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地球:爱上你呀~!爱沙尼亚~!

• 出发时间/2016-10-06

爱上你呀~爱沙尼亚~

传统意义上讲波罗的海三国是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我租车穿越波罗地三国,在维尔纽斯请了白俄罗斯司机接上我们继续去号称欧洲朝鲜之称的白俄罗斯,先说爱沙尼亚吧,第一站就是爱沙尼亚的首都塔林
    我和我媳妇夜里12点抵达了塔林,走到了旅馆洗漱完毕,也就是夜里1点半了,但是第二天依然早早起床了,每每到一个新的国家都非常的激动~。
    塔林新城和旧城,大部分的景点都位于旧城,所以我选择了住旧城,如果要每个景点都去看看那么也要走至少一天的时间,不过一天也就足够了。

景点:塔林老城(塔林圣灵教堂,胖玛格丽特堡垒,圣奥拉夫大教堂,塔林市政厅,塔林圣母主教座堂,亚历山大·涅夫斯基主教座堂,拉科雅广场,塔林老城城墙)

景色:★★★☆  人文:★★★★★ 推荐:★★★★★

圣奥拉夫大教堂13世纪的哥特式教堂原高159米,曾世界上最高的建筑(1549-1625年),后来毁于火灾 现在看到的是重建的教堂,高124米,目前是塔林老城最高的建筑,也是塔林的地标。

胖玛格丽特堡垒是中世纪时塔林通往港口的出口,著名的大海岸门胖玛格丽特堡垒是中世纪时塔林通往港口的出口,著名的大海岸门(从旁边穿过,道路两旁有许多15世纪商人和贵族的房子,附近还有一些古老的行会和博物馆。它在塔林不是最高却最厚实堡垒,从这里高处远眺,可看到波罗的海的海天一色。对了在塔林老城基本都是步行,准备好充足的水哟~

林市政厅位于拉科雅广场旁,建于14世纪早期,是一座哥特式建筑,塔林市的象征——守护者托马斯从1530年起就屹立在市政厅的楼顶。爬上塔楼可以俯瞰全城。

昨天开着一路夜车,老婆絮絮叨叨了一路,不过就当听歌吧~到了塔尔图睡觉,第二天睡个懒觉,中午爬起来去塔尔图唯一的旅游景点塔尔图大学

景点:塔尔图大学(座堂山)
英文:University of Tartu
地址:Ulikooli 18, Tartu 50090, Estonia
门票:免费
到达方式:自驾
景点类别:人文景观、街道、教堂、大学、公园、雕塑、墓地
优点:校园绿化非常好,可以回忆大学气氛
缺点:这里的中国人很少,所以要自己探索
景色:★★★★☆  人文:★★★★ 推荐:★★★★★

塔尔图大学是爱沙尼亚著名大学,诺贝尔奖得主的母校。学校建于1632年瑞典国王阿道夫·古斯塔夫二世统治时期,1919年由古斯塔夫学院改称塔尔图大学,被尊为“爱沙尼亚的启蒙圣母”,爱许多政要和知名人士均毕业或曾任教于该校。可参观景点有大学主楼,塔尔图大学艺术博物馆,塔尔图大学植物园,学生禁闭室等。

座堂山位于市政广场以西,景色如同19世纪的英国公园。在山顶,你会看到13世纪哥特式大教堂的遗址,现在为塔尔图大学历史博物馆。山顶还有建于1838年可俯瞰全城的天使桥,和建于1913年的魔鬼桥,这里的和塔尔图大学融合一起了。

浓浓的异国风情

2016-02-26 17:05

谢谢赞誉

欢迎回访~

2016-02-26 19:51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2-26 21:26

2016-02-27 01:49

2016-02-27 07:38

引用 sweety小猪 发表于 2016-02-26 21:26:05 的回复: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回复sweety小猪:过赞了

2016-02-27 08:03

引用 糖炒栗子 的图片:

2016-02-27 10:57

引用 慧慧家的睡猫 发表于 2016-02-27 11:37:36 的回复: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回复慧慧家的睡猫:我媳妇也叫慧慧

2016-02-27 11:38

引用 糖炒栗子 的图片:

2016-02-27 13:30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2-29 10:04

引用 wonderful_ 发表于 2016-02-29 10:04: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