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子和大个子的关岛行—跳伞、开飞机、水肺潜水、美人鱼号出海全攻略

小胖子与大个子 LV.5
2016-02-26 11:27 2278/15

小胖子和大个子在姨妈再一次打败宝宝的那一天预定了关岛的行程,完全是因为别的都订不到了,只有这个因为包机没有满才给了我们这次机会,现在回想,超级值得!回来后,我有几个计划,一个是要买个狗扑肉,还有就是我想考个潜水证~~~~~~

行程中总结几个经验给大家分享:

1、跳伞的时候微笑,不要咧开嘴笑,拍照不美,而且下来后喉咙会难受,因为喝了好多冷气,当然建议早上也不要吃什么东西,真的会晕~~~
2、建议一定买一件全包的长袖长裤的泳衣去玩,不管是浮浅还是在酒店游泳池都不会那么晒,而且把自己包裹的严实一点,不会感觉那么不自在。
3、如果第一次潜水,且报名了水肺潜水,建议你先去水肺潜水,学习了一些经验后再去美人鱼号或者ABC这些出海浮浅的项目,因为在船上他们不教怎么呼吸的。
4、还有关于浮浅的蛙镜、呼吸管和脚蹼,如果行李空间较大,且自己想去海边潜水就带着,如果是跟着项目的潜水,可以考虑用他们免费提供的。我是自己带了蛙镜、呼吸管和防止水下的石头珊瑚刮伤脚的袜子鞋。当然下次再去海岛,我还打算带个充气的救生衣,就是潜水的时候可以去远一点的地方~~~~~
5、去海岛玩,到酒店的第一时间,一定要把酒店先走一圈,了解下哪些地方可以免费享用,因为一般在海岛的酒店里你就可以玩好久~~~~
6、这里我推荐大家下一个APP,叫 SHOP GUAM Festival,在APP STORE 里就可以下载,非常方便。这个APP里面有一些优惠,什么跳伞额外高度和DVD好像是75折,好多吃的有买赠,挺不错的。走到哪里都看到那个绿色标志,都可以去app里面找找,放一个图标给

7、还要下个GOOGLE MAP~~~

人物

小胖子和大个子两个人~~~~

行程

这次定的行程是旅行社的包机自由行,6天4夜,其实真实是5天4夜,因为飞机晚点,起飞直接是第二天了。
DAY1—飞机晚点等于没有
DAY2—市区游览,逛GPO
DAY3—跳伞、开飞机
DAY4—美人鱼出海,逛Micronesia Mall
DAY5—水肺潜水,逛GPO,DFS
DAY6—杜蒙湾浮浅、酒店游泳池、情人崖、关岛查莫洛观光夜市 (Chamorro Night Market)

酒店

来说说酒店,这次我们住的是喜来登。
喜来登的缺点是:离繁华区远了些,没有沙滩。
喜来登的优点是:酒店相对而言比较新;安静人少;有一个无边泳池、有一个可以打水上排球、水上投篮及水管滑梯的游泳池;早餐非常丰盛;离GPO很近!
接我们去潜水的台湾人说,喜来登是号称全关岛钱包最安全的酒店,因为离繁华购物区远。
当然下次去,我一定会选择杜蒙湾里面的酒店~~~

交通

经过大家之前的攻略,我们这次去在淘宝上美国浪漫关岛旅行社上定了四个项目,这四个项目都是有车接送的,所以我们没有租车,就买了5日的当当票,来来回回,挺方便,关岛完全不会堵车,按照时间表完全可以掌握。就是当当最早早上9点,最晚晚上九点不到,时间有一些限制,逛街地方打烊都比较晚,所以,不租车呢,关岛就没有夜生活啦。
放两张当当车的照片,大家先来认识一下~~~

