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篇】“泰”自由:曼谷&芭提雅 一枚即将毕业的爱玩女青年和一只旅游达人男青年滴自由行

婧儿~ (北京) LV.9
2016-02-26 14:32 3602/47
  • 出发时间/2016-02-08

写在开篇

这次自由行算是突发奇想吧,因为自己快毕业了在实习阶段,没有太多富裕的时间,正值小马哥也在工作变动期,也加上好久没有两个人出去玩儿了,只能选择在春节期间这个人挤人的时间段出游,呜呜~~
    但是依旧玩的很开心,攻略是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做的,也借鉴了很多蚂蜂窝上面的热门游记,在此也感谢各位蚂蜂窝的小伙伴儿们~这篇游记作为回馈,给需要的蜂蜜们。另外,楼主是个地道北京妹子,行文可能不是小清新类型的,但是绝对实用+看了不后悔哟哈哈哈。
    先上一小部分图,后面有很多精美图片~~各位蜂蜜不要错过哟~~

出行前的准备

关于机票和住宿

去程飞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CA811  2月8日22:25-- 02:30
回程飞机: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CA812  2月14日02:30--08:05

酒店:2月9日/13日        曼谷易思廷酒店Eastin Hotel Makkasan
          2月10日/11日/12日        芭提雅宜必思Ibis Pattaya Hotel

很多蜂蜜们看到这个应该会觉得航班不好吧,是滴!!其实楼主和小马哥决定去泰国玩是12月底就已经商量好的,并且开始咨询各大旅游电商,无奈春节去泰国玩的人实在太多啦,从北京直飞曼谷的国航飞机都已经没什么位置了,况且也很贵,所以只得选择先从家出发到北京南站坐高铁到天津南站,再从天津南站坐地铁到天津机场~这一路看似不远其实也要花费2小时+的时间,去的时候难抑制激动的心情所以一路哼着小曲儿就到啦,但是回来的时候真是折磨死楼主了,一晚上没怎么睡还各种切换交通工具……所以!建议各位蜂蜜们错峰出行,尽量选择时间相对好的航班,晚上还是要睡好觉的不然第二天怎么玩呢是不是~~酒店的话在后面会提到,这里就先不赘述啦~~

关于网上订票和包车

行程已经确定的差不多了以后就在网上开始订票啦,包括:
    Tiffany人妖秀+6996套票
    暹罗海洋世界门票
    东芭乐园门票+骑大象
    机场-酒店往返包车和曼谷-芭提雅往返包车

关于需要携带的物品

泰国happy卡是在网上提前购买的,39元包邮,七天不限流量+国内电话90分钟,很超值的而且信号不错哟~~

遇见泰国❤

此次自由行历时5晚7天,基本上游玩了泰国比较热门的地方,尝试了各种特色餐厅,对各位初去或者第一次自由行的蜂蜜应该有不小的帮助哒~
    咳咳,正文开始!欢迎捧场!

第一日(2月9日)

MK泰式火锅暹罗广场店→暹罗海洋世界→去往芭提雅芭提雅步行街→Nual Pattaya Restaurant→Health Land Spa and Resort马杀鸡

由于凌晨快三点飞机才落地,在机场等着入关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让包车的司机多等了我们一小时(接机的免费等待是一个半小时),然后补了200铢的超时费,~~~~(>_<)~~~~第二天十点才起来,收拾好行李在前台寄存好行李,就出发去觅食了。从酒店出来问了两辆出租车都不打表~开始要200铢,楼主一听不合理呀才不到三公里,就砍价到120铢,机智如我呀~

第一家去的是MK泰式火锅暹罗广场店,是一家当地连锁火锅店,一进门服务员会给一张纸质的菜单画,要拼盘的话服务员帮忙下单,其他的用类似iPad的设备下单。
    我们点了一个鱼丸拼盘+蔬菜品牌+巧克力球,吃的太饱啦。蘸料是泰国辣酱,味道还不错,食材也很新鲜。这里要赞一下泰国无论是服务员还是的士司机,都会说英语交流,虽然发音不太标准但基本沟通是无障碍的哈哈哈~

吃完饭就奔位于Siam Paragon的亚洲最大的室内水族馆—暹罗海洋世界了,过个天桥就到了,还是很方便的。一进商场门就有指示箭头指向负一层,现场购票和用换票证换票不在一个柜台~里面真的很开眼,人也不算多,慢慢逛能逛一个多小时,下面上图~

