前途三四百公里还要死磕慢慢磨过去,今天出来三亚市,附近起伏路还真多好

像又进了山区,据说前面镇子还有七八公里,趁我粮草重组抓紧找了个民工基地封锁门窗安营扎寨,今天上了223国道,骑友也突然

增多。.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2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1)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项总理总是有绝活,,值得推广哦,,.查看详情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2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沿着三亚湾前行,来到南坡村吃饭,这个村比较屌,盖满高楼出租房,很多高达十几层,比北

京郊区有实力,看来不用打渔了躺着收房租就暴富了,以东北人为首的北方候鸟一族遍地游走,其实真没必要租住三亚,太热了也

就是满足你冬天洗海水澡,昨天吃芒果上火了,这里便宜一半也不敢吃了。.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2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2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天D13冒着烈日运行超过50公里,从梅山镇红石湾自己独享的海滩起床出发,经过崖城南山

寺 天涯海角 来到三亚湾附近,适逢春节假期游客暴增青年旅社基本爆满或者价格暴涨,为了安全方便没在三亚湾海滩露营,路遇

这个诡异的寂静岭一样的废弃民工基地,找了个二十平米房间门窗封锁扎帐篷睡大觉,对这种骄奢淫逸的大都市没有兴趣,而我还

需要再接再厉回帝都扎大活赚大钱吃大肉玩大妞,明天穿越并且离开,这地方太热了还是哪凉快哪呆着去。.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1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4)取消赞取消赞评论(2)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疯狂小魔女 回复 undefined : 秒赞不是偶然,因为你是我的特别关注。1
2016-2-11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

中...照片 其他 趣味表情 本地 相册 截屏 拼图 趣图 气泡 表情 闪图 音乐视频附件表情好友话题|私密评论定时说说|可见范

围:所有人可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阿肯 回复 undefined : 朱老总,大陆就要降温了,多待几天再回来!
2016-2-11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阿肯 : 还有十天回大陆
2016-2-11回复删除阿肯回复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 羡慕啊!啥时候带我飞啊!
2016-2-11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

表情 本地 相册 截屏 拼图 趣图 气泡 表情 闪图 音乐视频附件表情好友话题|私密评论定时说说|可见范围:所有人可见设置

发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三亚真是热到爆,甚至还有蚊子我操,到达天涯海角附近一个免费海滩公园,那些人去天

涯海角景区看人潮汹涌澎湃还要一百元门票,然后都大呼上当,还有南山寺这些景区每天都是百万级的门票收入,所以门票贵点是

应该的,景区附近全国各地的汽车和游客爆满造成交通拥堵,感觉这些人都像是任人宰割的羔羊,不过话分两头说,有些人捞钱更

加疯狂,比如一些退休老干部,曾经没少中饱私囊,总之这个社会就是互相骗,有钱到哪都是爷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上午在梅山镇海滩休憩些许,缓慢推进二十公里到达崖城,车况差负重太多造成人困马乏,三亚应该是只

有夏天,太阳太毒辣把我晒傻逼了,或许是由于爆炒房地产造成人欲望太大,加上销量低造成物价偏高,比如海口要四块西海岸要

六块一斤的莲雾这里敢要十五,这年头农民渔民都谈不上纯朴了,都是捞钱加抠逼的一把好手,所以也都住上独栋别墅小洋楼了,

感觉这里海边打鱼的一天赚一两千很轻松,就像去海里捞金子,现在海鲜太贵终于让渔民发财致富了。.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1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華 回复 undefined : 知道厉害了吧!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早上从我尊贵独享海景别墅起床,又是一个艳阳天,三亚海滩扎帐篷很暖和,就是一夜的

海浪声把我吵醒很多次,而且我住在海浪十米远,夜里爬起来好几次看看有没有涨潮淹过来,渔民早上小船独自去大渔一圈,收获

可达上千,海螃蟹十块钱一斤,大获几十斤哦,猫狗成群都在等着吃海鲜呢。.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1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4)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天D12缓步骑行50公里,到达梅山镇来到海滨应该叫红石湾的纯原始野海滩露营,渔民

家里还能充电,还有几只猫狗要不要绑架到我帐篷里共度良宵,坐等明天日出的美丽海景把我唤醒,三亚晴空万里天上的星星亮瞎

眼,记得十几年前在新疆能看到这种星星还有银河玉带比这牛逼,今天上午先去了莺歌海盐场,这个浪漫的名字不知道从何而来,

然后回到黄流镇 经过利国镇 九所镇 龙栖湾 到达梅山镇,明天进入三亚大都市,已经习惯了小乡镇和在路上,忘记了还有人潮汹

涌忙于功利的大都市,最近宾馆甚至青旅都暴涨,比云南贵太多,看来我要多扎帐篷,背着蜗居享受独自一人的海景别墅,面朝大

海春暖花开。.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0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再美的景色不管肚子饿,进入三亚市境内,到达有点荒凉的梅山镇,路边小吃发现饺子,

除了沙县国际连锁的蒸饺,已经好久没吃过饺子咯,不过比在北京常吃的速冻饺子差远了,今天路上人车暴增,混乱不堪噪音也大

,明天进入大都市三亚,环岛西线即将宣告结束。.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0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5)取消赞取消赞评论(3)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5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如果说海南东北的第四个省,我觉得此言差矣我不敢苟同,不过把三亚列为东北直辖倒是都

