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丽的宝岛——属于我们的闺蜜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1-24

开始的开始

计划台湾之行算是从今年暑假开始,暑假萌生了小小的想法,后期和家长不断协商、,各种看攻略,买机票,初定行程,四个人初次见面,敲定行程,淘宝订票,向带我妈他们团的导游咨询,各种准备,期待,再不断看攻略以及他人行程,终于盼到了我们出发,看别人的游记攻略太羡慕,于是乎我也跃跃欲试,自己来一篇攻略。

前期准备
1.入台证,50元,当地派出所就可以妥妥的办理了,网上先预约,之后直接把入台证寄到家里,非常方便

入台证有效期半年,可以提前3个月办理,然后到手了才可以买机票,需要通行证号码,以及G签,都是需要这个小紫本的。

2.G签,中青旅遨游网官网办理,一人199,便宜!大力感谢韩同学,我把我的资料给她,他负责全程交与旅行社流沟通这个旅行社办好后旅行时需要随身携带,要彩打哦。

3.桃源机场租WiFi(机场内部就提供WiFi,要租金,租WiFi的姐姐绝对会详细向你介绍你想知道的各种内容,我就不赘述啦,台湾人真的非常好,别担心)免费青壮卡,还有台湾的一卡通,这个真心不着急,711都有,而且卡的图案很可爱,相比悠游卡更推荐一卡通,一卡通就是刷卡的地方不好找,使用范围完爆悠游卡

附一张我们的机票和通行证,照片拉的没型了哈哈。为了省钱,必须转机,提前将近2个月买,国航直飞4000左右,最后选来选去敲定港龙航空,香港转机,价钱美丽,往返1900+。这一转,香港机场去的时候经停了一宿,大家基本是38小时无眠,如果香港机场进行长时间经停,换些港币吧,麦当劳是不支持刷卡的,必须现金,我们四个只有我换了200港币,最后我的麦当劳20多,他们几个40多,给人民币但是找钱是港币,里外里真的损失了十几块呢。

香港机场免税店PK 首都机场日上
香港机场免税店早上6::30就开门,而且工作人员特别有眼力价,看你口红试色呢很自觉地就把卸妆棉递给你,他们那里的卸妆棉位置不明显。
香港的东西多是不能否认的,不过两大免税店我没有一个是完全逛完的,我们所看见的K家的唇膏以及
Dior的香水还是日上便宜,不过赠品方面,还是香港机场大方,我和闺蜜一人70度买了唇膏都送了日霜晚霜眼霜的小样,首都机场就没有这个待遇啦。二者折扣和活动也是常有的,买完了觉得各种值。

出发前的中午接到通知第二天飞台湾的飞机临时进行了航班的更改,好像是把2架飞机合并了,好在有惊无险木有耽误行程啊。港龙的饭真的真的超好吃!!!貌似港龙上不少英语大拿,飞机广播只有粤语和英语两种,我感觉服务和饭都好吃,最重要的是饭后甜品哈根达斯啊!!不能更爱,但我旁边那位大叔貌似是个ABC,跟我说服务也下降了Blablabla,但我们几个真的是好喜欢。

不说了,正文开始

Day 1  1月24日

北京香港
晚上九点的飞机,6:30约机场见面,真的非常堵车,大概路上花费了近2小时。提前出发真的很重要啊。港龙飞机餐是有菜单的,吃啥一目了然,写的比吃的还好,但飞机餐这种水准真的很不错啦!

