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Thailand

Cinderella LV.9
2016-02-24 21:44 1876/20
  • 出发时间/2016-01-05

(以下是Alvin执笔写的,我只是搬运工)

为什么我把题目取名为疯狂的泰国 因为在这里 不仅有考山路的宿醉无眠夜 也有安帕瓦原始纯朴美 更有兰塔的奇幻浮浅体验与难以置信的泳池疯狂XXXXXX(河蟹一下) 这一切都看似那么疯狂却也无比令人难忘 Let's走进 Alvin&Cindarella 的奇幻泰国之旅

Everyone has to be crazy for once, whether it is for a person,a love story, a journey or a dream.

「签证问题」
可以选择落地签,1000泰株,15天停留时间,不过就是人比较多需要等一等,但是我们这次去也没等多久(后面游记里面有详细介绍)。 当然也可以在万能的淘宝上面或者大使馆办个旅游签证。

「机票」
1.国泰航空 重庆往返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香港转机 1500rmb/1人
2.曼谷往返甲米(KBV krabi airport)450rmb/1人

「换钱」
泰铢:人民币=5.5:1左右,可以到达曼谷机场后换取少量泰铢够落地签,去酒店打车的钱,以及当晚酒店钱就好。然后可以去市区兑换泰铢,汇率会可观一点,我可以直接用银联卡在任何一台atm上取(一笔钱手续费是50泰铢)

「关于住宿」
曼谷的住宿建议来一个有泳池的 在烈日高温下 来个 晚上回去泡个水简直是享受 要有个屋顶露天泳池 看着曼谷夜景 更是一种别样享受
甲米镇的话 都差不多啦 由于我们只待了一天 所以随便选了一个离码头近的 如果打算多玩儿几天的话 可以选择住甲米的奥南海滩 独栋小木屋别墅什么的
兰塔的话 既然是海岛休闲 住的一定要舒服点啦 泳池是必备的 那才是惬意海岛游呢 可能的话 尽量往南住一点 越往南海水约清澈

「几点建议」
1. 电话卡可以提前淘宝买好,一张电话卡可以用7天。
2.带上gopro或者准备一个防水套,拍水下逼格照片,这次遗憾我们因为装备没有带齐,水下照片拍摄失败。

还有想知道关于土耳其欧洲马来西亚台湾香港,澳洲的各种风土人情,旅行信息的朋友。
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工科女]:gongkenv21

Day1 重庆飞曼谷

出发咯,第一次遇见升仓也是有点小小的激动。

在飞机上会给你出入境卡给你填写

下飞机后 选择落地签的童鞋一定要跑快点 一打波中国旅行团即将来到 会排很长很长的队的 资料很简单 入境卡 申请表 1000珠 4x6规格的照片(这个大小很少见 但貌似稍微小一点也没什么事儿) 往返机票订单 就OK啦 资料递交之后等待10来分钟就ok啦 出机场之后 由于已经很晚了 选择taxi taxi要现在一个地方打票 到对应的车到等车 师傅会帮你提行李什么的 还是蛮友善的 从机场出发taxi会额外收取高速费和机场税费

落地签办理入口

申请表样式,现场拿就好

排队等待的人群

办理好了之后,有大妈叫号,直接去领护照就好。

其实很快就办好了,就盖了个章而已

Day2 曼谷

第二天早上起来路边买点泰式小食 虾饺和烧卖 味道还行就是醋有点不能忍 讨厌食醋 不能忍 来到码头本来准备坐public ferry去到大皇宫的那个码头 但是在码头被售票人强行卖了100b直达大皇宫的船 再三说我要坐public ferry 那人却装聋作哑 装作不懂 也罢 坐就坐吧 流经曼谷的这条河叫湄南河 江水比较脏 很多漂浮的垃圾 不过渡船也算是东南国家泰国越南啊之类的一个特色 体验一下野蛮有趣的 船开得很猛 比较颠 晕船的童靴建议就不要坐了 下了船 沿着表示走一会儿就看见曼谷最有名的大皇宫了 短裤短裙背心破洞裤子通通不行 门口有租衣服的 免费 押金200b就够了 大皇宫门票是500b 有点小贵 不过持大皇宫门票可以7天内 免费去泰皇五世行宫 等等 大皇宫里真是人挤人 目测中国人占了八成 自由行童鞋建议跟个别人旅行团的导游 混个讲解 不然其实就这么看的话都差不多 半个小时就可以出来了 逛完大皇宫 在门口坐70路 就可以到泰皇五世行宫了 也是短裤短裙背心禁止入内 这次就比较坑了 强行要求买了个100b的围巾包着腿 还强行要求存包 手机什么一律不准带进去 门口会搜身的 里面呢就是泰皇的一些居家物品啊之类的 同样 混个讲解 听听故事比看这些东西本身更有趣

