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逛吃逛吃.....游东京~2016年1月四个妹子暴走东京记

• 出发时间/2016-01-23

东京印象

东京是世界上最拥挤、最繁忙的城市之一。虽然上海也是国际大都市,但有些方面上海无法与东京相提并论。但当你走在东京街头时,你又会感到周边非常得干净,一尘不染。它比上海干净得多,也有序得多。待上几天,几乎看不到乱穿马路的行为,交通也非常有秩序。大家都自觉遵守规则,多而不乱,而且很礼让。在公共场合,没有大声喧哗、争抢座位,即使不小心撞到别人双方都会说对不起,也没有人会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最让我想来是,看看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里这座城市,莉香每次叫“丸子”的可爱场景,更喜欢莉香,敢爱敢恨的性格,为爱不顾一切的精神,精妙的关于爱的宣言和迷死人的微笑。所以,东京,我一定要来一次。

2016年1月23日,出发去东京

朋友处拿到了东京自由行机加酒的优惠价,找了四个志同道合的吃货妞一起前往东京
    这次攻略和路线安排,主要有我家的小朱妹子负责,预定路线是逛四大商圈,到筑地市场去吃海鲜盖饭和生鱼片,迪斯尼住一晚。我们四人准备边吃边逛,脚踩西瓜皮,走的哪里算哪里。

出发前一晚接到上海领队的短信,要求早上7点在浦东机场集合。1月23日早上四点半起床,外面气温骤降至零下五、六度,睡眼惺忪的拖着行李箱爬到浦东机场集合,准备出发。

搭乘国航CA929航班,09:55—13:50飞往日本东京成田机场。

国航也是搭乘短驳车到停机坪,冒着寒风瑟瑟,奔向飞机。

三小时后,到达日东京成田机场。

出发前,领队关照说他会在飞机上把我们的入境卡和申报单填写完毕。
    谁知到了日本,他每组家庭发一张入境卡和申报单的登记样本,害的我们一团人在过关前鸡飞狗跳,找入境卡,填入境卡。过了关之后,又被申报处拦住,说每人必须单独填写一张申报单,又被退回去,继续拿着行李填写每个人的申报单,结果整个团队忙忙碌碌搞了2小时,才出关。对该稀里糊涂的领队也无语了。

出关后,马上奔到机场小超市买饮料,把一万日元找开,弹成小面额的,支付和使用起来方便一些。

机场的热狗店标志萌萌的。

跟着接机领队到机场停车场上车。

日本领队(北京帅哥,在日本生活若干年了)带我们找到接送大巴,送我们回千叶县的幕张春天酒店。

千叶县的幕张春天酒店还是不错的,房间很大,风景也是不错的,周围奥特莱斯,永旺百货,小吃一条街,还有海浜幕张地铁站都很近,非常便利。

酒店DHC的洗漱用品.

对面这栋楼都是各式各样的美食小店。

一整楼都是吃滴。

酒店后面就是outlet,可惜天天行程太满,都没时间去逛一下。

酒店check in之后,地陪通知了第二天是有一天规定行程的,必须跟随他们大巴,把几个主要景点和免税店逛完,其他时间就可以完全让我们自己安排了。当日下午和晚上是我们自由行时间,在酒店放好行李,准备出发逛街。

出门,准备搭乘地铁前往池袋。

酒店走往地铁站的路上,大家一致商量先垫垫饥,看到一家拉面馆,直接钻进去了。

看着图片非常美艳,都想尝试。

日本拉面店再小,也有一个自助购买的机器,自己挑选喜欢的产品,付款,打印购买券,交给店员就行了。

点了主打的产品。
拉面还分有酱油味的或者是盐味的,可以根据自己口味选择。

上面清汤的是盐味的,下面是酱油味道的。

流黄的的糖心蛋

吃饱喝足,我们到地铁站,学习如何自助购买西瓜卡(suica卡)

日本的地铁卡:
【Suica卡和PASMO卡】
Suica卡和PASMO卡是预存卡,可以乘坐东京地区大部分JR、地铁、公共汽车等。还可以作为电子货币付款。可在车站及公交车营运所购买。
购买金额:
Suica卡 2000日元(含500日元押金,退卡时退还,但是退卡时,会从余额中扣除210日元的手续费。如果余额不足210日元,则只扣全部余额当作手续费,因此要尽量用完比较合算。)
PASMO卡1000~10000日元(含500日元押金,退卡时退还,退卡时扣除手续费)
Suica卡指南:Http://www.jreast.co.jp/sc/pass/suica.html
PASMO卡指南:http://www.pasmo.co.jp/cn/pdf/pasmo_traveler_CN.pdf