我们是转机,一定要先到转机柜台办好手续

睡觉的话机场还是挺冷的,自备个小毯子吧,不过因为冷,椅子上躺了一会儿我们就转战麦当劳了,香港机场的麦当劳价格是需要人来口算的哈哈,6点多一到,我们就免税店各种买了

这是我们坐的打飞机哈哈哈

D2  1月25日 香港机场—桃园机场—台中
终于踏上了飞台湾的航班,还是港龙,早饭时一个乌龙茶和一个鸡蛋卷,味道真心不错,就是降落之前有气流,然后航空管制又不让降落,等于降落前的我们四个基本都晕机了,不过下了飞机还有各种事情,我们马上又满血了。

到达时候的行李,回来的时候。。。呵呵呵呵呵。。。。

重磅推出:华夏银行卡,只有他在台湾取钱时不需手续费的。

台中——宫原眼科——东海大学——酒店周围溜达找吃的

继续下一站,台中,交通方式,大巴。在机场坐去台湾的大巴真的很方便,不用出机场,直接买票上车,统聊客运,台北台中,230台币

我们在台中其实也就呆了半天,四个爱吃的小朋友怎们能错过大名鼎鼎的宫原眼科呢!台湾第一站,宫原眼科,很大一份,300台币左右,大老远的来不吃怎么行,其实我觉得味道都是凉和甜,选哪个,真的是随意。
 来,上一个冰淇淋图和口味选择。这里不得不提一下住宿的问题,我们的酒店离宫原眼科很近,走路就可以,关于我们酒店的选择,请参考我闺蜜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1507.html

由于我们对于路线的规划不是很详细,直接问酒店的服务人员路线是什么,东海大学,公交直达,不得不说一下台湾的公车,很慢的来一辆,到达时间都有点儿,基本20分钟到半小时一辆,如果不顺,等车真的很浪费时间,好处是公车10公里以内,免费!!我们到东海大学就是免费的,到了在门口拍完照进去已经天黑了,就去看了看推荐的教堂然后随意乱走了一下,晚上风一吹还是挺冷的,冬天去的话,轻薄羽绒服和大衣穿着没错!

下图就是东海大学内的教堂,大学还有奶牛和牛奶,对于我这种爱喝奶人士没去尝一下感到可惜,晚上估计去了也没有,事先不知道,发完朋友圈别人告诉的我,如果喜欢喝牛奶的人士,一定别错过这个,产量很低,有机的。再坐车回到住处附近,然后直接出去找吃的。据台湾本地人说,台中是一个比较乱的城市,机车和KTV从台中传遍台湾,所以如果都是女生,很晚的在台中还是不要乱跑安全,我们当时太兴奋真的顾不上,出门旅行一定要记路,白天和晚上的感觉差很多,很容易找不到。夜市买了水果,现切的,3盒一百台币,吃北京没有的,我们买了莲雾,杨桃还有一个忘了,对于爱吃水果的我来说,我都爱吃,去了一个小夜市,有一个关东煮,就是跟麻辣烫差不多,非常好吃,我们四个人700台币,店家都是小哥,给我们抹了个零头,抹了多少不记得了。

上关东煮图以及一个街上的小吃,车轮烧(记不清名字了),我选了奶油味,不好吃,我们四个一致认为红豆味最好吃!很便宜,2人民币一个

好吃的关东煮,辣酱好好吃,台湾人都说我们大陆人太能吃辣

D3 台中—嘉义—阿里山

台铁票,台中嘉义,乘坐台铁,当时怕票源紧张所以提前在淘宝订好了台铁票,很靠谱的店铺,淘宝搜阿良家就可以啦。不过台铁的话,票源还是比较充足的,但花莲台北那一段是少见的满员,这个大家还是出发前就订好吧,为了多在阿里山玩儿一会儿,早上5点就起床了,前往台中火车站。台中奇异果成功道快捷酒店(Kiwi Express Hotel – Chenggong Rd),台中市中区成功路165号,这里不得不提他,很干净的酒店,还包早饭,但是我们由于时间太早没有吃上,离宫原眼科以及火车站都很方便,走路分别都是不超过10分钟就能到。