颜色鲜艳的当当车

车内,前面有空调,后面是敞开式的,我更喜欢后面的敞开式的位置,欣赏一下路边的风景,还有就是关岛的空调都比较冷,我们觉得坐在外面暖和一点~~~~

基本上没有看到攻略介绍当当车的,我来专门给大家讲讲当当车。

线路介绍从网站上摘录
关岛最常见的公共交通工具就是Lam Lam Bus(铛铛车) ,又被称作Red Guahan Shuttle(红色接送巴士)。一共有9条线路,往返于杜梦湾上的酒店和景点。
这些线路分别是:
1.【每日】Shopping Mall Shuttle (购物中心接送巴士)。
从Guam Premier Outlets(关岛畅货中心)出发,途径K-Mart(24小时大型超市)和MicronesiaMall(密克罗尼西亚购物中心)。周一至周六 10:00~21:00, 周日 10:00~20:00。
2.【每日】Tumon Shuttle(杜梦湾接送巴士)。
分为南线和北线,南线为Guam PremierOutlets(关岛畅货中心)出发最终抵达Micronesia Mall(密克罗尼西亚购物中心)。北线则相反,从MicronesiaMall(密克罗尼西亚购物中心)出发最终抵达Guam Premier Outlets(关岛畅货中心)。期间分别途径Onward Beach Resort(安华度假村), Sheraton Laguna Guam(喜来登酒店),GuamHilton(希尔顿酒店),Royal Orchid Hotel(皇家兰花酒店),Fiesta Hotel(悦泰酒店),Holiday Resort & Spa(假日酒店), Pacific Bay(太平洋湾酒店),Tumon Sand Plaza(杜梦沙精品广场),Hyatt Regency(凯悦酒店),DFS Galleria(免税店),JP Super Store, Pacific Place(太平洋商场),Hotel Nikko Guam(日航酒店),Westin/Reef Hotel(威斯汀酒店/珊瑚酒店)。从周一至周六 10:00~21:00, 周日 10:00~20:00。
3.【每日】GPO-Leo Palace Shuttle(关岛畅货中心-里奥皇宫接送巴士)
从Leo Palace(里奥皇宫度假村),出发途径SM Store(SM购物商场)和Agana Shopping Center(亚加纳购物中心),最终抵达Guam Premier Outlets(关岛畅货中心)。从周一至周六 10:00~21:00, 周日 10:00~20:00。
4.【每日】DFS-K-Mart Shuttle(DFS免税店-K-Mart接送巴士)
从DFS Galleria(免税店)出发,途径JP Super Store,最终抵达K-Mart(24小时大型超市)。从周一至周六 10:00~21:00, 周日 10:00~20:00。
5.【每日】Hagatna Chamorro Bus(亚加纳查莫洛巴士)
从Tumon Sand Plaza(杜梦沙精品广场)出发,途径Guam Premier Outlets(关岛畅货中心), Chamorro Village(查莫洛村),,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rdral-Basiliica(圣母玛利亚教堂),最终抵达SM Store(SM购物商场)和AganaShopping Center(亚加纳购物中心)。从周一至周六 10:00~21:00, 周日 10:00~20:00。往返票价10美元。
6.【每日】Two Lovers Point Shuttle(恋人岬接送巴士)
有两条线路,一条是从DFS出发前往Two Lovers Point(恋人岬),途径JP Super Store。另一条是从Micronesia Mall(密克罗尼西亚购物中心)出发前往Two Lovers Point(恋人岬)。从周一至周六 10:00~21:00,周日 10:00~20:00。往返票价7美元。
7.【周末】Flea Market Shuttle(早市接送巴士)
只有周六和周日的早晨会有跳蚤市场,从Onward(安华度假村)出发,途径Guam Hilton(希尔顿酒店),Royal Orchid Hotel(皇家兰花酒店),Fiesta Hotel(悦泰酒店),Holiday Resort & Spa(假日酒店),JP SuperStore, Pacific Place(太平洋湾商场),HyattRegency(凯悦酒店),Hotel Nikko Guam(日航酒店),Westin/Reef Hotel(威斯汀酒店/珊瑚酒店)。出发时间为06:00,返回时间为08:00。往返票价10美元。
8.【周三】Chamorro Village Night Shuttle(特别旅客巴士“查莫洛夜市”)
每周三在查莫洛村都会有夜市,共有三条线路可以前往,分别是从DFS,GPO和Leo Palace出发。出发时间为18:00,返回时间为21:00。往返票价为7美元。
9.【每日】Let’s Go South(南部环游线)
一天共有两班,分别是10:00和13:00从DFS出发,全程约3.5小时。途径Guam Premier Outlets(关岛畅货中心),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rdral-Basiliica(圣母玛利亚教堂),Asan Beach(亚森湾),T. Stell Newman VisitorCenter,Cetti Bay Overlook(色提湾观景台),Fort Soledad(苏列塔德堡),MerizoPier(马利索湾头公园),Bear Rock(熊岩),Jeff’s Pirates Cove(杰夫海盗主题餐厅)和MicronesiaMall(密克罗尼西亚购物中心)。环游票价成人票为45美元,儿童票35美元。

