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团国庆游法国希腊

2016-02-26 16:42 1376/27
  • 出发时间/2015-09-26
  • 人均费用/20000RMB

夜深人静,睡不着的时候,我老是在想
一辈子都过去四分之一 有多了,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读书、工作、结婚、生子……
我和大多数平平凡凡的中国人一样,遵循着简单的生活轨迹,穿梭于一个陌生的城市,不知不觉把他乡当做了故乡。
早上挤着公交车,中午吃着简单得不能再简单得工作餐,晚上回家照顾小宝贝。
每天重复着重复着,似乎生活就是这么平凡简单。
虽然内心每天都动力满满,为了宝贝的学区房我要努力……工作却毫无晋升空间可言,和生活一样毫无波澜。
二线城市的好处就是不用太累,不好的地方就是温水煮青蛙,什么都不想动弹。
于是我想改变点什么

所以……还是该出去看看吧。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要把自己蜷缩起来。
虽然有了女儿开支增加了很多很多,不过我想只要你愿意,一样可以省出钱来出去看看。

不管去哪里,同行的人很重要这次同行的都是我的好朋友,初中认识的,高中认识的和工作认识的,都是闺蜜级的存在,一起出门感觉很好~
其中三个都已生了宝宝,而且相隔都在三个月左右,我的宝宝最大~~哈哈

前期准备

我们是2015年国庆去的,所以如果你也准备今年国庆去法国希腊的话,看我这篇游记正好,我们正好是从现在这个时间开始准备的。(其实是懒得动,不想写游记,才拖到了现在,不过也估计没人看,就算写给自己留个纪念吧)
1、为什么选择法国希腊
其实我们只想去希腊,但是一查发现希腊的签证太变态,必须面签,我们都是有工作的人,哪里可能再去趟北京面签呢。于是再三思量,决定签法签,再转希腊。既然已经有法签了,肯定得在巴黎玩儿一下咯。于是大致行程便定下来了。
2、签证
提前三个月递签,是找的淘宝代办。因为欧洲申根签是不需要保证金,而是对流水的要求很高,于是我们提前做了做流水。保证了签证的顺利。材料我们审的很仔细,虽然是代办,但是红毛的英语很好,于是行程什么都都是严格把关的,事实证明如果没有红毛的把关淘宝代办真的很马虎。
签证递上去很快就下来了。唯一的悲剧就是我被要求消签OTZ。哎。。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3、机票
淘宝去啊买的,很方便,贵阳往返巴黎9000.巴黎往返雅典雅典往返圣托里尼一共2000多的样子。订往返机票是比较划算的。但是由于买的廉价航空,还需要到官网订行李票,我们订的是爱琴海航空的机票,我觉得行李票很有问题,机票不贵但是行李票真心贵死了,和汇率算下来和机票的价格差不多了。所以定廉价航空也需要谨慎考虑。这次我们去澳大利亚的机票就全部都没有订廉价航空了。
4、酒店
我们在巴黎住的两天,圣托里尼的茵波瑞欧小镇住的三天,雅典住的两天都是订的民宿,民宿真的非常好,价格合适,房子大又漂亮,很适合4个女生的出行。民宿预定网址:https://zh.airbnb.com/。
圣托里尼的伊亚,我们住的洞穴酒店,看夕阳最好的方位,虽然很贵,但是也感觉很值得。(RMB3970一晚)。预定网址:www.booking.com
5、其他
在淘宝上买一个巴黎的博物馆通票吧,380一张,有了它巴黎大部分的博物馆都可以免费入馆,并且有专用通道减少排队。毕竟巴黎就是看各种博物馆嘛。
攻略什么的还是需要做一个,结果我们的攻略在到巴黎的第一天就丢了。后来几乎都是靠红毛的记忆走的。哈哈哈

行程介绍

D9:雅典——卫城、宙斯神庙
D10:雅典巴黎——巴黎奥特莱斯村购物
D11:回国

共消费:20000元(不包括购物)

人物介绍

从右到左:戴墨镜的妞妞妈             星星       颜值担当
                 戴蝴蝶的樱桃妈   我       苏苏       料理担当
                 戴柠檬的宥宥妈   红毛(苑苑)   导游担当
                 戴发夹的“未来妈”           莉莉       发型担当

跟着我们快乐出发吧~~~~!!!!!!!!!!!!!!!!!!!!!!!!!!!!!!!

