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第二次机会的绿色国度

• 出发时间/2010-05-21
  • 人物/其它

2010年5月10日晚跟随劳务们一起踏上了前往利比亚的旅程。9个小时的飞行时间没有想象的那么漫长,经过了雪山,沙漠,厚厚的云层,狂躁的气流到达迪拜。快降落的时候飞机颠簸的很严重,当通知让大家坐在位子上不要乱走动,飞机上将关闭厕所,电视,要求系好安全带的时候我突然开始兴奋起来,顿时觉得遇到气流并成功穿越过去才是完整顺利的一次飞行。

路上司机开的很有速度,但还是能看出迪拜夜晚的光亮。

着实的佩服迪拜商场之大,里面有瀑布,小型足球场,海洋馆等等大型建筑物。

迪拜塔-09年来这里的时候经济危机停工了,再来已经开业了,124层,没有介绍上所说的需要2分钟登顶。嗖的一下就开始耳鸣然后就到了,确实很壮观。

即使是夜晚,整个城市还是如此繁华。

休息了一个晚上,前往利比亚首都。

有幸被邀请到驾驶舱参观,原来驾驶舱的视野如此开阔,途中经过埃及,尼罗河,沙漠,来到地中海。当下飞机的那刻听说就在六小时前,我们刚刚从迪拜出发,一架从约堡飞到这里的飞机就在这个机场就坠毁了。顿时就想抄行李回家,感叹人的生命如此脆弱,且机场没有一点儿坠机的痕迹。此时开始后悔刚才还在飞机上嘻笑聊天喝茶,现在这里是那么安静。回程的时候去班加西转机,一路上都是非常颠簸,再也没有来时遇到气流的那种兴奋了。一直紧张着终于顺利两小时到达班加西。

飞机上照到的地中海

这里就是这样一个城市…..

你是否也愿意在这样的壮观场景旁,吃着晚餐,享受着地中海吹来的晚风?

从酒店天台眺望远方,楼的下面就是港口

谢谢你Aymen,唯一一个能在酒店跟我能交流的前台,并且无数次免费帮我打印材料,帮我连接网络,带我去天台拍照

对不起 我没有利第 一美金给了这么多冰淇淋 谢谢蛋糕店的小伙子

他们的粮食也是这么卖嗒~

胡姆斯-古罗马遗址-毁于地震和火灾

地中海的沙滩 站几秒钟 你就会发现她是会变颜色的

从石头缝里生长出很多的蒲公英
最后还想说,感叹这里人们的生活,年纪轻轻坐在大街上从早聊到晚,生活节奏很慢很慢,确实需要慢下来了,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太快了,我有些跟不上脚步。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26 12:30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2-26 12:30:08 的回复:

回复雷子:感谢看过我的游记,不过当时是出差,所以没提前安排行程计划。其次全程都有车接送,所以比平时自己自由行的要方便,很多路线都不熟。后面我的游记会多写详细的攻略~感谢啦~

2016-02-26 15:2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29 09:55

引用 古伊特斯马兰 发表于 2016-02-29 09:55:34 的回复:

回复古伊特斯马兰:多谢您的建议,第一次写游记,后面有时间的话我会多补充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