地铁路线图

Suica卡的自助购买机器

我们乘坐地铁从海滨幕张站至东京站。

购买了3000元的Suica卡,里面有500元是押金,2500元是可以使用的金额。

乘坐京叶线前往东京方向。

正好赶上一次快速车,只停靠大站台,比慢车的站站停靠,到达速度明显提快很多了。

快速车就停靠6个大站。

到站口我们看好列车时刻表,掌握回程时间。

平日的JR京葉线时刻表

双休日的JR京葉线时刻表

到达东京站后去换乘丸之内线去池袋,在的中间换乘通道里发现了一大群扭蛋机。

扭之前还能先看看实物是什么样的

一群妞立马兴奋起来,围着扭蛋机不肯走了,扭了一个又一个,这个多扭扭之后,会上瘾,会不停的想换零钱扭啊扭。

转乘丸之内线,到池袋。

池袋站出来,就能看到BIC CAMERA。

一朋友说到了池袋,先逛bic camera,里面的数码产品好便宜。

这里的手表正逢年终大打折,价格是国内的三分之一。

给身边一群学龄期的娃带了可擦性水笔回去。

欧舒丹的咖啡馆。

这款桃子水非常好喝,得到我们一行人的一致好评,桃子味很浓郁。

夜间穿梭在池袋的小街小巷,寻找药妆店,带着一大波的朋友代购任务,强迫症发作,觉得压力好大,给朋友完成任务先。

在池袋街口看到药妆店,先买了点药妆品,觉得价格也不便宜,而且结账的时候居然没有免税,很是郁闷。

持续了将近2个半小时的购物之后,11点左右我们领着大包小包赶紧搭乘地铁回酒店。
由于住的比较远,早点回程比较放心,如果在日本搭乘计程车回家,那是相当贵的,我们承受不起。

1月24日,跟团活动一天(免税店,珍珠饰品店,秋叶原,皇居,浅草寺,天空树,银座)

早上,天气舒爽,空气宜人。

补充元气的早餐

昨晚暴走池袋,回程在超市买了补充营养剂,补充一下体力。

集合后,今天不动脑子的跟着北京帅哥地陪晃东京

偶遇路边拍摄电视节目。

到达第一站,隐藏在一个小商务楼二三楼的免税商店。

妞在隔壁的全家买到了心心念念的怪兽馒头。

在免税商店胡乱应付了一下,下楼看到隔壁就是全家超市,进去买水,买点心吃。

看到该超市有退税,又买了点药妆产品。

卖空了架子上的便携装极润系列,回家姐姐妹妹每人送一套。

第二站,逛了珍珠饰品店,也不是我们的购物范围,看着好看,不实用,关键偶们还买不起。
第三站,到了秋叶原,是我们计划购物和逛街的一个景点。小妞们要买手办,我想去女仆咖啡馆喝咖啡。

秋叶原:东京是先进科技的代名词,秋叶原更是东京高端科技的集中地。据说在这里,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你都不可能找得到种类如此齐全的电子产品了。这里不仅有各种家用电器、数码产品等,还有富士软件ABC、奥利克斯等商业大楼。如果你有空,可以花整天的时间,一家接一家地逛。秋叶原还有面向动漫迷的专门店、游戏咖啡店等,你还会在这看到女仆装扮的少女穿梭马路。这里同时也是目前日本音乐界第一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大本营,唐吉诃德卖场8楼有专门的AKB48剧场,她们几乎每天都会在此公演。

到处都是漫画标志,街边都是公仔抓娃娃机和各式各样的手办商店,一不小心,眼看花了。

碰上女仆咖啡馆的妹子发传单,拿了一份,考虑待会去尝试一下。

偶尔看到一些偏向于暴露和色情的手办,玩具。

手办做的都很精致,漂亮。

街边的面包车都印上漫画人物。

秋叶原聚集了世界上最全的“女仆餐厅”,餐厅里的服务员会很甜美的跟你“喵喵”。
有各种动漫手办出售,全新的,二手的都有~ 整栋整栋都是动漫基地,有整层楼的漫画书店,你都不相信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多的漫画~ 还有一整面墙的扭蛋机,感觉真的是漫画迷的天堂啊。