9月27日巴黎(26日晚从广州出发)

景点顺序:蓬皮杜艺术中心——巴黎圣母院——巴黎歌剧院

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机,终于在9月27日早上抵达了向往已久的巴黎
从机场出来就坐地铁到了chatelet地铁站,我们住的民宿附近。地铁站很老旧,出来很多流浪汉,对我们做不文明手势,哎。。第一印象,巴黎,非常不好。而且问路什么的也不太友好,这里的人真的不太友好。
因为整个城市都在沉睡中,阳光却相当的好,(果然红毛查的10月前不下雨太准了,我们在巴黎呆的三天都没有下雨,10月6日回巴黎的时候就下起了大雨。)这里人好悠闲的样子,直到9点才陆陆续续有人开店上班。太舒服了。
民宿的位置其实很好。但因为路痴太多,找了半小时才找到。我们的民宿就在蓬皮杜艺术中心旁边,对面就是一个小教堂,后来我甚至觉得我们住的对面的小教堂比巴黎圣母院还要漂亮一点。
存放行李之后我们就在街头随处可见的面包店买了面包和热巧克力,随便一个面包都这么好吃,实在令人惊喜。
然后我们就去参观了蓬皮杜艺术中心,说实话,这个地方的艺术品我真的有点理解不了,没文艺细胞的人看来只适合走马观花和照相了。
快到中午我们check in之后,换了衣服梳了头就前往巴黎圣母院和塞纳河附近逛了逛。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走路去就可以了。
下午我们找了一个阳光很好的法式料理店,吃了下午饭。对于一直能够接受各国美食的我来说,食材新鲜的料理,当然很美味~!大满足。
晚上我们来到巴黎歌剧院买一张最便宜的票,坐在巴黎歌剧院最顶层,我觉得很好,因为反正都听不懂,就当进去看看场景咯,果然听了五分钟大家就很累了,催眠曲啊。于是果断回去睡觉了。哈哈哈,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我们的行程非常的清闲,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累了就休息,困了就睡觉。这才是我心中的旅行方式——旅行就是到一个新鲜的地方放松放松~~~哈哈

下面是第一天的照片,原图上放,没有PS(我觉得确实是我越来越懒了,不想PS。太累了,希望亲爱的们,不要想杀了我)加上我们照相技术都不行,连光都没有调就放上来,确实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也可以让大家看到真实的景色。也算是件好事吧。

这就是我们民宿对面的小教堂,外面看起来很不起眼,里面却一点都不含糊,进去的感觉和巴黎圣母院差不多,只是小一号而已。

满街都是这样的建筑,不得不让人觉得壮观。巴黎的建筑真的保存的很完好。连我们住的地方都是百年历史的房子。

蓬皮杜艺术中心外观

整个艺术中心,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粉笔画的教室。游客们已经画满了,莫名的美感

这就是我们对面小教堂的内观。

星星的斗篷装,受到了好多老外的追捧,明星气质,棒棒哒,不愧是我团颜值担当。

我俩好了十几年了。终于和你出门了。哈哈。必须在塞纳河畔来个合影留念

塞纳河,感觉河水治理得很好。两边都是纯正欧式建筑,很适合骑车散步。可惜我们同行的有两个不会骑……

巴黎圣母院。

虽然很多人,大家都很自觉很安静。

巴黎歌剧院对面的街道。

巴黎歌剧院售票处

巴黎歌剧院的内饰实在是太华丽,让我觉得比凡尔赛宫还要华丽。

没有调色,有点暗,实际上是金碧辉煌

位置虽然很差。但是可以看见整个大厅的全貌,也还是不错的。

第一天的食物

其实在凌晨的时候我们吃了飞机餐,非常的丰盛
上午吃了面包和热巧克力。
下午吃的正餐。都特别好吃。
由于点餐长期有点眼睛大肚皮小,可把我撑坏了。晚上就没再吃其他东西了。巴黎的食物分量还是可以的