随处可见的路边果汁摊贩 橘子汁20b 石榴汁40b

乘坐的小破船

郑王庙 看起来也就那样

到了大皇宫,着装不要太性感哟。

大皇宫玉佛寺联票 500b

大皇宫里面金碧辉煌  就是人太多了!!!

泰皇五世行宫 由于什么东西都不准带进去吧就只有这么一个外景啦

街头的泰国中学生 满满都是初恋那件小事儿的风格

糯米芒果 最最最爱 80b

曼谷大堵车 回去的路注定艰辛 早晚高峰时建议不要打车 走路真心比坐车快 几分钟都挪不动的

Day3 曼谷-考山路

今日主题就是考山路夜市 来了曼谷怎么能不去最具代表性的考山路呢 索性果断睡到12点 为晚上的活动养精蓄锐 毕竟考山路还是晚上比较好玩儿 中午起来后去暹罗广场吃个午饭 再去曼谷当代艺术中心看了看 真是个然并卵的地方 没啥好看的 不过好歹不要门票 也算饭后运动一下散散步 再来去考山路之前 需要去虔诚的四面佛拜拜 据说特别灵验哦 我许了什么愿 ? 这可不能告诉你呢 告诉你就不灵验了 不过可以告诉你的是 今晚的考山路之行真是让人 '难忘' 首先 体验了一下泰国最地道的公共船交通到达考山路 那可叫一个独一无二的体验 其次在考山路 体验了一把地道的泰式马杀鸡 屋内各种惨叫 那场面真叫一个惨绝人寰 200斤大妈直接站在了鬼佬背上 画面请自行脑补 最后今晚的主题来啦 考山路酒吧之夜 左边一桌英格兰大帅哥大美女 左边一桌新西兰帅哥美女 那真叫喝的一个爽 聊得一个开心呢 只听见 左一句 let's finish it 右一句 let's do it 咕嘟咕嘟就把一桶酒给喝了 喝完一桶不够还得再来一桶 完了还要喊一句 this is the real fxxing thailand ! give me five! 哇啦哇啦 一不小心喝太急又喝太杂 居然给喝醉了 之后能记得的画面都是自带毛玻璃效果的了

隐隐约约记得之后又来了2位丹麦还是瑞典的金发美女 在这里必须感谢一下c 她真是最棒的女孩儿 把我这醉鬼成功顺利的拖回了住处 一路上疯言疯语真是多多对不住 就当是看笑话啦 虽然我也记不住我到底说了些什么了 就这样 疯狂的考山路一夜就在睡梦中结束了 ps:c还尝试了一下tobacco的味道 可不要说是被我带坏的噢

曼谷BTS sky train 线路图

在这个机器上投币 就出票啦 只支持1 5 10面额的硬币 如果没有可以在前台office换取

到达了今日第一站 暹罗广场
车站直接连接着一个大的shopping mall

在shopping mall里面有很多餐厅,价格什么的都很美丽,味道也还不错。

来到了曼谷著名的四面佛 祈福圣地 据说非常灵验 不过四面佛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小

拜完四面佛 准备前往下一站考山路 看看曼谷最传统的夜市 这次选择的是public ferry 9b一位
public ferry 略微有点简陋 不过速度够快 也好便宜

