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饺子——端午节浪漫青岛游

• 出发时间/2015-06-19

2015年6月19日-6月22日,小饺子利用端午节从沈阳坐飞机到青岛旅游,感受海滨城市的浪漫气息。

DAY1 沈阳-青岛-汉庭酒店

2015年6月19日,乘坐晚上的航班从沈阳桃仙机场到青岛。到青岛后入住提前预定的汉庭酒店,在酒店旁边的MINISTOP便利店买了些小吃。青岛的小便利店很多7-11和MINISTOP都有代表性,晚上没吃饭或者饿了买点吃的,很方便。离万象城也不是很远,晚上可以溜达到万象城。

这个汤达人的泡面味道非常好吃,青岛的老酸奶也是很有名。

DAY2八大关-花石楼-小青岛-德国监狱-青岛啤酒博物馆-劈柴院

每天早晨都是汉庭酒店的自助,荤素搭配,不错。丰盛的早餐可以为一天的暴走提供充足的能量。

酒店门口是一家饭店,晚上有点吵。

2015年6月20日,我们今天先去的是八大关景区。离酒店不远,打车去的。

这是免费的景点,景色不错,其实就是几条街路,很适合逛逛和拍照。许多文艺青年都在这拍照。

走不远就到了海水浴场。

然后我们去了八大关景区有名的花石楼,又称公主楼。

这个景点不大,就是个小楼,不过人很多,还有拍摄婚纱照片的

青岛随处都有这种美丽的绣球,颜色特别清新自然。适合文艺青年……

我们又打车到了小青岛,也是在海边的景点,离博物馆和栈桥很近。中午的太阳很大,最好带一把伞。

在小青岛公园向对岸看就是栈桥了

在海边吹吹海风,感觉真是不错。有小学生在小青岛的小山上郊游活动。

走了一上午,也饿了,在栈桥附近的地下美食广场吃的快餐。

然后,又去了德国监狱博物馆。离的都不远。

进去后感觉冷飕飕的,革命先烈真是不易呀。适合红色教育,学生和青年人来看看不错。

地下水牢,还是阴森森的。

下午的时候,去了青岛有名的青岛啤酒博物馆。这个是来青岛参观旅游再好不过的了,适合喜欢喝酒的朋友来看看。我们虽然不爱喝酒,但是了解了啤酒的产生原理和发展历程,真的不错,还有适合孩子玩的地方。

还赠送了啤酒和花生,啤酒花生特别香。

而后,我们到了附近的劈柴院,都是各种小吃,只是拍了照片,没有品尝。

青岛的街路都弥漫着艺术气息,还有写生的青年

这个小狗可有点悲催,毛都被剃了。

文艺气息浓烈的青岛,街头的建筑物都是一幅画。

小别墅就在马路两侧,每家都种这各色花墙,花枝垂下来,那种感觉真是不错。

晚上,我们在青岛万象城的船歌鱼吃的水饺,很有特色。沈阳也有好几家店。

这是鲅鱼馅的水饺。

这个墨鱼水饺,黑色的皮,挺可爱的。

这是万象城里的蛋糕店,看起来都很好吃,可惜吃饱了。

DAY3 水准零点-崂山巨峰-食食课课-五四广场

6月21日,我们在前一天报了一个一日团,去爬崂山。先是被忽悠到了水准零点景区,景点人不多,还有很多人造景。

然后,又到了一个不知名的乡村饭店,直到快下午时才到了崂山,这个团报的太冤枉了,还是不要报团,自己走吧。

哈巴狗石,像不像个小狗。

因为跟团,上下都是缆车,还没怎么爬山就回去了,太不划算了,千万不要报一日团了。还是自己走随心所欲。

晚上,我们在青岛的食食课课吃的饺子和鱼,很有特色。

买的饺子里什么味道都有,很划算。网上有代金券。

这个鱼实在是太鲜美了,现在想起来还流口水呢。

晚上的五四广场夜色迷人,流光溢彩。

岸边有卖旅游产品的小摊点,我买了青岛啤酒的冰箱贴和小钥匙链。

DAY4 青岛市动物园-青岛葡萄酒博物馆-彤德莱火锅

早上,我到了酒店旁边的早市逛逛,买了一些蓝莓。这个农贸市场的品类挺多的,许多海鲜我们因为过敏不能吃。不过看看就好了。

早餐还是汉庭的自助

然后,我们到了青岛动物园,门票很便宜。动物也挺多的。

这条街很有特色,有各式各样的酒庄。

青岛葡萄酒博物馆很有特点,整个博物馆在地下,很凉快,有很多酒窖,门票有点贵。

赠送葡萄酒和小食品

中午,我们吃的是彤德莱火锅,离酒店很近,这几天我们都在喝崂山可乐,味道独特,喝了还想喝。

最后晚上在青岛的晚餐吃的是肯德基。

2016-02-25 18: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25 21:25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5 23:5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