很认可,以东北人为首的北方怕冷者,还有中国提前通过各种歪门邪道坑蒙拐骗捞到大钱的,都跑到三亚来置业度假了,现在龙栖

湾海滩,简直美到一塌糊涂,中国有多少人还没有见过这种美色,坐等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0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4)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4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冬季的海南岛也不是出产水果的好季节,虽然也有些许种类的水果,比如打听到青芒果本来两

块多一斤,但是市场上最少卖十块以上,这帮老穷逼也是穷疯了,我估计这都是海南多年炒作房地产留下的荼毒后遗症。在九所镇

下来遇见两个傻逼娘们,第一次遇见芒果园,过去拍照一个老太太过来收一块钱,倒是价格公道童叟无欺,就给她一块钱,问她们

有没有熟的我买一些,儿媳妇说没有青芒也不卖,说种了等着卖的现在不摘,打药了吃了会死人,卧槽市场上卖的多了我看也吃不

死人,而且家里种的最少几万个果子掉的满地都是,这帮臭傻逼干你们丫挺的。.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0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5)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勇闯天涯 回复 undefined : 看来你玩走遍全中国,吃遍全国美味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仿佛来到了夏天,一起恍惚迷离,世界本没有完美,没有任何的留恋,到达九所镇,又给

我提供了两个重要补给,一个便携式打气筒虽然有点重从此补气不求人,又发现个卖自行车配件的店,有各种型号的车胎,看来琼

西地区太落后了虽然物价便宜点,买了个钢的自行车撑腿,之前铁管的那个就是蒙傻逼的货。.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0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4)取消赞取消赞评论(2)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执子之手 回复 undefined : 看见你都晒成黑皮了,还以为是哪?原来你也在海岛,好久没看qq了,原来我们擦肩而过啊!我10号

到的乐东县,昨天晚上才回西安
2016-2-18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执子之手 : 我速度慢,现在文昌市,过两天走人

执子之手 回复 undefined : 下次来西安,哥们把09年从北京骑到西安的帝柏3300送你,真的
2016-2-18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执子之手 : 我几年前骑行西安 宝鸡太白汉中广元 绵阳

北川 成都,,不错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大年初三,感觉突然进入炎炎夏日,从未有过这种反常体验,今天好像万物复苏人头攒动

商贾云集,社会逐步恢复常态,上午去莺歌海盐场看了一下,现在又返回黄流镇运行十几公里,这个镇子人很多那种大跨子三轮车

满地乱窜,我感觉在海南的烈日下,我的太阳能电池板大概六个小时能给这个手机充满电。.查看详情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3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今天D11完成骑行60公里,中午从感城镇出发,经过板桥镇龙沐湾佛罗镇到达黄流镇,这个

镇子规模很大,晚上去黄流中学巡游,比我母校临沂一中大多了,看来又是一个海南岛的人口聚集地,本来正好到达莺歌海盐场看

日落的,走错路明天再过去看一眼,今天终于换了外胎,但是车腿又断了,而且后胎慢撒气需要个便携打气筒,这次工具和备胎打

气筒都没带却都成了必需品,本来想寻个旅租房,结果发现个八层毛坯独栋大楼二楼里有张大床,继续上床扎帐篷睡,今天开始突

然间进入夏天,早上穿拖鞋是对的,太阳核辐射威力强大,南海岸慢慢行走,今年冬天,独自去看宁静的海。.查看详情
2016年2月9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5)取消赞取消赞评论(2)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wujiwukui 回复 undefined : 你一般晚上住哪儿?
2016-2-10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wujiwukui : 主要扎帐篷
2016-2-10回复删除wujiwukui回复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 需要勇气啊……
2016-2-10回复删除wujiwukui回复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 那洗漱咋办?
2016-2-10回复删除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wujiwukui : 不缺水,就是不洗澡
2016-2-10回复删除wujiwukui回复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 哦
2016-2-10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

疯狂小魔女 回复 undefined : 赞赞赞超级赞2

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中午十二点才从感城镇出发,加上人困马乏车况差又修车,好在终于到达今天的目的地黄

流镇,板桥镇成功换了新外胎,甚至还有一家开门的沙县小吃可以吃饭,不过好景不长出发几公里自行车支撑腿就断了,我又用木

棍做夹持手术,这辆车还真是够烂快让我操烂了,不过忘记在佛罗镇拐向莺歌海镇方向,这样明天要过去需要多走十几公里,找到

个营业的兰州拉面,吃一大碗牛拉再说。.查看详情
2016年2月9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有道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一路小心翼翼缓步前行,到达板桥镇突然路边

有一家卖自行车的,而且有我这种山地车外胎,虽然我的标称26+2.125他这个是26+1.95的,但是其实是一样用的,而且是朝阳品牌

喊价35元,老板亲自帮我换好外胎,这下爽歪歪可以放心大胆骑到天涯海角海枯石烂了,其实如果当时不拐弯去喝福山咖啡,然后

踏上去临高的坑洼烂泥砂石路,可能也不会把我外胎干烂,而且是负重几十斤行李一路狂奔,如果早有这么一家店修车我也少受很

多苦节约很多金钱和时间,人的命天注定,继续我的疯狂自虐旅程。.查看详情
2016年2月9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4917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果然是要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才能取得真经,早上发现后胎没气了,骑友送我的旧胎果然是慢撒