女仆咖啡厅(日文:メイドカフェ;罗马拼音:Meido kafe;英文:Maid cafe)为角色扮演餐厅的一大类型。在女仆咖啡厅内,女服务生会穿着女仆的装束,把顾客视为如同在私人住宅中的主人一般提供服务,而不单是视为普通咖啡厅的顾客。第一家正式的女仆咖啡厅“Cure Maid”于2001年3月,在日本京都秋叶原的电器街成立随后各家女仆咖啡厅开始于日本各处纷纷成立,逐渐形成一种御宅族次文化的流行风潮。尽管女仆咖啡厅最早是出现在日本,其风潮也立即扩展至其他海外国家,包括中国大陆、韩国台湾墨西哥加拿大和美国等地都有女仆咖啡厅的出现。

在秋叶原晃了近一个多小时,实在是店多,东西多,眼睛都看花了,买了一些小手办模型回家送送朋友。
实在是挤不出时间去女仆咖啡厅喝咖啡,看萌妹子了,带着遗憾赶往下一个目的地。

跟着旅游大巴来到皇居外城的护城河。

中午时间,跟地陪来品尝中式团餐,大巴停车对面看到一个非常气派的神社。

中式团餐用餐处,隔壁食肆是上海七宝麻辣烫。

团餐还不错,比想象中好。

吃好午饭,来到皇居。

皇居前的广场,是都市里的绿洲,碧绿的草坪与周边建筑,衬托出日本庭院的静美。

皇居门口有一条专门的自行车骑行道,可以看到很多家长和小朋友在骑行锻炼。

皇居是日本天皇居住的皇宫,而目前的皇居是以前江户城的旧址,城郭外面有广阔的护城河围绕四周。

天皇的住所—皇居(外苑)― 二重桥,

皇居这里还专门开辟出一条跑步锻炼道路。

大家都很有序的根据交通信号灯进行活动。

自助冰淇淋机。

下一站-浅草寺,天空树。

社区门口的儿童乐园。

浅草寺门口的松本清药妆店。

浅草寺senso-ji
浅草寺是东京最著名、最古老的寺庙,也是东京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之一。据说寺内有一座在公元628年偶然被当地渔民打捞上来的观音金像,每年都有许多人前来寺庙祈福保平安。除浅草寺内堂外,浅草寺院内的五重塔等著名建筑物和史迹、观赏景点非常多。每年元旦前后,前来朝拜的香客,人山人海。进入浅草寺向右转,有个大喷池,名曰净手池,水是可以喝的。 在浅草寺可以求个签问凶吉,如果不走运抽到了“凶”,和当地人一样系在抽签的地方就可以驱散霉运了。

浅草寺是东京最古老的寺庙,也是最为中国游客所熟知的。浅草寺不要门票,早上6点即可进入,下午17:00关门。浅草寺的五重塔是继京都五重塔之外的日本第二高塔,寺内还有浅草神社,一年四季经常有庆祝活动在这边举行,从雷门穿过仲见世通商店街一直到浅草寺里面,浅草寺是东京最为有名气的寺庙,在东京晴空塔附近。

浅草寺这里的净手、净口处。净口、净手有一定的顺序,上面有指示牌教导如何正确的使用工具进行洗手,漱口。

洗完手后去拜拜。

日本朝拜,要先拍两次手,然后才许愿,最后给香火钱,一般一个人就给5元日币。

广场上放着很多护身符,可以自助投币,自助领取。

去浅草寺求签
投入100日元求签,摇一摇签筒,摇出号码后,根据号码去找签文,好的,大吉的签都带回家。不好得都将其系到下面片子上的架子上,以求逢凶化吉。

据说浅草寺的御守哈灵,恋爱的、交通安全的,身体健康的,学业的,在浅草寺的价格是500~1000日元。

浅草寺门口的两个大灯笼。

浅草寺最出名的人形烧。

人形烧太热门了。找了一个排队人少的铺子,买了一袋尝尝味道。

这家漫画店据说很出名,很多人过来画搞笑漫画。

逛着逛着发现了很出名的菠萝包店,等我们准备去买一个尝尝时,被告知已经卖完了。

东京天空树是位于日本京都墨田区的电波塔,在2011年11月17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自此天空树成为了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电波塔,也成为东京的新地标。塔高634米,在350米和450米处各设一处展望台,东京的美丽景色可以从展望台上一览无遗。另外天空树建筑内和塔下的天空集市有出售各种独家纪念品的商铺,也有不少时尚品牌的精品店,很值得一逛。