9月28日 巴黎

景点路线:卢浮宫——埃菲尔铁塔——凯旋门——香榭丽大道

早上7点就起床了。然后四个女人整整折腾了2个半小时才出门。我真的是醉了。每个人的发型都是换了又换。莉莉为了这次旅行,真的学了好多发型哦。
因为买了博物馆通票,所以我们从侧门进的,不用拍长队,真是爽歪歪~~由于我对艺术品不懂鉴赏,于是我们先看了卢浮宫的镇馆三宝,其他时间就自由活动了,说是自由活动,由于早上我们是走路到的卢浮宫,卢浮宫又很大,我们都走累了,于是我和苑苑莉莉就休息了起码半个小时,才开始逛,星星据说粗略的逛完了整个卢浮宫。我想说,法国列强你真的太牛了。收了这么多珍宝,都不知道哪些是抢来的。40万件藏品,别说一天,一年都看不完。算了。我们三个粗略的逛了之后,11点半就出宫觅食了。
中午打车去了一家叫Café Constant的餐厅吃法餐,这是一家埃菲尔铁塔附近的平价法餐厅。(地址:139, rue Saint-Dominique 75007 Paris)点餐时,店员拿了两张菜单,一张是正常的菜单,写满了食物,一张是主厨推荐,由于没有图片,我英文不好,我就把主厨推荐的菜单给店员,说every thing.当时另外三个就乐坏了。主厨推荐比普通的菜贵一倍,现在想来太冲动了,实在不划算。加上两个甜点,这餐180欧。
吃了饭我们就去逛了此行我的主要目标埃菲尔铁塔~~~~~~好大呀,我觉得真的很漂亮。
然后沿着小路去了凯旋门和香榭里舍大街。是一条车行道,我一直以为是步行街,看来法国没有我们步行街。没有想象的舒服。我们并没有购物的意向,于是找家咖啡馆安静的喝了一个小时咖啡。慢悠悠的打车回到住的地方附近,找了家超市,买了食材开始做晚饭咯。
晚饭由我亲自操刀,把他们吃感动了。哈哈哈。不过下次出门有经验了。一定要带上辣椒啊。法国的辣椒除了是红的,就没有辣椒味。
美好滴一天就这样结束咯~~~~~

很好我市背景,后面是卢浮宫。

这个胜利女神雕像真的太美了,据说是从希腊运来的。希腊的文化这么久远,但是我们到希腊感觉到很多都被丢弃了。真的很可惜。

埃菲尔铁塔所处的公园真的很美,随便一幅都感觉是油画。

在路上遇到的小朋友。歪果仁小时候真漂亮

凯旋门,又被成功虚化了。哈哈哈

夜幕降临,天空和街道感觉混为一体。

啦啦啦,购买食材~~~~~~~~~~~

第二天的食物

四份前菜~~~~都很赞。

四份主菜,除了 鸭子都好吃。

甜品很一般

这布丁我直接无语了~!!!

晚餐,我们自己做的。能吃上面,很满足了。好久没吃了。

9月29日 巴黎

行程景点:凡尔赛

依旧是一团女人很难出门的节奏,一早上起来梳妆打扮后跟房东存好了行李,我们就出发去凡尔赛宫了。
我们坐的RER,需要倒一次,其实已然很方便了。
来到凡尔赛宫门前我们就后悔没有早点出门~!!!排队太长了。加上是国庆,中国人真的好多好多啊~~~
排了快一个小时才进入凡尔赛宫,可以在门口领去中文讲解的耳麦(虽然我懒得用,还是领了一个)。
凡尔赛宫是条单行线,一直跟着人群走就就可以逛完整个凡尔赛宫。
宫殿最华丽的地方是房顶的油画,太美了,工程量好巨大哦,古代的帝王真是奢侈。
我们在凡尔赛宫内部发现了餐厅,大部分的人都选择排队买个面包吃继续逛景点,我们四个吃货还是决定坐下来好好吃饭。这里最好的地方是,虽然是景点内部,餐点的价格几乎和外面一样,没有特别贵。要是在中国,不得翻几番才有鬼。我们奇怪的发现,就算歪果仁也很少人坐下来好好吃饭,不大的餐厅,空了很多位子。这一餐我感觉和昨天吃的法餐味道很像。反正就是没辣椒。我想吃火锅了………………
吃完饭就逛完了凡尔赛宫内部,然后我们去了后花园,后花园需要另行买门票,不能使用博物馆通行证。好在价格不算贵。后花园好大好大啊,我们因为晚上有飞机飞希腊,不能逛完了。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逛后花园,实在有点后悔没有早点出门。加上有国际驾照的星星居然没有带过来~!!!也不能租沙地车。你们如果要来玩儿一定记得带国际驾照,可以租沙地车,真的走路太难了。
早早地我们离开了凡尔赛宫,坐RER回到民宿取了行李直奔机场了。
今天晚上我们将在机场过夜~~~因为晚上12点抵达雅典后,凌晨4点的飞机飞圣托里尼。只能在机场休息三个小时。凌晨6点到圣托里尼~~