因为不会操作ibon机,直接麻烦店员大哥帮忙,大概是一张票5元RMB手续费的样子,这里要说一下台铁高铁是可以吃东西的,但是捷运上不可以。车上吃点儿睡会儿,没敢吃甜的,以我的经验,盘山路自己会晕,别吃甜的。下了台铁直接买好行巴士的票,直接前往阿里山,但是车上还是不能避免的晕车了。

车子停在售票处,当时我就下去了,真的难受当时想吐,还好没吐,我忘了是大陆学生证还是青壮卡,阿里山的门票可以半价。然后买票再上车,我真的是一分钟也不愿意多坐了,没办法,下了大巴去游客服务中心,他们帮忙打电话到酒店叫接驳车来接。

阿里山阁大饭店
嘉义县阿里山乡香林村1号

我忱儿定的酒店,真的很好,但是阿里山上的酒店必须提前定,至少两个月左右,不然真的没房住,我们到的那天是1月26日,以及有人开始定3月的房了,所以火爆程度可想而知。沿着门前的路就可以溜达着开始阿里山的旅途啦。我认为阿里山怎么走真的不用前期花功夫,管酒店老板要一张地图就开走,沿着小路,呼吸新鲜空气,处处都是景色。我来上图说明哈哈。所以沿着人家修的路,怎么高兴就怎么走,以景点为中心,开始玩儿

看我穿的是轻薄羽绒服,真的需要,与北京相比暖和很多,但羽绒服还是需要的,第二天一早看日出,对于来自北方的我们这气温不足以吓住我们,也是贴了暖宝宝在身上的,秋裤很重要。阿里山是看见外国友人比较多的地方,“调戏”一下外国大帅哥,麻烦人家帮忙照相,人家直接中文回复啊,当时很喜欢后面的那束光。由于从台湾回来很久了,20天了呢,采血这篇游记,细致的景点也是记不清了,希望内容可以帮到大家。但在阿里山,只要沿着路走,重要景点你绝对不会错过,山上有一个小学,我们走到那儿都不由自主的晕了一下,难道是高反了吗?

第二天日出,如果你没有那么喜欢日出,或者不确定明天真的能看见日出,那就别去了。。。真的,也可能是因为我们当时没看见日出的景色,所以我并不强烈推荐。第二天一早看日出小火车的票,要到游客中心对面的售票处购买,5点前哦。如果真的没做足功课,不要紧,把想问的想好了,问当地人员,最好是工作人员绝对会为你详细解决。晚餐,711解决,店里东西很全,我的一个DHC睫毛增长液以及一个小蜜缇唇膏都是在山上的711买的,当地真的不怎么流行刷卡,500台币以上才可以刷卡的。开始推荐今天的好吃的,辣炒年糕泡面,如果你喜欢甜辣口真的没错,还有711的甜玉米,以及MM豆薄荷味,我最先发现,然后他们都说好哈哈哈。

D4 早起看日出—奋起湖—小火车回嘉义—嘉义高铁站—高雄

日出我不推荐

酒店早饭,真的也是不错滴。再坐小巴回奋起湖,又是晕车!四个人晕了三,我还坐的很靠前,不得不说司机驾驶技术很好,转弯不减速。

阿里山小火车,坐席真的很火爆,淘宝阿良家代买吧,阿里山小火车只能打电话订票。来一张漂亮的火车与我们的合照,和阿里山说再见啦,旅行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到达嘉义后,又坐公车去高铁站,坐高铁去高雄,这里不得不说一下计划错误了,如果坐台铁省去了拉着箱子换地儿的时间,但好处是我们体验了高铁,以及用自动换票机换票,欧耶,我是技术小达人。路上遇上了热情的台湾大叔,详细为我们介绍高雄各种好玩儿的地方。今天住

高雄六合转角
高雄新兴高雄新兴区南台路73巷7号(六合夜市旁/近美丽岛捷运站1号出口)

