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之旅-亚庇-美人鱼岛

2016-02-25 23:01 937/16
  • 出发时间/2016-01-20

行程,住宿

亚航提前买了特价机票,1/20-1/26杭州往返亚庇才800多,回来加了托运费,我们是上海出发,一共4人,所以是开车去的杭州,到了杭州后找了停车场,停一天才20元,有人员接送机场的,所以很方便。亚航不提供水食物,什么都要钱的,可以提前订餐或者飞机上叫。

住宿
我们订的是家庭旅馆,有厨房提供,所以可以自己烧,酒店离海鲜市场,大商场啊,都可以11路过去,我们都没打过车,那里出租是不打表的
亚庇玛丽娜庭院度假村KK-Suites Residence@Marine Court Resort
雅高达上订的,三室一厅2卫,实际可住6个人呢,所以人多,家庭出游,住这种很合适小区有游泳池,我们订的时候是有优惠,才300多一晚
从机场打出租是45RM
以下就是小区游泳池,水很干净

我们这次没有买电话卡,因为网上预订了三天两夜的美人鱼岛行程,岛上基本没有信号,所以我们就不买卡了,公寓里有WIFI,好像亚庇商场里都没免费WIFI可以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买电话卡,有包流量的。
美人鱼岛我是在淘宝上订的,每人860元,叫小雪自由行,网上是最便宜的,小雪有微信,服务很周到,订行程送来回酒店到机场接送哦。

换钱的话到商场里一般都有换

早上7点半就在酒店门口等候,有车来接,基本是各个酒店接完人,就出发了,车程需要1个多小时,然后到休息站,稍作停留,签了一份协议,基本我们都看不懂,卖了都不知道,就让签名而已,然后就做快艇了,估计45分钟,快艇是飞快,刺激,坐前面屁股颠,坐后面,有水花,看大家选择啦,带上岛的导游,会中文哦。

岛上住的木屋

岛上是包吃住,浮浅每天都有,基本是上午,下午,有导游带领你们,浮浅工具都是免费的,每天晚上是6点有WIFI,仅仅只有大厅里有,
早上就没电了

岛上的日落,基本导游会告诉你几点看日出,日落,想去的,他就会带你们去了

我们几乎天天去浮潜

岛的另一头还有原住民,生活起居都在岛上,导游带我们去逛了一下,他们会捕鱼,如果有想买海鲜的,问他们买是很便宜的,我们问他们买了5条石斑鱼,个头不是很大,但一共就100BM,让餐厅带加工一下40BM,虽然要加工费,但是总的算下来,吃石斑鱼,已经很超值了

岛的

第三天,退房了,东西可以放在大厅里,每天是下午2点发船回亚庇,把你送回酒店
亚庇的拉茶很好喝,还有橘子冰

这水果像龙眼,其实不是,叫龙果,酸酸甜甜,我挺喜欢的,里面是白的,一囊一囊的

大茄来海鲜,要去早一点,不然海鲜都卖光了

富源茶餐厅的白面包很香,配拉茶或咖啡都不错,自助式的,
佑记肉骨茶,吃的人是非常多,如果不想等,可以打包带走。

亚庇有大超市可以采购,白咖啡不错,亚发的特浓咖啡味道很好,不甜,拉茶也很好喝,如果买咖啡或拉茶的朋友有少糖的,尽量买少糖,不然觉得偏甜了点。

另外回来也是亚航,需要注意一下,回去的时候连水都不让你带上飞机的,飞机上一瓶矿泉水都要3BM,太坑爹了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2-26 13:25

引用 包头爱北京 发表于 2016-02-26 13:25:37 的回复:

回复包头爱北京:时间一长就忘了,昨晚快速写完,仓促了点

2016-02-26 13:46

引用 w1x1103 的图片:

自然美

2016-02-26 14:23

欢迎回访~

2016-02-26 21:58

2016-02-28 00:42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2-29 10:03

2016-02-29 12:44

我也在小雪家定的三天两晚 四月份的  美人鱼岛玩得如何  住宿怎么样   每天都有热水吗

2016-03-30 23:16

引用 cy三石 发表于 2016-03-30 23:16:11 的回复:

回复cy三石:住宿就是小木屋,条件一般般啦,岛上的导游还是不错的,信号不好,Wifi有时间段的,好像是晚上6点半才有,到早上9点,热水有,早上9点后就停电的,我住的是BBR,其他的地方不知道

2016-04-01 16:12

引用 w1x1103 发表于 2016-04-01 16:12:31 的回复:

回复w1x1103:3Q  有热水就好    希望风浪不大  有晕船的

2016-04-01 23:24

引用 cy三石 发表于 2016-04-01 23:24:07 的回复:

3Q  有热水就好    希望风浪不大  有晕船的

回复cy三石:晕船看个人的,有的人怎么都晕,快艇要坐45分钟左右呢,坐在最前面比较颠簸

2016-04-02 11:05

7月底我会再去一次,这次亲子游了,希望到时写的更详细些,对大家有帮助就好

2016-04-02 11:07

亚航的机票是大促时买的吗?感觉杭州出发单程都要六七百呢

2016-07-19 14:38

对的,一般亚航好像一年有2次促销的,可以留意

2016-07-19 14:39

我想问 你是住美人鱼岛 哪个度假村

2016-10-06 21:54

引用 🐶賤狗🐶 发表于 2016-10-06 21:54: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