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万佛国游记】泰国曼谷、芭提雅游记。

鬆鼠君~ (深圳) LV.4
2016-02-25 16:26 961/14
  • 出发时间/2016-01-22

写在前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心里面总有一个要去泰国玩一玩的念头,而趁着这个寒假的时间比较充裕,就不打算又在假期留遗憾了,不然等大学毕业了就没有那么多空闲的时间出去旅游了,而是要忙着找工作赚钱了。
本次出游由于是带着家里人一起玩的,而由于家里人年纪都比较大了,也不可能像我们这样背包自由行深度游了,主要还是以舒适地观光为主吧。
这段时间是我们国内的冬天,也是泰国旅游比较舒适的凉季,虽然说是凉季,但是在中午的时候依然气温高达三十多摄氏度,所以跟国内的夏天产不多了,穿一件短袖足够了。
然后说一下这些日子的安排:
Day1:深圳直飞泰国
Day2:大皇宫、玉佛寺、长尾船游湄南河、皇家珍藏馆、人妖表演、白玉楼(用餐)
Day3:芭提雅、龙虎园、泰式按摩、骑大象、富贵黄金屋、芭提雅步行街
Day4:水果园、释迦摩尼舍利塔、东方公主号游船、金佛寺、摩天轮夜市
Day5:购物点、飞回深圳
【准备工作】
提前到银行换泰铢,会方便很多。
泰国是热带国家,记得带好防蚊药水
可以到当地买电话卡,游客专用的happy电话卡,299泰铢七天无限流量,100分钟通话,超值

Day2

先在这放几张泰国街头的图。

这里便是长尾船游湄南河的入口

湄南河边

从这里开始便是大皇宫的图了,大皇宫对服装方面较为严格,不能穿无袖的上衣、短裤、拖鞋,女性必须穿长裙,男性必须穿长裤,但是也不一定要带裙子,在外面到处都是卖布的人,好像就是专门卖给游客的,大多数都是100泰铢,折合人民币20元左右吧。

由于是旅行的旺季,而大皇宫又是第一次来曼谷必去的景点,到处都是游客,有90%都是中国游客,就如别人所说,根本感觉不到出国了。

这个地方是七珍佛山,据说佛像是黄金镭射上去的。

Day3

这个地方是富贵黄金屋,是私人的地方,但是挺漂亮的。

下面这个地方是四方水上市场,杜拉拉升职记就有在这里取景,而且现在貌似改名叫做杜拉拉水上市场了(不知真假)。既然是市场,就是卖东西的地方,不过这里大多是卖一些吃的,榴莲啊椰子啊还有芒果糯米饭什么的,都是些当地特产的美食。而且水上市场如名称一样,大多商户是在船上卖东西的,还是个挺文艺的地方。

下图是四方水上世界内部的河边,一些小商贩卖着一些小吃,都很便宜,可以试试。

两盒水果100泰铢,20都不到。

据说这里是芭提雅唯一一个码头,也是去东方公主号摸人妖的地方(对就是摸人妖胸,20泰铢一次,折合4元人民币),大家都不用害羞,去到就知道你不摸人妖都会把胸贴上来,女生都喜欢一边摸人妖一边摸自己对比大小
山坡上有很明显的芭提雅的牌子。

丢一张自己和PATTAYA的合影

下面是一个卖。。。。额我也不知道是卖什么的小贩,泰国街头到处都有这种卖奇奇怪怪东西的小摊贩。看看就好。

由于现在是凉季,水果价格也很贵,榴莲价格跟国内差不多,夏天就很廉价了,据说100泰铢可以买三个。现在200多泰铢也就一块肉。

Day4

下面这个是第一天观赏人妖歌舞表演的地方,东方公主号摸人妖是在船上的。

旅途中认识的几个小伙伴,一起合个影。地点是在摩天轮夜市底下的河边,旁边就是湄南河。

丢一张旅途的小伙伴的背影,后面的就是摩天轮夜市的摩天轮。

结尾

跟团游总是受到安排的限制,玩的地方多但是玩的总是不那么尽兴,如果想要玩的好一点还是找些年轻人来深度自由行吧,不过那样花费自然也会高很多,玩上一周自由行差不多8000多吧,想要吃便宜的水果,榴莲山竹什么的就在六七月夏天的时候来,水果很多很便宜,但是气温40多度得承受得了,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大大小小的寺庙遍布全国不计其数,而寺庙都必须脱下鞋子帽子进入,还有就是服装问题就不多说了。泰国人本身风气很好,我哥在自由行的时候把手机丢在出租上了,司机直接靠边停车拿着手机就上公交追了两个站,弄得我们都怪不好意思的耽误别人做生意,但是当地还有很多其他亚非拉国家来谋生的人,那些人就没泰国本土人那么好了,一句话,出门在外还是小心些好。
头尾五天,该看了的够看了,下次来,应该就是跟朋友夏天来自由行吃东西了吧。

浓浓的异国风情

2016-02-25 16:44

2016-02-25 16:48

2016-02-25 16:49

棒棒哒!

2016-02-25 17:0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2-25 18:25

引用 ireneman 发表于 2016-02-25 18:25:54 的回复:

回复ireneman:没有呢,就是做游记的时候放上去而已,谢谢~

2016-02-25 19:38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02-25 17:05:55 的回复:

棒棒哒!

回复fifeichan:谢谢~

2016-02-25 19:38

引用 夕月翊 发表于 2016-02-25 16:49:01 的回复:

回复夕月翊:

2016-02-25 19:39

引用 苦笑崎岖路 发表于 2016-02-25 16:48:14 的回复:

回复苦笑崎岖路:

2016-02-25 19:39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2-25 16:44:53 的回复:

浓浓的异国风情

回复独自醉倒:嗯嗯

2016-02-25 21:35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5 22:43

欢迎回访~

2016-02-26 23:3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