民俗就在美丽岛捷运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出了捷运站走五分钟就能到,老板一家人特别友善,路上就联系我,给我们发图告诉我们地点,台湾最好的景色是台湾人这句话真的很对。帮我们抬行李、联系包车等。虽然不提供早餐,但是旁边就有一家古早味可以吃早餐,很好吃的。那天在瑞丰夜市转到了很晚,美丽岛捷运站真的很美。

美丽岛,上图;我是表情帝,继续上图

D5 西子湾—中山大学

新的一天从早餐开始,这里的鸡蛋好好吃,没有咱这边鸡蛋这种不好吃的味道,上图,早餐,喝的也好喝,不过是凉的,我们不怕

好的自拍如何完成的,见下图

从美丽岛坐捷运到西子湾,然后租车,坐轮渡,到达旗津半岛,西子湾。租车统一价,100台币一天,还是捷安特,这一天我的车技大涨,在大家的培训下,骑车在这里真的很好,骑行在中山大学,真的很好,此时也希望有个男朋友,那种校园恋爱单车情怀,哈哈。附一张论好照片是怎么形成的以及单车少女—我

对于西子湾有多美我真的没啥感觉,像是那些年的取景地,不过那里是看日落的,我们也没看见日落,反而中山大学的feel我很喜欢,西子湾就在中山大学里。我们在中山大学,他们是我的骑车上路启蒙老师以及保镖。

旗津半岛这里真的很好玩儿,路边的鱿鱼特别好吃,想吃冰但实在没有时间了,高雄也是一个可爱的城市,下次来台湾,一定会回到这里,附一张我们租车店的图片,一家人真的很好。

多说一些,感觉台湾不像北京,不流行这种朝九晚五坐班制,一家人忙于一个小企业,比如租车甚至是做早饭,大家脸上都是幸福的。这家租车店的老爷爷对我说,出来玩儿慢慢骑啊不着急,从小对于我自己亲爷爷没有什么记忆,当时老爷爷的这句话真的就快戳泪点了,多么慈祥的老人家,伤感一下,有多少人也许一别就是一辈子,强烈推荐这家租车小店。

晚上也是民宿,很干净,很有特色。四个女生住一个大院子,不能控制的自己吓了自己一下,但所有经历的,都是财富。所有关于酒店路程的介绍,都需要自己再用谷歌地图查一下,这个真的很有必要。附一个民宿图。

民宿大哥很好,打电话申请了一下,于是他就立刻去车站接我们,再一次说一句快说烂了的话,台湾人民太好了。

D6 高雄-垦丁

早上就开始下着蒙蒙细雨,高雄阿里山相比热很多从我们的穿着就一目了然啦,当地人晚上小短袖我还是没空脱羽绒服呢。

上一家民宿的老板帮我们联系的车,把我们从高雄送到垦丁,司机大哥也很好,真的是民宿门口来接,感谢民宿老板为我们特意强调这件事,民宿门口接。

司机大叔也是很守时的不会发生晚很久的情况。刚一上车,妈妈就从北京发来微信,告诉我车上别睡觉,她从北京看了这里的天气预报知道下雨了,其实出游几天还是会想念家里人的。要走一段高速,听妈妈的话,真的,这句话什么时候都对,安全起见副驾驶别睡觉,万一有个紧急情况,忍着不睡!我来保护大家的安全,从高雄垦丁,2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一路上真的没有什么车按喇叭,问我们的司机为什么,他说因为怕挨揍哈哈。在小雨中到达了垦丁,第一件事情Check in,这里超级隆重推出我们的酒店。

希腊风情民宿
屏东恒春垦丁路文化巷24号,模拟圣托里尼岛建成的。

这里墨镜还是很有必要的

在海边拍照与骑行中度过了白天

晚上逛垦丁大街,一条笔直的大街哈哈。还看见了夜店,明码标价Bikini 300,Normal还是Formal600,垦丁大街是我喜欢的,相当于夜市一条街,特别集中,也可能因为我在这里买了一条超级喜欢的手链,哈哈。还有一家Havana的拖鞋,好像是这么拼,真的很好看,深深捕获我的少女心,一双200+,没舍得。。。真的很好看。吃海鲜的话,我们都是学生,一份龙虾或者鱼什么的对我们来说还是不便宜的,吃点儿海鲜解解馋然后继续逛街,有些店是支持支付宝的,包括便利店啥的,不止在垦丁全台都可以,支付宝真的是越来越NB了呢。

