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遍怎么够的毛里求斯

水煮蛋 (朝阳) LV.6
2016-02-26 16:44 1082/21
  • 出发时间/2015-03-29

简单介绍下自己,本人不折不扣拖延症晚期患者一枚,重感冒在家逼自己一定要把时隔一年的毛球旅行简单的记录一下。逻辑不清晰,文笔不优美,想到哪写到哪,如果能帮到你们实在是太高兴了。如果有什么文中没有提到的欢迎留言问我哈~我不忙的时候还是很热情的。
微博:CC水煮蛋

还没领证的两个人准备把蜜月之旅提前提上日程,也算是给单身旅行画上一个句号~

关于毛球

这里是天堂的原乡,而今这里已经成为全世界享受生命、解放自己的秘密花园。
【概况】位于印度洋上的毛里求斯非洲人均国民收入最多的国家,也是著名的风景旅游胜地。由于地缘上属于非洲毛里求斯与其他邻近岛屿,都被贴上非洲标签。其实,毛里求斯非洲欧洲、东方文化的交融之地。到毛里求斯,你可以同时感受到法国的风情、英国的优雅、非洲的奔放与印度的神秘,这种多元文化融合的特质,反映在建筑、美食、街景与轻松的度假气氛中。毛里求斯自然资源贫乏,迄今尚未发现有可开采的矿产资源。但毛里求斯风光优美,海景尤为独特,发展旅游业条件得天独厚。毛国土虽小,却拥有120万平方公里的辽阔的海洋专属经济区。
【时差】毛求比北京时间晚4个小时

刚刚下飞机抵达酒店,看见海很是兴奋啊。

关于酒店

由于两个人都是非常忙的上班狗,所以整个旅程安排订票啥的我都交给了一个定制旅行工作室,这绝对是个非常明智的选择,非常省心也不贵,在这就不做广告了,想知道的留言我免费告诉你~
这次的旅行很曲折,估计一百年都赶不上一次因为政治原因延误航班吧,被我们遇上了,直接导致少了一天行程和住宿。点背就略过了,好在到了毛里求斯到了clubmed爱必浓,一切一切都让人惊喜。
毛里求斯酒店选的好直接决定了你玩的好不好,如果再去一次毛里求斯我还会住在clubmed。
酒店我们住的clubmed爱必浓度假村,如果你还对这个名字很陌生,那你真应该多读书了(开玩笑,我也是这次才知道的),这个度假村有名的地方就是一价全包,也就是如果你毛毛里求斯这几天不出村的话,你可以一分钱不用花,也能从早到凌晨吃的喝的玩的爽死。还有这里的g.o真的跟家人一样,晚上可以邀请他们一起用餐,攻略来之前就不用看了,跟活攻略吃一顿饭就全都了解了。

关于购物

早就听说来毛球boss很便宜,我们没来得及去boss工厂,就在机场买了买,真的很便宜一件短袖polo衫才四五百,衬衫也划算,还买了皮鞋。两件polo衫四件衬衫一双皮鞋一个领结一共才花了不到四千吧。在国内一双鞋就得五千了。后悔买少了~

正文部分 一大波图片来袭

感受到什么是多云天气

12个小时真不是好过的~~女生们飞机还没落地就已经按捺不住了开始化妆换裙子~

关于吃

先说吃的吧,在村子里你所看到的所有能吃的东西都可以随便吃,酒饮料随便喝。晚餐之后还有afterparty 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所以晚上大家都打扮的很惊艳,跟白天基本是两个人。
早中晚都是自助餐,非常丰富,周三周五有加餐海胆生蚝龙虾鹅肝随便吃。当然来毛里求斯不是来吃的。住在这里基本上法国英国人居多,大部分都是带孩子来度假的,所以如果你想找一个不会充斥着亚洲人的酒店,那么选这绝对没错了。

我们住的就是普通的高级房,已经很大很好了。后来去了马尔代夫的clubmed才知道。毛球爱必浓是五叉级的是clubmed里算比较好的级别了,所以从吃住玩都是一流的。