出来以后,我们就回酒店取行李去往芭提雅,和司机约好16:00,他提前就在等我们了,赞一个。大约两个小时我们到了芭提雅宜必思酒店,放好东西去楼下租摩托。

摩托车300铢一天,要交1000铢押金。楼主开始算的是在芭提雅呆三天,所以一下交了三天的钱……结果只用了两天,小马哥脑子也浆糊了竟然没听出来我说错了……还车的时候退不了钱只得损失300铢了。
    租到车的小马哥有些激动哈哈哈,说这才是男人该有的交通工具嘛。用Google maps查好了芭提雅步行街的定位,导航,粗发~骑了十几分钟就到了,不得不说芭提雅确实是个小城市哈哈。

晚饭选择的是位于步行街内口碑相当不错的Nual Pattaya Restaurant,是一家临海餐厅。我们点了咖喱蟹、冬阴功汤、菠萝炒饭、烤虾、西瓜汁。咖喱蟹和虾都是活的现称重计费的,这家咖喱蟹是这几天吃的最新鲜口感最好的一家,花费大概是1800泰铢左右,原谅楼主记不住~~~~(>_<)~~~~估计小马哥这个标准金牛座还记得吧哈哈哈。

步行街上有变魔术的,楼主还纹了个身……

晚上回去闲不住,勾引小马哥去做马杀鸡,选择了Health Land Spa and Resort,是当地最大的一家按摩店。到了以后被告知只有精油按摩有位置,850泰铢/人/90分钟,泰式古法按摩只有11日中午有位置。于是乎赶紧预约上后天的泰式按摩,就做了精油按摩。误打误撞爱上了它~~手法好的都睡着了~~

第二日(2月10日)

格兰岛→Mum Aroi Naklua→Big C→Let’s Relax
    早上八点就被小马哥拉起床了……心塞……穿上长裙和拖鞋就下楼吃早餐了,ibis的自助餐还是很好的,看到很多欧美人和黑人在吃,种类很全吃的很舒服。

早餐结束后,骑上心爱的坐骑,还是用万能的Google maps导航,去往芭提雅码头。芭提雅码头位于芭提雅步行街的尽头,白天的步行街门可罗雀,并且可以骑摩托车直接穿过去,非常方便~

到了码头以后,有当地人问我们坐不坐船,150铢/人往返,当时觉得价格合适就去了,还问我们玩不玩滑翔伞,500铢/人/次,我们也去玩了。
    等了十几分钟有个快艇把我们拉到一艘大船上,船上好多人排队做滑翔伞,接我们的人直接让我们排前面去了没排队……所以500铢的价格肯定是贵了一些哒。
     滑翔伞其实看着刺激,是由快艇拉着的,坐上去没什么感觉,而且只开了一小圈~~~~(>_<)~~~~还想多坐会儿呢。

坐完了快艇又把我们拉回芭提雅码头,然后去做大船,上船之前交了300铢,给了两张纸质的票,是回程的票据。大船是两层的,上面一层是露天的,下面是密闭的,等了十几分钟就开船了,楼主就睡着了……大概有四十多分钟,小马哥把我叫醒,说已经到了格兰岛啦。

上岛以后发现这真是个不错的地界啊!没有乌泱泱的旅行团,也没有吵闹的叫声,大部分欧美人都带着自己的泰妹在沙滩上安安静静地晒太阳。
    这里要提一句,到了芭提雅发现了一个现象,很多欧美人都带着一个黑色皮肤的泰妹,据说在当地叫“租妻”,许多欧美人放假了会来这里度假,少则租两三个月,多则一两年,个别产生了感情的男方会给泰妹在当地买房买车,定期过来团聚,更有甚者结婚生子。

让小马哥给我拍几张美美的照片,结果拍了一百多张就选出那么一两张能看……
    租了游泳圈150铢/天,买了垫子50铢,还让当地老人给编了发,1100泰铢。

午饭是在岛上解决的,本来不报太大希望,但是没想到味道很赞,推荐汤泡饭(自己起的名哈哈哈),还有一只猫猫过来凑热闹,炒鸡乖
    哦对还要主推一下安耐晒金瓶,防晒效果杠杠的,小马哥不抹回去都晒爆皮了~

