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济州~

zimeiguigi (北京) LV.9
2016-02-25 17:50 1701/18

韩国去了2次,最后一次是2015年元旦,现在突发其感想写游记,由于间隔一年才写游记,只能凭借留存的记忆了。。。留住尽量能记住的,所以

首尔已经2趟了,济州1趟,总的来说,景点没啥,就是狂购物,护肤品彩妆那简直跟不要钱似的,手表也不错,可以考虑入手,先来几张图

介绍一下韩国的几大护肤品吧,这也是我的心头好,

说说大家都常买的和我的用后感吧!
雪花秀:滋阴的一套是大家常买的,我觉得用着还行吧,另外推荐玉容面膜,这是我去完海岛后回来立刻想美白才发现原来玉容有此作用;
后:包装特别宫廷那种,气垫BB属于比较细腻,但是颜色没有赫拉白,用了一个精华都忘啥感觉了,反正也没啥感觉,人民币700吧;
赫拉:气垫BB的包装换的挺速度,以此吸引了不少人,东西嘛,偏干,但是还比较白;还有一个什么纳米的眼霜,我花了小一千,完全没用,失望透顶,不如踏踏实实用雅诗兰黛小棕瓶有效果,其他买的油也不好,总得来说顶多买这个牌子的气垫用用;
不一 一列举了,说说我觉得还不错的:sum37的水漾保湿乳液、后气垫BB、自然乐园芦荟胶和眼线笔、欧惠50倍防晒蜜粉、思亲肤黄瓜水、桃子手霜一个牌子的小熊猫手霜,大致就这样吧,想不起来了。。。
不建议买的:九朵云祛斑精华和祛斑霜

看看韩国的故宫吧,比较小,也没什么景可看

乐天世界算是个亮点,有室内室外,如果带孩子可以考虑去

韩国最多的就是免税店,最大的乐趣就是各种逛,来几张街景

下图估计是算命的

做地铁去东大门,实在看不懂也记不住那些韩文,找人打听,哈哈哈,碰巧有个中国女孩,话说韩国会中文的就是多,东大门衣服有些确实不错

有个秀很棒,如果大家看到可以订票,记不清首尔还是济州看的了,上个图做参考

第一次去韩国是跟团的济州+首尔,分享一下吃的,首尔拌饭啊,烤肉,人参鸡汤感觉都一般般不好不坏,济州有两个深刻的,海鲜锅,恶心的无法呼吸,快看看

但是也有个超好吃,超好吃的,济州比较有名的是黑猪肉,我们找到了一家当地比较特色的,都是韩国人自己吃,味道也确实够正点,至今只要一想起来还流口水,我们去的这个店可能有点名气,我看有很多老板和明星的合影,给大家看看图

下图这个欧巴一直帮我们弄,他不会英语和中文,我们无法交流,就比划,我想拍照还不让我拍照,我偷偷拍的,哈哈哈

济州有个文化,就是海女,都是年龄很大,80多下海扑鱼,他们是受韩国政府保护的,但是因为收入并不高,所以现在都没人愿意做海女,可能在有个十几年海女就消失了

海女是韩国济州比较有特色的,都是80多的女人下海扑鱼,他们也是受国家保护的,但是因为海女这个职业没有特别优势所以后继无人,估计再有20年海女就消失了

韩国还买了人参,花了两千多,给老妈买的,也不知道她到底吃没吃,还买了护肝宝4瓶,也是2千左右,护肝宝据说酒后可解酒,如果喝酒前吃会让酒量大开,所以不让喝酒前吃,但我同事买过,据说吃完指标确实下来了,我是根本没查,就瞎吃了

在济州还逛一个各团的景点,做泡菜,其实就是让买,值得提一下是最后一站土特产有一个土豆的方便面味道不错,建议如果为了凑打包可以买点

济州岛晚上也很热闹,各种逛,购物的街一条接一条,没完没了

韩国我总结,就是各种买,各种花,每天到酒店,都不会站着了。。。每到一个免税店都有很多要买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是每天精疲力尽,下边这是在新罗买的,时间大概一个半小时,新罗去过的都知道,那人山人海的,交钱排队,咨询顾不上那种。。

总之每天别的都打不起精神,一说买东西,都来劲了。。。

2016-02-25 18:17

嘿嘿,时间久,记的都模糊了,谢谢鼓励哈

2016-02-25 18:1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25 18:26

引用 kavenhan 发表于 2016-02-25 18:26:04 的回复:

回复kavenhan:好嘞,回头也再把台湾和泰国的写了😃

2016-02-25 18:38

欢迎回访~

2016-02-25 18:47

2016-02-25 20:27

2016-02-25 21:23

引用 夕月翊 发表于 2016-02-25 21:23:34 的回复:

回复夕月翊:🙏🏻

2016-02-25 21:24

引用 慧慧家的睡猫 发表于 2016-02-25 22:02:03 的回复: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回复慧慧家的睡猫:好的

2016-02-25 22:03

引用 zimeiguigi 的图片:

优雅的环境

2016-02-26 08:54

2016-02-26 09:08

2016-02-26 10:08

引用 甜小韩 发表于 2016-02-26 10:08:46 的回复:

回复甜小韩:✌🏻✌🏻

2016-02-26 10:39

引用 zimeiguigi 的图片:

2016-02-26 10:48

互赞一个吧!

2016-02-26 10:59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2-29 10:03

引用 王丹玲姐姐 发表于 2016-02-29 10:03:21 的回复:

回复王丹玲姐姐:还真没啥,别买太多就好了,我这买的几年都用不完,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