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平遥

• 出发时间/2014-04-27

关于平遥,其实是我的大学毕业旅行。很幸运选择了这里,有一段美好的回忆。为了特意错开旅游高峰期,大概是4月27号到达的平遥,从平遥火车站到平遥古城打车也就5块钱就OK了。下榻到明清一条街的迎街客栈里,价格也不贵80块,里边的布置也很有当地特色,详见照片。老板娘是当地人,一口英语,6得很。如果你计划到平遥,黄金周就不必来了,必定是趁兴而来,败兴而归。因为古城是摆脱喧嚣,需要你静下心慢慢体会的。当然了,也有人的关注重点是平遥有什么好吃的?楼主作为资深吃货一枚,要告诉大家,据官方记载,平遥108个小吃,但我最爱吃的还是城北的一家炸鸡店的炸鸡腿,好吃不贵,至于叫花鸡,点了必定后悔,因为都是熟食加工场统一配送的,口感一般般。平遥的旅行计划其实不必我详说,因为平遥古城是卖套票的,一副套票,所有的景点都可以逛,最重要的是价格平民化。重点演出和重点参观路线,套票上边都有明确标记,去到那里,根据个人喜好安排观光顺序就好了。最后,祝大家也可以在平遥感受古城韵味,留下一段美妙的回忆。PS:楼主在平遥丽江平遥酒吧留言志上边也有留言,留言人是郭智广,如果有哪位蜂蜜偶遇,可以发一张图片给楼主纪念。万分感谢。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25 13:4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29 10:52

引用 ljfwm 发表于 2016-02-25 13:46:02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ljfwm:谢谢,陆续更新中

2016-03-07 13:58

引用 逗子LL 发表于 2016-02-29 10:52:56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逗子LL:近日会更新文字,感谢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