气,怪不得昨天越骑越重,镇上有一家能修自行车的还是没有我这种山地车内外胎,连个打气筒都没买到,全镇没饭吃继续吃干粮

,好在骑到海边渔村有个卖煮鸡蛋的买五个吃,最操蛋的是这帮神经病放鞭炮没完,昨晚放今天上午更疯狂,我的耳朵快报废了,

而且全海南除了海口三亚你基本上找不到山地车内外胎,不明白这些做生意的多进点货能死,我只想说这个傻逼海南岛,老子真他

妈快受够你了哦。.查看详情
2016年2月9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3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今天D10转眼此行出来十天了,路程也即将完成一半,今天去了八所镇 东方港某海滩东方站

华侨农场 新龙镇 感恩城镇,骑行50公里,今天路况非常好就是车况差快被我玩报废了,阳光灿烂独自骑行不过略感疲惫,想起来

阿甘正传里奔跑的甘普,我们存在的目的,不过是挣扎着活着。.查看详情
2016年2月8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4)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中国就是一到过年就百业萧条,不过中国人就像勤劳的小蜜蜂也该歇歇了,我不是太喜欢

过节,主要是感觉整个社会都瘫痪了,今天速度很慢,好像车气也不足,不过车胎坚持了五十公里安然无恙,一路上人很少偶然遇

见车辆或者骑行者,到达感城镇没有吃饭的地方,又不能去挨家挨户乞讨,就超市买点吃喝,后来看见感城中学规模很大,进来巡

游发现这个刚装修好的单身公寓,就是没通水电马桶先不用了,中国有一样东西产能过剩是藏不住的,就是楼房都扔在全国遍地都

是,真的是如果打土豪分房产,打开房门中国可以潇洒入住一百亿人,锁上门安营扎寨,我相信我是唯一一个入住这栋大楼的人。.

2016年2月8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猪头小三 回复 undefined : 如路过佛罗镇也发一下…
2016-2-8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猪头小三 : 什么地方
2016-2-9回复删除猪头小三回复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 乐东县佛罗镇…有个龙沐湾…风景可以…
2016-2-9回复删除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猪头小三 : 现在就在龙沐湾
2016-2-9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表

情 本地 相册 截屏 拼图 趣图 气泡 表情 闪图 音乐视频附件表情好友话题|私密评论定时说说|可见范围:所有人可见设置发

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今天是彻底放慢脚步了,至此骑行二十公里,到达东方站,一个海南岛西部的城市叫东方

也是奇葩,日落东方唯我失败,好在自行车还没有爆胎,不过想买个外胎看情况不乐观,这个海南岛物价高收入低,人口少鬼楼多

,今天先去了东方港又去了一个有灯塔的海滩,太阳已经开始展示其高辐射的威力。.查看详情
2016年2月8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4)取消赞取消赞评论(5)转发
星光灿烂13年 回复 undefined : 楼价多少
2016-2-8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星光灿烂13年 : 大多是四千多
2016-2-8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表

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千与千寻 回复 undefined : 房地产调查吗?
2016-2-9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

真心英雄 回复 undefined : 真牛!

夢里是誰、 回复 undefined : 你开个直播吧,我们来看你直播

2016-2-11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疯狂小魔女 : 什么情况

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今天大年初一猴年第一天,坐等今年发大财了,上午自己修车,把别人给的内胎装上并把

前后外胎对换,外胎破口里面大力胶做了补丁,感觉又能撑几百公里,还真是要未雨绸缪有备无患,听从毛主席语录自己动手丰衣

足食,北京带过来的压缩饼干还没有吃,希望有落魄的机会吃救生干粮,本来想买速冻饺子回客栈煮的,发现个沙县小吃就吃蒸饺

鸡腿也算吃饺子了。.查看详情
2016年2月8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辞旧岁,贺新春,朱总司令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合家团圆

福安康 ,新年新气象,猴年发大财,股票暴力涨,遍地捡红包,羊年辛苦了,猴年加油喔。.查看详情
2016年2月8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3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虽然没有拿到马云支付宝的敬业福,但是还是抢到了十几元,微信摇出一块多QQ刷到两毛钱,

全国人民快被玩出神经病了,仍然感谢马云同志,不可否认支付宝这次引爆了话题点,这就是拿钱砸的效果,人就是这么俗,不过

作为严肃支付工具,向社交工具转型是不行的,有沟通功能就行了,新的一年来临,还是股市的钱多给我吐出来点吧。.查看详情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3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日D9勉强骑行30公里,另外搭三轮摩托车和中巴车共约二十公里,车后轮爆胎三次,自己补

胎后三公里爆炸,后来买了个内胎打气后直接爆胎,从叉河镇出发,经过抱板镇 大田镇 零公里镇 到达东方市八所镇,人生命运就

是这样变幻无常随遇而安,差一点我就在上一个镇子独自过年了,正好赶上一个来东方的末班车,就来了这个青年旅社一帮陌生人

凑合过年了,明天修车然后随便前进一段就行了。.查看详情
2016年2月7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今年过年不看春晚,聊天扯蛋抢红包,第一次离开大陆过年,海南岛度假现在东方市,进