我觉得这张我忱特别女神

垦丁大街一览

我老喜欢这个手链了,灯光效果让我胳膊产生了两种颜色

来份炒海鲜解解馋哈哈哈

有一个711小哥态度特别差,以及租车的老板娘也不咋地,还有个别店铺的人员,所以我们几个都不太喜欢垦丁这座城市,也许是因为它太商业化了吧,不过垦丁的海水浴场在中国绝对算是美的,来一次不后悔,浪不大可以浮潜,也很便宜,我们当天浪打不能浮潜,可惜错过了。还有这里的阳光与气温,真的很让人着迷。你在北方的寒冬,而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垦丁如果骑机车,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

这一天的行程,基本是下午开始玩儿的,不可避免的下起了雨,不大也不小,雨衣成了必需品。本来想租电动机车,最后我们四个都是驾驶技术欠佳,还是脚踏车来半天,四个姑娘来沙滩旁边各种照,还偶遇了一个小帅哥为我们照相。去了船帆石,垦丁的海在中国绝对算美得,再说一下垦丁的气温,我们去的时候25度左右,先各种下雨然后放晴,放晴的话短裤真的可以穿,秀出大腿吧。

D7 垦丁——花莲

远处有一只小牛,这里的牛轧糖我认为比糖村的好吃,但比糖村的硬,看大家喜欢哪种自行选择啦。

从民宿报的当地自由行的团,这一天因为景点与景点之间距离比较远,所以我的记忆里基本就是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和拍照。

行程是这样的,我们选择了山线——北回归线、池上火车站、伯朗大道、瑞穗牧场

到了牧场没看什么基本就天黑了,因为路程真的很远,有个池上便当,我们直接Family Mart解决了,我感觉今天是最没劲的一天,不过这一天是景点最多的。先上点儿照片,然后我给大家来一个711与Family Mart的饮食全攻略

美食插播

最后图,如果你像我一样喜欢甜食,真的推荐你尝尝这两种。木瓜牛奶很纯,我们在高雄没喝到正宗的,所以我觉得711的就非常好,上面有谷物的那种不推荐,不好喝。然后如果是饭的话,米饭面条我认为Family家的更胜一筹,海鲜饭还有意面真的都超好吃,711有一个新奥尔良三明治,也非常好吃,晚上我饿了就来一个,还有各种冰激凌,听我的,想吃就吃,哈根达斯也比大陆便宜。沿途台东这边的释迦比较便宜和甜,熟了真的很甜。插播结束,继续正文

到达花莲已经是晚上了,民宿的叔叔说要来接我们,这家人真的特别热情,帮我们抬行李,安排车子,送我们去吃饭,做早饭,真的是很好的台湾一家人,这家人绝对是大户人家,住的是别墅区。

花莲蔗里有甜民宿(7starsugar)
花莲市华德街56巷2号(No.2, Ln. 56, Huade St.,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97064, Taiwan (R.O.C.),HUALIEN )

这个是民宿的地址,当天送我们去的司机师傅,艾玛给我们转到了一片墓地,大晚上的真的很吓人,好在安全到了。

晚餐吃得鹅肉先生,真的好好吃,这几天吃得纯肉不多,这个肉,好好吃!!听餐馆老板推荐点了炒山苏,真的没吃过也没见过这种东西,吃吧,准没错。再一次感受到饮食攻略不是那么重要,除了特别想尝试的查好地点,其他的听当地人推荐或者哪儿人多去哪儿,这句话真的没错。好像是旁边有一家超可爱的文具店,我们在里面各种逛,花了好多钱。

