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和肉,道听途说的思考者。2015,我从这里路过。谢谢帮忙的大伙

何子 (台州) LV.8
2016-02-24 21:30 307/4

只是去看看远方,吃吃肉

2015年5月18号我开始了为期9个月的长途旅行。没有具体的计划行程,只是去想去的地方。大致想去的省份是湖南广西云南西藏青海甘肃陕西浙江。目前行至西藏拉萨。5月-11月一路走走停停。【时间,行程,财务等状况会在各个篇章分别列出】【游记攻略按照省份划分开来】

截止2015.11.11具体行程行走之后总结如下(接下来的行程走完之后再补充):
浙江金华—【湖南张家界天门山凤凰长沙—【广西桂林龙脊梯田桂林阳朔桂林南宁北海涠洲岛北海防城港东兴南宁—【云南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飞来寺(观梅里雪山日照金山)—德钦—尼农—雨崩梅里雪山转山)—飞来寺—【西藏芒康盐井—乌拉山东达山—左贡邦达怒江大桥—八宿—然乌湖—波密—通麦—鲁朗—林芝八一镇一工布江达—松多—米拉山—墨竹工卡拉萨

因为懒,照片一直未曾认真整理。整理了一些,滋以证明所言非虚。哈哈哈哈

以上为湖南省~~最喜欢山谷了~~

以上为广西省~~~很喜欢涠洲岛,谢谢阿杰,大小老表,小燕姐以及大自然美丽的赋予。

以上为云南省。香格里拉的确是秋天的童话,重点是秋天的松赞林寺和帕纳海。

以上为西藏,天空高远,湖泊蔚蓝。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2-25 13:36

引用 海河里的鱼 发表于 2016-02-25 13:36:03 的回复:

回复海河里的鱼:攻略我是按省份分开写的,不知道你需要什么地方的

2016-02-26 15:0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29 16:55

引用 autorr 发表于 2016-02-29 16:55:24 的回复:

回复autorr:你好,如果真的要写详细好多要写,毕竟一整年都在旅游肯定知道一些细节的。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