南海岸,除了个三亚大都市都是些小乡镇,开始放慢脚步,希望天气温暖不要下雨,,.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朱老总安全到达东方市,在517骑行驿站跟驴友们一起过年咯,今天爆胎两次内外胎全部报废,好在一个

骑友给我一个备用的旧胎,给钱都不要老朱在此感谢了,明天把内胎换上,再兑换前后外胎看能否撑到能换新外胎的地方,这种骑

行驿站应该多准备一些自行车配件顺便再开一个单车配件淘宝店,正赶上过年很多都不太方便,不过今年冬天的海南岛还真是过冷

。.查看详情
拍摄于 2016年2月7日 东方市民族中学 多云
2016年2月7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5)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袁明涛、 白然 等5人觉得很赞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真是一路艰难险阻忙得我不可开交,终于到达东方市517驿站住宿过年,先是过来大田

爆胎,然后推回镇上最终自己补胎,然后骑行三公里又爆胎,推了一会拦到一辆三轮摩托车搭车三公里到达所谓零公里镇其实就是

个三岔口,只有修摩托车的,最终一个五金店也没有这种外胎,十块钱买了一个细型号的内胎自己动手换上,结果打气之后就烂了

,这种垃圾生胶胎两块钱我都不要,比我网上买的建大内胎差远了,本来想找个旅店就地过年了,但听说有班车来东方市,结果等

到一个号称末班车,连人带车收费四十元,其实只有十几公里有点贵了,终于是想来这个青年旅社凑个热闹,不然一个人在那个小

镇旅馆也挺爽的,下车又推车两千多米找到目的地,床位45元可惜没有车胎卖,又陆续来了一些骑行者,准备加入几个骑友的晚宴

,今年过年就在这东方市八所镇517驿站了。.查看详情
2016年2月7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7)取消赞取消赞评论(4)转发(1)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7人觉得很赞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赵源 回复 undefined : 新年快乐啊。一定多喝点
2016-2-7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赵源 : 新年快乐发大财
2016-2-7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表

情 本地 相册 截屏 拼图 趣图 气泡 表情 闪图 音乐 视频 附件 |私密评论定时说说|可见范围:所有人可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定

阿肯 回复 undefined : 朱老总,要保重啊!
2016-2-7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

大明 回复 undefined : 沂蒙老区人民发来慰问电,祝新年快乐
2016-2-7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大明 : 新年快乐发大财

wujiwukui 回复 undefined : 看来过年还骑行的不只你一个人……
2016-2-7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wujiwukui : 漂泊者大量有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真是乐极生悲日了狗了,刚出来大田镇就听见一声屁响,自行车后胎爆炸了,赶快推回大

田镇有一家只能修摩托车,而且没有卖自行车内外胎的,好在我带了补胎用品,自己动手补胎,不过外胎已经烂了两个口子,内胎

炸了个十字花口子,补上行走三公里又爆炸了,好像前面几公里镇子上有修车店,不过已经下午了又是大年三十估计够呛,推到东

方市还有二十公里,而且没有公共汽车,这次没带打气筒钳子备胎是个失误,其实再晚二十公里坏就到达东方市就问题不大了,屌

丝不哭 站起来撸。.查看详情
2016年2月7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白然 等3人觉得很赞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到达大田镇,还有二十公里到达东方市,天气不错阳光灿烂的日子,突然间感觉穿越到了

初夏的时光,空气中似乎嗅到些许新年的气息,我想这种感觉应该弥漫在所有中国人民的上空,一切进展顺利,今天太阳能电池板

也开始启动,一路音箱音乐不停,第一次离开大陆过年,看看怎么样吧。.查看详情
2016年2月7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1)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花样年华 等3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果然是有钱才是硬道理,有钱到哪都是爷,什么都能拿钱买,找马云的蚂蚁微贷借呗贷款几次

,花了几百元利息,这个芝麻信用就一路上涨,这次贷款七千炒股再次损失惨重,刚还款一个月的六百多,芝麻信用就增加9分到

672分,前天是年前最后一天股市开盘,最终市值两万六千,投资五万损失一半,愿赌服输猴年再战,看能否今年找共产党拿回损失

,我炒股的能损失一半,我坚信那些买房的和持有人民币资产的早晚都一样,这几年很危险,希望那些利用各种社会漏洞和机遇捞

到大钱的抓紧跑路吧。.查看详情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天D8骑行超过60公里,今天是第一天看见太阳,中午还是有点热的,早上从八一农场出

发,经过雅星镇 芙蓉田农场 荣邦乡 邦溪镇 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到达叉河镇,海南骑行五天完成340公里,这么快就恍惚里骑

行三分之一路程了,至今我也有好几千公里的山路骑行经验了,也是户外活动荒野求生老炮了,虽然身体虚弱依旧是个弱逼,明天

是新年除夕夜,也是我第一次在外旅行跨年,计划中午到达东方市,去517驿站或其他青年旅社住宿,和驴友们凑个热闹过年,或者

找个小旅店一个人清净也行。.查看详情
2016年2月6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经过阳光灿烂的缓慢骑行,晚上却又刮风降温,又走了一个多小时夜路,到达这个荒凉的

