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K-POP6天自由行

suyi (中山) LV.4
2016-02-26 01:28 1815/10

本人来写游记啦哈哈希望大家能够支持 我是大冬天去韩国的,那天其实是零下几度左右过了最强寒潮的几天~

[第一天]HK→韩国

明洞的夜晚

我和亲故一起去,我们订的酒店是首尔威斯汀明洞别墅2号店Vestin Villa Myeong-dong算是民宿,虽然小小间但是很干净也很舒适.有点不便之处就是要爬坡,连续6天下来我们也算习惯了。我们住的民宿在明洞站3号出口,一出来就能看到SHINee代言的THE SEAM,而且向后看去会看到N首尔塔。

晚餐猪蹄只是小份的也超级多!!!

还有宵夜炸鸡配烧酒~~韩国正宗香蕉牛奶`~好喝好喝

[第二天]明洞、弘大、建大集装箱

第二天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出来的时候刚好下雪了,作为广东人看到雪真的很神奇,我们在明洞吃了早餐,建议大家如果要去乐天百货和新世界商场的最好11点左右再去因为韩国的大卖场都是比较晚开门的,在早上这段时间可以在明洞逛一下,明洞的商业街对面便是新世界和乐天百货。

在新世界百货有LINE的专卖店还有SM的少量官方周边卖。上面这张照片是在明洞LINE专卖店拍的,喜欢LINE家族的朋友们可以去看一下,小心剁手噢~~里面的东西都很吸引人

N首尔

下午我们去了弘大,弘大其实比较适合年轻人去,那里有比较多的学生有街头演出,而且比较多的店也比较实惠。 我们在弘大没有逗留很长时间,我们是在明洞坐出租车去的,比较之下还是建议大家坐地铁去,可以搭二号线。因为去的那时候近INFINITE南优贤的生日,所以我们在巴士站等了一下,就看到了中站的生日集资应援礼物。(骄傲脸hahhahahh)

晚上,我们去了建大集装箱,是SHOWTIME INFINITE第三集拍摄的地方,坐地铁在建大站6号出口出来一直走,就可以看到蓝色的集装箱,那就到啦!里面也有DORE DORE甜品店,是韩国比较出名的甜品店,彩虹蛋糕一流~~ 明洙做咖啡的地方,优贤的pasta kiss也是在三楼,其实走一下就能够把所有拍摄的地方走过了~哥哥们的同款地点又get到了哈哈…

L弄咖啡的拍摄地

HOYA电梯告白的拍摄地和优贤坐在台阶的地方

圣圭、成种、成烈的告白拍摄地

[第三天]金浦机场、SM COEX 、SM公司、K-SROAD、灿烈妈妈的店

第三天早上刚好是无限从日本韩国,所以去了金浦机场,也比较幸运,粉丝不是非常多,所以比较近距离的看到了他们,依次是成烈、L、HOYA、优贤。优贤后面两张糊了,因为那时候还没有调好焦距所以一激动就糊了..原谅我…因为是优贤的饭所以一直跟着优贤,因为有点激动没有和他说什么,就一直跟着他,最后圣圭才出来,不知道是不是经纪人忘了,所以最后才接他上车的。

成烈

L

HOYA

没有对好焦,都糊了的照片

优贤的背影

然后我们就直接去了coex mall,那天SM COEX MALL因为满叔要开会所以coffee shop没有对外开放,所以我们只去了二楼。在里面被琳琅满目的周边吸引了,果然每个粉丝来这里就是烧钱的…

SHINee KEY的签名

SHINee 泰民的签名

COEX MALL就在SM COEX隔壁,而且里面有水族馆,适合很多人去~~
COEX MALL的地址:首尔江南三星洞159号可以直接坐地铁2号线在三成站下车
午餐我们是在COEX里解决的价格不算很贵,还过得去。

下午,我们直接在COEX MALL坐出租车去SM公司,其实不太远,打车也是可以的,还是推荐大家要去的话就坐出租车吧,因为比较偏,不清楚地址的话还是很难找的。出租车司机很热情,问我们喜欢哪位艺人,他还说中国有那么多男人为什么就喜欢韩国男人呢,哈哈。SM公司地址: 首尔江南区狎鸥亭2洞 521号

那天的天气还是比较冷的所以我们没有呆很久,然后就在附近走了一下,在SM附近有蛮多演艺公司的,我们转着转着就看到了k star艺术公仔,就是K STAR ROAD也是比较有特色的街道,在街道旁都是韩流组合的艺术公仔,也是值得合影留念的。在那里还有一些关于k-pop的餐饮店,也是值得一去的。在那条街道附近有很多江南的奢侈品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去看一下。K-STAR ROAD地址: 盆塘线狎鸥亭罗德奥站2号出口

INFINITE公仔

SHINee公仔

少女时代公仔

晚餐我们去了灿烈妈妈家的店,那里挺好找的,出了地铁口后右转就看到了,里面的东西都挺好吃的,pasta不错,但是我不能吃辣的所以大部分都是我朋友解决了~~VivaPolo地址: 五号线明逸站1号出口右转

[第四天]INFINITE麻浦宿舍、成烈家的炸鸡店、Woollim公司

NIT COFFEE SHOP、世界杯公园、优贤家的烤肉店

无限的宿舍,就在地铁2号线合井站2号出口,在那里就看到了优贤的生日应援广告,好激动~~~

在3号出口,就可以看到成烈家的炸鸡店,因为是早上,所以我们先去宿舍附近逛了一下,那里算是商业楼,很多商店,在那里有间影音铺,里面有无限Reality的签名专辑,还是小激动了一下。

圣圭在DISS is INFINITE里跳屁股舞的地方~
中午我们去了成烈家的炸鸡店,成烈妈妈真的很漂亮,也很热情,炸鸡真的好吃!!

