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留厦那属于我们的记忆

• 出发时间/2015-08-18

对于厦门,遗憾的是六月份JAY的那场演唱会门票没有抢到;
对于厦门,庆幸的是八月份有你们带给我的欢声笑语。

旅游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去
一样的环境与街景,就好像漫步于自己生活的地方……

贴心小妞为男友选礼物

我们安顿好后,到中山路逛街,环境街道跟海口中山路差不多,感觉就在自己的城市
不过三人也逛了一个下午,这边走走那边看看,第一天过得很悠哉,第一天圆满结束啦啦啦~~~~

第二天,向鼓浪屿出发,到厦门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鼓浪屿,想好好逛逛这个小岛,提前到达目的地还在等候轮渡,悠闲自在玩起了自拍,总是不忘了要臭美那么一下下,把我家两美妞晒出去!!

每个旅游景点的人都很多,这边也不例外,我们排队上轮渡四处找位置,结果还是满座,找个小地方安顿好敏儿后(这妞还没有开始就说有点晕了),我和丽丽到边上站着欣赏美景感受那被风拂过脸颊的温柔

到达后由于人很多,我们就慢悠悠的不跟别人挤,留下来拍照,结果被工作人员赶我们,再不上来就关门咯~~~~~~~~
哈哈~~~ 我们三个刚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听到最后那句话才反应过来,是在催我们,三个人瞬间大笑紧接着跑上去,边走边笑,没想到我们三个傻丫头还闹这样的笑话……只为以下这两张相片

进岛了,不为跋涉千里的向往,只为漫无目的的闲逛,不为人山人海的名胜,只为怡然自得的街景,或走,或停,原则就是看心情。

排队买了传说中很有名的“张三疯奶茶”

成功纪念馆,到此留下脚印,,,
一天下来大太阳,晒得不要不要的,小妞们也都累了,好在里面可以避避暑歇歇脚

这一天就在走走停停中度过,回去养好精神体力,迎接下一站
某人温馨提醒,做好爆走准备,一点都没有错……

第三天,漫步于厦门大学的校园中,只怪不争气的肠胃,一大早就闹肚子,害我整个人都没有精神,也没有完全投入在校园中来……

跟随两妞的步伐,看着她两在打闹、嬉戏,我也忍不住加入

谁曾见过风,你我皆不曾,但晓万物垂稍首,便晓风来过!

喜欢这一片绿,这样的景色看着很舒服,于是乎又开始自恋一番

愿每次相见都是初见,保留初见般美好。

逛完厦门大学,来到芙蓉隧道,一条长长的隧道,墙上各种涂鸦,只是光线太暗,没有拍太多的照片,,

逛完景点,补充能量,俩妞说想回去睡午觉了,(请允许我笑一会,出来旅游还要睡午觉的,,哈哈,太逗了,最后还是满足她们回去碎觉觉)

第四天,南普陀寺,最后一个景点,来到南普陀寺我们兴致都不大,完全就是“万宁东山岭”呵呵。最后决定不逗留了,只是在山脚拍了几张照片,敏儿说今天状态不好,不宜拍照,硬来上拍了两张合照

最后一天咯,我们在周边逛逛吃吃小吃,

去朋友美女老板的酒吧喝喝美酒
酒吧很安静,人不多,放着轻松的歌曲,适合坐下来谈谈心,,很惬意
店里所有的装饰品都是老板出去旅游亲自挑选回来的

美女老板年轻又漂亮

与其说这是一次旅行,不如说是一次厦门漫步,
没有很好的去享受旅途的景点,只是很投入的享受假期
你,我,她,三个女子就这样的漫步于厦门街头,有过一次心的交流,一次心的接触,一次坦然……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25 15:00

引用 jy_always 发表于 2016-02-25 15:00:08 的回复:

回复jy_always:嗯,文字太少了。下次改进

2016-02-25 15:01

2016-02-25 21:45

引用 夕月翊 发表于 2016-02-25 21:45:50 的回复:

回复夕月翊:

2016-02-26 08:4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29 01:02

引用 酸甜苦辣咸丫... 发表于 2016-02-29 01:02:21 的回复:

回复酸甜苦辣咸丫...:好的,会改进的,

2016-02-29 09:3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2-29 16:56

引用 国宝级天才 发表于 2016-02-29 16:56:06 的回复:

回复国宝级天才:好的哦,感谢大家都给我提了意见,我会改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