下午乘坐16:30分的船回到码头,本来有些累了不想去太远的地方吃饭,纠结半天还是去了Mum Aroi Naklua这家海鲜大排挡,骑上小摩托,粗发!
    这一路大概要骑20分钟,并且越骑越偏僻,没有交通工具就不太方便了,看很多蜂蜜说去这里都没有的士司机拉。到了以后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很多人在吃饭,是临海的开放餐厅,很热闹!
    点了冬阴功汤、炸鱼、铁板牡蛎、海鲜炒饭还有一贯喜欢的西瓜汁,餐食很新鲜,但是不太推荐铁板牡蛎,口感怪怪的,大概花费1800铢。

晚上回去,楼主又拉着小马哥去做马杀鸡啦哈哈哈,这次选择的是Let’s Relax,大概九点钟到店,被告知只有足部按摩,其他都约满啦(肿么总是这样呜呜)~选择了足部按摩,很温柔的妹子给我按得,就是手法有些轻哈哈,还有胳膊、头和后背的按摩,总共90分钟,850铢/人,又舒服的睡着啦。按摩完还有芒果和花茶,服务一级棒~

第三日(2月11日)

东芭乐园→Health Land Spa and Resort→BIG C→Shabushi MBK→蒂芙尼人妖秀→6996成人秀→芭提雅步行街酒吧
    第三天七点半就被拎起来了,收拾好去楼下吃自助早餐,大约9点从酒店出发。因为东芭乐园每天有四场表演,我们选择10:20这场,并且东芭乐园聚力芭提雅市区很遥远,离我们的酒店ibis有二十多公里的路程,所以要打出一个小时的时间~

摩托车最快也就开到80多迈啦,一路上只要遇到红灯楼主就自拍(可是小马哥回国手机就丢了呜呜,很多珍贵照片都木有了)。因为一直手拿着Google maps导航,遇到红灯的时候旁边有骑摩托的泰国人看了一眼我们的导航,还给我们指了指路,真是热情又好客呀。
    距离东芭乐园还有一公里的时候,有个售票厅,管理小哥指示我们把摩托车停下,去购票。我们拿着打印好的换票证到窗口,给了一张门票和一张小的骑大象的票。然后再骑一公里就到东芭乐园了,门口有摩托车车位。
    东芭乐园很好玩儿,有各种各样动物的雕像,我们直奔演出的地方,不让带零食进去。

先看的是泰国民族表演,这个没什么意思,看个热闹吧。看完了走到场外看大象表演,表演开始前有小孩售卖小香蕉,40铢一串,喂大象哒,大象真的好聪明呀!又会画画、又会踢球、投篮,好玩儿!

骑大象环节,大象遇到地上的水龙头会自己打开开关喝水,喝完再自己关上,真机智。工作人员会给拍照,各个角度各种姿势拍了一百多张吧,然后要了100铢小费。

下了大象就马不停蹄的往回赶,连午饭都没来得及吃呢~预约了Health Land Spa and Resort的泰式按摩呢呀,不能错过!
    550铢/人/90分钟,两个人一间房,换上衣服泰国阿姨就开始做了,不得不说劲儿真大啊,也完全没睡着……做了这么多项目还是这家的精油按摩最舒服,五颗星推荐!

下午三点多就完事了,于是又去逛了BIG C哇哈哈,我们把摩托停在酒店,出来过个马路,步行十分钟就到了。BIG C超大,还有游戏厅、Lee、Levi’s专卖店。买了俩乳胶枕头,1100铢/个,还买了华歌尔内衣,大概合人民币200多一个,给小马哥买了条Levi’s牛仔裤,人民币400多块,比国内便宜些。记得买完东西拿着小票到前台填退税单,满2000铢都可以退税哦~

晚餐选择的是位于BIG C内的Shabushi MBK自助火锅店,375铢/人,种类十分丰富啊!各种海鲜、肉、蘑菇、菜,每盘量不大,勤拿少取,节约哈~~还有冰激凌和寿司,各种汽水饮料,吃的好饱哈哈。

吃完饭回到酒店冲个澡,就奔6996秀了。尺度很大啊……在这不多说了,有兴趣的蜂蜜私下交流。然后是蒂芙尼人妖秀,排队买票的人很多,我们是拿了换票证换的gold VIP座位,比现场买便宜不少。人妖秀很精彩,许多不同场景的表演和呈现,舞台道具舞美恰到好处,十分推荐啊!人妖真的漂亮,结束后可以和人妖合影,100铢小费。漂亮的人妖当然周围排着队合影,有些长相一般的站了很久都没人过去,诶……看脸的世界。