地址:首尔特别市 麻浦西桥洞 395-46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95-46

下午我们去了武林公司,但是真的很难找,我坐在京义线的加佐站下车,也找不到,最后还是选择了坐出租车,所以如果要去武林公司的亲故最好还是坐出租车,武林公司附近也没有地铁站要走很远才到。武林的地址: 首尔特别市麻浦区世界杯北路23街14 (麻浦区城山一洞58-9)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월드컵북로23길 14

在这里左转

看到这个路口就直接进去

师妹坐镇~~对面就是NIT Coffee啦!!

NIT Coffee里的咖啡真的很便宜,真的很适合粉丝蹲点,我们去的时候有蛮多粉丝在,也有男饭在,在里面坐了好一会儿,也看到了练习生,不清楚无限在不在里面,看到Woollim boys的时候还是激动了一下,也看到了经纪人,应该无限在里面吧

这里就是showtime INFINITE第六回成种接受惩罚买冰淇淋的商店。

晚一点的时候我们去了世界杯公园的和平公园,另一位迷妹要寻找灿烈的小树林。世界杯公园地址:首尔市麻浦区城山洞兰芝岛路45-1 可以坐地铁6号线至世界杯体育场站下车,经由2号出口出站
可能是因为天气太冷了吧,所以基本上没什么人,我们也是找到灿烈的小树林后就离开了。

晚上我们去了南优贤家的烤肉店,可以坐地铁6号线在普门站下车8号口出来,然后直接掉头看到有路口向右转一直走就能看到了,我忘记照店门口的照片了,准确来说看到먹삼 보문골생고기这个字样就到啦,店前面有三盏圆灯。地址是:서울특별시 성북구 보문로 105-1

刚开始看到店里还没有人不太确定是不是这里,然后妈妈就开门让我们进去了TT暖哭呀,和优贤都很暖,她还让我们坐在比较暖的地方,我们去的时候准备播showtime了,妈妈就坐在旁边和我们一起看,看到比较的搞笑的地方也跟着一起笑,妈妈真的好漂亮好热情。

优贤的妈妈

在吃晚饭的时候,妈妈还问我好吃吗,要多吃一点噢,真的要被妈妈暖哭了,给妈妈带了一些小礼物,妈妈也挺喜欢的,走的时候刚好到了饭点,所以有点忙,但是妈妈还是很乐意和我拍了合照。

[第五天]SM COEX MALL、灿烈爸爸的店、WOOLLIM、明洞

早餐我们去了dunkin donuts吃,因为刚好有南优贤的生日振铃应援,好开心~~

其实最后一天我们没有去一些特别地方,就是重新去了一次SM COEX,第三天去的时候没有开3、4层有点不甘心,所以又去了一次。
准备上去的时候刚好看到melody day和李圣经出席活动,还是蛮幸运的。

SHINee在odd的人偶好可爱

SHINee的苹果奇异果汁~

SHINee的人偶纸牌

下午我们去了灿烈爸爸的店,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开门,大家如果要去就晚上六点后再去吧,营业时间是晚上6点,地址:地铁二号线堂山站13号出口直走看到119贴牌后右转在第二个路口左转

稍晚一点我们又去了woollim, 这次看到了NIT kitchen
SM COEX和Woollim在前面有地址,大家可以看上面的。晚上我们在明洞吃小吃解决了晚饭,其实这次没有去东大门还是有点遗憾的,等夏天再约。

糖饼 还有年糕 去韩国真的推荐大家吃草莓,又大颗又甜,很好吃。

在HIGH SCHOOL:LOVE ON里出现了很多次的饮料~

次日,带着20%不舍得心情离开了韩国,我们早早的离开了,再见~再会~

想要看后续吗?

后续就是我在这里被挤个半死非常努力的看哥哥们的演唱会

带有200%的幸运在这里遇到了INFINITE东雨和他的爸爸妈妈,哥哥很暖,我们和他说再见他很暖的回应了

这次的韩国首尔6天k-pop自由行结束啦,下次见~~

2016-02-26 16:20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2-26 20:25

欢迎回访~

2016-02-26 21:17

clue这牌子在明洞有吗

2016-02-27 20:11

同喜欢无限。2月安可没去成,准备下个月去。希望看到偶吧啊

2016-02-28 17:34

引用 fcgnh 发表于 2016-02-26 20:25:35 的回复: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fcgnh:😁我也是第一次写游记

2016-02-28 21:0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2-27 20:11:57 的回复:

clue这牌子在明洞有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这个不太清楚 如果是大牌子的话应该会的

2016-02-28 21:07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2-29 10:04

引用 谈玲慧 发表于 2016-02-28 17:34:29 的回复:

同喜欢无限。2月安可没去成,准备下个月去。希望看到偶吧啊

回复谈玲慧:去公司蹲点的话有可能会看到 祝你幸运

2016-02-29 16:13

引用 curryshop 发表于 2016-02-29 10:04:02 的回复: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回复curryshop:基本上为原图 有些照片是有后期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