关岛我们最常坐的就是红绿色的那个杜梦湾接送巴士,看着站特别多,其实距离不远,下图就是他的路线图,简单明了,对着颜色看他的路线就好了,一个是北线,一个是南线,其实就是方面不一样。南线到了Gpo,司机就会把牌子换一个,变成北线继续行驶。除非在杜梦湾里面,走走路是可行的,但是离开杜梦湾最繁华的地方,还是得坐车的。

购买不同车票可以作坐对应的车

当当5日票~还有72小时的免费wifi ,不过我有电话卡,就没有用这个免费的wifi 啦~~~

完整的地图,可以看到酒店商场有密集在右上角,如果需要大图欢迎与我联系~~

班车时刻表,关岛不堵车,基本都是准时的,上面的小图可以看出不同路线,蓝色的北方向,绿色是南方向~~~~

同样的班车时刻表,不过我们最多用的是杜蒙接送巴士。

购物
经过大家的攻略看来,关岛虽然免税,但是价格不是很便宜,我们也就没有特别关注,这里不做太多的介绍。
Duty Free Store (营业时间10:00–23:00)
关岛市区以DFS为中心周围有几间商场,都是一层到两层。品牌不多,部分打折。大家到时自己在路边看看一目了然,关岛是免税岛,所以标价就是最终实价。里面化妆品比较便宜,其他东西比较一般,不过偶尔有些别的地方断货的款式。
G.P.O. Guam Premium Outlet (营业时间10:00–21:00)
这里有各品牌的过季商品,折扣很大,可以找到又好又便宜的名牌货,ROSS 这家店是这个商场的大 卖点,刚开始看他卖场乱乱的,仔细看后真有便宜又大碗的名牌商品,我是没什么能力买到。不过GPO里tommy真的非常便宜,至少和国内相比。

购物

放一张TOMMY的尺寸表,帮助大家选购~~~~

Micronesia Mall (营业时间周一到六10:00 – 21:00、周日10:00 –18:00)
 关岛最大的购物中心,不过这里的商店,还好而己, Nike 的特价还是可以买买买的,还有一些有当地特色的小店和美食广场,当然也看到了一些我们的大中华美食。
 Kmart (24小时营业)
 大卖场,但是东西卖的很便宜,类似国内的沃尔玛,我们没有时间没来的及去~~~
 ABC 类似7-11,
好多旅行纪念品,本来想买几个冰箱贴,后来发现大多是made in China,就放弃了~~~不过我吃了一个tabasco的巧克力,辣味巧克力,味道怪怪的,可以尝试下~

一开始看攻略说godive在dfs最便宜,直到在Macy’s,看过,回到dfs,我们发现Macy’s几个种类比较划算,把图贴出来,给大家看看,不知道是不是春节的活动,大家可以做个比较。我是没来得及在这里买,在DFS买的。

华丽分割线

DAY 1

晚点的动力航空直接晚点到day2才从国内起飞,所有人都穿着单薄的衣服期待着温暖的关岛,结果,机场夜里开始换气,换出来的气都是冷气,冻得小朋友们满场跑。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DAY 2

早上8点半出机场,关岛的机场好小,看到了大家都拍的那个welcome ,我也不免俗的放一张给大家看看。一出机场就有当地人送上贝壳项链,特别厉害的是,我们竟然看到了欢度春节的中文,真是超级亲切。下了飞机,我就开始捣鼓我的电话卡搜索网络了,过程虽然很曲折,但是最终淘宝“美国浪漫关岛旅行社”还是给我了一个满意结果,给浪漫关岛一个赞。

