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浪巴厘岛

• 出发时间/2016-02-12
  • 人均费用/20000RMB

Tiffany 蓝

在躺椅上远眺印度洋。

住客的每个房间门口都挂上了这个牌子,所以大家都很自觉地在公共区域活动。MU酒店根本没有门锁,而且我们的房型是完全开放式的哦。

全生态的卫生间和浴室。每时每刻都面朝大海,还能遇上小蝴蝶。

令人惊喜的cliff房间,完全在岩石里面,重要的是能够一天24小时看大海、朝阳中呈绿色的海潮、正午时分汹涌的潮水和落日时分橘色的海水。

每天上午十点左右,小猕猴一家会来大闹天宫。翻我们垃圾堆找吃的,把我们吃剩的山竹和榴莲全部翻出来,甚至会霸占我们整条走廊。只有请工作人员帮我们把他们赶走。每天七点醒来,也会随时听见屋顶上面有小猕猴跳过的声音。

第一天天气阴,下雨中。但我们的心情天气晴。

喝Bintang的老公,在下午时分的剪影。

全都是在房间拍的,天然的岩洞和大海。

晚上两夫妇大战壁虎

吃早餐也会有很多的蜜蜂围着糖罐飞,萌萌哒。

正式开始正文。
     2016年2月18日,是我和老公三周年结婚纪念日,我们在既传统又浪漫的巴厘岛度过了永生难忘的8天6晚……从此之后,心里再无海岛可以媲美,而美的化不开的体验随着嗅觉、味觉和视觉晕染成了色彩鲜明,永不褪色的记忆片段。

2015年国庆节,我们本打算利用7天假日去海南,但暴涨的酒店价格和全价机票让我们做出了到国外海岛度假的决定。选择从传统的麻袋到斐济毛里求斯再到巴厘岛。我的初衷是找一个美美的海岛懒懒地晒太阳、喝啤酒、吹着湿湿的海风欣赏海浪。巴厘岛完全满足了我这样的初衷,近乎完美的酒店、私家海滩、让愿景变为了现实。

大年初四刚过完,我们从成都双流机场飞往新加坡。在飞机上睡睡醒醒,终于在凌晨四点到达樟宜机场。登上了飞往朝思夜想的巴厘岛的silk  air,再也舍不得补觉了。上午九点半,很顺利的出了海关,没有交任何费用,注意,真的是没有产生任何费用就直接出关了哦。中文地接已经在机场外举着牌子等着我们了。潮湿的空气铺面而来,外面下着滴滴小雨。天空不算明亮,但空气清新,我们的心绪没有因为小雨而打湿。坐上包的车,直接开往MU酒店。MU酒店的cliff房型是我们早在半年前就定下的,心里只有期待、期待、期待。

开过了大路,又进入弯弯拐拐的小路,地势险峻。一路上看到很多租车骑行的外国人和租冲浪用品的小店。就在快要到达路的尽头的时候,我们不安地张望酒店的方向。哈哈,世外桃源的感觉降临了。

第二天我们在雨中醒来,下午天气很给力的放晴了。继续待在酒店,欣赏不够的美景。下午都那么的美。

老公泡的不亦乐乎。他身后的观景台随时都被老外占领,这是酒店欣赏印度洋的最佳据点。

我们准备去下面的海滩啦。

MU门口。

酒店里随处一坐,都能看到极好的景致。我们甚至退掉了金巴兰沙滩的烧烤,继续宅在酒店,泡在泳池里。

第三天check out 时遇到了好天气。

中午有时只吃一盘沙拉,但一点都不会饿,上面黑黑的是橄榄。

我们的情人节

就要和MU说拜拜了,舍不得。这间酒店的主人是一个法国人,所以有很多外国人,中国人倒不多。楼上是几间外形原始的茅草屋,楼下只有一间房,就是我们的cliff。老外们吃过早餐后就斜斜地躺在躺椅上晒太阳、看书,孩子们在泳池里游泳和潜水。懒懒的日子就这么过着。我和老公差不多每天七点醒来,听着一阵比一阵大的潮汐声,开始新的一天。吃过早饭,我们会回到房间,我洗头洗澡化妆,老公躺在床上帮我查看小猕猴敌情。我们也会拿出超市买的山竹和榴莲对着印度洋吃,喝两罐Bingtang啤酒,发发呆。午饭后会到酒店的游泳池泡澡,我俩一起下水,从泳池一边开始看风景一直到泳池的另一边。我怕晒,裹着浴巾躺在躺椅上吃酸奶,还是会陪着老公聊天,空气中哪里有湿湿的下过雨的味道,只有甜甜的二人世界。晚餐一般在19:30开始,下午会有服务生询问会不会吃晚餐。因为晚餐是配餐,酒店所有的住客都坐在长长的桌子上,一边聊天一边吃饭。我和老公没有参与,因为其他人都是老外。我们一般单独坐在沙发上吃我们自己想吃的,印尼炒饭、蔬菜沙拉和印尼面条。

从MU酒店,我们换到了山妍四季酒店,利用包车,逛了一下乌布皇宫和乌布市场。乌布皇宫没想中大,十分钟就能逛完。乌布市场卖什么的都有,我和老公很应景的买了一套情侣T恤衫。

中文导游本来安排我们去吃脏鸭餐,但我和老公对鸭子都不敢兴趣,所以就随便去了一家吃烤乳猪饭。

吃完饭就准备到酒店check in,打算稍作休息再到乌布市场,晚上尝试莲花餐厅。可当我们来到四季酒店之后,这个念头就完全打消了。两夫妇决定不出酒店了,你看酒店准备的各种项目,真是应有尽有啊,而且每天还不重样。果断让司机走了。于是接下来两天就在酒店宅了两天。完美。