碰巧小马哥的哥们也来芭提雅玩,晚上相约去了芭提雅步行街的酒吧。首先选择了一家正常的酒吧,进去是要查包的,不让带任何液体。有黑人说唱表演,气氛很high。然后大家玩的没意思,就选择了一家拉着帘的酒吧进去了,航空主题的,尺度够大,姑娘们各种光着洗澡……

第四日(2月12日)

曼谷→建兴酒家Siam Square One→曼谷三层HelloKitty店→麦当劳→暹罗广场
    小马哥九点钟下楼去还了他心爱的坐骑,早上约好十点的车回曼谷,司机依然是提前在酒店门口等,好舍不得要离开呀~到了曼谷酒店就已经12点多了,不得不说曼谷真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拥堵城市,比北京有过之而无不及。

中午选择的是特别特别火的位于Siam Square One的建兴酒家,进去以后其他家店都坐不满,到了建兴酒家居然还要拿号,并且都是国人在排队。
    期间无聊到楼下买了杯星巴克的超大杯抹茶拿铁,和国内的价格差不多。

大概排了20分钟左右进去吃饭,但是居然木有招牌咖喱蟹了……只得点了服务生介绍的咖喱蟹黄850铢,还有空心菜、清蒸鱼、西瓜汁和柠檬水。楼主心想这得有多好吃啊……但是吃了有些失望,并没有点评上说的那么好吃,都没有前几天吃的餐厅好吃……作为一个美食这么多的城市,实在不推荐这家,花费大概1500泰铢。

下午直奔曼谷三层HelloKitty店啦!这也是楼主游玩的重点之一啊,这一颗少女心诶哟~

这家店有三层,地下一层是卖玩偶、被子等纪念品的地方,当然还有美甲、纹眉的生活馆,期盼了很久的美甲终于可以做了哈哈哈哈~
    进去以后选好了喜欢的款式,950铢,然后有个很囧的事,店员一直在问楼主是选择jail or &*%…,你们知道曼谷人的口音哒(完全没听懂),jail要加450铢,&*%…要加750铢,楼主很疑惑为什么还要加钱,后来出来了另一个店员应该是经理级别的,上来直接问“for one week or for 3 or 4 weeks?”楼主秒懂了!原来是问做甲油胶还是指甲油!!哈哈哈!!必然选择了甲油胶呀~~

一楼&二楼是HelloKitty下午茶餐厅,有少量游客在这里喝茶吃甜点,到处都萌萌哒~~

因为到了晚餐的时间实在不知道吃什么,就选择了麦当劳……炸鸡的口味和国内的吮指原味鸡有些像,口感偏干~没有国内的炸鸡好吃啊哈哈。
    吃完饭出来天已经黑了,于是乎暹罗广场两旁的街道就全被夜市占领了,想要走出去是必须经过夜市大~楼主逛了一圈发现很像把淘宝搬到了线下,北京动批的既视感,恩……

接下来准备去杀鸡的,结果到了let’s relax爆满……预约了13日下午三点的,不甘心的走了……
    然后就去了central world,想找NaRaYa买曼谷包,结果在里面转向了,找了好久才找到,全是国人呀!!跟不要钱似的,估计都是买来送人的吧。注意:店里不提供退税服务,估计是太火了吧。确实样式很多,大包、小包、肩背的、斜跨的各式各样应有尽有,送人再好不过了,价格也便宜,楼主买了一个肩背的,280铢,很喜欢啊啊啊,看图。

第五日(2月13日)

MK泰式火锅暹罗广场店→Siam square/Siam Paragon/Central World→red sky→素万那普机场免税店 (King Power Suvarnabhumi)
    最后一天在曼谷了,本来早上要起来去尝尝易思廷酒店的自助早餐的,结果我俩一睁眼中午11点多了……好吧,12点的时候前台打电话来提醒我们退房,说过时要收费,我们不到下午1点去退的房,也木有收费哈,比较幸运。
    寄存好行李,打上tutu,去MK火锅,因为楼主实在是很爱吃所以决定再吃一次哈哈哈。这次点了肉拼盘、一盘牛肉、藕片、鸡蛋、香蕉船。重点推荐这里的甜点,每一个都很好吃,实在是很满足哈哈!

