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靖西

福尔摩斯的鱼 LV.3
2016-02-25 16:02 1284/10
  • 出发时间/2016-02-23

元宵后,想出去散散心,偶然间看到几张图,便和朋友来了场说走就走的小旅行。(附有攻略)

2月22号很晚的时候决定去靖西走走,23号7点钟感到南宁火车站买了两张7:35的火车票,11点45到达靖西,出火车站,放眼望去一片荒凉,房屋商店都没有,只有10路公交车和三轮摩托车,毕竟是两个女生,有小许担心。。
管不了这么多了,直接坐上10路公交车,看到哪儿人多就在哪下车吧。。
最后我们在靖西客运站下了车,算是靖西县的中心吧,好像在城西路。。
下面开始解决吃和住的问题了,我们是边走边吃边找。财富广场附近穗香饼业挺不错的,附近还有云吞,也就随便吃点。住宿方便可以有很多选择,挺多的,也不用提前订,我们是尽量找安全的住宿环境,走着走着发现了城市便捷酒店,然后用去哪儿订的,会比较便宜。。
开房之后,休息了小会,就出来逛了逛,算是把靖西里里外外走了个遍,反正是散散心。。其实主要是找吃的,然后打听打听明天怎么去鹅泉旧州这些地方。。
2月24号早上去了鹅泉,下午去了旧州,虽然是阴天,也可以美成一幅画,非要自己去看过才懂,这么美的地方太适合拍照和散心啦,要是有点小太阳,就更美了,有机会还会再去的。(可惜相机没电,全程手机拍摄,遗憾)
本来计划在靖西这边呆上3天的,再去个通灵大峡谷什么的,后来决定24号晚上就回南宁,于是搭上18:20的火车返程了。。

徒步游小攻略

南宁出发,建议两天。。
第一天:7:35-11:45到靖西,坐10路公交车到靖西客运站,用一个小时的时间解决吃饭和住宿问题,可以住在财富广场附近,比较方便。。在财富广场附近搭公共汽车:靖西到泗梨方向的,每20分钟一趟车,可以问问路人具体地方,赶在末班车之前回到靖西就行。
第二天:早上7点出发,去往通灵大峡谷,在南站搭靖西到胡润的大巴在通灵下车便可,10元一人,大概一个小时到,下车之后还要步行20分钟左右到达售票处进入景区,两点钟之前回到靖西,随便吃点,再到财富广场搭公共汽车去往旧州,4元一人,大概20分钟到吧,然后5点半之前回到靖西,在客运站搭公共汽车到火车站,返回南宁
挺紧凑的,嘿嘿。。其实自驾游会比较方便的。。

2016-02-25 16:50

引用 福尔摩斯的鱼 的图片:

真美

2016-02-25 16:54

2016-02-25 17:4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25 17:52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5 23:24

欢迎回访~

2016-02-26 23:43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2-29 09:54

写得很不错呀

2016-03-04 07:26

攻略比较实用,参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