逛完一天规定的旅游路线后,地陪很热心的帮我们和司机大叔商量,把我们一行人送到了银座,省的我们回到酒店,再自己搭乘地铁到银座,省了我们的时间和地铁费用。
我们旅游团准备在银座下车的人,也很合作和地陪签订了自愿下车,一切后果自负的协议书。

银座GINZA:东京市中心日本皇宫附近的银座是全城最繁华的闹市区。这是由一条主街、几条横街组成的街区,其中心是东西长约1公里的大街,它把从一丁目到八丁目之间的地区紧紧连接起来,即所谓“银座八丁”。在这里,集中了许多专卖店、百货商店、夜总会等。入夜,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变幻多端,另有一番“夜银座”景色。
银座大街的两旁是百货公司,最有名的有三越、松世界三大金街之一,超高级的奢侈品聚集区,比表参道高一个档次。
推荐第一次来日本旅游的朋友们从A2出口出站,因为这个出口附近基本上有你想买的所有东西,从平民的GU、优衣库旗舰店到高大上的三越百货,无所不包,应有尽有。

Shiseido银座店,从高端到低端,货品非常齐全。

据说资生堂做美妆前是一家蛋糕店。

潘多拉

优衣库旗舰店:12层,产品最齐全,有很多限量产品,且价格适中。正碰上年终大打折,价格很诱人,我们买了一堆发热内衣回去。

逛着逛着到晚上了,准备去进食晚餐,原本想到xfun推荐的烧肉店,但一查地址离银座还有一两站地铁的路,纠结了半天,决定放弃,考虑在银座周边找一家小店进食。

在副街上找到了一家烧肉店,没想到进去尝试了一下,很是惊艳,非常好吃。

黑毛和牛

肉质鲜嫩,配上专门的烤肉酱,味道好极了。

肠子

价格虽然有些小贵,但在银座这种高端地段来吃顿非常美味的烤肉,还是很值得到。

转乘地铁,打道回宾馆。

回程了,同行小妞忘带西瓜卡了,买了地铁票回家。

每天回宾馆,总会在门口的7-11买好饮料和零食。
7-11的自制Cocoa milk味道浓郁,好喝极了。

1月25日,筑地海鲜市场——无印良品旗舰店——东京迪斯尼乐园

今天天气真好,直接能看到富士山

还能远远地看到海面。

酒店的早餐券

天气好好,心情也很好。

早起,同房的小晶晶又去餐厅去吃它最爱的纳豆饭。

各位妹子吃好早餐,像筑底广场进发。

排队的一个小细节,能反映我国国民和日本国民素质的天差地别,他们永远耐心等候,排成一直线,不随意插队,不喧哗。

从宾馆出发去筑底市场,坐着JR京葉现到八丁堀换乘日比谷线。

喝遍饮料机的各种饮料。

转乘日比谷线。

1号口出来。左转然后直走就能看到筑地市场的牌子了。

筑地市场 (tsukiji market)
这个规模庞大的鱼市不仅是日本规模最大的,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鱼市之一。这里每天开始得非常早,一般是5点开市,最著名的就是清晨的金枪鱼拍卖,一等开市,金枪鱼就被拍卖贴着标签订购走了,这里涵盖了几乎所有的海鲜,鲜红的八爪鱼、雪蟹、被冰块包裹着的魔鬼鱼块等,还有金黄色整整齐齐码好的鱼子等待出售。除了可以在市场里买生鱼外,也可以选择在市场附近物美价廉的海鲜饭馆里来一份海胆饭或者寿司做早餐开胃,不过因为人气太旺,许多店门口都是大长队。

