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的夏天,云南很美

• 出发时间/2015-06-18

又见昆明

错失了准备已久的思密达之行,这次不得不漫无目的,说走就走......

2015年6月18日MF8461杭州-昆明

到了长水机场,有种莫名的亲切,第四趟的云南
  2013年底-2014年初由于工作出差,在云南安宁出差了3个多月,这次带着小叮当,来找老同学
  机场大巴很方便到了市区,放下东西后,直奔百盛附近的路边摊烧烤,大胃王开启狂吃模式。请看下图.......

米线简直是我的爱,过桥米线、小锅米线、鸡丝米线、豆花米线统统爱吃。

小铜锅是用来做小锅米线的,后悔没有带回家一个。

由于出差那几个月,基本2周都要去昆明一趟过周末,翠湖公园一直没有去,这次,虽然阴天,翠湖公园也一定要去。

昆明翠湖公园位于昆明市区的北部螺峰山下,云南大学正门对面,是市区最漂亮的公园之一。

这张纸条是纪念09年,我们来云南民族村,买完门票,只有十块钱了的难忘之行,小叮当,念念不忘,我就画下了这张丑到爆,只有我两能看明白的图。哈哈

云南民族村位于云南昆明市西南郊的滇池之畔,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向旅游者反映和展示云南二十六个民族社会文化风情的重要窗口。 门票,成人:90元。
15年再来,明显感觉,整个村子更加正规划了,各个民族村寨各有特色,还有不同场次的表演

到民族村已是下午,发现整个园内很大,要是步行怕来不及,看到门口有租脚踏车的,赶紧租了辆,到每个民族村寨门口停下,锁好车就可以随意逛啦......
租车费;100元。

云南民族村集云南主要的25个少数民族的村寨于其中:走进村里只见不同风格的民族村寨分布其间,错落有致,将少数民族丰富多彩的生产生活、宗教习俗如实地展示出来,成为云南民族文化的缩影。

大观楼,09年因此公园内有特别大型的摩天轮而记忆犹新,15年重游一遍。

正直大观楼公园里举行泰国清迈文化集市,泰国的各类特产、美食、都在此园内销售,很有气氛。

大理遇见最美的双廊

和胖子好朋友汇合后,小车车自驾开始.......
  连夜赶往大理

大理都已经凌晨3.4点了,一路用去哪儿夜间特价酒店来订酒店,发现了家性价比不错的酒店{相约大理}。170元/一晚。第二天起床后,发现满是惊喜。
早起无敌大太阳,蔚蓝蔚蓝的天空,干净整洁的酒店休闲区,还有顶楼的露台。
大理由于近些年开发过度,各类参差不齐的酒店随处可见。以各类民宿为主,自建酒店,但{相约大理}真的不比国内3星差。

大理古镇
大理古城又名叶榆城、紫城、中和镇。古城其历史可追溯至唐天宝年间,南诏王阁逻凤筑的羊苴咩城(今城之西三塔附近),为其新都。现在的古城始建于明洪武十五年(公元1382年),古城外有条护城河,古城四周有城墙,东、西、南、北各设一门,均有城楼,四角还有角楼。
大理古镇比较有名的就是苍山,洱海,大理三塔。
09年去过三塔,这次自驾双廊一路苍山洱海风光,尽收眼底。满足满足。。。。。。

三个好朋友组合

一路上的苍山、洱海。
推荐大家从大理古城出来,小摩托自驾双廊,一路风景美爆了。

双廊镇位于大理东北部,洱海东北岸,东靠宾川鸡足山,南接挖色镇,西临洱海,北连上关镇,东北方与鹤庆县黄坪镇接壤。双廊北有萝莳曲,南有莲花曲,前有金梭、玉几二岛环抱于双曲间,因此而得名——双廊

双廊虽不大,但由于近年来名气飙升。极力开发,各类海景房,照片极其惊艳,很想住一晚,3人中,两人不同意,只好妥协。一路寻找{极地生活},但在小岛那边,只能欣赏别人的美照啦~

腾冲的温泉之旅

腾冲热海景区
腾冲中国三大地热区之一,地热温度之高,蒸气之盛,水热活动之强烈为国内罕见.境内有沸泉,气泉,喷泉,温泉群88处,每一泉群又有若干热水热气出露,其中,位于全县地热区高温中心的热海。其景观,水温,涌出量全县之冠,有“一热海之”美誉,为国家级地热火山风景名胜区中最重要的景点之一。

门票
成人60元;1.2米以上儿童、60-70岁老人、全日制学生凭有效证件30元;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免费。热海浴谷温泉268元,热海美女池温泉238元。

同样是森林温泉,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安宁的温泉。

2016-02-25 16:1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2-25 16:25

引用 D糖 的图片:

2016-02-26 06:3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