由于飞机晚点,导游接机后带我们去吃了一顿早中饭,然后去看了自由女神(自由女神像矗立在 Paseo de Susana 广场前端,近旁是阿加纳游艇码头。这座自由女神像是 1950 年由美国童子军捐赠的纽约自由女神像的复制品,体积小了很多,而且为了配合当地原住民的肤色而漆成古铜色,让当地人备感亲切。)、拉堤石公园(位于关岛行政大厦的正对面,公园内 8 座巨型拉堤石是关岛南部最原始的遗迹,拉堤石为传说中古查莫洛人房屋之基柱,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西班牙花园广场(原为西班牙统治时期的总督官邸,现列为国家保护级的古迹之一。广场中央的六角形凉亭是音乐厅,中亭还有一座巧克力屋,为昔日总督夫人宴请贵宾的场所)全程未超过40分钟。
自由女神真的是一点点点大,拉堤石直接不需要下车,隔着车窗,貌似都没有什么人拍照,还有西班牙花园广场,有个教堂,导游说进去需要给1元小费一个人,我们基本都没有进去。作为吃货,我们就默默在门口买了椰子吃~~喝完椰子汁,椰子肉沾酱油吃~~愉快啊~~我的第一笔消费5美元~~配一张蓝天白云的女神照吧~~~

在教堂门口,看到一个特别酷的人在扫地,其实就是一直在吹很大的气,把地上的脏东西吹走~~~
结束第一天既定行程,导游把我们送回了酒店。一开始只知道自己的酒店离市中心比较远,没有想到真的开了好一会儿,导游说,看远处的那个金字塔状的酒店就是你们的酒店了~~~~不过,不得不说酒店看海的景色,真是太美了,眼前的无边泳池和教堂。

洗好澡,香香甜甜的睡了一个午觉,我们两下午四点离开酒店,冲向GPO,开始了我的买买买。此处略过买买买内容,不过值得推荐的是tommy,真的好划算。至于ross,我觉得我不太会淘货,啥都没有买。实在走的太累,我们就选择了门口的Ruby Tuesday,看图点菜,直到最后一天,我们发现第一餐是最最好吃的,发几张图片,回味下~~

炸的小墨鱼还是小鱿鱼,里面配的炸的小辣椒,搭配起来吃非常爽口~~~

有名的烤肋排,配的洋葱圈和土豆泥,当然这些可以自选,还有好多品种自选。

汉堡包,看看这个分量,不过真心是这么多天吃的最好吃的汉堡,里面的肉肉有汁水,还有嫩嫩的菠萝~~~就是这薯条,我们两个人都没有吃完,实在是太多了~~~

最后看下账单吧,包含小费的,可以刷卡。
饱餐完,打到回府,由于喜来登只有南线,所以从喜来登到GPO很方便,但是回,得要先坐到希尔顿,换北线,略微一些些麻烦,不过你和司机指着地图说你要去这里,司机都会很耐心的解释给你,你应该怎么走,所以放心咯~~~

DAY 3

今天是最期待的一天,我在淘宝“美国浪漫关岛旅行社”定的跳伞和开飞机。
早上6点40,跳伞公司的车准时在酒店接我们,同行还有四个日本人,一路上他们欢声笑语,我们两完全听不懂,所以根本谈不上进展,因为我全程在玩手机。跳伞的地方离机场很近,一到就有一个个子高高的女孩给我们打招呼,说了英语、日语、韩语和我们熟悉的普通话。
到了那里,先安排大家签了类似生死状的一个小手册,然后就是选择高度,看了大家的攻略,我毫无悬念的选择了4200米和购买dvd,用了SHOP GUAN有一些优惠。然后就开始看一个视频,里面告诉你一些要求,很简单,接着就换衣服,换鞋子,一定要穿系带子的运动鞋。大个子由于超过了体重,所以他不能跳,被送到了我跳下来的点,当然这个要花钱,花了20美元,但是他说我下来的太快了,完全来不及拍照~~~~
带我跳伞的教练叫bobby,帅气的男生~~~~由于我被安排在第一个跳,所以最后一个上了飞机,悲催的是没有座位了,就坐在了地上,飞机起飞真的是没有关机舱门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完全不紧张,直到飞机飞了10来分钟,感觉已经在云里时候,教练让我坐到他前面,他开始把我和他绑在一起,然后戴上护目镜,然后我就被移到了舱门口,然后瞬间就被教练带出去了,飞起来了~~~自由落体感觉真棒,当然不忘记微笑,时不时对着Bobby手上的狗扑肉微笑,回头来看好多照片由于风太大,我脸上的肉都被吹歪了~~~先看两张照片我再继续给大家讲~~