自助早餐,西餐、中餐和印尼餐应有尽有。上面除了有英文标示就只有中文标识了。同样是美景和美食。

我们住的villa。

酒店里就有很多水稻,根本不用再包车去景点了。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组皂片了。

第一天我就迫不及待地参加适合初学者的轻松瑜伽了。和我一起的有一对日本小夫妻还有一个在北京工作的德国人。老公没有兴趣参加,帮我叫了车之后就自己在房间独享泳池了。瑜伽台搭在浓密的森林里,躺在地上,周围是蝉鸣叫鸟和流水声。第二天我参加的项目是放松冥想,也是在这里。

下面的水流是漂流者必经的一条路。

两天都在酒店,但一点也不觉得无聊。我们在一起看到了好多小昆虫,蜻蜓、蚱蜢还有小青蛙。老公最爱的还是在泳池里泡澡。有一天又在下雨又在出太阳,多么想让时间就停留在那一刻啊。

晚上老公泡澡,我就玩微信、听青蛙叫、看天上一闪闪的星星,吃蛇果。让时间虚度都不为一种罪过。

当然要去看传统的巴厘岛舞蹈。

我们一起在情侣房间里享受巴厘岛特有的spa。先更衣,再用海盐洗脚、再舒舒服服地躺着享受按摩。

四季的最后一个晚上,在亚洲餐厅吃了一顿好的。我们点了一份烤龙虾和鱼、一份冬阴功汤和一碗印尼面。

离开四季的心情有些复杂。比起MU更加的不舍,因为贴心的服务和用心的酒店设计以及安排的各种项目都给我们留下了完美的体验。论服务,在餐厅的经理随时要给客人谦恭地鞠躬,有任何要求都是尽量满足。客房打扫卫生一天两次,有要求还可随时打扫。免费饮用水也是没有了就给补上。论内涵,店员素质很高。有天晚上餐厅被一对加拿大新婚夫妇包场,老公说确实是有钱人啊。在大厅和我们聊天的工作人员拍拍自己的胸口说,I'm rich in here。(我的内心很富有)。这个巧妙的回答让我们感叹。有一次老公大汗淋漓地站在lobby,马上就有店员送上毛巾和冰水。刚巧就是那位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店员。下面的合照也是他帮我们拍的。店员们专业的服务态度让我和老公都公认为四季酒店是我们此行最好的酒店。

接着准备从四季换到宝格丽酒店。换酒店的途中去了情人崖和海神庙。景色特别漂亮,相机都无法诠释他们的美。

入住宝格丽了。

酒店赠送的三道式晚宴。对于下午吃了麻辣牛肉干的两口子来说分量略大。

吃早餐的地方直接把人美哭。

宝格丽博物馆前。

房间里的景色太美,让人不敢看。

只需要美美地做一条美人鱼。

宝格丽的酒店景色和私人海滩让我和老公完全沉醉于此。最后一天准备从宝格丽check out。餐厅经理还专门送给我们一盘山竹和两杯外套咖啡,还问我们需不需要打包食物去机场。都是让人感动的小细节。

酒店赠送的下午茶。

在宝格丽酒店,我们度过了结婚三周年纪念日。

因为海滩五点会关闭,我和老公赶在吃完下午茶之后四点半乘坐缆车到达了宝格丽私人海滩,令人惊叹的美。

今天,我们已经从巴厘岛回来一周时间了,可心却留在了那里。巴厘岛有着一流的酒店,这一点我们完全体验到了。六天八晚分分秒秒地在一起,体验着世界上最美的风光,真有“世界这么大,带我去看看”的深情。舍不得的有这样的美景、这么美的记忆还有身边最亲爱的他。谢谢亲爱的老公给我拍下美丽的照片,这份甜蜜的回忆将成为我们以后常常回顾起来的美好时光。当我们看到这些照片和文字的时候,一定会感觉到,总有一个人在你身边、爱你

“花开可要欣赏,然后就去远行。
唯有不等花谢,才能记得花红。
有酒就要满饮,然后就去远行。
唯有不等大醉,才能觉得微醺。
有情可要恋爱,然后就去远行。
唯有恋的短暂,才能爱的永恒。”

2016-02-25 18:17

2016-02-25 18:23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2-25 18:26

2016-02-25 18:34

欢迎回访~

2016-02-25 18:47

内容太少,不过瘾。。

2016-02-25 19:56

2016-02-25 20:28

熟悉的角度

2016-02-25 21:22

2016-02-25 21:23

2016-02-25 21:50

2016-02-25 21:53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5 22:00

2016-02-25 22:01

你好。能添加你微信吗,像你质询下巴厘岛,lb890324,小林。谢谢

2016-02-26 03:23

2016-02-26 06:43

美景

2016-02-26 08:53

2016-02-26 09:42

请问下第一个酒店叫什么名字?

2016-02-26 09:51

2016-02-26 10:08

2016-02-26 10:20

互赞一个吧!

2016-02-26 10:58

引用 Nobody lives 发表于 2016-02-26 09:51:43 的回复:

请问下第一个酒店叫什么名字?

回复Nobody lives:MU,穆酒店。

2016-02-26 20:08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2-25 22:01:36 的回复:

回复独自醉倒:完全不后悔的体验

2016-02-26 20:09

引用 就噢客人 发表于 2016-02-25 19:56:24 的回复:

内容太少,不过瘾。。

回复就噢客人:第一次码字。都没打水印也没有添加歌曲。

2016-02-26 20:10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2-29 10:03

回复独自醉倒:非常原始的体验

2016-09-08 14:54

引用 xvxiran 发表于 2016-02-29 10:03:23 的回复:

回复xvxiran:直到今天,回味起来也有种不枉此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