D8 花莲一日游

早上吃了民宿妈妈做的早餐,好吃,还有热豆浆,阿姨真的很善良和慈祥,今天的路线都是司机大哥给我们安排的,司机大哥有四分之一的韩国血统,还是很帅的,包车问题更不用担心,因为民宿的老板会帮忙解决的,这个车就是阿姨帮我们包下的,如果没买台湾电话卡,开通国际漫游吧,也是需要电话联系的,毕竟你不能马上有老板的微信是不是。

七星潭—清水断崖—太鲁阁

七星潭摆了每个游客都会摆的石碓

当天去的时候人很多,所以每个景点都是在抢着照哈哈,清水断崖来咯

这张是不是看着很熟悉,基本来的人必照。

下一站太鲁阁,太鲁阁不需门票,这里如果有泥石流是很危险的,所以不要瞎走,我们去的时候燕子口没有开,留个下次吧

花莲给人的感觉就是安静,下一次夏天来,来看鲸鱼,嘿嘿。

晚上4点半的台铁,这个票很紧张,坐上都满员了,各位提前订,晚上就就到达了我们的大台北,本想逛商场,但周边的商场和北京差不多,10点左右关门,晚上来了一碗大肉牛肉面,特棒。酒店的地理位置很好,台北车站附近,附近就是新光三越附近,叫什么商圈来着,记不住了,对不起大家,上酒店地址,离西门町也很近,酒店是叫胶囊,很有Feel的青旅,许多韩国友人,又看见了帅哥。

酒店地址:Bouti City Capsule Inn - Hostel
台北中正区重庆南路一段7号

D9 兜兜转转回到台北

首站国父纪念馆,门口是一群跳舞的大学生,我还跟他们凑了个热闹。国父纪念馆门前跳街舞,在我大帝都绝对是命令禁止的,台北的攻略基本没有,就是随意走,然后我们发现旁边就是101,走着。当天天气不好啥也看不见,直接去101购物去了,糖村牛轧糖以及凤梨酥,还有给妈妈的大礼。其实101不适合逛街,台湾本地人基本都不去那里买。东西是精品中的精品。这里工作真的要颜值,售货员小哥和姐姐都是超美的,态度超级好,顾客真的是上帝啊。我们拎着一堆包走在大街小巷,那天真的很累,不过要买的是基本都买齐了。再说一遍除了大东西台湾流行刷卡,康是美便利店基本都是现金,所以爱买东西的帅哥美女们,多带些现金吧。今天除了国父纪念馆就是逛街了。

国父纪念馆整点有换岗仪式,很庄严肃穆,卫兵真的是神圣不可侵犯,那一座大大的孙中山像啊,换岗仪式就在孙中山像下举行。国父纪念馆和中正纪念堂我都没分清。。。。。哪个去了哪个没去我也记不住了。。。对不起了各位朋友,但是我写出来的这个,应该是对的。

雨中雾中的101

D10 总统府,台湾大学,诚品书店

头天晚上都喝high了,没早起来,今天的行程是总统府和台湾大学,总统府需要提前三天预约才能去,而且上午开放到11点半,所以想去的朋友们一定要特别注意。应该是很值得一看的,从外面看那种威严感。这次过马路还有小插曲,这边过马路一定要走人行道,我们走错了就被交警叔叔叫回来了嘿嘿。

