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四川省旅游 >  九寨沟旅游攻略 >  《201404巴蜀之行》

《201404巴蜀之行》

相关目的地:   阿坝   四川
梁多多 2016-02-24 19:43:08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2-25 11:50

引用 梁多多 的图片:

美丽四川;童话世界---上月刚从九寨沟回来,我们是从重庆出发到九寨沟的,在上飞机之前给已经联系好的蚂蜂窝驴友们推荐的九寨沟九旅集团出租车的刘师傅打电话,等下飞机刘师傅已经在机场等候多时了,刘师傅为人热情健谈,非常幽默,车是全新的北京现代朗动,干净舒适,是他帮忙给我们设计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大草原的所有景区的旅游线路,这样游玩起来方便的多了,我们的酒店和晚会都是他帮我们定的,要比自己去定优惠的多,所以我要真诚的对他说声谢谢您了刘师傅,以您的为人相信以后的路会越走越宽!祝您一生交好运!刘师傅还是携程认证的九寨沟当地向导,我也是看了驴友们对他的评价才选择了他的包车服务,刘师傅的电话微信:13795797020 QQ:937112581.说真的我们这次九寨之行所有的一切都是刘师傅帮忙安排好的,我们很满意,玩的也特别开心, 大家去九寨沟旅游可以联系他会帮忙给你在九寨沟的一切安排好的,放心他也会给你最优惠的价格的!

2016-02-27 20:10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