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丽】澳门三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1-29

武汉的冬天实在是太冷了,因为怀孕的关系,也不能坐太远的飞机去新马泰的海岛度假,国内的三亚又爆满,于是带上港澳通行证来澳门避寒。澳门舒适的气温,优美的环境还有悠久的人文景观,都很适合我这个大肚婆生活啊

行程

2016年1月29日  武汉——澳门    南航CZ8305
2016年2月1日    澳门——香港    港澳码头乘船
2016年2月3日    香港——武汉    南航CZ3076

到达澳门

下了飞机我们就直奔威尼斯人度假酒店啦,机场和酒店很近,不到十分钟就到了,老公去办理入住我就发呆等他。他笨死了,拿了个尾房,跟酒店说明后酒店很快就帮我们换了房间。

收拾完行李,就和老公去酒店二楼吃东西,这里的东西很多,澳门的特色美食基本能在这里找到,就是价格比外面贵三到四成。我跟老公吃了两个哈根达斯的球和一碗台湾卤肉饭。因为很累就没有拍照。

游玩澳门

早晨吃的威尼斯人二楼的顺义牛奶公司,点了芝士鸡蛋火腿三明治和有名的红豆双皮奶。个人觉得双皮奶太甜了。

然后就沿着大运河逛逛,说内心话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威尼斯人度假村,整个酒店给我感觉太压抑,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怀孕的关系,我总觉得呼吸困难,封闭式的商业街真的让我透不过气来。

简单的走了一下我就决定出酒店去走走,在酒店门口叫了的士来到官也街去逛逛,这个真是个正确的决定。

围着运河走了一圈之后,我决定去官也街逛逛,在酒店门口打车到官也街。

官也街很短,大概五分钟就可以走完,继续往前走就可以看到龙环葡韵住宅式博物馆啦,全部都是小清新的颜色,美死了
门票是5澳币一张,所有的房子都可以参观,还是很划算的

晚上,我们来到澳门老街,看了一下新葡京、永利赌场,吃了好吃的黑椒烧鹅饭,请认准陈光记哦!

住在澳门

此次在澳门我特别推荐银河度假村的万豪酒店。设施新、早餐好吃、超大的空中泳池太让我喜欢了!

附上一些在澳门吃的好吃的!

接下来做酒店巴士去港澳码头坐船去香港,晕船的人不妨早点去,可以选个中间靠后的好位置,以免晕船哦。在香港主要是购物,这里就不多说了,送上美丽的维多利亚港一幅!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25 13:26

引用 丹凤碧鸾 发表于 2016-02-25 13:26:20 的回复:

回复丹凤碧鸾:哈哈,谢谢,我太懒了

2016-02-25 20:31

2016-02-27 16:03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