下船后沿着大街往前走四五百米 就可以看见考山路的入口咯

还有烤蝎子卖 拍照也要10b哦

在考山路吃了个炒粉 好难吃 说不出的味道

朦朦胧胧的考山路 还蛮别致的

在酒吧玩儿得多hi的 和邻桌的英格兰帅哥美女与新西兰帅哥美女聊得火热 the fxxking thailand

Day4 安帕瓦水上集市

今日是周末 那么今日主题当然是最有特色的泰国水上市场啦 曼谷周边就有好几个有名的水上市场 我们最后选择了 安帕瓦 一来是听说那儿本地人也会去的比较多 二来 晚上还可以坐游船看萤火虫 多浪漫 感觉回到了儿时和邻居小妹妹一起捉萤火虫的年代 哈哈 废话不多说 准备出发了 坐曼谷bts来到胜利纪念碑 从2号出口一出去就看见小巴站了 买了到美攻的车票 想先去美攻看看微博上传得很火的火车市场长什么样子 但先不得不吐槽一下这个mini van 真是太tm难受了 又窄又颠 让我这个感冒加宿醉的人有一点神魂颠倒 还是c幸福 上车就睡着了 让我羡慕得不要不要的 好了 转回正题 来到了美攻 看到了市场 却没有火车 一问才知道 原来火车由于修路已经停了 要今年四月才会重新通车 好遗憾 只好坐上双条车前往安帕瓦了 两地儿很近 在车上还遇见一对西班牙夫妇 聊的非常开心 到了安帕瓦 第一件事儿是把回曼谷都车票买了 毕竟 还是不要在这荒郊野外搞成回不去酒店的惨状为好 因为c还只是一个孩子 开个玩笑哈哈 接下来就买了船票去安帕瓦庙会 不过话说这船票也是太值了 折合rmb就10块钱 硬是生生坐了一下午 看了5个寺庙 最后饿得我们不要不要的

唯一的念想就是早点靠岸好去吃饭 不得不说安帕瓦真的是泰国本地人挺多的 坐在我们旁边吃饭的就是一对泰国当地情侣 也正好看看他们点了什么 跟着点菜 安帕瓦这里真是太超值了 又便宜又好吃 真是性价比超高地方 吃完饭马不停蹄就又踏上小船去看看夜晚浪漫的萤火虫 真心是满树梢都挂满了萤火虫 好像拍一张让你们也羡慕羡慕嫉妒嫉妒 可惜这一切都是可以留存于脑海而无法被相机记录的美景 具体有多震撼就只有自己去体验啦 看完萤火虫 再欣赏一下美丽的星空 逛逛沿街的小店 坐上回曼谷的van 结束这来到曼谷一来 最充实 最快乐的一天 ps:今早在kfc只买了一个汉堡 居然还白送我一个 难道是嫌我太帅看上我了吗 我好怕怕

第一步 搭乘BTS到达victory monument station 从2号出口出去 立马就可以看见mini van的车站 买了去美攻的车票 80b 大概1.5h

这就是去美攻的mini van 简直是刷新了乘车感受的下限 本来以为之前土耳其不开空调 的热巴士已经足够难受 没想到这车 开着摇摇晃晃 非常剧烈 间距超窄 真是让人痛不欲生 让昨夜才醉酒的我更是有再吐的冲动

到达美攻 下车地点 恍惚间有种感觉穿越回了伊斯坦布尔的独立大街 也是这样 挂满了迎风飘扬的小旗

集市沿路景象

铁路市场的入口 微博上火车经过这个菜市场的视频什么超火 这下可以见着真的了

哪知道 火车由于修路 停运了 事后听说 要16年四月份才回重新通车

既然火车也不开 那就走下个地点安帕瓦吧 在市场旁边的711就是乘车点 9b一位 大概15~20min就到安帕瓦

车上偶遇的西班牙夫妇 鬼佬就是热情善聊

到达安帕瓦先去买回Bangkok的车票 毕竟如果回不去就不好玩儿了

车次时间表 由于晚上想看萤火虫 所以买了最晚八点半的票

预订晚上看萤火虫的票

萤火虫票和车票 萤火虫晚上六点半开始 60b一位 车票80b

集市下午三点才正式开始 现在看着有点冷清

帅帅的哥哥

下午三点半 人渐渐多多起来了 买了张船票 50b一个人 去逛逛安帕瓦庙会 拜拜佛

等船中

小船一共要停留五处小寺庙 每次停留15min 进去朝拜之前都要脱鞋

肚子好饿,逛了5个寺庙,全部都大同小异,好想吃饭

寺庙逛到后面真是心塞 还是喂喂鱼吧 这是最后一站了 我等想吃饭 自己肚子饿着还去买面包喂鱼 这等善心上哪儿去寻?