貌似就是这时候被扔下去的~~~

看我飘逸的头发,在云上飞~~~~自由落体据说有1分钟,我自己没有感觉,因为当时只觉的在飘~~~~人生一次非常棒的体验,你值得拥有。

开伞咯,一开始以为是彩虹的伞,不过这个颜色也挺好看的~~

到了自己控制伞的方向的时候咯,看我的右手,自己拉着。当然这也是痛苦的开始,飞落体完全没有难受,但是最后教练左右个作了一个转弯,我就开始晕了,然后好希望赶快到地上~~瞬间很快就落到了指定地点,看着大个子等着我,虽然啥照片都没有拍到,但是心里暖暖的。

另外的小伙伴降落的照片,下来的时候,工作人员会给你解开跳伞前那些装备,然后让你站在原地恢复恢复,当然刚下来的时候只有激动,没有别的太多的感受。

来说说跳伞的感受

说实在的不是很恐怖,耳朵大家说的那么难受,就是好晕,我是一个坐车不晕,坐船不晕,坐飞机不晕,喜欢失重感觉的人,但是下来后,我真的晕了,没有吐,回来休息的时候坐在沙发上等DVD的时候,我觉得沙发软软的都晃。回到酒店时间还早,大个子还去吃了早餐,当然我只有看的份,完全吃不下,不过睡了一觉,下午就满血复活了!!

插一句~~在酒店的我们看到了酒窝张庭和她老公还有一儿一女,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自己拿吃的,然后坐在我们后面的座位里。

下午开飞机是3点半的行程,我们睡醒后,换上游泳衣,我们去无边泳池玩了一会儿,想要拍出无边的感觉不太容易了,默默放弃,回房间洗澡等着去开飞机。
开飞机和早上跳伞在一个地方,熟悉的路,我们又来了,不过刚到就下雨了,屋子里坐了不少人,是因为天气原因都延后了。这里的服务很好,一进门就给我们一人倒了一杯咖啡,飞回来一人倒一杯冰果汁,由于我们等的时间比较久,所以我们还享受到了小点心~~几片乐知的饼干~~~~虽然下雨我们等待了好久,但是换来的我们看到了彩虹,这是在关岛看到的第一个彩虹,当然后面还有~~

和跳伞一样,给我们看了一个教学片,告诉你怎么驾驶,不过,上去后你很多都记不得了,基本记得就好,然后日本教练会给你手势,一看就懂的手势。我只记得在地面靠脚下的踏板转向,到了天上才靠像方向盘转向。其实整个飞的过程,只有滑行、起飞、在空中转向是我们自己在操作,降落这种高难度的技术活都是教练在操作,所以完全不用担心。

日本教练特别友好,在我们飞之前,他专门带我们出去照相,用的我自己的手机,还各种方向,横的、竖的、全景的、特写的、不厌其烦。

从飞机上往下拍的杜蒙湾,很美~~
由于下雨等候的原因,我们刚好飞了夕阳飞,就是没有拍下照片,略微有些些遗憾。

来说说开飞机的感受

虽然是很小的飞机,但是完全没有颠簸,我前面飞的一个带宝宝的小朋友,四岁左右的小朋友竟然睡着了~~~~大个子坐在后面,全程录了录像,他说完全不颠,就是声音巨大,建议以后的坐后排的人自备耳塞。

今天是除夕,好像在国外,就没有这样的气氛,按照攻略介绍,我们去吃了墨鱼面。我们和送我们回酒店的小哥说我们想去吃墨鱼面,小哥很爽快的答应把我们送到,由于时间比较晚,我们到墨鱼面排队排了一桌就进去吃了

