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呼啸而过

Always°  (宿州) LV.8
2016-02-24 20:35 2904/3
  • 出发时间/2016-01-02

元旦出发,1月2-1月4,请假一天,本意想错峰出行,但是建议大家还是不要错峰了
景区每天定点定时有演出,人少不表演,错过了景区其实没什么可看的
毕竟都是人造景,而且剧组大都在封闭的地方拍摄,游客是进入不了的
碰到的都是不知名的小剧组

出发想了很久是跟团还是自由行
自己从南京出发略不方便,要先做高铁到义乌,下车后做公交车到江东客运站,转汽车到横店
下车还要转公交,毕竟没去过,怕麻烦
衡量很久还是决定自由行

南京---(高铁)义乌---(公交)805路线----江东客运站(大巴)-----横店(公交)----旅游大厦

805路公交首发就在火车站一出来,最后一站就是江东客运站,还可以不说很堵,人还是有点点多

横店没有什么吃的,烧烤,肯德基,
大众排名靠前的一家吃的,居然是一间很小很小的,略偏僻的粥店,我好不容易找到也没去吃
景区里面吃的也不多,都是烤串,烫串,酸辣粉一般搬,带点干粮吧
横店人力车涨价了吧,10块钱基本都是,晚上从梦幻谷出来都要15,问了几个,终于找到一个10块钱的

在淘宝官网,买的套票,有效期基本都是两天,三天的就一种
任选五个景点加梦幻谷,太懒了,就去了四个景点加梦幻谷
买好后,到景区,直接刷身份证入园,景区门口一般都有免费地图可以拿!!一定记得拿哦

地图放大应该可以看清楚吧
景区最好半天一个,不要错过景区内的表演,不然会少很多乐趣的
明清宫苑和香港广东街挨着
梦幻谷和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挨着

如果两天行程,可以第一天去清明上河图和秦王宫,晚上欢乐谷,时间有点紧
第二天去明清公园和广州香港

我是三天,第一天下午到横店都2点多了,休息了一下下,就去了梦幻谷,4点左右吧
第二天明清宫苑---广州香港街,第三天清明上河图和秦王宫

旅游大厦,我住的地方,就在地图黄色的路上,江南路,十字路口

景区公交线路图

1路线 12分钟一班
运行时间:夏令时7:00—17:20,冬令时7:00—17:00
线路名称:1路(A)客运中心←→客运中心
方向:客运中心——文荣医院——国贸大厦(影星酒店)——集团幼儿园——横店高中(丰景嘉丽、古民居)——度假村——良渡综合楼——梦幻谷——秦王宫——花木山庄——清明上河图——华夏文化园——横店二中——广州香港街南、明清宫苑——广州香港街北——岩前——屏岩洞府——杨树塘下——文南——明前宾馆——星河酒店——旅游大厦(好乐多)——横店医院(邮电局)——横店老丝厂(国贸大厦)——文荣医院——客运中心

1路(B)客运中心←→客运中心
方向:客运中心——文荣医院——横店老丝厂(国贸大厦)——横店医院(邮电局)——旅游大厦(好乐多)——星河酒店——明前宾馆——文南——杨树塘下——屏岩洞府——岩前——广州香港街北——广州香港街南、明清宫苑——横店二中——华夏文化园——清明上河图——花木山庄——秦王宫——梦幻谷——良渡综合楼——度假村——横店高中(丰景嘉丽、古民居)——集团幼儿园——国贸大厦(影星酒店)——文荣医院——客运中心

循环观光车 30分钟一班
运行时间:8:00—16:30

A线:客运中心——金汇宾馆——东磁大厦——明前宾馆——星河大酒店——旅游大厦——国贸大厦——影星酒店——影星万盛楼——万豪、鑫悦大酒店——度假村——丰景嘉丽大酒店、明清民居博览城——华尔康居——梦幻谷——秦王宫——贵宾楼——清明上河图(京华大厦)——华夏文化园——明清宫苑、广州香港街南门、岭南宾馆——明前宾馆——星河大酒店——东磁大厦——金汇宾馆——客运中心

