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的静美 奈良的鹿 大阪的繁华 宇治的茶~

C&T (安吉) LV.4
2016-02-25 15:03 355/6
  • 出发时间/2016-02-16

读初中的时候 别人问我 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说 环游世界
去过那么几个地方 这是第一次写游记 希望大家喜欢
身边去过日本的朋友都说日本是一个值得去了再去的地方
那么 就去见识见识呗~

❤关于签证
我是在某宝上的旅行社定的(为避免打广告的嫌疑 我就不具体说了 需要的可以来问我)
我办签证的时候还有半个月不到就要过年了 当时也没有办理加急 没出签之前 我真的是日日担心
还好还好年前出签了 不然旅行也就泡汤了 所以大家一定至少提早一个月办理签证
 需要的材料有
1、护照原件(六个月以上有效期)、2张2寸白底彩照、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整本复印件
   申请表、个人信息同意书、个人交接表(这三个旅行社会给的)
2、八万以上年薪的在职证明(需有公司抬头加盖公章)
3、工资卡银行流水单(需每月固定5000以上入账、银行盖章)或五万存款证明(冻结三个月)
4、自由职业和无业者需提供二十万保证金
5、房产或车产复印件(财力证明越多对出签越有利)

❤关于机票
这个是最让我自豪的 因为实在太划算了
上海航空 双人 上海大阪来回才2998元 比春秋航空都便宜
最最重要的是 每个人可以携带两件不超过23公斤的行李!!!
定机票的app就是【穷游最折扣】 超级棒的app 你值得拥有^_^

❤关于酒店
酒店是在booking上定的
两晚京都 两晚大阪
京都的酒店是通过paypal付款的 当时booking把邮件发给我 我没有看
出发那天我给booking打电话想让他们跟酒店方面联系下 我会迟点办理入住
还好打了这通电话  他们告诉我 京都的酒店没有付款成功 然后我让他们赶紧帮我联系酒店
还好酒店前台说帮我把房间保留着的~~~

这家是京都的酒店 非常划算 地理位置非常好 乌丸御池站出来五分钟就到
步行可以到锦市场 新京极 去哪里都方便 附近还有全家和药妆店
两晚800多人民币 相对于日本其他酒店 算是超值的了

酒店大堂还可以免费拿各种浴盐 发夹等小物件

❤关于其他
包括egg蛋 西瓜卡 机场停车 日本电子地图 等
【egg蛋】就是随身wife  提前在某宝上租的一天才8.4元 在机场大厅指定地点领取 不过要500块押金 可以刷信用卡
【西瓜卡】就是日本交通地铁卡 一卡通 有这个在日本无论坐近铁 JR还是什么私铁都非常方便
【机场停车】因为我们是开车到浦东机场 但是机场内停车非常贵么 所以我在某宝预定了机场附近停车场
            叫上海奉和停车场 5天150元 包含接送机 方便又划算~
日本电子地图】 当然又是某宝上买的啦 这个地图非常有必要买 坐地铁的时候经常要用到 后面细说
【日元】出发前半个月在国内兑换了3万日元 本想年后再去兑换一些 后来有事耽搁 只好去机场兑换 汇率超高
【所需app】包括google maps(出国后才能使用)换乘案内(日本地铁通)等如图

❤关于五日行程
第一天 安吉>上海>关西空港>京都酒店
第二天 酒店>清水寺>二年坂 三年坂>八坂神社>花见小路>建仁寺>新京极>锦市场>酒店
第三天 酒店>稻荷神社>宇治>奈良>京都站>大阪酒店
第四天 酒店>心斋桥>道顿崛>酒店
第五天 酒店>心斋桥>酒店>关西空港

day1
出发前三天 儿子突然感冒发高烧 我跟自己说 如果出发那天儿子烧不退 我们就不出去了
但是出发那天凌晨 儿子烧退了 而我和老公却双双感冒 好吧 还是走吧
7点多起床整理行李 9点多出门 12点多到达机场附近的停车场
1点多点到达机场  去拿egg蛋 然后就是出关换了日元
感冒让人不舒服也就没有心情逛免税店了 两个人呆呆的坐那等着登机

15点35 飞机准时起飞 没有延误
但是却在预计时间后半小时到达关西空港
下了飞机尽量走快点 赶着坐第一班接驳车 不然过关会更慢
走过长长的过道可以看到这个 到着 沿着箭头方向到达接驳车候车点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有好多人在排队了

原以为下了飞机赶上了第一辆接驳车就能很快过关  没想到啊没想到 到达大厅后才发现 前面黑压压一片人。。
赶紧冲过去排队 顺便从工作人员手上拿了过关申请表 边走边填 6点多开始排队 到9点左右才过关
加上两人都感冒  真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过关后直接下楼去拿行李 才发现行李已经整整齐齐的放在那了
然后过个天桥到达关西空港JR站

当时以为有个西瓜卡就可以直接坐上JR
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还要另外买个自由座位席的票
问题是我们买不来吖
在这里真正体会一把日本人的友好 他先是不厌其烦的跟我们打手势 告诉我们怎么买
发现实在是对人说鬼话~~~哈哈哈 干脆把我们领到售票机旁边 帮我们把票买了 吼吼

真的非常感谢他可以让我们顺利坐上JR 早点到达酒店
输入酒店名称 导航 三分钟路程

酒店门口

因为这家酒店是自助入住的
付了钱 老板把钥匙放在门口的小柜子里 贴上住客名字 密码是手机后四位
但是!
由于我们不是没付钱么 所以之前跟前台联系过让他们等我们
到了门口后 赶紧打电话
两个人小学英语水平一交流
诶~不错哟 她听懂了耶 哈哈哈
顺利办理了入住 倒头大睡

早上起床 拉开窗帘
大大的太阳 暖暖的~
仔细打量了房间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没有照片?

2016-02-25 16:02

2016-02-25 16:56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5 23:41

引用 sailingshell 发表于 2016-02-25 16:02:13 的回复:

没有照片?

回复sailingshell:有的 因为要上班 还要带孩子 所以写的比较慢 谢谢关注

2016-02-26 15:4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29 16:56

引用 lelelele 发表于 2016-02-29 16:56:32 的回复:

回复lelelele:你好 我还没写好呢 因为下班了还要带孩子  会加快速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