吃完饭就是各种逛街啦,看见喜欢的都会买下来,化妆品、鞋、包……但是这里确实没有皇权机场免税店便宜,楼主建议自由行的小伙伴们,提前三个小时到机场就可以各种买买买啦。

晚餐选择的是垂涎已久的red sky,就在暹罗广场的centara grand hotel的55层。这里对着装有要求,不能穿拖鞋和运动短裤进入,想去的蜂蜜们注意下。

red sky是一家空中餐厅,有360度露台俯瞰曼谷夜景,价格当然也是偏贵。到了55层领位会问“drink or eat”?酒吧的话要再上一层。值得一提的是,领位是个中国人,攀谈之下发现也是个北京妹子,伐开心呀,她说曼谷的旅游业和酒店都很发达,所以来这里学习酒店知识。

我们选择了吃饭,进门以后服务生会先问喝什么水,选了一瓶起泡矿泉水,楼主实在是喝不惯……小马哥说好喝,行吧随他去吧……点餐有纸质菜单,服务生会拿iPad给你看图片,我们点了龙虾意面、鱼、虾仁沙拉和杏仁巧克力蛋糕。餐前会先上餐前包,最爱吃的蒜香面包,脆脆的口感很棒。
    菜品味道很赞,而且海鲜的量很足,不愧是曼谷数一数二的高档西餐厅。哦对楼主还点了一杯西瓜汁,实在喝不惯起泡矿泉水啊……花费5800铢。

在55层吃着西餐,吹着小风,看着夜景,那么多的烦心事儿都忘了,只想静静的享受……

依依不舍地离开餐厅回酒店取行李,约好的十点的车去机场坐凌晨两点多的飞机。是不是有人想问为什么这么早就去,哈哈!楼主要逛免税店呀!买买买模式开启!
    对了这里要提示一点,买东西之前去服务台要中国人八五折优惠券,不然店员是不会主动给的,多要两张就不给了,后来楼主让小马哥硬着头皮再要两张,省的是真金白银啊哈哈!

关于退税:先在一层盖章的地方拿着退税单盖章,这时候工作人员可能会让你出示所购买的物品,最好都准备在手边别放在箱子里。例如我前面的姑娘就被索要LV的手提包进行检查。盖好章上二楼有退税窗口就可以退税了,很方便的。

后记

由于是第一次自由行,也是第一次写游记,很多写的不全面的地方大家多多包涵。有想询问任何问题,欢迎回复。
    这次旅游也有很多遗憾,比如没去大皇宫、没吃有名的避孕套餐厅……不过,有难忘、有遗憾,这才是旅行的意义!蜂蜜们,背上包,拉上你心爱的他,来一场难忘的旅行吧!

求只买门票的淘宝店名…

2016-02-26 15:10

引用 荷茜 发表于 2016-02-26 15:10:35 的回复:

求只买门票的淘宝店名…

回复荷茜:我给你截图吧

2016-02-26 15:13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2-26 15:25

赞赞赞赞!!!

2016-02-26 15:32

引用 jannysue 发表于 2016-02-26 15:25:55 的回复: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回复jannysue:其实我也是因为之前看了蚂蜂窝很多游记,才决定写下来的~~以后多记录多分享就好啦

2016-02-26 16:20

引用 蚂蜂窝用户59862863 发表于 2016-02-26 15:32:53 的回复:

赞赞赞赞!!!

回复蚂蜂窝用户59862863:么么哒

2016-02-26 16:20

棒棒哒~!

2016-02-26 16:29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02-26 16:29:07 的回复:

回复fifeichan:谢谢支持!!么么哒

2016-02-26 16:31

2016-02-26 16:42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2-26 16:42:41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

2016-02-26 16:50

欢迎回访~

2016-02-26 20:12

引用 好逑M丶io 发表于 2016-02-26 20:12:30 的回复:

回复好逑M丶io:好哒

2016-02-26 20:15

丫头写得真不错啊,完全超乎想象,不错不错

2016-02-26 20:37

引用 🐷🐷_马小J 发表于 2016-02-26 20:37:23 的回复:

回复🐷🐷_马小J:有木有找到自己的照片哈哈哈

2016-02-26 20:39

2016-02-27 01:59

前往泰国,你会体验到热带风情,感受地理空间的延展,让心灵与肌肤在温柔的海风里自由呼吸,相信你的旅程也会被生命的热情所感染。需要了解更多泰国旅游信息的,可加入自助游群68735249!

