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玩水——丽水冒险岛

2016-02-26 11:18 10872/6
  • 出发时间/2015-09-03

丽水一日行

丽水应该是我和我闺蜜第一次单独出去旅行。虽然去的路上一路坎坷——看天气预报因为要下雨,结果并没有,所以当天买的车票,还是中午12:00的。所以为了早一点到丽水,我们莫名其妙地坐上了黄牛车,还好那黄牛还算好,没有让我们再付一次钱。到丽水的宾馆整理了一下,再到冒险岛其实就已经是下午两三点了,不敢想象如果真的坐了12:00的车,我和闺蜜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冒险岛里面不穿鞋的话走路有点痛,但是忍一忍也就过来了,穿鞋子的话还是比较麻烦的,因为滑梯不知道会滑到哪里,你还要回去拿鞋子。我和我闺蜜就是穿鞋子进去,然后光脚走了一天。给大家参考一下吧。

我胆子很小,不喜欢去游乐园,所以一看到那些游乐设施的时候还是有点后悔滴。不过还是硬着头皮玩了(心疼票钱啊)。游乐设施基本都是滑滑梯的类型,有一个水寨挺好玩的,最好玩的就是造浪池,建议大家租救生衣,也就20元吧,可以到黄线里面玩,主要是黄线里面人少,浪来了也比较爽。
还是挺好玩的,大家可以去。不过小孩子能玩的也只有水寨了,所以要带小孩子去的要考虑一下。
里面还有小小的那种温泉一样的地方,不过是一个一个小的,没有温泉那么大,水是红色的。在冷水里玩了一天去泡泡也挺舒服的。

注意事项

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26 16:36

欢迎回访~

2016-02-26 20:49

大冬天看夏天玩水的游记……

2016-02-27 09:04

引用 干净又环保 发表于 2016-02-26 16:36:08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干净又环保:其实也没有特别要准备的,因为就是去游乐园。冒险岛离丽水学院挺近的,可以在那边找宾馆住,吃饭也方便。最重要的是看天气预报,毕竟都是在室外的。

2016-02-27 12:49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