B线:万豪、鑫悦大酒店——影星万盛楼——影星酒店——国贸大厦——旅游大厦——星河大酒店——明清宫苑、广州香港街南门、岭南宾馆——华夏文化园——清明上河图(京华大厦)——贵宾楼——秦王宫——梦幻谷——华尔康居——丰景嘉丽大酒店、明清民居博览城——度假村——万豪、鑫悦大酒店

是不是有点晕晕的,看着公交车,我住的地方在旅游大厦,很方便,门口有站点
车是一直循环着开,没有正反之分感觉,我上车的地方从来没有在那里下过车
在隔壁的一条马路下车
随时停车!!!
你看百度地图快要到你要下车的地方
你直接让司机停车就好了。

循环观光车我就没坐过,不好等啊
1路和1路B,坐着会有点绕,我从旅游大厦到明清宫苑绕了半个多小时才到
做人力车8--10块钱吧,讲价要

景区最好半天一个,表演最好不要错过

梦幻谷演出时间表

第一天

梦幻谷

第一站,梦幻谷
去的有点早,很多项目还没开始
天水上项目都不开,夏天来可能比较欢快一点
我这身材也不想欢快哈哈

这个是最刺激的一个项目了,和地面垂直哎,有个姑娘都吓哭了
我自认不行,还是不自虐了

好多儿童项目,一大把年纪装嫩

横店景区里面吃的很少啊种类
都是酸辣粉,烧烤,串串,还有一家这种类似肯德基的店
套餐,迷你型的,还不好吃
有条件自己带点干粮吧

入园的时候就会给你这两场演出的门票了,梦幻太极和暴雨山洪,观看时间错开的,按号入座
看完出门只能打车或者做三轮,司机一般都坐地起价,我们出来的都是要15元
有一个人我们说10块,他不愿意,还一直跟着我们说说说,搞得我们都不好问其他司机价格

第二天

坐公交车过去的,竟然绕了半个小时才到

明清宫苑

明清宫苑,按照故宫1:1建造的,去过故宫的人这里就没什么意思了
误打误撞碰到一个剧组,都不认识但是,很快就被剧组人赶出来了

地图里面灰色的区域一般都是剧组拍摄地,不给游客进去的
就是一个空城,有剧组拍摄,才会装修其中一两个房间,拍完拆除

广东街香港街

广州香港街区
!!!!!其实就在明清宫苑大门口右手边!!!!!!
我看地图走路要10来分钟,懒得走
找个三轮车,问我要10块钱,把我拉到了一个稍远的偏门,哎,都是泪啊

也碰到一个剧组,拍的民国戏,都不认识啊!!
依然是有一块区域供剧组单独拍摄,游客禁止入内

挺小的这地方

第三天

从旅游大厦旁边的小巷子,找了个早餐店吃吃
跟人力三轮车讲讲价格,8块钱坐到清明上河图

退房了,行李寄存在酒店

清明上河图

门口很偏僻,出来的时候差点没找到公交车
那天是1月4号了,汴梁一梦,上午人少停演了,下午才演出
走了一下鬼屋,略吓人啊

房子里面都是空的哦,什么都没有

感觉我要穿越了

秦王宫

最最喜欢的秦王宫,比较小,地下有卖纪念品和当地小吃的,走的时候可以买买
一看到这个就想起来寻秦记

地图上面19和21,都是不可以进去的,剧组拍摄的地方
20附近有一个4D观看的,几分钟,也挺有意思的,看过4D的就没必要了

群演也挺辛苦啊,就这个走上台阶的镜头,拍了一上午,我走的时候才结束吃午饭
地上被太阳烤干了,发白,不好看,剧组往地上扫水

住宿

对比了好多家,最后选了,横店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南江壹号)
公寓式酒店,环境不错,房间又大
横店最高楼,属于市中心
楼下的十字路口就有公交站台,和超市,还有夜市烧烤摊,以及唯一的一家肯德基
吃的和公交比较方便,也有人喜欢住在景区门口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2-25 16:2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2-29 10:01

引用 tsuyoshi 发表于 2016-02-29 10:01:53 的回复:

回复tsuyoshi:我又添了一点文字地图什么的,可以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