小河边已经很多卖吃的的店家了 可以坐在小河边 两个凳子就成一桌 别有一番味道

眼前就是坐在船上做菜的阿姨 就在你面前

菜单 都好便宜

炒米线 超好吃 30b

不知道这个叫什么 但是真的好吃 30b

泰式蜜汁鸡翅 20b 好吃

再来一杯奶茶 20b 一个椰汁 20b 一共才 120b就吃饱了 是我等胃口太小吗?

吃完马不停蹄就去看萤火虫 但是晚上萤火虫效果拍不出来 就没图啦 不过真心蛮壮观的 树枝上挂满了萤火虫 一闪一闪 甚是好看 遥想到上次看见萤火虫都不知道是儿时几岁时的光景 顿时颇为感触 回程途中 看见满天繁星 生活不过应该如此简单而美好

看完萤火虫大概7点半 还有一个小时才是回去的车 就再逛逛安帕瓦水上市场吧 其实一直都在坐船 都没有好好逛下 这烤鱼你们看感觉如何?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饼子 味道还不错 在悉尼的泰餐厅经常看见有卖的 不过好贵 还是在泰国便宜 这么一份才20b 在悉尼只能买半个饼 真是那句话 人离乡贱 物离乡贵啊

夜晚的安帕瓦

椰子 不懂这是什么吃法

baby ice cream 看着好玩儿 味道不咋地

鱼 腥死了 这是沿海人们都喜欢的味道吗?

烤大虾 这里海鲜多便宜的 但是闻着一股海腥味儿 实在不想吃

这是什么 god!

时间到了 上车 出发 回曼谷的遥远路程 差不多90公里 可以睡一觉了 好累

再次回到victory monument

Day5 曼谷-甲米

今天就是很悠闲一天啦 由于是下午三点半的航班飞krabi 自然而然睡到自然醒就是必要的 感觉在泰国就是应该这么悠闲 才符合来这里旅行的那种调调 悠闲的起床 打包打包行李 来到大堂 有看见一群来自欧洲的鬼佬帅哥 为什么我知道他们是欧洲来的? 因为我看见他们行李包上有AMS的贴条 阿姆斯特丹机场 那颜值真是一个高 又帅又高又阳光 非常不服 为何鬼佬就是基因这么好!?

退了房 前一天喝醉酒打碎了一个玻璃杯居然没找我赔钱 这算是幸运吗 哈哈 再次搭乘 bts来到phaya thai 转乘airport rail way 只要45b就可以去机场了 再加上之前bts的32b 也才80b不到 去机场还真是蛮便宜的 而且也很快 回想悉尼那个慢死人还经常罢工的铁路 去机场二话不说先收你13刀的机场税 再收5~8刀的车费 曼谷真是好良心啊 真叫不对比不知道 一对比吓一跳 到机场办了登机牌 先吃个午饭吧 已经快1点了 机场餐饮就比市区贵了 可是和某朝某些城市 机场100块的牛肉面来比 也真是无敌良心价 我们一共也才吃了700b而已 餐后聊聊天 过安检 登机 起飞 不到一会儿就降落了 甲米 这就来了 到酒店放下行李 天已经黑透了 赶紧逛逛甲米夜市 本来甲米镇路上也没什么人 呵 这可好

原来是全部跑到夜市来了 各种吃的 小商品等 还有就是颇具中国农村肥猪流风格的歌唱表演 我表示非常不服气 唱这么烂 让c上去随便小秀一把就可以把他们打的牙都找不到 ps : c的每日必备功课--吃木瓜 在这里遇到了重大挫折 买到了可以说是在泰国最难吃的一次木瓜 又生又干又硬 还是蛮佩服c居然全部都吃掉了 哈哈