坐RER时的装逼照,哈哈哈。

这一半的队都没照到。这个广场上排4/5个弯的队

凡尔赛宫门外的梧桐树道。我觉得很美,颜色我也喜欢。

第三天的食物

早餐是我用头天剩下的食材做的面条。
午餐在凡尔赛吃的法餐。
晚餐在机场吃得麦当劳(我点的那个汉堡我真的惊呆了 ,起码得有国内2/3个那么大,12欧一个。后悔没照相)。

9月30日 Emboria小镇

景点:黑沙滩

我们抵达圣托里尼的时候天都是黑的,慢慢看着太阳从厚厚的云层中爬出来一路坐着巴士到费拉车站转车到达Emboria小镇。
首先我要说说这个Emboria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其实我们是希望能把民宿订在费拉的,结果由于导游担当的红毛小朋友阴差阳错订错了民宿,订到一个圣托里尼岛南部的一个小镇Emboria上了。当时我们集体晕菜了。很担心此次旅行会不顺利,结果~!!!!结果,我非常感谢苑苑让我们体验了一次非常舒适的住宿体验。不是因为民宿有多么多么华丽,而是因为Emboria小镇是一个夜不闭户,清净舒适的小镇,我太爱这个地方了。我希望以后有机会和老公孩子在这里住上一个月~~~
我们抵达Emboria的时候,只有一家店开门了,我们只有在这家店坐下吃早餐,这里是喝咖啡的,没什么早餐可以吃,店主很热情的给我们煎了鸡蛋,其实他们英语也不好,很难沟通,但是这里人真的很NICE,很热情很友好~~~比法国不知道强了多少倍。等到9点钟,房东终于来接我们了,回到房间,我们倒头就睡,直到12点才起床觅食。
我们走到一家十字路口的店里,这家店的厨师会英语,是个热情的胖大叔。给我们做了味道很重的地中海料理,终于吃到辣椒味的我,感动的都快要哭了。于是我们在这里住宿的几天时间在这间店吃了三次饭,临走那天,我还把我带的重庆怪味胡豆和蒜香豌豆送了胖大叔,让他尝尝我大中国的零食~~~~
胖大叔的店就在Emboria公交站旁边,吃过了饭我们坐公交车到了黑沙滩~黑沙滩颜值真的太低了,照相太难看了。我们沿着沙滩走,找到一间酒吧,星星和里面的两个帅哥聊得火热,反驳他们说着的中国人眼睛小是因为风大这样的谬论。我和苑苑还有莉莉跑到旁边照相~~~这样的时光太美好,宁静而自由。
后来话不投机,我们就离开了。绕着小镇另一条石子小路望着我们大致的方向走回民宿。小镇很小,很容易判定方向。一路上我们摘无花果和也橄榄,还有好吃的仙人掌结的果实一路走一路吃,感觉什么都很新鲜神农尝百草的感觉。一路上只遇到一辆大卡车,一个人都没有遇上。我们采了迷迭香,准备晚上自己做晚饭吃。
只用了半个小时我们就回到了镇上,去超市买了第二天早上的面包和酸奶水果,还有晚饭用的食材。食材很便宜特别是海鲜。感觉希腊物价真的比法国便宜。天黑之前回到了民宿。
慢慢大家一起开始煮饭,不会煮饭的苑苑负责洗碗。吃了饭。妈妈们忙着和宝宝聊视频打电话。早早进入了梦乡~~~~
美好的一天又结束咯~~~~~

从今天开始,照片颜值也上去了。(已然是原片,苑苑你不要生气哦)

上面是我们住的民宿的外观和里面。其实没啥锁,基本算是夜不闭户。

三面三个亲爱的。颜值都是爆表啊。不知道有多少男生羡慕我,怀抱三个美人,每天换人陪我睡觉~~~~~哈哈哈哈哈哈。关键是三个人身高都是168,像约好了似的。我这小粗短腿,实在不好意思出镜了。

第四天的食物

我的烧牛肉,星星的盐焗虾,真的太棒了。好吃~~~希腊的食材真的很新鲜~~~

10月1日 费拉

景点:费拉小镇

第二天一早我们吃过了早餐,就坐公交车抵达费拉咯~~
这里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逛街,吃东西,喝东西,照相而已啦。
感觉费拉中国的各个古镇差不多,卖的东西也差不多。旅游纪念品拉之类的,这里也有很贵的手表和金饰卖。
依然是惬意舒服的一天,没有紧张的行程,只需要慢慢走,和朋友聊天照相,累了就坐下来喝一杯。
晚上我们回到昨天吃饭的胖大叔家吃的晚餐。我们决定尝试新的菜,结果~~!!不好吃。羊肉才是胖大叔的特色呀。