叉河镇,除了一个轰鸣的水泥厂显得很冷清,骑行中多次遇到父子同行的,包括滇藏线云南段也见过,今天遇到一对环岛的,比那

些小夫妻小炮友的感觉更有爱,还真是爸比爸比我们去哪里呀。.查看详情
2016年2月6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2)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wujiwukui 回复 undefined : 不回家过年啊?
2016-2-6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wujiwukui : 海南岛过年咯
2016-2-6回复删除wujiwukui回复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 这得需要多大勇气……
2016-2-6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表

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章震 回复 undefined : 父子俩都可爱
2016-2-7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章震 : 果然是亲生的,一个比一个丑

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今天突然间阳光灿烂,推进速度比较慢,不过晚上一起风非常冷,所以不要相信海南冬天

不冷,至少温差比较大,为了减少明天的工作量,今晚继续骑行一段,刚才在昌江黎族自治县买了摇滚烤鸡还有六元一个的大号粽

子,作为今晚荒野求生的晚餐,等在东方市过完年,南海岸就彻底放慢脚步。.查看详情
2016年2月6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刺客 回复 undefined : 你过年不用回家的吗,父母没一点怨言吗,不需要走亲访友吗,同学聚会也不参加吗
2016-2-6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刺客 : 呵呵,,人各有命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幸福来的太突然,来海南第六天终于出太阳了,阳光灿烂藏日青岚,心情终于像天气一样

美丽起来,一路顺风貌似进入黎族人民的地盘,来到芙蓉田农场吃饭,这里的啤酒还是在冰箱里冷藏的,就这么突然间找到了春天

的感觉。.查看详情
2016年2月6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1)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白然 回复 undefined : 仿佛回到了六七十年代的感觉
2016-2-6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

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梦,伤痕,迎着风,被吹散,,路,未来,沿着心,到彼岸,,,出发出发出发,梦被赋

予新的色彩,,出发出发出发,路被确定新的方向,,,.查看详情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从八一总场出来到达雅星镇,今天冷的出奇已流鼻涕,网上说穿短袖和宿营不用睡袋都是

扯犊子,虽然阴天但是来海南六天第一次出太阳,已不像之前乌云阴沉像地狱令人绝望,云团缝隙偶或洒下几缕斑驳的阳光,再向

南走一定是春天了,今天任务轻松不过都是大起伏路,明天中午到达东方过年。.查看详情
2016年2月6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天D7艰苦推进约80公里,开始走了一段烂泥坑路,之后上了大道路况变好就是基本上都

是起伏路,但是比起云南四川山区的疯狂变态还是差远了,我已经有好几千公里的山路骑行经验了,今天从南宝镇出发,经过洛基

镇 西联农场 那大镇 儋州市西培农场到达八一农场镇,住的旅租房还不错,洗澡厕所电视WIFI上网一应俱全,都可以在这过年了

,以后中国最泛滥成灾产能过剩的就是房子,所以应该全国各地流浪居住四海为家。.查看详情
2016年2月5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啥也不说了,心拔凉拔凉的,连个爱国福都没有,谈何敬业,,求赏赐,坐等分钱,,朱

老总的支付宝帐户 punklord@163.com.查看详情
2016年2月5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1)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天气有点阴冷,终于到达繁华的八一镇,当然不是西藏林芝八一镇,其实应该是国营八一

农场,这边的民宿旅社叫旅租,下来问了第一家就把我留住了,我一看大床房带洗澡间高兴的我不行,老板给我开了热水器,我扔

下几十斤行李出来吃饭,空车轻松的我不要不要的,据说去东方路况更起伏。.查看详情
2016年2月5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白然 回复 undefined : 好多钱一晚啊
2016-2-5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白然 : 四十元
2016-2-5回复删除白然回复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 好便宜
2016-2-5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来海南岛五天了没见过太阳,好在基本没下雨,总比夏天晒成黑狗强,终于重返225国道

儋州市没什么特色,本来想吃回锅肉的又吃了本地特色的麻辣烫,十几块钱一大盆吃到爆,还有可能是番木瓜和类似大青枣的水

果,如果前面路好走,应该能到达东方过年。.查看详情
2016年2月5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3)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3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再过3天,中国就会陷入西方媒体和悲观经济学家预测的那样:工厂停工,商店关门,政府停

顿,股市无法交易,有钱人拖家带口奔向海外,本地老百姓急于把货币换成食物,许多家庭更是在门口张贴标语表达诉求,街上充

满着爆炸物残留的火药味,人们大都无所事事,成天酗酒,打牌,青少年儿童成群结队去讨钱,整个国家仿佛陷入了崩溃之中……

朱老总祝大家新年快乐 么么哒.查看详情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2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海南完成骑行222公里,重返光明大道,我只是来看看海南橡胶股票为什么赔钱,在橡胶林有

大量这种菩提子,我命名为虎斑菩提,串成手串卖给北京爷们肯定赚钱,文玩斋掌柜朱老总就是赚钱有道,今天仿佛又回到山区,

走了近二十公里起伏坑洼路,昨天暴力骑行今天有点累,海南有些省道实在是烂,难道都去搞房地产了,海南建满房能住十亿人,

现在的鬼楼都需要十几年慢慢消化,请问一升汽油收的一块钱养路费去哪了,哦海南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我等屁民必须要感恩戴德

咯。.查看详情
2016年2月5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1)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1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今天八点多就起床了,睡的还不错就是昨天有点累,循着猪叫声来吃早餐,原来一个老汉把小