一出来就可以看见shuttle bus的售票点 去甲米镇90b 也有直接去兰塔的票

90b的车票

坐上巴士 向甲米镇出发

在酒店前台先预订了第二天去兰塔的船票 300b 1.5h

甲米夜市的位置

krabi夜市就在酒店旁边 步行2min就到 相当方便

烤猪肉肠20b

蜜汁鸡柳 也是冷的 妈的 10b

唱着农村风歌曲的泰国三人 low爆了 c上去一开喉咙小露一手就可以完爆他们 毕竟c可是参见中国好声音的 由于自身原因后来进了海选后退出了 我一直给她说 万一火了呢 退出多可惜唉

这炒饭 冷的 好难吃 50b

Day6甲米-兰塔

今天又是顶着太阳的赶路之旅 在兰塔镇匆匆歇过一晚之后 再次踏上征程 前往最终的目的地兰塔岛 大家可能95%的人都听过普吉岛 15%听过苏梅岛 但知道兰塔岛的估计就只有1%不到了 其实兰塔离普吉岛非常进 从甲米镇坐船去普吉和兰塔的距离差不多 可能兰塔还要更近一点 普吉是中国人的天堂 而兰塔就只有鬼佬了 去兰塔的船真是除了我们自己 就看见2个中国人 我和c都有一个感觉 中国人太多的地方都不是很想去 感觉没什么意思 还是要去一些别人没去过的地方才好玩儿 坐上船之后 好想吐槽一下昨晚前台帮我订船票的小哥 明明说的90min就到了 结果硬生生的开了差不多3个小时 还好最终到达兰塔 酒店放下行李 这么闷热的天 下水泡泡绝对是天堂般的享受 而且酒店又有这么舒服的泳池 不去真是暴殄天物呢 再我的怂恿下 c也勇敢下水了 哈哈 从完全不会游 到游的有模有样 客服种种恐惧 c真是好厉害 让我非常佩服 速度好快的说 不愧于最棒女孩儿这个称呼 就是下次能不要旁边站个人 能自己放开手脚游就好啦 傍晚 趁着夕阳 在海滩边享受一顿海鲜大餐 有时候 真的是来到这么寂静的小镇 才觉得 生活的幸福其实很简单 一抹夕阳一顿热餐配上一杯啤酒

就是生活的幸福 抛去一切杂念 正真的放空自己 这或许就是旅行带来的最大幸福吧 晚餐后 在满天繁星的映衬下再次去水里泡泡 静静的躺在水面 看着星空 真的好美 这是不知道是哪根筋儿搭错了 突发奇想 特别想抛开一切舒服 XXXX(此处略去关键字)一把 没想到c胆子比我还大 二话不说 相当洒脱 再次佩服 作为男人怎么能输给女人? 我也只能从距离上欺负欺负c这个新手了 不过这一次我确实是输了 ps:真是感觉应了那句话 人生总是充满意外与惊喜 你完全无法预料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也无法安排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pps:我那天早上买的外面 记得点的明明是美式早餐和粥 结果打开却成了美式早餐和水果 也罢 水果味道很好 不然 还有急着赶船 没时间 不然定要去理论一下 哈哈