第五天食物

早上吃的面包和酸奶。中午在费拉吃的地中海料理。晚上吃的胖大叔晚餐

胖大叔出镜了!!!哈哈哈。我都没有这图,红毛游记里拿来的。

10月2日 伊亚

景点:红沙滩——伊亚——日落

吃过简单的早餐,我们收拾好行李,准备中午退房。
早上我们需要去红沙滩看看再回Emboria。
然后这里就出幺蛾子了。我看地图觉得红沙滩和黑沙滩到Emboria的距离是一样的,我觉得黑沙滩离的很近,红沙滩也不远吧,于是建议他们走路去…………………………然后,悲剧出现了,红沙滩和Emboria的距离起码是黑沙滩的三四倍啊!!!坑爹的地图!!走了好久才在下一个公交站坐上了去红沙滩的公共汽车…………不过一路风景倒是挺好,我倒是没啥。
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坐船游了红沙滩一圈,5欧一人,实在是良心价~~~
今天是来到圣托里尼以来天气最好的一天,不过海水依然不够蓝,为此苑苑很恼伤。
退房我们迟到了,12点半才赶回了民宿,于是我们和胖大叔话别后,匆匆登上了去费拉的公共汽车。
费拉约定好的地方,伊亚酒店的接送车准时来接我们了,是辆老式的奔驰,还是不错的。
抵达伊亚两个很壮实的帅哥帮我们搬运了行李。很辛苦,我们给了20欧大额小费,内心都在滴血。
酒店实在是好到令我们吃惊。又大又漂亮,四人出行真是太棒了。可以住这么大的房间。4000人民币真是没有白花~~~
下午我们依然是逛吃逛吃的节奏。
晚上吃饭的时候特别好笑,遇到一个大帅哥,我就上去搭讪,问他是哪儿的人呢,他说是德国的,我说:德国人都长得帅。帅哥突然很认真的说:你们去过德国吗?我说没有去过呢,他说那你怎么知道德国人都很帅的?我说:图画上啊(其实我想说是历史书上),我靠德国人的严谨性格真是太不适合聊天了。

第六天的食物

10月3日 伊亚

景点:伊亚

在酒店吃过早餐之后,几个女人在房间里臭美一番之后,匆匆收拾了行李,11点前退房了。一大早星星一个人跑到海边,跟一群意大利帅哥玩跳海……回来就感冒了。不过她说特别好玩,我真后悔没有跟她去帮他拍视频。
我们在镇上又逛了一圈,下午3点离开的伊亚,依然是那两个帅哥帮我们抬的行李,预定的酒店车送我们到机场。机场离伊亚不远。
夜幕降临的时候我们来到了神秘又历史久远的雅典
雅典的民宿老板非常热情,非常NICE。房间也非常的漂亮,非常大,住六七个人都没有问题。
晚上我们找到一家中国餐馆,吃到了久违的家乡美食川菜。本来没有抱太大希望的我,结果他们的酸菜鱼非常的正宗,好好吃呀~~!!感动的我。于是我们又在这家店吃了两天。
雅典晚上并不算太平,虽然我们住的比较安全的区,但是还是很担心,于是吃过饭就回去休息了。

