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前奏---千岛湖的三天两夜

• 出发时间/2016-02-19
  • 人均费用/2000RMB

2016年02月19------02月21
第一次写游记,也不会拍照,也没去什么景点,很仓促,但还是想把记忆记录下来~

关于季节

我们去的时候还是挺冷的,2月份的千岛湖人真的很少,走在大街上,冷冷清清,但我们只是纯感受下走出去。结婚一个多月了,因为奶奶的去世,没有去芬兰,扔掉了买好的一切行程,都是我自己一个人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问各位大神和查何种资料做出来的属于我们的攻略。奶奶只差一天,就能看到我的婚礼,但是终究错过了,我到现在还无心去太远的地方。芬兰我们是必去的,只是不知道要何时。现在去千岛湖,就当做我们蜜月的前奏,没有计划,就说走就走。

关于交通

千岛湖没有动车直达,只能乘车先到杭州,再到千岛湖杭州客运中心和杭州西站都有直达千岛湖的车,乘车大概要2:20左右,班次还是有很多的。

行程

Day  1 , 2016-02-19   周五

我们入住的是绿城度假酒店,就在淳安县政府隔壁,区位还是蛮好的。千岛湖客运中心下车要打的到达。周边有吃的,但是没有大型超市。推荐住1号楼和3号楼湖景房。我们去的时候淡季,服务还是挺好的!

在酒店安顿好,就租自行车浏览一下周边了。千岛湖的环岛骑行很赞,大家有时间要感受下。因为时间有限,我们没在桥上骑行。

晚上我们去  几荷  餐厅吃饭。这个餐厅真的值得推荐,设计感十足,太有范儿了!离酒店很近,5号楼那里出去打的,8块钱就到了。但是等位真的超级久,半个多小时起码的。

Day 2 ,2016-02-20  周六

午饭在岭上院子吃的,就在酒店边上,很近,点了份鱼头汤,味道很赞,喝完了满满一盆汤。

下午打的去秀水街那里,就是游客码头,去游玩景点。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很迟了,快三点了,所以虽然套票里有四个岛,但是我们只能去三个,岛上人员4点就下班了。上到游玩记得不要走回头路,所有得岛都不要走回头路,游船都是1号码头送上岸,然后在2号码头等你。买票的地方可以刷卡,很方便。快艇凑足6人就能开,所以我们也是组队。我们是去梅峰揽胜,月光岛....忘了。

月光岛上面锁上了我妻子和我的名字,希望以后回去还能找到~

试了下相机防水

这是梅峰岛的缆车,游得很匆忙。

千岛湖

回去打不到的,坐公车回去的。其实我们就玩了这么点东西,千岛湖的一角。

Day 3 , 2016-02-21  周日

特地早起吃了顿酒店的早餐,然后返乡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2-25 15:06

引用 hubin 发表于 2016-02-25 15:06:03 的回复:

回复hubin:是啊,记录生活。顺便还能帮助别人,我之前自己做攻略,全靠蚂蜂的几位大神,我可能记录到了别人没记录到的细节,给大家借鉴。

2016-02-26 08:4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29 01:02

引用 onlyhappy 发表于 2016-02-29 01:02:14 的回复:

回复onlyhappy:去了千岛湖,感觉不需要很详细的攻略,淡季就只有景点可以玩。值得一去的景点一天就能完成了。千岛湖选酒店很重要,本来想去希尔顿的,但是希尔顿就只有希尔顿,不是自驾,不推荐。洲际酒店,如果不是自驾,更加不推荐,它全是好评,岛上的司机也说那个是最好的,但不是自驾就很不方便。我是骑车随便逛得,一个小时冷风吹得,你就不想骑了,我当时是阴天下午。景点不是很特色,就是一个没去过的地方都是风景的这么一个心态。天气预报千岛湖那几天有雨,我们运气好,都是阴天,后来还出太阳了。我吃的几家餐厅,还是不错的。我之前看攻略,鱼头388,588,888之类的,别去了吧。我是沿海城市的,天天吃海鲜河鲜,我们那也没有淡水鱼可以卖到那么贵的,虽然它在旅游区有附加价值。不过我没去吃那么贵的,也算之经验之谈,妄加评论,主要提醒不经常吃海鲜河鲜的地区的游客,别被宰了,没太值得尝试的。

2016-02-29 10:1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2-29 16:55

引用 grace_liuyu 发表于 2016-02-29 16:55:42 的回复:

回复grace_liuyu:时间太短,我也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