我们点了一个汤,超级大一份,吃完这个汤应该就饱了,但是我们还是点了好多。

PIZZA,还选择了厚底的。

墨鱼面,看看这个大小,特别找了一个参照物。

还有这个,这个是SHOP GUAM 送的,这一餐一共58美元。

总结,吃了墨鱼面一定要拍照哦,店里的服务员也会主动帮你拍照。这个店的分量巨大,导致我们打包了好多回酒店。我们旁边桌,七个人点了两份面,两份pizza,一份那种意大利的芝士浓汤类的东西。

DAY 4

今天的行程是坐美人鱼号出海,和其他的项目一样,我在淘宝“美国浪漫关岛旅行社”预定的,按照时间,台湾人准时来接我们,就是车子坐不下了,我们等了后面一台车。大约到码头有20分钟的车程,码头边都是船,我们那艘是号称什么帆船,我也没有记住,就是比较美啦。

去码头的路上,我们看到了自杀式潜水艇,从车窗拍了张照片,好小啊。

下水前,看到水边有这种小鱼尾,不知道哪里来的,顺手拍了张照。

我们出海的位置,对比下,海中央还有信号,我还在海中央和家里人视频了一下,完全不卡,就是风太大了,基本听不见说的是什么~~~~~真棒!

上船是要脱鞋子的,不知道为啥,但是按照要求我们都脱了鞋,一开始先在船舱里签个名字,买保险用的,然后就是注意事项讲解。船员特别有意思,说他的名字叫“谢谢”。出海后,一开始好晃,大家都在欢呼,有一些些失重的感觉。

船头上有个网,可以最多坐7个人,大家轮流的坐在上面拍照,一路上阳光特别好,天特蓝,但就是没有看到海豚,船员说大家都在找,因为是野生的海豚,所以,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就先带我们去浮潜和海钓,等别的船找到我们再去,可是一直到回来,我们都没有看到海豚,遗憾,不过虽然没有看到海豚,但是我第一次看到了飞鱼,好兴奋,想拍照拍下了,完全来不及~~~

天超级蓝,特别美~~~

浮潜中。当然说到浮潜,如果没有浮潜经验的人,建议先学会再去潜,因为在船上他们不教你怎么潜的,我就属于不怎么会的,就低头看一会儿就上来了,当然也看到不少好看的小鱼,五颜六色的。

来说说美人鱼号~~

总结一下,美人鱼号呢,我个人觉得一般,因为没有看到海豚,也许看到海豚就感受不一样了。至于吃的,有冰水、茶和咖啡加一点点三明治。我们船上的一个小姑娘,真的调到一条比巴掌大一点的鱼,好开心,由于关岛的政策,鱼是要放生的。

11点半我们准时回到了酒店,每一天的早餐都特别丰盛,所以,我们这么多天都是早晚各一顿大餐。中午,我们没有吃饭,回房间休息,下午又是美好的买买买。
下午我们去了Micronesia Mall ,一进门就看到了GAP,买满两件额外7折,刹不住车了。然后去了Macy’s,这里也有很多折扣打得很低的,什么诺帝卡、polo的特价区还是挺划算的,按照号来的,直接走到需要的号的位置,然后开始翻翻翻找找找,然后立刻拿下,当然由于这些都是特价,不能再用外国人享受9折的优惠了。买买买一下过了时间,我们就没有去寻找大餐,在这个mall的二楼有好多吃的,我们选择了墨西哥饼,感受下地方特色,当然又使用了我下载的Shop GUAM,买一送一。

买一送一

这个比较好吃
一共10美元不到,成为我们在关岛吃的最便宜的一顿。

DAY 5

今天是预定的最后一个项目,也是每个海岛都很推荐的水肺潜水,就是背着氧气瓶的潜水。来说个搞笑的乌龙事件,早上10点15我们准时在酒店门口等接我们的人,同时坐在我们旁边两个韩国人,也是潜水的着装,看他们拿着一张韩文的预约单,然后打电话,大约在10点20,一个人走向我们,他们两迎上去,各种yeyeye,就跟着走了,又过了20分钟,还是没见到接我们的人,我耐不住到前台去给潜水的公司打了个电话,还好是台湾人开的,我们沟通无障碍。这时候才知道,原来,他们接错人了,那两个韩国人不是去他们那里潜水的,应该接的是我们。