一直走,很快就到筑底市场。

马路对面就是筑底广场的外围市场。

沿街都是饮食店,广告牌上的食材做的都好诱人。

先买了点串烧试试口味。

继续逛小街小巷。

看到大草莓,买了一盒,果然个大味美。

超级搞笑的小摊贩,用夸张的表情和肢体语言吸引顾客,还好用简单的中文说:好吃,好吃。

给我家娃带回来的寿司棒棒糖。

看到超级大扇贝,我们一行吃货妞又被吸引了。

自助购买食券,选了松景味增蟹味大扇贝。

拿了妞的iPhone6 plus做个对比,可以看出草莓和扇贝有多大了吧。

吃货妞们,立志成为一个个快乐的胖子。

从筑底的外围市场逛到筑底的内部市场,根据xfun吃货俱乐部的指引,内部市场有很多知名的小店,海胆盖饭一级棒

好的店家都是排队排成长龙。
日本的妹子再冷的天也是光着两条白嫩嫩的大腿,最多穿丝袜打个底。

场内市场内的——大和寿司果然排起了长队。

人气超好的大和寿司,排队起码要两小时,我们果断放弃。

挑了家排队人少的店面安静的等候。

狭小的店最多容纳10个人左右用餐,全部坐在食材料理台旁边,可以一边看师傅做寿司和生鱼片,一边点餐、用餐。

看上去有点年纪的老料理师傅,店里就三四个店员,两个料理师傅,一个带位和收银师傅,他们还负责收盘子,洗盘子。

生鱼片:日本的国菜,“刺身”为音译。不仅是东京人,日本人都很喜欢吃生鱼,他们自称为“彻底的食鱼民族”。生鱼片即将各类新鲜的鱼类,切成一口大小的薄片,沾上酱油和芥末后生吃。
寿司:文化7年(1810),在本所横刚首次出现手捏寿司,从此作为江户前的寿司一直到现在。醋味小饭团上面加上切成小片的各类新鲜海鲜(金枪鱼、虾、墨鱼等)和甜味烤蛋等的饭团,亦称作为寿司。另外将黄瓜和卤菜等放入中央、形成细长圆柱形后用紫菜包卷的饭团称为卷寿司。

点了综合的生鱼片拼盘。

新鲜鱼子

味道一级棒的海胆盖饭,满满的一层新鲜海胆。吃好意犹未尽

账单也还能接受。

离开筑地市场,转乘地铁前往无印良品旗舰店。

从筑地市场出来,原路往前走到有乐町线的新富町站,准备去有乐町的无印良品旗舰店加LOFT买买买。

转乘有乐町线

到有乐町下站。

出站就能看到明确的指引。

地铁口出来就能看到无印良品的大指示牌。

一楼为无印良品的loft店,购买各种化妆品,杂物,食品,有点像大超市。

最近很流行的星空棒棒糖。

二楼是无印良品的旗舰店,感觉衣服不多,没有冲绳的无印良品东西好。

有种概念店的感觉,一半是购物区,一半是咖啡店和书店。

无印良品床品。

儿童区中心还有一个简易的儿童乐园,很多妈妈带着小朋友在玩耍呢。

无印良品的文具真心不错,六角形自动铅笔写得很顺滑,马上给家里娃都带了。

给两个爱做蛋糕的朋友带了这个。

二楼buy好无印良品的东西,到一楼继续shopping,给姐姐带的保温杯。

给弟媳妇买的Tiffany blue保温杯。

最喜欢的泰国牙膏,这里也有卖

无印良品loft疯狂购物后,每人把满满的两大包商品带回酒店,就出发去迪斯尼。

原本计划是下午到迪斯尼,入住迪斯尼酒店,可以玩一下午和夜间游园,第二天再可以玩上大半天,但我们磨磨蹭蹭了一天,到达迪斯尼已经是夕阳西下了。

Tokyo Disneyland适合亲子游的童话世界,大人也可以在这里找回童年的回忆。
迪士尼乐园按照经典的迪士尼主题公园结构设计,主要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新生物区、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未来乐园等7个区,园内的舞台及广场上定时会有丰富多彩的化妆表演和趣味游行活动,比较童话梦幻。

