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纯度假休闲7日游(库塔,金巴兰,努沙杜瓦)

猫猫 (北京) LV.9
2016-02-25 00:24 1513/4
  • 出发时间/2016-02-13

这次巴厘岛之行决定的比较突然,正好赶上爸妈休假,本来决定去海南,后来一看酒店这么贵,觉得出国都够了,就去巴厘岛了。听起来很草率的样子~
都说巴厘岛有着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所以全程没有在酒店上省钱,虽然学生党,也并不是反对穷游,每个人的观念不同,只是觉得穷游不适合我。一年也就出去一两次中远途旅行,还不如好好享受一下。
虽然不是穷游,但是也不会乱花钱,我也会把我一些省钱的小窍门给大家分享,如何最大性价比享受度假

飞机

因为爸妈腰不太好,怕旅途太辛苦,就定了东航直飞的商务舱,正好商务舱打折,虽然不是最便宜的时候,但是也相对商务舱来说不算贵了

执飞的航班商务舱是2-2-2格局的MU781,座椅可以170度,虽然不能平躺但是也差不了太多了。虽然机型比较老,飞了8小时也还算轻松,不过到巴厘岛已经是半夜了

飞机餐要的是牛排红酒,因为晚上不想吃主食,东航飞机餐真是不能再难吃了

餐后甜点

库塔

巴厘岛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直奔酒店,因为是spg的金卡,而且第一晚入住时候很晚了,就没有挑很好的酒店,住在库塔福朋喜来登

第二天到库塔海滩看了一下,看了一眼直接转头走了,太脏了,全是垃圾。库塔是巴厘岛人最多的海滩了应该,号称冲浪者的天堂,很多人在库塔海滩冲浪

库塔福朋喜来登里的游泳池,感觉在众目睽睽之下游泳很不自在,就没有去

在库塔只住了一晚,第二天吃完午饭随便逛了逛,晚上就去努沙杜瓦了

努沙杜瓦

我觉得巴厘岛最吸引我的就是这些标志,这就是他们区分男女卫生间的标志,没有任何文字提示,在威斯汀酒店的大堂

之前在努沙杜瓦的威斯汀和豪华精选之间犹豫了很久,因为两家都是spg的,价格也差不多,标价180usd一晚,打算住三晚,最后通过跟酒店邮件brg,最终拿到的价格是120usd一晚,省了将近1200RMB。具体brg攻略之前在飞客写过具体的帖子,有需要的可以去看或者加我微信群,会在群里分享

入住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刚好是情人节,晚上和爸妈去酒店的私人海滩走走,简直虐狗,全是求婚的现场布置

不知道是不是当地特色,这家威斯汀里面很多地方都点着火把

努沙杜瓦是在巴厘岛的东南角,是巴厘岛最好的海滩,沙滩非常干净,基本都是五星级酒店的私人海滩,不过非住店客人也可以来

威斯汀晚上的海滩特别浪漫,摆满了蜡烛,也不知道是不是别人的求婚现场

不想被虐的单身狗回房间泡澡了

酒店给的欢迎水果,巴厘岛热带水果很便宜,而且非常好吃,我觉得喜欢吃水果的女孩子来了靠吃水果就能过一天
别问我为什么是女孩子,因为觉得男的吃不饱。反正我就不爱吃水果,只爱榴莲,居然没有

其实之前从海滩走过的时候只觉得好看,后来回来整理照片才发现摆的是I LOVE U

努沙杜瓦度假区里面环境非常好,遍地绿色,很多欧洲人就光着脚在大街上走,很舒服

威斯汀的海滩摆满了躺椅和床,我每天都来晒太阳,非常舒服。
晒热了就跳进海里游泳

来之前看网上说巴厘岛2月份是雨季,总会阴天,其实并没有,这边都是阵雨,我们就降落的第一天赶上下了一会,之后每天都是暴晒

威斯汀的灯都很有意思,非常精致

努沙杜瓦在巴厘岛东海岸,所以可以看到日出,起早看了一次,很美
但是基本都是中国人再看日出,没见到老外

威斯汀里面游泳池拍的日落
威斯汀的泳池很深,最浅的1.8m,有儿童区,里面有滑梯之类的水上游乐设施

晒太阳的时候要注意保护手机,太脆弱了

在努沙杜瓦的时候虽然住在威斯汀,但是根本吃不起里面的饭,早餐会员价是150rmb一位自助,我们午餐晚餐都在bali collection里解决的,是一家离威斯汀很近的商场,里面有很多餐厅,不是很贵,人均100左右,种类非常多

在努沙杜瓦做了一次spa,很舒服,在淘宝上买的,比在官网买划算的多,热石spa320一位,2小时,有车接车送到酒店
最后一晚我们选择住在金巴兰的lumbini villa,体验一下当地的别墅,定的是双卧室别墅,1500左右一晚,含早餐

金巴兰

传说金巴兰的日落很有名,拍照的时候正好一匹马走过

在别墅解决晚饭,别墅里面有厨房可以自己做饭

虽然说是两卧室别墅,就是一个院子里面有两个独栋的别墅,中间一个泳池隔开,室外的厨房

这边的别墅很有意思,卫生间非常大,大概有15平,而且淋浴的地方是露天的

Lumbini villa会赠送本酒店每人15分钟免费的体验spa,这是spa中心

做完spa之后就去机场了,回程坐的是印尼鹰航,雅加达转机
雅加达转机的时候在机场免税店买了点东西,化妆品肯定是比国内便宜的,我妈说兰蔻的比国内便宜40%,当地Levi’s牛仔裤很便宜,比国内便宜很多,还有当地特色的猫屎咖啡

这篇游记写的很仓促,有很多地方细节没写进去,比如巴厘岛的饭店选择,我都做过攻略,但是没传上来,有需要的可以私信
一起玩常客,薅羊毛,虽然我也在学习,但是会和大家分享国内外的行程路线,订酒店的小窍门之类的,大家互相学习

本篇游记共含1972个文字,4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2-25 12:23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2-25 13:26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2-29 10:02

lz 想学习下你酒店的攻略,怎么加你的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