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 不夜城

2016-02-24 22:45 1206/13
  • 出发时间/2016-02-17

我们

说起我们,回忆很长。算算也快认识8年了,我们是初中同学,并不在同一个高中,大学也散落各处,但我们的线牵得很长。

韩国自由行

说起这场旅游其实我一点都没有准备好,haha,可是一眨眼的功夫,旅行已经结束了,幸运有个贴心的经纪人。我们是在同程网上找的自由行的旅行团,然后办理各种签证手续。因为我们是学生所以签证的材料也复杂一点,总的来说还是很顺利的。一次自由行从此就爱上了自由行,一次接地气的旅行。

行程

day 1:杭州——首尔
day 2:乐天免税店——明洞——南山塔
day 3:建大——梨花大学——龙山汗蒸
day 4:乐天免税店——明洞——乐天免税超市——江南
day 5:首尔——杭州

我们出发啦

day1:带着个29寸的大箱子出发,看上去有点怪,怪我太瘦弱喽

这个男孩子长的很像一个同学。

因为航班问题,我们下午2点多才出发,所以到达韩国就6点多了。韩国的机场很暖和,第一次到韩国机场连个行李都不知道在哪里拿,随着人流下了一层楼,看到地铁口以为走错了,又傻乎乎的做残疾人电梯跑上去结果用少的可怜的英语一问才知道就是需要做地铁才可以到达拿行李的地方。韩国机场真大。经过了一番折腾终于找到了我们的接机导游,在导游的带领下换取了我们的移动wife,T money。走出机场可以哈出白气,可是一点都不觉得冷可能是之前在机场的时候太热吧,机场真的很热。听着导游的介绍,欣赏着首尔的夜景。酒店,前台的服务员真的很帅,很帅,很帅(重要的事要说三遍)。办理好一切我们打算出去走走,韩国的治安很好,三个女孩子走在小巷子里也不用担心什么。首尔,不夜城,10点多了走在路上人来人往,也很拥挤。晚上的首尔简直漂亮到爆炸,每个女生都很会化妆也很会穿搭衣服,男孩子也是。都是长腿偶吧,真的帅呀。

今天的帅偶吧没有值班

酒店的一边有一个咖啡店

每个角落都有一股香香的味道

10点多的首尔

炸鸡啤酒,辣酱好吃哦,所以连续吃了3晚的炸鸡夜宵,老板也超级热情。

这家的炸鸡超级好吃

day 2 首尔的化妆品也是不陌生的 所以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去免税店奋斗。人真的很多,我们去的是乐天免税店,9点开门,大概到了10点左右就买东西就要排队了,所以还是越早越好哈。女人的购物欲望简直一发不可收拾,还好有个贴心的导游帮我们把重的东西先拿回酒店了,但是。。。(看到的都想买)。谁叫我们是女孩子呢。

酒店街口的咖啡店
 韩国的咖啡店真的很多,而且价格也便宜。想学韩国人一样早餐配咖啡,沟通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不会点餐,好不容易会说个拿铁,还庆幸便宜到爆炸,结果店员没有搞清楚,我们3个人只有一杯,哈哈哈哈 现在想想都好笑。

去完乐天免税店我们逛了附近的明洞,很多卖衣服的店,化妆品的店,小巷子里也都是买各种小吃。看到什么买什么大包小包提满。可惜没有拍几张照片,唔。

买了一天的东西,累到不行。

晚上出发南山塔,韩国的出租车司机很热情,想要跟我们各种聊天但是我们并听不懂。想从山下走上去但是找不到上去的路,只好坐缆车上去,人很多,韩国人真的很高挑,一不小心被淹没在了人群中。所以一路的夜景也只能惦着脚尖看看。

首尔

首尔夜景真的很美

好想也挂一个锁,但是wuli男朋友去哪里了。

回到酒店已经11点多了,然后然后夜,炸鸡思密达。

day3:今天不能再买东西了,我们要去逛所谓的景点了。
昨天的交通都是靠打的,今天想体验一把韩国的地铁。

我们的T money 很可爱哦。

韩国人都很热情,我们运气也很好,一问路就是一个会中文的老奶奶。地铁里有一股淡淡的香水味,每个女生都有或淡或浓的妆。

建大集装箱,11点才开门,来早啦。

咱们的游客照

中饭吃的很尴尬呀 说三份的时候服务员都惊了一下 语言不通真可怕

喜欢这里的盘子

梨花大学 美的不像话。

步数都要上万了。

韩国的汗蒸一定要去。韩国人底子就很白,汗蒸房看的一清二楚,哈哈。韩国欧尼们一洗完澡就各种化妆吹发型,然后才敢见人。龙山汗蒸很大,三楼是女士换衣间,二楼是温泉,一楼是电玩城,还有室外泳池,汗蒸房也分好多种有冷室,有热室,有种传统的汗蒸房简直要窒息。