猪仔肚子刺穿输卵管割下来,这样就不会怀孕妥妥的吃成个胖娘们,有些女人也应该这么来一刀,昨天的木瓜很好吃,路上应该多

吃几个,过路的人口渴了,摘一个吃是不能算做偷的,可惜现在香蕉菠萝都没有。.查看详情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白然 觉得很赞
白然 回复 undefined : 木瓜丰胸的
2016-2-5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

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日D6疯狂骑行超过70公里,遭遇各种起伏路坑洼路烂泥路,先去了红牌港海滨,然后奔

赴博厚镇 临城镇 临高县 波莲镇 从新盈农场绕到南宝镇,总之道路崎岖坎坷又去了一些本不该去的地方看到一些风景,明天经过

儋州市重返225国道,不知能否顺利到达东方市517驿站过年,然后南海岸继续放慢脚步享受时光。.查看详情
2016年2月4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今天经过各种起伏路坑洼路泥水路,本来想到达洛基镇住旅店的,刚才过去南宝镇又是烂

泥坑路就立即返回来了,找到两家破旅社都坐地起价要一百左右,给钱也不让我扎帐篷手机充电,结果镇上土地庙的库房里有电,

那就再自虐一晚,先铺几层纸箱子再扎帐篷铺自充气床垫单子毛毯,门用自行车顶住各路牛鬼蛇神都进不来,不但能充电还能连接

WIFI上网,感谢土地公的照顾,妥妥的听会音乐睡大觉,上午跟一骑友去海边结果什么也没看到耽误十几公里,又放弃了去临高

解放公园的计划,下午为了躲避烂泥路又多绕十公里,来这个临高浪费了我一天的行程,首先因为跟别人去品尝福山咖啡,再就是

今天去海边,所以就像炒股,谁的推荐都不能信。.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路边摊接着吃一顿,谁说海南物价高,屌丝骑行总有招,今天那个曾经台湾环岛的说台湾治安非常好,物

价也不太高,毕竟曾经是日本领地,刚才一块鲜槟榔咀嚼,直接胃里翻江倒海,吐口水都是血红的,不过确实不如湖南流行的薄荷

味干槟榔味道好,不过我对这种导致口腔癌的毒品不感兴趣。.查看详情
2016年2月4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6)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白然 回复 undefined : 又在吃啥?
2016-2-4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

華 回复 undefined : 你都走的乡村

段俊 回复 undefined : 说实话,干槟榔比湿的好吃,湿的吃不惯
2016-2-4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段俊 : 确实是,,湿的加石灰吃,烧胃
2016-2-4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表

阿肯 回复 undefined : 朱老总这满满的都是诱惑啊!

自由天空 回复 undefined : 边上的妹子适合居家型
2016-2-5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自由天空 : 才八岁
2016-2-5回复删除Patrick回复 自由天空 : 禽兽。。。

夢里是誰、 回复 undefined : 过年不回家?骑游海南
2016-2-5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夢里是誰、 : 什么是家
2016-2-5回复删除夢里是誰、回复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 父母住的地方啊你从小长大的地方啊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美国华盛顿邮报评选最新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生命状态:
1、生命的觉醒开悟
2、一颗自由、喜悦、爱的心
3、背包走天下的气魄
4、经常回归大自然
5、安稳平和的睡眠
6、享受属于自己空间与时间的生活
7、牵手一个彼此深爱的灵魂伴侣
8、若干任何时候都懂你的知心好友
9、身体内外的健康,内心深处的喜悦、物质的富足和精神的充实......
展开查看全文
.查看详情
2016年2月4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1)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继续大阴天早上还下毛毛雨,恳请海南暴烈的阳光照耀我,还没有见过海南岛的太阳,太

阳能电池板也没有用了,下次还要准备自行车发电花鼓,路上跟一个本地曾经骑行台湾环岛的老哥去海边一行,结果多跑了十几公

里也没看到什么,本来想去临高角的现在也不想去了,终于到达老县城吃个临高汤粉带三个海贝壳才五块钱,刚才买了鲜槟榔,姐

姐说吃了会醉生梦死,下午准备飞槟榔醉驾嗨起来,据说洋浦港也没有什么加上之前认识的本土岛民失联了可能就不去了,真是道

德沦丧世风日下还讲不讲友谊和诚心,哥又不是约炮来的,看来又要重新改变路线。.查看详情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郎加跃 等3人觉得很赞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天D5一天起伏路推进55公里,速度有点慢正符合我消磨时光的要求,就是最近天气有点

冷昨天路边很多本地人在烤火,没有阳光也不太爽好在没下雨,今天先去澄迈县转了一圈,又跟骑友去福山镇咖啡风情小镇喝了杯

咖啡,然后走上这个不在计划中的临高县方向乡道,明天奔赴洋浦港去渔村转转,若不是火车上的渔家小妹我都不知道这个地方,

反正二十天环岛不着急咯。.查看详情
2016年2月3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自由天空 觉得很赞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白然 回复 undefined : 那你在哪过年哦?
2016-2-3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白然 : 有可能是东方市,或者谁把我捡走
2016-2-3回复删除白然回复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 好照孽哦
2016-2-3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如果不是担心晚上有点冷,我就在这个海滨独栋别墅过夜了,马袅乡水位站,夜观海潮必