迪斯尼车站下站,就感觉童话气息扑面而来。

由于道路不熟,方向不明,一直没找到迪斯尼酒店,在马路上来来回回的晃。

转了一大圈,总算找到了迪斯尼酒店,就在迪斯尼乐园进口处正对面。

日本千叶县浦安市东京迪斯尼乐园酒店, 该酒店毗邻东京迪斯尼乐园,风格与乐园浑然一体,拥有客房705间,其中迪斯尼卡通人物主题房间138间。

夜间看有木有住城堡的感觉,在里面各个地方都充满了童话气息。

对面就是迪斯尼专列地铁,我们住店有两天免费的乘坐券。

美貌的迪斯尼酒店前台妹子

在酒店前台购买迪斯尼夜间游园票和第二天白日票。

每张迪斯尼门票都印有迪斯尼代表人物。

我们漂亮的卡通房间。

酒店酒吧的冰雪女王的冰淇淋套餐。

开始夜间游园了。

夜间游园的人数还是很多的。

琳琅满目的迪斯尼橱窗。

到达主广场,准备看夜间烟花表演。

看完表演,找了家意面店排队用餐。

这里的意大利餐厅是套餐制,每人一份套餐。

吃饱喝足,开始逛商店。

逛了一下各种迪斯尼手信店,我家的小朱妹子痴迷迪斯尼的小点心盒子,买了若干。

1月26日,迪士尼乐园游园~东京塔~海贼王自助餐厅~居酒屋

辣辣贵的迪斯尼酒店是不含餐的,要吃早餐,另外收费168元人民币/人,我们自己买了点心,简单的吃了早餐,退房后,寄存行李,赶紧入园游玩。

可爱的迪斯尼专列。

迪斯尼酒店在land的正对面,作为住店客人可以提前15分钟入园,还可以免费环园小火车pass。

我们可以走vip通道提早15分钟入园,看两边堪比世博会的排队人群

看着周边的排队长龙,我们慢慢走进乐园,感觉好好,酒店住的值了,至少不要一早排长队,等待入园。

一进门,就看到米妮在热情的和你打招呼。

米奇来了,他俩开始秀恩爱了。

我们提早进入园区,所以先到一个据说是热门的星际旅行去玩。

带上3D眼睛,感受了4D场景的上天入地穿梭,的确非常好玩,很真实。

一出星际馆,看到正式开园了,果然是人山人海啊。

介绍一下迪斯尼的Fastpass,它是为了平衡热门项目人流的一种特殊通行券,入园后,可以在各个热门项目入口的机器中凭门票领到,上面会写明Fastpass使用时段。在相应的使用时段再次来到该项目时,可以走Fastpass专用通道入场,比普通的排队入场要快很多。要注意,园区对于连续领取Fastpass有两小时的时间间隔限制,Fastpass一旦过了使用时间就作废,同时热门项目的Fastpass名额会被很快领完,需要合理规划。

迪士尼乐园内许多热门游戏均设置了预约制度。在这些游戏入口的周边,设置了许多预约机,将你的门票插入机器中就可以取得一张预约卷,预约卷上标有你预约进场的时间(基本上给你的进场时间为1个小时,例如11:00—12:00,表明你可以在这一小时内通过快速通道入场,过了这个时间段预约券就作废了.)凭预约券可以从游戏区设置的FASTPASS进入游戏区,看着身边排队的长龙,而你可以快速进入游戏区,这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
迪士尼预约卷是通过乐园内设置的电脑系统进行联控的,在游戏区入口处有告示牌告之你可以预约的时间段。另外有一点非常非常的重要,就是你在取得一个游戏的预约卷后,在规定的预约时间段还没有到之前,是不能在预约下一个游戏项目的。在拿好第一个项目的预约券以后,就到第二个想预约的项目周围玩一些排队时间不是很久的小项目消磨时间, 顺便享受一下迪士尼乐园为大家准备的各类可口的美食。

看看热门项目的排队人数,堪比上海世博会。

我们的原则是哪里人少玩那个项目,取完预约券后正好看到赛车人少,赶快跑到这里来玩。

东京迪士尼乐园入口处为各国游客准备了不同文字的《游园手册》,凭门票可以领取。打开手册后发觉整个乐园的游戏项目设置非常的多。共分为7大主题区分别为世界市集 、探险乐园、西部乐园、动物天地、梦幻乐园、卡通城、明日帝国。7大主题区共设置了多达25个以上的大小游戏项目,许多大型游戏项目往往需要花费2个小时以上才能进入。

去迪斯尼寻找童年
如果说日本有一个地方能让孩子们绽开快乐的笑脸,能让大人们拾起年少时的美好时光,那一定是东京迪斯尼乐园。在那里不仅有美妙如幻境的景象,还到处充满了童话,写满了故事,每走到一个地方都会被它的魅力所吸引......