汗蒸房的时间过的很快,汗蒸房出来已经11点多,打的司机是习大大的铁杆粉,用不流利的英语夸了习大大一路。

day4:一大早起床又去了一次乐天把没有买齐的东西买了,下午又去了乐天超市,超市里的水果真的好看但是价格也很好看。后来听导游说才知道超市里的水果都是经过机器筛选大小,甜度,农药都需要控制到一样。(怪不得wuli橘子们吃起来都一个味道)。

酸酸的很好吃

去过超市,去一趟韩国的富人区。

听各种豪车的马达声。

看到一个帅气的男孩子,脱帽90°鞠躬说再见,不得不得我被击中了,这个梗我可以说很久。
还有还有跟我擦肩而过的一个长腿偶吧真的真的真的超级帅,只能用精致来形容。

居酒屋 我只是想好好的吃个饭

语言真的很复杂,查了很久的词典,结果点了这几串,一颗大蒜12快,走错地方,来了个喝小酒的地方,我有点上头,只是想好好的吃个饭而已,怎么就那么难。怪不得韩国4天瘦了5斤。

看看我旁边那个女生的大腿,再看看我穿的,我有点冷。

喝了那个小酒花光了所有钱,还好刷卡买了个保温杯送了一杯咖啡。连根搅拌棒都舍不得扔掉,袋子也收藏着,被可爱到了。

现在口袋里一分钱也没有,想想明天要回去了,晚饭都还没有吃,想最后吃一顿炸鸡都满足不了了,今天吹过来的风有点冷。可能是已经快到半夜11点的缘故。

还好T money里还有点钱,可以坐个地铁回去,然后精打细算用T money余下的钱里拼拼凑凑买了三个泡面。

想想明天要回去了 还是有点舍不得 鼻子酸酸 最后一顿虽然有点可怜 但好歹也像韩剧里那样坐在便利店里。深夜12点再出去看一眼炸鸡店的老板,再看一眼香蕉牛奶和“养乐多”,再去看一眼转角口的咖啡店,再看看马路上陪伴我们的银色出租车,还有干净的小巷子。

他们家的辣酱很好吃 老爷爷还亲自为我们指路 可惜最后一天没有钱了 下次一定补上

下次我一定学好英语在来这家咖啡店

便利店老板超级热情 喜欢他的声音 下次一定要剥一个完整的三角饭团

黄皮肤的那只比其他的都好喝哦

我觉得蓝色瓶瓶的最好喝

银色司机爷爷都超级热情,不知道这辆车上的是不是习大大的铁杆粉。

原谅我把街道拍坏了

偶遇长腿偶吧一枚 虽然这里看不出他的腿有多长 但是真的是长腿

用最后剩下的钱买了一瓶酒 庆祝这段旅行 对的旅行还有对的人

行李好凌乱

最后美一次 兔耳朵超可爱

day5 回家
  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会再来,希望还会像这次那么幸运。每天都会买一杯美式咖啡,夜宵总是一尘不变的炸鸡,便利店老板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路口的男生还是会脱帽90°说再见,出租车司机还是会很热情最好遇到习大大粉,地铁上的大妈皮肤都很好,香蕉牛那和“养乐多”还是那个味道,可是我还是在想从我身边走过的那个长腿偶吧。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2-25 13:26

2016-02-25 15:18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2-25 12:16:48 的回复:

相互支持!

回复lebo:好哒

2016-02-26 12:37

引用 淇淇大人 发表于 2016-02-25 13:26:35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回复淇淇大人:美美的

2016-02-26 12:38

楼主,你们觉得那个建大的蓝色集装箱怎么样 大吗 值得去吗 我下个月去 纠结要不要去这里

2016-02-26 17:56

逃课去旅游啦

2016-02-27 00:01

2016-02-27 12:20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2-29 11:54

引用 厄尔尼诺的放逐 发表于 2016-02-26 17:56:51 的回复:

回复厄尔尼诺的放逐:不大 其实挺小的

2016-03-01 10:09

回复厄尔尼诺的放逐:而且那里11点开门 如果要去的话最好11点之后去

2016-03-01 10:10

引用 慢走 发表于 2016-02-27 00:01:32 的回复:

逃课去旅游啦

回复慢走:重庆四川约起来

2016-03-01 10:11

引用 maoji 发表于 2016-02-29 11:54:16 的回复: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回复maoji:值得去

2016-03-01 10:11

哈哈,几张半边脸的照片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