来说回潜水,我们潜水的地方在鱼眼公园,到了那里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穿好了潜水服,换好了衣服,就等我们两了,迅速的换好衣服,顺便听教练说一些简答的要求。教练给我们穿上铅块、背上氧气瓶,随着教练走到潜水的地点,好重好重的氧气瓶。到了潜水的地点,说着中文的教练继续给我们上课,先给我们发目镜,告诉我们怎么呼吸,同时也让我们开始原地练习,第一次可以这么畅快在海水里呼吸,感觉好棒,我的脚下,刚好有一个大大的海参,胆怯的摸了摸,好棒。接着教练又教了水中怎么排目镜里的水,又教了怎么消除耳压,然后又一次水中练习,这时候,我们可以往下潜了,可以摸到水底了,感觉好棒。大家都练习好了之后,教练开始戴我们穿脚蹼,然后就四个人一组带着我们去水底啦,水底真的很美很美。当然如果你很紧张或者动作要领不对的话,教练会给你上小课的,到你完全会了才会带你下去。放些海底美的照片给打大家欣赏,当然,这个照片是花20美元买的,一起下去的人也带了手机,但是说到海底完全忙不过来,太美了!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选择在关岛的5天,3天都在潜水~~~

潜水回来后,我萌发了两个愿望,一个是去考潜水执照,一个是要买个狗扑肉,海底真是太美了,另一番美好的世界。这次回酒店坐的是国内不常见,关岛非常常见的小皮卡,哇哈哈,第一次坐,给大家看下什么是小皮卡

中间那辆白色的小皮卡,哈哈~~~
原本以为回到酒店要睡好久,结果买买买又勾引我出门了。
今天还是先杀去了GPO,继续扫荡tommy,然后去了繁华区,去了dfs给朋友代购了化妆品,以为买了好多godive 。
今天的晚餐是吃了我们在关岛最贵的一餐,outback牛排,给大家上图。

洋葱圈

牛排送的色拉

牛排送的面包

正餐来了

汉堡

整个行程中最贵的一顿饭~~~~,但是我觉得牛排很一般,龙虾比较好吃~~~还有汉堡也很一般,没有第一餐吃得好吃

DAY 6

最后一天
要回来啦,晚上的航班,我们12点前要退房,由于昨天潜水的体验太好了,早上一起床就打开攻略,小伙伴推荐说威斯汀的海滩好看,希尔顿下面的珊瑚和鱼比较美适合肤浅,考虑下中午要退房,我们选择希尔顿浮潜去了,这个浮浅是自己玩的,有浮浅的设备就可以自己下海了,不需要费用。坐着早上最早9点06分的当当车晃悠晃悠的去了。明显的希尔顿的人比我们喜来登人多多了,抓紧时间,放下我们的东西戴上从国内背去的蛙镜和呼吸管冲进了海里,虽然不能和昨天的鱼眼公园比,但是这里也很棒了,我看到了鱼群,竟然还看到了像带鱼一样的鱼,真是好好玩。看着时间慢慢指向10点半,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大海,回酒店洗洗打包退房了。

希尔顿前适合浮浅的水域

走下去的台阶,还是很人性化的~~~

第一天见到的帅哥导游按约定时间来接我们去繁华区午餐,在reef吃的自助餐,现煎的牛仔骨比较美味,吃完后有1个半小时活动时间,这里离威斯汀很近,所以海滩是美的,原本我们想1个小时在海滩边玩玩沙,拍拍照,结果,体会到了大家说的烈日当空,瞬间脸就被晒得通红,我们草草的拍了两张照就继续买买买去了~~~~