古色古香的教学楼和我们

今天是模范台湾小姑娘穿单鞋,人家都露大腿啊,我没敢,这样我都冷。诚品书店,买繁体书的好地方,我去就是各种摆拍啊哈哈,马上游记要接近尾声了,谢谢看到这里的亲。

书店离大学很近,出门就能看见,旁边也有小店,可以逛逛哦。

台湾大学,我们都是大学生,所以对于别人的大学更是充满了好奇,台湾大学古色古香的,我们真的很喜欢,这座文艺的城市啊,我要深深爱上你了。

晚上去了师大夜市,衣服感觉也都淘宝货,大陆能买来所以这里我觉得要不是很想买衣服,这里不是很推荐。有一家卖手机壳的很好,但不便宜。60一个。推荐冰火菠萝包,有一家牛排店人很多,但店家态度超差,差点儿我就暴怒了。晚上传来台湾东北部海里地震的消息,我收到了好多关心我的微信,那一晚差点儿感动到流泪。

D11 台湾的最后旅程——登顶101,台北故宫

101是要去的,俯瞰台北,像在云层中的感觉,开101电梯的哥哥姐姐一个个会好几种问候的语言,颜值特别高。

台北故宫远没有北京故宫的雄伟壮阔,我们以建筑为主,他们以展品为主。
故宫周围还很阴森,我们错过了玉白菜,人家去嘉义展出去了。。故宫还是要来的,绝对禁止拍照饮食,双肩包不让带

晚上想去淡水老街,渔人码头,这里都是看夕阳落日的地方,我们到的时候也是晚上了,离地铁站也还要1小时,我们就放弃了,这应该是个遗憾吧,没关系,我们下次再去,台湾旅行的景点就到此结束了,我们真的深深的爱上了这座城市,我们会再来的,下次功课一定要再多做一些。

尾声 D12 回家

我们最后的酒店就不应该换地方,又回到了上次的台北车站,从这里坐大巴去机场,回家。

大巴不接受刷卡,必须现金。

水果候机室,离开了,又下起了下雨,应该是对于我们的离开有人伤心了吧。只有一天的台北是晴天,所以雨伞也很重要。

香港转机回北京,迪士尼小店里买了我心心念念的杯子以及给哥哥姐姐带的巧克力,巧克力还是比T3要值。

第一次写游记,更多的是记录了我的所感所想,真正的帮助不知道对各位亲有多少,欢迎大家各种留言,再次感谢看到最后的大家。

回家了,妈妈说,你以后去哪儿我都放心了,我想这是这次旅行最大的意义。

最后
感谢一起出游的伙伴们,是你们让旅行更好,特别鸣谢,我家忱忱

2016-02-26 12:54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2-26 13:25

这个好啊~

2016-02-26 13:34

2016-02-26 13:41

引用 srain 发表于 2016-02-26 13:25:44 的回复: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回复srain:哈哈,谢谢肯定

2016-02-26 13:41

引用 qby 发表于 2016-02-26 12:54:01 的回复:

回复qby:实景更美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2-26 13:41:08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

2016-02-26 13:42

引用 Smallangela梦 发表于 2016-02-26 13:34:49 的回复:

这个好啊~

回复Smallangela梦:我们去的时候没什么人排队,挑几个喜欢的口味尝尝吧

2016-02-26 13:42

引用 苦笑崎岖路 发表于 2016-02-26 13:42:34 的回复:

回复苦笑崎岖路:谢谢肯定

2016-02-26 13:56

2016-02-26 14:31

2016-02-26 15:10

引用 warwickwang 发表于 2016-02-26 15:10:10 的回复:

回复warwickwang:谢谢支持 ^ _ ^

2016-02-26 15:11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2-26 14:31:30 的回复:

回复快乐旅途:好吃(☆_☆)

2016-02-26 15:11

欢迎回访~

2016-02-26 20:36

2016-02-26 21:30

2016-02-26 21:40

简直太棒了!!!我轩儿这文笔杠杠的!

2016-02-26 22:42

引用 爱钟仁的小脸脸 发表于 2016-02-26 22:42:22 的回复:

简直太棒了!!!我轩儿这文笔杠杠的!

回复爱钟仁的小脸脸: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呢

2016-02-26 23:04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7 14:18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2-29 10:04

引用 yangjing 发表于 2016-02-29 10:04: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