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期自有赏花人

目的地:东莞凤岗龙凤山庄(地处深莞交界处,所以无论你是在深圳还是东莞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门票:网购48¥,现场买60¥。
人物:我和同事小静
时间:2016年2月21
凤山庄是中国最大的婚纱摄影基地,每天基本都有很多对新人在里面拍婚纱照,游客也很多,2~3月是樱花、桃花、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挺适合群众观赏拍照的,门票也不贵。在深圳工作的日子,我希望每一个小周末都能去达一个小地方。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无论你站在哪里都可以匡成一幅精美的画

取票的地方:喜悦酒店大门口拍的,刚看到有点激动,其实这附近到处都是这样的娃娃

大门入口

这是在大门入口,工作人员拍的说是免费,实则是15元一张,小的是免费的,拍的还没我们自己拍的好看,后面我们就拿了这张免费的小照片留作纪念,而且他们不知道用什么软件把我们的照片给修了还变形了。

每个地方仿佛都是你的量身定做,我这么说一点都不夸张。

下面这两张是假花,不过拍照时做背景也不错

这里面很多花,我也说不出名字的。好看就行。

嘴里含的是樱花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无论你站在哪里都可以构成一幅精美的画

油菜花盛开的地方

这是我第一次看樱花,也是特地为它而来,可是有点失望的,不知道是我们错过了花期的黄金阶段还是什么,开的没有那么茂盛,稀稀落落

观光车

在拍照的时候路遇老摄影师,嘴里说着一口我听不懂的客家话,对着我的相机指指点点,看他用手指比划大概猜出来说的是什么,最后让他帮我和朋友拍了张合影。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2-25 15:00

文笔不好,后面补上

2016-02-25 16:35

引用 sunshinezhong 发表于 2016-02-25 15:00:12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sunshinezhong:文笔不好说硬伤

2016-02-25 17:06

2016-02-25 18:33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2-29 09:54

引用 唯一 发表于 2016-02-29 09:54:22 的回复:

回复唯一:呵呵😊,是的,等有时间再重整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