选景点,下面就是海水估计晚上潮冷,而福山高速到马袅乡的七八公里砂石红土泥水坑乡道把亲爹我坑了,天黑前在洋大村附近路

边找了个更阴森恐怖的地方露营,一个人独门独院的土地庙,里面有电可惜门锁了也把脏的东西锁里面了。.查看详情
2016年2月3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1)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1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到达福山镇,路上遇见两个澄迈县本地骑车的小伙子,说要去咖啡馆请我喝一杯,福山咖啡在

海南比较有名,一起骑车来到高速公路这边的福山咖啡风情小镇,抓紧喝一杯走人咯,也算是机缘巧合不过又改变了我的行程,因

为要返回五公里才能回到225国道,而且今天到不了儋州,所以改去前方的临高县。.查看详情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1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支付宝加好友集福卡分享两亿现金咯,虽然我是八零后,不像九零后从小手机干脆面卡片,但

是也给小马哥宣传推广一哈,说不定一人能分几千块钱,我的支付宝帐户punklord@163.com 或者存储手机号13261888454 支付宝应

该能推荐加手机好友。.查看详情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2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基地组织的民间分支机构,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连锁直营别无分号。这个海南西海岸无论方言

口音还是相貌都和越南差不多,以前渔民也是来回穿梭的,就看你最后选择哪一边了,反正都是共产党的天下,这边的三蹦子都是

摩托车加斗改装的大跨子,澄迈县转了一圈打算再返回225国道继续走。.查看详情
2016年2月3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1)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1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今天仍然九点多起床,敬老院厕所洗脸刷牙然后把秋裤扔了,继续大阴天但是有春天的感觉了

,骑车有时候会热,估计再过几天就能穿拖鞋裤衩子了,路边饭店依旧营业,吃个快餐买点芭蕉杨桃,海口很多卖莲雾的现在都找

不到了,今天计划到达儋州,明天去洋浦渔村看看。.查看详情
2016年2月3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2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天D4缓步骑行65公里,第一天环岛就骑了夜路,上午十点多出发先在博爱路一带的市场逛了

下,人满为患电动车挤不动,后来沿滨海大道一路西行,经过海口火车站南下上来225国道,经过老城镇 白莲镇现在澄迈县附近的

美亭村的长寿村敬老院安营扎寨,貌似也是个形象工程几层楼空置没有入住,老年活动中心桌椅混乱未曾使用。.查看详情
2016年2月2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3)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3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马上天黑了竟然没有到达澄迈县,路上仍然有很多骑行者,大多都是高大威的驼包,貌似没有

我这个骑橙驼包好,海南房地产泛滥成灾鬼楼遍地,不过房价不是太高坐等崩盘抄底,沿海地带比云南山区繁华,不过感觉吃喝不

便,在老城镇停车下马吃一锅本土麻辣烫,刚上225国道时有一个宝马女拦我问路,宝马X5空间大,我不嫌弃你是别人二奶,请带我

上车妥妥的给你一波车震,要知道在我的自行车上容易着凉车也会散架。.查看详情
2016年2月2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4)取消赞取消赞评论(4)转发
编辑收藏已收藏详情删除郎加跃、 白然 等4人觉得很赞
我也说一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今天天色阴沉很难看,好在不下雨已经满足了,从海口老城区转出来,走滨海路海风劲吹,这

次霸王级寒潮实在不正常,还是抓紧给我点阳光让我灿烂,股票终于缓慢反弹,先血腥暴跌再反弹让你误以为可以快乐过年,看来

我要死扛不能交出筹码,认识的海南小妹已经失联,怪蜀黍想赴约还真难。.查看详情
2016年2月2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昨晚的老年旅社是个鬼魅的地方,熄灯的灯管会偶尔爆闪一下,墙上一个大椭圆镜子里面

锁住阴魂,房顶发霉斑驳如电脑特效,床上找到两根女人头发,舒舒服服睡到九点多,下雨一天一夜终于停了,虽然阴天已经不敢

奢求,本来计划火车进入广东就可以把保暖内衣扔了的,结果海口罕见低温,今天逛了附近街巷市场,吃了点小吃比如五块钱一碗

的南方黑芝麻糊还不错,各种海鲜的干尸或碎片有些也是闻所未闻,今天计划去澄迈,可惜最近天气不太好。.查看详情
2016年2月2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Iven 回复 undefined : 朱老总也领教了南方寒冷的魔法攻击了哈
2016-2-2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Iven : 苏州的零度阴雨才是魔法
2016-2-2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今天D3朱总司令孤军奋战胜利到达海口上海南站K511次270元买到湛江东无座,结果人

少经常能躺着,在雷州半岛车上补票73元直接坐到海口下车,一天阴雨还好顺利拿下自行车210元,今晚骑行10公里,又找到这个海

口骑楼老街区的老年旅社可以充电和WIFI上网,这个旅社有钟点房20元四个小时足够你来八炮了吧,明天逛游海口和西去,希望不

要下雨,真正的环岛骑行开始了。.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一天阴雨实在闹心,徒步流窜了几公里已经腰疼欲断,好在顺利拿下自行车,二手国产山