2016-02-27 14:30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2-29 01:03

引用 kidleew 发表于 2016-02-29 01:03:05 的回复:

回复kidleew:谢谢支持~

2016-02-29 09:33

引用 慧慧家的睡猫 发表于 2016-02-27 13:52:09 的回复: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回复慧慧家的睡猫:好的

2016-02-29 09:34

引用 Cony Brown 发表于 2016-02-27 01:59:27 的回复:

回复Cony Brown:😋

2016-02-29 09:34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2-29 15:56

亲,写的不错!!我3月底去跟你的行程差不多,我想问问你从曼谷到芭提雅的包车在哪里订的了,价格是多少?

2016-02-29 17:25

引用 又又又柚子茶 发表于 2016-02-29 15:56:04 的回复:

回复又又又柚子茶:谢谢捧场,太感动啦😭

2016-02-29 17:29

引用 stefanie_61 发表于 2016-02-29 17:25:07 的回复:

回复stefanie_61:在某宝定的,你要店铺名称吗?

2016-02-29 17:30

引用 婧儿~ 发表于 2016-02-29 17:30:23 的回复:

在某宝定的,你要店铺名称吗?

回复婧儿~:恩恩,要的,非常感谢~~

2016-02-29 17:31

引用 stefanie_61 发表于 2016-02-29 17:31:27 的回复:

恩恩,要的,非常感谢~~

回复stefanie_61:嗯呐我私信你

2016-02-29 17:41

当地租摩托车方便吗?我也住宜必思,请问你们是在哪里租车的啊?

2016-03-03 10:35

引用 芭堤雅 发表于 2016-03-03 10:35:50 的回复:

回复芭堤雅:方便,出ibis门直走到街上右转第一家就是租摩托的,300铢一天

2016-03-03 10:41

有没有接机和门票的淘宝店铺信息呀~谢谢

2016-03-09 12:54

引用 鹭LU_lovelife 发表于 2016-03-09 12:54:58 的回复:

回复鹭LU_lovelife:我私信你哈

2016-03-10 22:13

同求淘宝店名,谢谢美腻的楼主

2016-03-11 00:36

亲 给个链接呗 谢谢啦

2016-04-11 17:43

引用 婧儿~ 的文字:

行程已经确定的差不多了以后就在网上开始订票啦,包括:     Tiffany人妖秀+6996套票     暹罗海洋世界门票     东芭乐园门票+骑大象     机场-酒店往返包车和曼谷-芭提雅往返包车     这里要说明一下,很多票都是一日游性质的,楼主选择了很久才选出来只有门票的某宝店铺……so需要的蜂蜜们可以咨询,票价基本能比去现场买便宜个三分之一左右,还是比较划算哒~

求淘宝地址。。。谢谢

2016-04-11 17:43

楼主,一家四口下周去曼谷、芭提雅,看你的行程安排的好好,有问题需要咨询,加个微信吧。我也在北京

2016-04-19 15:02

引用 莎莎的猪 发表于 2016-04-19 15:02:25 的回复:

回复莎莎的猪:没问题

2016-04-28 23:32

下个月去曼谷芭提雅,求包车和门票的链接~谢谢谢谢!

2016-04-29 11:37

求淘宝店铺

2016-06-16 19:03

亲 是怎么从曼谷去芭堤雅的

2016-06-24 10:19

引用 婧儿~ 发表于 2016-03-03 10:41:27 的回复:

回复婧儿~:请问你们后面去的酒吧叫什么名字

2016-06-26 19:56

引用 插上翅膀的鱼 发表于 2016-06-26 19:56:22 的回复:

请问你们后面去的酒吧叫什么名字

回复插上翅膀的鱼:芭提雅宜必思

2016-07-12 10:53

引用 🎈Titanium 发表于 2016-06-24 10:19:03 的回复:

亲 是怎么从曼谷去芭堤雅的

回复🎈Titanium:是包车的~从淘宝找到的

2016-07-12 10:54

马杀鸡的预约。都是现场去预约吗~。还是可以出发前预约好的啊?

2016-08-04 15:11

引用 阿兰哟 发表于 2016-08-04 15:11:49 的回复:

回复阿兰哟:现场预约的

2016-08-06 22:03

请问king power就在机场里面对吗?另外需要提前多久办理登机手续呀?谢谢

2016-08-14 21:39

引用 阿、小姐 发表于 2016-08-14 21:39:01 的回复:

回复阿、小姐:在机场里面,最好提前三小时到哦!机场人很多,要排队

2016-08-16 09:53

航空主题酒吧的是哪家?

2016-09-04 10:24

引用 jinnee_77 发表于 2016-09-04 10:24:12 的回复:

回复jinnee_77:我都忘啦。就在街上 很好找的 蓝白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