这次的目的地选择的是位于甲米以南的兰塔岛 其实在甲米以西 就是著名的普吉岛 但是游人过多 中国人都跑去普吉岛 显得很没意思 所以选择了小众一点的兰塔岛

整个兰塔由北向南水质越来越好 渡船上岛的码头在最北端 最南端有一个国家公园

tutu车来接 去码头 这么小的车居然塞了四个人和四件行李 太疯狂

身后就是兰塔了

果然兰塔岛没什么中国人去 一船人 除了我们 就见着2个中国人 95%都是鬼佬
鬼佬真是不怕晒 一开船就在甲板上各种脱各种晒 各种秀身材了

请允许哥哥无聊发疯

路过的小渔村

中途有人下船 对应岛屿就有长尾船开出来接客

开了三个多小时终于到了 昨天前台小哥骗我 还说90min就到 太坑 大大超过我心里预期

下船后 就有很多taxi来拉客了 记得讨价还价 我们住的地方位于岛的中部 要价300b 最后还价到200b成交

出码头还要给10b的清洁费

给的10b清洁费收据单

所谓taxi就是这样的tutu车 毕竟泰国嘛 兰塔又是泰国的大郊区 so 就这样啦

到住处啦 绿化还蛮好 独栋小屋 还将就

酒店游泳池 这么热跳进去真的蛮舒服

兰塔岛跳岛有 三个不同的路程 但是大同小异 我们预订了第一个去koh rok的 据说那儿海水最干净 因为那个离兰塔最远 1700b每人

酒店出去2min路程 就是沙滩啦
刚好赶上夕阳 真的好美 美爆了

Day7 兰塔

本次旅行最刺激的活动就在今天到来啦 兰塔岛始发的跳岛游 当然跳岛游有很多不同的线路 我们最后选择了第一条线路 据说这条线可以看见最蓝的海 最清澈的水 最色彩斑斓的鱼 当然这条路线也是距离兰塔岛最远的 早上八点半就在酒店门口等着接驳的车辆 果不其然 满车的鬼佬 除了我们没中国人 装满穿 小艇的马达飞速转动着就向ko rok yai 驶去 跳岛游的第一个项目是 浮浅一小时 c由于带学会游泳不久 有点怕怕 又不相信我这个半吊子 就由经验丰富的船员门带着一起游啦 不过海里真的好美 各种五颜六色的小鱼穿梭着 这个时候就后悔没有一台gopro可以把眼前的美景全部录下来 下次一定要去搞个运动相机 1h浮浅完以后 小船就上岛准备午餐了 有咖喱与新鲜水果 好甜好满足 再之后是自由活动时间去 看见这清澈见底又湛蓝的海水 洁白细腻的沙滩 各种照片拍起来 哈哈 不过之后第二次浮浅时 c身体不适 有点蔫了 我也有点来不起 晒得真是满脸生疼 跳了两次海 下去泡了泡 就上船等着返航啦 必过今日真的是开心而美好是一天 充满大海的魅力, 晚餐再次去那家海滩上的小餐吧 bbq海鱼无敌美味 300b价格也很良心 在兰塔真是享受生活的 享受旅行的

跳岛游,出发!

浮潜完 海里面真美!

一小时的浮浅完是午餐时间到了 有咖喱 还有水果和饮料 好满足

之前某对鬼佬情侣在instagram上发了一组这样的照片 火爆全球 咱实际证明一下 我华夏民族颜值不比鬼佬差 一样可以拍出如此艳丽动人 魅力四射 活力迸发的逼格照片来 怎么样 难道不美吗? (纯手机拍摄哦)

晒了一天 泡了一天 大家都有点疲惫了

回到兰塔啦 已经是这样一副狗熊样来不起了

Day8 骑小机车一路向南

今日可谓是出糗出最大的一天 记得不久前还跟c叫嚣过要去考个机车驾照 装装逼 哪知道 今天一台小摩托都没驾驭得了 只好让c带着我飞了一天 作为一个大老爷们 深感惭愧 作为在兰塔岛上的最后一日 今日的安排就是骑车环岛游 到达岛的最南端 看看沿途的风景 尝一点美食 品一品音乐 悠闲自在也 唯一的遗憾 就是我做了一天后座 遗憾至极 晚上回到酒店 还了摩托 让c在海边享受一下马杀鸡 犒劳犒劳她 毕竟骑车辛苦一天了 不过看着那泰国大妈的马杀鸡手法就想笑 完全就是捏肉丸子嘛 还不如考山路那个呢 居然还贵了50b 简直岂有此理 马杀鸡之后找了另一家餐厅吃饭 不得不说味道很一般 还是海边那家最有情调 又好吃还便宜

