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

现在是2016/2/22 事情发生在2015/3/18
刚刚辞职第一件事就是睡到自然醒,不用担心上班会迟到,不用担心对着电脑想睡觉,所以当我睡的迷迷糊糊捞过手机一解锁看到大茜茜弹出来的消息我是瞬间清醒的
"你粗去 玩嘛"
"粗!!!!!!!!!!!!!!!!!!!!!!!!!!!!!!!!!!!!!!!!!!!!!!!!!"
然后过了大约三四天的样子,我们做好了攻略,踏上了第一次长达八天的自由行

1 -

因为第一次做七天左右的攻略所以考虑的问题比较多,再加上大家预算有限也不是任性壕,所以去的时候是10点左右坐的普列,到达杭州刚好是早上六七点的样子
= v=必须简洁的介绍一下,我们一行三个人:我,大茜茜,小胖。因为只有小胖没睡好,我和大茜茜是全程睡睡醒醒,可能是期待度兴奋度很高所以并没破坏心情更没觉得心酸

在火车上闲扯拍照睡觉,感觉窗外什么都是美的,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等到了杭州7点左右,在火车站的永和过了个早原本准备直接去订好了的宾馆把行李寄存一下再去灵隐寺,给酒店打电话先是说还没到9点要我们到了八九点再打电话过去,所以我们把行李就寄存在火车站上了到灵隐寺的公交

灵隐寺挺大的,还没进灵隐寺沿路走来就看到很多山壁上雕刻的佛像,大茜茜爱探!险!所以跟着她进了很多山洞..

我不记得茜茜跟小胖扔进去了没有 我只记得 我 没 有!!

五百罗汉堂,因为里面的佛像是不让拍照的,所以只在外面拍了一张,进去转了两圈,没有仔细数是不是真的有五百个,很多就是了

没错!!这个就是灵隐寺的藏经阁,被拦起来了所以只在门口远远的望了一眼,跟我心目中的藏经阁多少有些出入

因为中途给宾馆打电话宾馆那边说查不到我预订记录,我们定的房型别人还没退房所以只能等到11点左右要我打电话在问,所以多少还是影响到了心情,担心住的方面出问题,所以QAQ有点 心不在焉
                                                                                 [佛堂净地 不得拍照]

灵隐寺你仔细逛还是很大的!!可能像我们这种不信佛的人进入了那个氛围之中也会变得虔诚、庄重起来。到了11点再给宾馆打电话确认了一遍就返程回宾馆了

= v=宾馆选择的地方我自我感觉很不错!!交通便利,肯德基旁边的巷子里有家早点简直棒棒的!!赤豆汤赤豆汤!!
补充一下 人行天桥是坐电梯上下的,不知道别的城市是不是这样,反正我们这儿不是

这家店就在宾馆对面,一下天桥就是!!只有好评!有好评!好评!评!

中午吃饱喝足在宾馆休息了会儿就动身去钱塘江边的六和塔了
在家做攻略已经决定要去雷峰塔了所以在六和塔的选择上纠结了一下,最后还是觉得来看一看这座北宋至今的古塔

= v=我记得好像从买票的地方爬上来 要 很 久

喜欢这些简洁的雕刻、褪色的红木楼梯、楼道的暖灯

在塔上看到的钱塘江,每上一层风景似乎有那么点不一样

细心的你抬头看到的就不仅仅只是六和塔外的钱塘江,六和塔后的后山与林子了

捉到一坨大茜茜

当你下了六和塔以为这样就逛完了那你就错了,去过六和塔你才知道六和塔在占领了一个山头233333
武松在这里出家的你知道吗 鲁智深在这里圆寂的你知道吗 ? 没来之前我也是不知道的

在车站再抬头看去,始终是一道风景,更承载着历史[我 是 不 是 有 点 酸 臭 味 哈 哈 哈 ]

随后我们去了杭州有名的河坊街,河坊街和南宋御街其实离得很近,我们好像似乎误打误撞去过那里只是印象不深

第一眼感觉就是这条街好热闹,整条街上全是各种大大小小的饭馆,几乎每家门口都有人在吆喝,我们随意选了一家解决了晚饭,然后想念武汉的土豆丝233333

旁边的一条街就是清河坊 很有特色的街 很多新奇的小店

这是在河坊街上其中一个艺术展览里拍的,为什么天使没有头,包括为什么有个蓝色憨憨的小胖子这都是不解之谜

晚安杭州

2 -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2-25 17:54

2016-02-25 18:21

2016-02-25 21:30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5 22:32

2016-02-25 23:43

2016-02-26 06:49

互赞一个吧!

2016-02-26 12:05

引用 曦曦斌宝贝 发表于 2016-02-25 17:54:04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曦曦斌宝贝:我还没写完2333 才刚刚整理完第一天

2016-02-26 13:10

引用       22      的图片:

2016-02-26 14:19

欢迎回访~

2016-02-26 23: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29 10:53

引用 wangyiqiao 发表于 2016-02-29 10:53:51 的回复:

回复wangyiqiao:七天行程只写了一天就搁浅了23333 有空抽时间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