今天拍出了婚纱既视感,应该带上老公的。

第七天食物

10月4日—6日 雅典—巴黎—回程

景点:卫城——宙斯神庙

10月4日
星星很早就起来了,因为头天感冒,吃了药早早睡下了,第二天一早就出门吃过早餐给我们带回了面包牛奶。
吃了早饭,我们三个懒洋洋梳洗好出门直奔卫城。我们的民宿顶楼就可以看到卫城,离得很近,走路就能到到卫城。
虽然已经残破不堪,但是依然能感受到当时文明的繁荣。这个国家已经没有了几世纪前的霸气,现在已然陷入了经济危机。雅典是非常非常大的,房子都是矮小的老式房屋,铺的很开很开。所以有很多区是不安全的,订住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下午我们来到了宙斯神庙,也是剩下断壁残垣了。不过我真的好想穿越回去,看看当年的繁盛,真是不可想象,在没有机器的时代,修建如此宏伟巨大的建筑。战争摧毁的文明,实在是令人惋惜。
下午我们在小城里四处逛了逛,坐在当地人坐着聊天的地方聊天,这里人依然看起来很悠闲,完全不知道他们国家的经济危机是哪里来的,似乎和任何人都没有关系。
我和苑苑碰到了两个吉普赛的小姑娘,她们夸我们很漂亮,送我们玫瑰,结果其实是来骗钱的……真是太伤心了。离开国内,智商都变低了,在国内怎么可能受这种骗……
晚上我们在中餐馆吃了晚饭早早睡下了,第二天一早的飞机回巴黎
10月5日
房东太太很友好的帮我们预定了出租车,出租车早上六点准时接到我们。
回到巴黎存好行李已经是中午了。本来我们准备在周围逛逛,可是莉莉坚持要去奥特莱斯,于是大家一起去了奥特莱斯。
采购一番后,六点回到了巴黎机场。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退税过程。说实话,巴黎的人态度很差,对中国人非常不友好,可以说是非常歧视。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在这里购物然后退税受他们的脸色,下次不会再来法国,虽然是个非常美丽的城市,但是人不友好就没有回头的必要。希腊给我的印象非常好。在希腊玩儿得非常开心。人也很NICE。我们整整折腾了三四个小时才办理好登机手续,真的是太辛苦了,最后我退了几百块的税,实在有点心塞。
晚上10点的飞机飞广州
加上时差,10月6日晚上11点,我和莉莉才抵达贵阳

公园里悠闲的小乌龟,我想知道,这种乌龟没有水能行吗,真有些担心他。

随便一只猫都是360°无死角啊,我有这么上镜就好了。

生过孩子的小蛮腰已不再……令人伤心。

宙斯神庙这张真是太喜欢了,牵手去旅行~~~

就是这俩骗我们的钱 T.T

我们住的民宿的大门,下面就是我们民宿的内饰,很漂亮的欧式风格。

第八天食物

中午吃的这个印度风味的卷,特别好吃,我特别喜欢~~~~
晚餐的中国菜就不照相了。就是普通的中国菜,不过吃了这么多天的外国菜,这个川菜馆真是救命来的。

2016-02-26 17:20

一堆美女

2016-02-26 17:24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2-26 17:24:15 的回复:

回复独自醉倒:请叫我美女磁铁(・ิϖ・ิ)っ

2016-02-26 18:06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02-26 17:20:51 的回复:

回复hai:😊

2016-02-26 18:07

引用 LadyD樱樱 发表于 2016-02-26 18:06:49 的贴子:

请叫我美女磁铁(・ิϖ・ิ)っ

美女吃铁,那是铁了心了

2016-02-26 19:27

2016-02-26 19:42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2-26 19:27:18 的回复:

美女吃铁,那是铁了心了

回复独自醉倒:叫其他美女吃铁,我来吸(・ิϖ・ิ)っ

2016-02-26 20:38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2-26 19:42:22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

2016-02-26 20:38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2-26 21:26

引用 nannyli889 发表于 2016-02-26 21:26:11 的回复:

回复nannyli889:是朋友的相机D70镜头是人像王,原片没后期……我懒得很,而且我喜欢原片。

2016-02-26 23:18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6 23:45

2016-02-27 01:42

2016-02-27 07:30

引用 Cony Brown 发表于 2016-02-27 01:42:45 的回复:

回复Cony Brown:😊

2016-02-27 09:41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2-27 07:30:57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

2016-02-27 09:41

2016-02-27 10:39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2-27 10:06:51 的回复:

很不错!相互支持!

回复lebo:好的~已关注

2016-02-27 10:42

引用 小锌 发表于 2016-02-27 10:39:36 的回复:

回复小锌:😊

2016-02-27 10:42

2016-02-27 13:22

引用 小肉坨 发表于 2016-02-27 13:22:03 的回复:

回复小肉坨:😊

2016-02-27 16:18

哈哈 我觉得没P一样美,卧槽我白P了

2016-02-29 09:55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2-29 10:04

引用 红毛 发表于 2016-02-29 09:55:47 的回复:

哈哈 我觉得没P一样美,卧槽我白P了

回复红毛:是撒。P起太累了😱

2016-02-29 10:05

引用 gengwei 发表于 2016-02-29 10:04:37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gengwei:请问吧

2016-02-29 10:05

引用 LadyD樱樱 的图片:

左边的姑娘特别的像蚂蜂窝的用户~红毛~

2016-03-18 14:35

引用 LadyD樱樱 的图片:

!!!!!!!!!!!!!!!!!!!!!!!!!!!!!!!!!!!!!!!!!!!!!!!真的是!!!!!!!!!!!!!!!!!!!!!!!

2016-03-18 14:36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3-18 14:36:20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本来就是呀,我游记里介绍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