租一辆摩托车 准备来个环岛游吧 摩托车250b一天 蛮便宜的

汽油要自己买 也很便宜 40b一瓶 路边都是 童叟无欺 买了两瓶反正骑了一圈回来也没用完

顺带先订了明天去krabi airport的mini van 300b一人

一路向南 出发

半路再来点冷饮水过看看海景

一家在半山腰的餐厅 远眺的景色真的很不错

骑车累了来个马杀鸡放松下 辛苦了司机一整天

Day9 兰塔-甲米-曼谷

今日起了个小早 赶上930的车去krabi机场 之后回到曼谷 一路上都还蛮顺利的 晚上打算去曼谷市区最后hi一把 看看传说中的sex show 哪知道那个节目单 尤其是中文 实在是太露骨了 让人觉得好恶心 反胃 本人觉得虽然是情色 也可以做得唯美一点 艺术一点 才有人看的欲望嘛 况且c还只是个孩子 我已经把她带坏了 学了很多坏东西 不好意思再带坏她了 就不去了吧 改吃东西去 想知道中文的节目单上到底怎么写的吗 告诉你写的是 阴(河蟹)道 塞乒乓球 等等 字眼 真的觉得好恶心啊 以后兴趣的可以自行去曼谷帕蓬夜市一探究竟啦 不过话说晚上这banana leaf 真还蛮好吃的 也算是泰国行的完美收尾啦

从兰塔岛去甲米机场 由于桥还没有修好 要开车上渡轮两次 度过两个小海湾

机场内部 甲米机场蛮小的 但居然有两个航站楼 一个国际一个国内 国际还可以飞赫尔辛基欧洲城市 好洋气

不到1h就到曼谷
预约了酒店的免费接机 还是蛮好的 第二天早上要赶飞机 就住机场附近了

帕蓬夜市

好了 大尺度终于来了 曼谷最刺激的 sex show 中文的表演单没拍到 看看英文的吧 还没那么露骨 中文的那个单子真是'惨不忍睹' 本着c还只是个孩子这一观点 sex show就没去看了 毕竟看别人也没啥意思是不 还是自己去实践一下更有趣

sex show不看了那就吃个晚餐吧 来到了silom complex

这家店据说超好吃 香蕉叶 国内很多城市都有哦 国内貌似叫 蕉叶泰国餐厅

Day10 曼谷-香港-重庆

最后一天啦 起个大早赶到机场 帮别人买买东西 坐上飞机 飞往hk 在香港 虽有不舍 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送走了c回到香港的家 maybe we can meet again in March 再然后独自踏上ka840的回家航班 虽然有点波折 但也有惊无险 开心的泰国之旅就此划上完美句号 真是应了那句话 美好的事物之所以美好 就是因为它们的短暂 而值得人们更加用心的去回忆.

这里的欧莱雅超级便宜 一套 护肤霜 早晚霜 眼霜 精华 只要4000b多一点吧

后记

旅行往往始于某个突然跳出来的契机或念头 没有详细的计划 没有花哨的借口理由 就那一瞬间 说走就走 正因为这些不确定与自由自在造就了旅行的奇妙
旅行的意义也不在于脚掌踏上最后目的地的泥土 而是在途中的人和事 以及一路而来的别致景色与难忘回忆
有时 旅行和读书有许多相似的地方 一个是身体的旅行 一个是心灵的征途 肉体与灵魂 必定有一个在路上 这或许是旅行的另外一层含义
一段路程的结束 或许正是下一段旅程的开始 天知道又会有什么千奇百怪 天马行空的想法呢 年轻就应该让生活多一份色彩 多一种滋味

完.

2016-02-24 22:11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4 22:26

好文,顶过了

也希望你来看看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83050.html

2016-02-24 23:53

棒棒的 超赞的girl&boy

2016-02-25 07:22

2016-02-25 07:25

引用 黄虫 发表于 2016-02-24 22:11:19 的回复:

回复黄虫:謝謝啦

2016-02-25 08:08

漂亮!

2016-02-25 08:26

2016-02-25 08:53

举牌支持,欢迎回访~求粉求粉求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前往泰国,你会体验到热带风情,感受地理空间的延展,让心灵与肌肤在温柔的海风里自由呼吸,相信你的旅程也会被生命的热情所感染。需要了解更多泰国旅游信息的,可加入自助游群68735249!

2016-02-25 09:32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2-25 13:26

回复黄虫:谢谢亲

2016-02-25 14:33

引用 wendybobozhang 发表于 2016-02-25 13:26:31 的回复: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回复wendybobozhang:謝謝親支持

2016-02-25 19:56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2-29 10:02

哈哈,有大妈叫号……大妈找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