原来每个酒店都是无边泳池。

3点导游准时来接我们去本次行程的原定的最后一个景点,情人崖(根据传说,有一对查莫洛恋人,因双方家长反对他们结婚,竟双双从 378 英尺高的悬崖跳崖殉情。情人崖绝佳的展望台,可以鸟瞰沿菲律宾海铺展的白沙海岸、关岛中部以及崖下的美景。)简单说,就是一对情侣头发系在一起殉情的地方,到处都是锁。为何说是原定的最后一个,因为一上车导游就告诉我们,我们的飞机晚点了,原来看完情人崖就送我们去机场的,现在飞机晚点,可以增加一个行程,就是关岛查莫洛观光夜市 (Chamorro Night Market),每周三才有的,只需交个来回的路费就好了,当然大家基本都参加了。

朋友让我去找刘雯和崔始源的锁,突然发现一个多啦a梦,立刻拍照发给朋友,结果,仔细一看,这个名字不是他两~~~

拍了个360度全景

这是情人崖的门票~~~~

最右边就是情人崖的标识雕塑,请大家注意,后方的彩虹~~~这是第二次在关岛看到的彩虹~~紧接着就是第三次,是在回程的路上,可能和第二次是同一个,只不过看到的角度不同,我把他当做我看到第三个~~

超级大,完整的彩虹,车里的小朋友都在欢呼。

结束了情人崖又多出了时间,导游把我们送回了酒店拿行李耗时间,不能回房间也不能下水玩了,我们完成了我们第一次酒店游,发现了挺多之前没有发现的景色。

鸡蛋花,大家都喜欢戴在头上的

不知名的花,但是中间有个花蜘蛛,看到了吗~~

应该是芭蕉的一种吧,重点看根部~~~

金字塔一般的酒店

酒店教堂的特写,我们在的几天,基本上每天都有婚礼仪式,特别美~~~

这是后面的一条小路,下楼梯竟然可以去潜水,还可以坐小船去远一点的一个小沙滩及一个小岛,哎,给大家的经验,以后到了酒店就先要把酒店都走一圈,看看有什么可以玩的,做好准备。

手机拉的全景,有些变形,右上角是哪个教堂,但是可以看出,喜来登的海边都是礁石。

基本上在我们能够下水的地方都是没有海浪的,据说是有防浪网档着~~~

惊喜的发现了海星~~!!!!!

酒店里的滑梯泳池

超级大,10美元~我觉得味道非常一般~~~

之所以知道是火鸡腿,全靠这骨头推断。

这是一些串串之类,排队全是人,我们默默的放弃了。

还有画漫画的人,好像分黑白、彩色和有背景的,每个价目不一样,但是都是明码标价的。

夜市里卖的饼干,感觉挺可爱的

这是一个类似屋里的一个小广场,有当地的乐队唱歌,大家可以跳舞,自由娱乐

室外的表演,体验下风情而已。

我们点的当地特色的红米饭肋排和烤鸡腿,13.5美元,尝试下不一样的口味。

行程全部结束,回家啦~~~~~

最后再给大家放送几张关岛随意拍的照片~~

路标~~

超级蓝的天~~

关岛都是这样的别墅,好惬意~~

一个转盘,画的好看

这个红色的不知道是车站还是什么,在关岛看到好多,大多是非常艳丽色彩的~~

早餐US的鸡蛋~~~

最后一张,在国内超级爱的薯片,印象当总国内也就这个价格~~~

到此结束,感觉大家的围观~~~~

2016-02-26 11:41

攻略很详细,谢谢楼主分享

2016-02-26 11:59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2-26 12:22

2016-02-26 12:33

引用 小胖子与大个子 的图片:

2016-02-26 12:58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2-26 13:25

2016-02-26 13:41

2016-02-26 13:42

引用 小胖子与大个子 的图片:

2016-02-26 13:46

欢迎回访~

2016-02-26 20:44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7 14:30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2-29 10:04

引用 小胖子与大个子 的文字:

这个是中文还是英语的,看不懂英语的

2016-03-26 12:55

引用 飘 发表于 2016-03-26 12:55:56 的回复:

回复飘:中英文结合,总之看得懂的,放心

2016-04-16 16:11

引用 小胖子与大个子 发表于 2016-04-16 16:11:56 的贴子:

中英文结合,总之看得懂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