跟着一群小朋友排队玩了打油漆。

到处充满了童话气息。

玩了卡通版的低龄版过山车,也不错,不吓人,很好玩。

在园里逛着逛着就能看到很多卡通人物。

据说中午有一场卡通人物游行,很多观众自动自觉的安静的排队或静坐等待。

小小世界,坐船看卡通世界。

偶尔看到灯光下的某些木偶,感觉有些慎人,想起了日本恐怖片。

出门看到大游行,中午的主题是~冰雪女王。

女王也非常敬业,在瑟瑟寒风中露着胳膊和大长腿,还不停的和观众互动。

预约票走的快速通道,玩了巴斯光年,好幼稚,拿激光枪坐小火车打激光点。

迪斯尼扭蛋机。

迪斯尼的吉士棒很好吃。

迪斯尼最火的项目,过山车,看这排队的人啊,二三小时起排啊

排队和白雪公主合影。

迪斯尼烤火鸡腿,味道美极了。

价格700日元。

园内还有乘游轮环园游。

看中这个爆米花盒子,问了好多人才找到这个爆米花摊位,每个爆米花摊位的盒子不一样。

带盒子的爆米花价格。

排队去乘坐环园小火车。

去玩了加勒比海盗,也是乘船观看了各种海盗场景。

下午的大巡游来了。

各种卡通人物接踵而至。

昨晚看中的米奇米妮的华夫饼。

阳西下,卡通人物到正门口开始和游客合影,并可以在纪念本上签名。

这只调皮的兔子。

到酒店取好寄存的行李,去乘迪斯尼专列地铁。

回酒店了,放好行李,出发去东京塔。

神谷町下车!步行15min即达东京塔!
 东京塔,由于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的缘故,一致觉得东京塔就是日剧中最经典的场景之一。

Tokyo Tower东京的地标性建筑,站在塔顶可以俯瞰东京全市,夜景更是迷人。

在天空树竣工之前,东京塔一直是东京城市的象征。这座比巴黎埃菲尔铁塔还高的铁塔,塔上的灯光照明由世界著名照明设计师石井干子设计主持,照明时间为日落到午夜12点之间,灯光颜色随季节变化,夏季为白色,春、秋、冬季为橙色。塔的上部装有东京都7个电视台、21个电视中转台和广播台等的无线电发射天线,是整个建筑物的心脏,对外发送无线电波,为 NHK、日本电视网、东京放送、朝日电视、富士电视、十二台等电视台的7个频道传送节目。塔上有瞭望台,可以透过玻璃一览整个东京的景色,塔的底部还有远东第一蜡像馆、近代科学馆和电视摄影棚,以及各种特色商铺。

东京塔感受东京爱情故事的浪漫
东京的象征,东京故事的发生地。华灯初上。登上东京塔,享受仿佛打翻了宝石箱一样的极美夜景。灯火璀璨间,静静回忆完治和莉香的爱情故事,沉醉在夜的东京

这里还有海贼王主题乐园,1-2F主要是一些海贼的周边产品,3F是一些原画以及人像展览。

自助餐味道一般般,除了咖喱饭还可以,实在是没啥推荐的。

街边小店看到的积木玩具。

打道回府,在地铁站看了明天去anon商场,商场的营业时间。

在酒店对面的大楼找了一家居酒屋,吃串烧。

1月27日,海滨幕张avon商场——成田机场——回沪

一早,吃完早饭,理好行李,到一楼前台退还酒店钥匙,寄存好行李,出发逛海滨幕张的avon商场。

坐公交车去,几站路就到了。

最喜欢日本的永旺商场,逛完之后,发现以后不要在街边乱买东西了。
购物的话直接找永旺,一站式购物,从超市到药妆到各种服装,日用品,应有尽有,这里的永旺相当于我们中山公园的两到三个龙之梦商场的大小。
逛了一上午,才逛了超市和药妆,其他楼层更本来不及逛,以后要留一天时间来慢慢逛。

逛到脚酸,到服务中心退完税后,到顶楼找了博多新记吃拉面。

看到calbee的专柜了,实在是大包小包的拿不动了。

下午4点,到酒店集合,大巴送我们去成田机场。
进入机场,行李托运后,继续买买买,买各种手信。

royce的巧克力薯片。

小鸡饼干。

晚11点,带着大包小包回沪了,结束了东京之行。

很赞!

2016-02-26 10:32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2-26 12:25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2-29 10:02

引用 tiger 发表于 2016-02-29 10:02:36 的回复:

回复tiger:我没做行程安排,每天是走到哪里算哪里 所以天天时间不够用,一个地方耗了很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