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山

• 出发时间/2016-02-14

2.14情人节,当然已经结婚7年了,所以对我来说就是个大年初七。为了省点钱,特地赶在初六下午高速免费的时候出发,从南京出发直达潜山县,一路畅通。在这不得不说下反方向的情况,南京——潜山450公里其中至少有300公里是堵车,可怜的孩子们。酒店提前预定好了,潜山舒洲国际大酒店,4星,其实跟扬州 南京地区的快捷酒店差不多,说以不要有太大幻想,不过当地吃饭价格比较贵,一个干锅啤酒鸭80元,呵呵在我们那可以买三只鸭了,炒白菜15,真的是白菜大概5片叶子,呵呵

由于相机没带所以全程就一破手机拍的,见谅,

售票点,换乘点,早上7点前可以一直开到山上去,省30,

天柱山的石头,黄山的峰,天柱山石头确实有特点,基本上都是各种奇形怪状的

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要是你去的话就知道名字了

这张我觉得像个菩萨,其实那天山下没下雪,也不知道上哪来的那么多雪,越到山顶越多,冷死爷了

说实话天柱山要是改叫天石山应该更好点,感觉整座山都是各种各样的巨石堆砌而成的,因为拍照的手机水了点,效果看不出来,不管怎么说有机会的话还是可以去看看的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26 15:4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2-29 10:54

其实没啥好详细的  反正去了不后悔

2016-03-01 21:29
相关目的地:   安庆   安徽   潜山
相关目的地:天柱山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