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傻逼游山水——五天自由行

2016-02-26 16:17 1410/12
  • 出发时间/2016-02-19

微博:黑妹神经病
WeChat:390533305(加我备注蚂蜂窝)

第一次写游记 去了地方不多 这次却想写下来
大三了 即将步入社会 在最后一个寒假临时决定了去桂林 比较近
毕竟是新手 有什么地方写的不好的要多多包涵啊
这次行程只有我跟肥妹两个人(其实我们两个都是肥妹 哈哈哈)

行程和费用

2.19去2.23返
第一天:广州南——桂林北 137.5(肥妹从虎门出发,我从新会出发)
              住 莫非青年旅舍 36
第二天:桂林市区一日游 十字街 象鼻山 两江四湖
第三天:报了阳朔一日游 大榕树 聚龙潭 奇石宫 月亮山 鉴山寺 漓江竹筏 160
              住here.这里客栈 45
第四天:阳朔十里画廊 遇龙河 西街
第五天:阳朔——恭城——贺州——广州南 20+26+80.5

人均大概1000 如果不买特产更少

摄影器材:canon eosm10,iphone6

DAY1 广州南——桂林北

广州南去桂林北差不多三个小时 到桂林的时候差不多六点 一下车直奔住宿的地方 离北站挺近的  我们住的是床位房 这个的旅舍真的超级好 像在家里住一样 被子够厚 睡的也舒服 老板娘超级好的 推荐你们去啊

把行李放好后出去找吃的 好多店铺晚上已经关门的 我们去吃了 螺蛳粉 6块一碗 然后还去吃了烧烤 跟广东的烧烤不一样 他们是先炸过再烤的 不推荐你们去吃 买了点水果就回旅馆休息了
住青旅你们会发现世界是那么小啊 很容易会遇到同一个地方的人  缘分

DAY2 桂林一日游

睡到自然醒 然后去吃了个桂林米粉 在桂林最多的就是桂林米粉啊 几乎天天吃 7块钱一份
吃完就去做公交车99路或100路到十字街下 如果不想走就在下一个站下 离象鼻山比较近
十字街往前走一点就是两江四湖 晚上夜景会比较好看
因为看攻略说象鼻山不值得去 可是去到发现有学生证的可以进去看一看 37.5元 当时忘了带学生证 后悔啊
只拍了照就走了

往前走无意中看到这家店 大众点评挺多人去吃 就去试了下 发现其实所有的桂林米粉都差不多

这个景点也是无意中看到 免费的然后就进去看了一下 毕竟桂林的景点都挺贵的 没有学生证的话都要6、70 公园也要门票 所以有些没必要去的可以选择在附近逛一下就可以

路边老爷爷卖的马蹄糕 1.5一个 还不错

这条街很短 卖衣服为主 没有看到有吃的 逛一下就去必胜客坐 想找个地方坐挺难的 吃的比较少

还是夜景比较好看啊 下午的时候往左边走过了 所以晚上往右边走

油茶加炒粉 油茶不太好喝 有一股姜味 反正就怪怪的

DAY3 阳朔跟团一日游

跟旅行团要一早6.30到不包吃 但是能在阳朔下 其实跟团比自己去会省时省钱一点 不过会有一个购物点 我以为推销完就可以走 但是看到一个说自己是老板的人进来我就觉得不对劲 立马百度一下 然后吓死宝宝了 如果你们报了一日游 购物点是卖玉器的 千万不要跟进去

冬天游漓江真的是非常 非常 非常冷啊 建议大家去只游兴坪到九马画山就可以了 能看到20元背后的景色 竹筏是马达的 所以游览会比较吵 时间充裕可以去遇龙河竹筏 人工的比较安静

回客栈放下东西就去吃晚餐 一出门就下起了小雨 所以随便就找了一家 阳朔到处都是啤酒鱼 所以就近选了这家渔夫啤酒鱼 团购99块 两个人吃不完

DAY4 阳朔

今天中头奖来m了 所以早上起来肚子好痛 原本要去遇龙河竹筏也取消了 租了一辆小绵羊去十里画廊到处溜达  40块一天
最喜欢就是到处去 不要有目的的去一个地方 不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而且找一个地方也很费时间

看大众点评说这个挺多人吃的就去试了一下 一般般吧 只有饼是热的 其他是冷的 肉挺好吃的

桂林特产大家选择购买吧 最好先试吃 桂花糕一般般

LAST DAY

本来要去黄姚的 因为贺州广州只有今晚的票 不能在黄姚住一晚 看攻略黄姚是个不错的古城 有时间的可以去看一看 最好坐车到贺州 离桂林太远了 然后阳朔贺州的车又比较少 想去黄姚的可以在桂林定一日游 刚好买到恭城贺州的动车票 所以就从阳朔去了恭城
最后一天就在等车中度过啊 五天游玩结束啦

2016-02-26 16:34

引用 黑妹女神经 的图片:

2016-02-26 16:40

欢迎回访~

2016-02-26 19:50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2-26 20:26

引用 小姿格格屋 发表于 2016-02-26 20:26:11 的回复:

回复小姿格格屋:记录以后还能回忆一下哈哈哈

2016-02-26 21:47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7 00:05

2016-02-27 01:48

2016-02-27 07:37

引用 黑妹女神经 的图片:

2016-02-27 10:56

2016-02-27 12:35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2-29 10:04

引用 shxurong 发表于 2016-02-29 10:04: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