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 31 Debbie与雪儿的韩国行 首尔+济州岛

郭宇Debbie (宝鸡) LV.8
2016-02-26 16:20 1247/11
  • 出发时间/2015-01-31

2015年1月31日,大三寒假,专业课考试结束前,就和雪儿商量着去韩国的事情,计划是一周,有犹豫是去首尔釜山济州岛等以后有机会单独去,毕竟免签,但是最后和雪儿商量来商量去,还是选择了最具韩国文化的代表地首尔和世界著名风景胜地济州岛,很快准备好签证材料,等待出发。对于一个哈韩的妹子来说,要去韩国玩真的是激动不已,想去见钟硕,鸡涌,塔普~~~终于要出发了~~~!!!

关于行程 费用

行程:
D1   2015.1.31   西安✈️仁川    清溪川
D2   2015.2.1     首尔    1⃣️青瓦台2⃣️景福宫3⃣️昆池岩滑雪场4⃣️利川温泉
D3   2015.2.2     首尔    1⃣️北村韩屋村2⃣️三清洞3⃣️爱情锁墙4⃣️南山公园
D4   2015.2.3     首尔    1⃣️梨花壁画村2⃣️梨花女子大学3⃣️弘大4⃣️明洞5⃣️东大门
D5   2015.2.4     首尔✈️济州岛     1⃣️泰迪熊博物馆2⃣️涉地可支3⃣️城邑民俗村4⃣️活生生博物馆
D6   2015.2.5     济州岛     1⃣️泡菜博物馆2⃣️城山日出峰3⃣️龙头岩    济州岛✈️西安

费用:
机票+酒店+日常=5000/人
购物=5000

下面进行图文介绍

1 西安✈️仁川 清溪川

那天陕西大雪,怕误机,于是放弃机场大巴,带着行李坐动车赶往机场,还好一切顺利~

首尔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去了一趟清溪川初步感受了一下大韩民国的气息,就去吃了韩餐。

首尔当然要先喝韩剧里那瓶看着就想喝的香蕉牛奶啦,바나나  우유。
虽然国内有蜡纸包装的,但是原装的毕竟更加新鲜好喝``

韩国的第一天住的木质房屋,其实韩国的酒店都是很小的,但是很干净。

2⃣️ 青瓦台 景福宫 昆池岩滑雪场 利川温泉

青瓦台

景福宫

北村韩屋村

3⃣️ 北村韩屋村 三清洞 爱情锁墙 南山公园

三清洞

在乐天偶遇两只萌萌的pororo

首尔

如果说每一场旅行都有一张最满意最能代表自己心情的照片,韩国行应该就是这张了,时隔一年再看,还是好喜欢。

首尔的夜景真的很美,可惜是拿iPhone拍的,如果用相机拍一定美翻了

爱情锁墙

4⃣️ 梨花壁画村 梨花女子大学 弘大 明洞 东大门

坐惯了西安的地铁以后,觉得首尔的地铁真的是好干净好安静好舒服,座位也暖暖的,老弱病残专座就算人再多也不会去坐,这是我们应该去学习的。

梨花壁画村这个地方我想是所有喜爱韩剧的人都见到过的,老实说这个地方真的不好找,它现在还是有居民居住的,但是随着游客的增多打扰到了他们的生活,许多居民已经清洗掉了涂鸦进行了重新粉刷,所以只有部分房屋和楼梯还有很漂亮的涂鸦。

在弘大对面的时尚街的一家小店吃的午饭,店面虽然很小,但是点餐还是要用点餐机,纯韩文的点餐机,还好我有一点拙劣的韩文基础,冷面拌饭神马的还是认识的,还是幸福地吃上了一顿韩料

不得不说,韩国烤肉真的是ma xi da~~~肉片好厚,吃起来好爽,再配上酱料,那个味道真的是绝了~!

梨花女子大学著名的下沉式图书馆,很漂亮,虽然不能进入馆内的藏书室,但是馆内底层还是有很多小店可以逛。

另一个角度看下沉式图书馆

梨花女子大学

梨花女子大学最最著名的梨花墙,据说在梨花墙前留念,会功成名就。一年前,我在那里许下心愿,一年后的今天,我即将通往硕士之路。在此愿天下所有为梦想奋斗的人都能展翅高飞。

弘大     艺术生的天堂

明洞   其实说到明洞吧,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繁华当然是繁华,人也是超级多,我不是一个为了购物而来韩国的,所以对于这里并没有太多的期待。

那段时间正在追韩剧《healer》,又有直播看,简直不能更开心~~!

这就是韩国当地五花等级的酒店,和国内三星级差不多,不大,但是干净,我还蛮喜欢的。

5⃣️ 泰迪熊,活生生博物馆 涉地可支 城邑民俗村

首尔济州岛大约40min,初见济州岛,是美的,但是在2月初去感受济州岛的美,是冷的。
冷我自己感受就可以了,图还是美的,大家看图就好。

初到Jeju就遇到一场大雪,但是车开着开着就见不到雪了,气候也真是怪异哦

6⃣️ 泡菜博物馆 城山日出峰 龙头岩

在泡菜博物馆学习了泡菜的制作。泡菜的韩文是kimchi,和我们中国的泡菜制作方法是不同的,不同之处当然也不只是kimchi当中不含有亚硝酸盐咯~

不得不再说,济州岛除了橘子好吃以外,海苔也是一级棒,我拍的这个是橄榄油口味的,颜色漂亮,也特别好吃。

泰迪熊博物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要给我一身宫女的衣服让我穿,我明明更适合皇帝装嘛~~

活生生博物馆

关于感受

这次的旅行,是我期盼了好久的,却也是说走就走的。
带着一份对大韩民国的好奇,来到了这里。
旅行中,有大叔带路去梨花壁画村,有欧巴带路去东大门,还有711的店员送饮料给我们喝。
感受到了首尔人的热情和济州岛的好空气,就算天再冷也会觉得暖暖的。
你花几天时间,去感受一个从未触及的地域和民族带给你的精彩。
无论什么时候回想起来,都是那么记忆犹新。
或许,这对我来说,就是旅行的意义。
很喜欢这样一句话:应该感谢那些在你生命里突然又适时出现的人,就像下午三点,在闷热街边等车的每位乘客,都应该感谢风。

本篇游记共含2010个文字,5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欢迎回访~

2016-02-26 19:49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2-26 21:26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7 00:04

2016-02-27 01:48

引用 郭宇Debbie 的图片:

2016-02-27 10:54

2016-02-27 11:18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