寨王碳钢双碟刹变速山地自行车,带后座加锁210元拿下还差个车筐,由于寻觅公交车时误入海口骑楼老街区,就骑行过来游荡了下

,几十斤行李压到自行车上轻松多了,在东湖附近东门市场博爱路一带,定了个民间小旅店无厕所单间30元,海南鸡饭一斤38元有

点贵,吃个抱罗粉回去休息,发现个关帝庙可以扎帐篷,不过天气冷手机要充电又遇到便宜的老年旅社,明天逛游大海口希望不要

再下雨了,然后走西线奔赴儋州方向。.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1)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阿肯 回复 undefined : 朱老总,秀一下!
2016-2-1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

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如果不去拿钱砸,自虐的生活还是很疼痛爽歪歪的,就是这个狗屎命,海口下雨传说中的

高辐射阳光哪去了,太阳能电池板用不了,手机和充电宝全面没电,在饭店临时充电,朱老总急需充电五分钟装逼两小时的手机,

海口傻逼公交车不写全站名混乱不堪,刚才等旅游3路半个多小时没来放弃了,百度地图三公里的路三蹦子要价三十元也是真疯狂,

今天先把自行车搞定就行了。.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1)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火车晚点六个小时到达海口站,刚才火车轮渡就在海上晃荡了一个小时,这次寒流超级霸

王,到达海口仍然阴雨绵绵有点凉爽,准备先去南大桥把自行车搞定,刚才看到一些火车托运来的自行车,看来现在海南岛还真是

骑行天堂,刚才火车上认识了儋州附近的渔家女,准备过两天去她们渔村看看。.查看详情
2016年2月1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3)取消赞取消赞评论(2)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阿肯 回复 undefined : 羡慕你啊!

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wujiwukui 回复 undefined : 带个渔妹回来……

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今天D2第二天,在火车上晃荡了一天,外面半个中国阴雨连绵,我这一把老骨头也开始酸

软疲惫,虽然偶尔跟海南岛小妹聊聊天,火车走走停停晚点四个小时了,这个琼州海峡随时海浪不能轮渡,顺利的话也应该明天中

午到达海口了,朋友已经回老家了,给我介绍了个卖自行车的明天去南大桥看下。.查看详情
2016年1月31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1)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火车一点点的开,我的未来它在等待,到达广东韶关,貌似外面依旧不太温暖,火车晃荡

了一天,外面下雨一天,这场寒流杀伤力极大还在耀武扬威,进入湖南人开始减少,不知道从广州海南岛的人是否很多,前路渺

茫朱老总神态疲惫。.查看详情
2016年1月31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1)取消赞取消赞评论(1)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树先生 回复 undefined : 车上人好少!
2016-1-31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

见设置发布时间我的定时列表取消本条定时说说取消发表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火车进入湖南到达株洲火车站,除了晚上人多现在人又少了,没有春运的样子,不过昨晚

坐了一夜趴桌上睡觉有点痛苦,难道是真的老了熬夜不行了,还是在剧组熬大夜把我虚弱的小身子熬垮了,上来几个文艺女青年,

还曾经徒搭去过拉萨等地,看来现在的年轻人很流行这么玩,可惜也没有人约我怪蜀黍。.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这个车也是奇怪,人没想象中的多,曾经坐过想当年的春运,还有采棉高峰期去新疆的火车简直是无立锥

之地,可以比拼开挂的印度阿三,这车开始只有七成上座率,我在一个大坐躺到杭州,现在马上满员了,估计人也多不了了。 不知

三亚或者东方市,有没有青年旅社有驴友骑友过年聚会的,我到时候加入他们,有可能今年在东方市过年或者三亚。.查看详情
2016年1月30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取消赞取消赞评论(2)转发
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wujiwukui 回复 undefined : 我靠,大过年的,也不回家。

Patrick 回复 undefined : 为什么不回家看父母
2016-1-31undefined回复置顶删除举报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回复 Patrick : 什么是家哪里有父母
2016-1-31回复删除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正在加载中...照片其他趣味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今天D1自虐旅程第一天,中午浒墅关镇出发到达苏州站,坐六块钱的硬卧代硬座到达上海

站,地铁一号线到达上海南站,好在我提前抢到一张到湛江西的无座票,目前到海口湛江的全面无票了,这个K511就是上海南站

发往海口的,为什么只能买到湛江,难道是随时有台风琼州海峡轮渡可能停运。从此开始未来半个月手机基本上以飞行模式为主,

有事情留言,抛开世间烦恼,我独自去任逍遥。.查看详情
2016年1月30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2)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第一次来到上海南站,有点类似北京南站的圆形穹顶结构,现代人的改造地球能力越来越

强大,回想以前的一些建筑简直太low了,感觉人不是太多,去往南方的车大多从这里发车了,南方小妞的相貌还是明显能看出来,

这个十年在北京盲流还不如多在南方流窜,总之各种命苦和生不逢时。.查看详情
2016年1月30日来自摩托罗拉XT1060赞赞取消赞取消赞评论转发
查看全部0条评论>>正在展示更多评论...
我也说一句快评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朱总司令的自虐旅程疯狂开搞,只有自虐和痛苦才能让你感到你还活着,到达苏州站用手

机定了一张奇葩的火车票,以前绿皮车去上海七块钱,这个硬卧代硬座才六块钱,好久没坐这种绿皮车了而且是躺着卧铺去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