正文

第一天 村内娱乐项目

在爱必浓村子里熟悉了环境,整体都转了转。体验了空中飞人,射箭。村子里活动就很丰富了浮潜皮划艇射箭有氧等

姿势还行。。

就算不出村,也可以从早玩到晚,不会无聊的

空中飞人,有机会一定要体验一次,刚开始真的有些害怕,但当你战胜自己飞出去的那一刻真的很刺激~

第二天 追海豚

DAY2 追海豚出海浮潜
出追海豚这个项目是出行前就定好的双体船出海浮潜,基本上是一整天的行程,早上看海豚中午在船上烧烤,出海来毛球是必须体验的项目啦。幸运的话可以看到成群的海豚,如果你水性够好还可以跳下水与海豚一起游水。因为是第一次浮潜提前也是做好了功课,水母服浮潜镜什么的肯定是必备的,经验告诉我浮潜的时候最好穿上全身的水母服不然真的会晒伤。最鸡肋的是我买了手机的套子下水拍照,哎质量太差手机废了,进了盐水短路了。所以再去浮潜我果断带着gopro了。

第三天 旅拍 动物园

我有旅拍的习惯,这次也是想借着到毛球旅行的机会拍点小清新的婚纱照,其实都称不上婚纱照就算情侣照片吧。全程在爱必浓村子里拍的就一套衣服自己带的,我是为了下午出动物园所以安排了摄影师上午拍照,但是上午光线真的不好,光线强还热根本睁不开眼睛。我最喜欢跟小黑们合照的那张,太有感觉了。这些小黑差不多16、7岁还没成年,知道我们要跟他门拍照,还管我们要烟哈哈哈。

一进园区你可以先去看象龟,象龟真的很大,照片看不出来,尤其吃东西的时候还挺吓人的,吃仙人掌啊,肠胃真厉害哈哈。然后就可以排队做车去里面骑摩托车的地方了。

第四天 鹿岛双体船出海

今天也是村外一天的行程,出发前订好的。双体船出海、皮划艇、滑翔伞、海底漫步船上的导游是中国人超级热情的,午餐是烧烤鸡腿深海鱼沙拉炒饭,还有烤香蕉。
建议不要带贵重物品,带一点现金和一张银行卡就行,没什么消费的地方,我们除了在海底漫步的时候花了几百让他们水下拍照以为没有花钱。水下拍照实在太鸡肋了千万别上当就是了,拍的人都看不清也就四五张照片要好几百(具体多少钱记不清了,反正听我的别上当就行了)。
到达鹿岛我们抓了好多海胆,紫色的不过不能吃,还有海星什么的。所以如果你也想抓这些东西记得带着手套穿着鞋。下午就开始玩水上项目了,提前做好防晒很重要,在海上真的没有可以遮太阳的地方。

小黑孩拿着一个破旧的冰箱当船划,看他们玩的不亦乐乎。

下午的动物园其实很鸡肋我不太推荐去,骑摩托车得排着队也不能骑快了,一路上颠的要死我都快睡着了。不过真的没见过象龟还挺震撼的,其他的动物别的地方也都有所以就没那么吸引我。

不仔细看都看不到人对不对,他们看见我们给我们表演了跳水

第五天 手工船 购物

真的没玩够啊。最后一天我们包了一辆车准备逛逛船厂和当地市场买些纪念品。司机太热情了带我们找了三家船厂比价,价钱差的有些离谱,我们最后选了一家做工价钱都适中的买了一艘船,没记错应该是2400人民币。

最后走的时候要提着它上飞机,真的怕磕了碰了,那么多小零件。到家拆开的时候非常完好也是松了一口气。这是放在家里的效果,到家里做客的朋友看到惊呼的不是他的做工而是我俩居然把这么大的东西从毛球扛回来~

路过一片菠萝地

路过超市,买了一些朗姆酒当地的糖饼干果酱啥的当然还有最有名的红茶,好在带的箱子大所以可劲买。都是司机推荐的当地人会买的东西。

发些在酒店拍的皂片~

好吧最后最后我表示真的没玩够,如果再多三四天假期该多好,上班狗的痛~爱必浓真的适合度假,睡到自然醒,醒来看看天看看树听听鸟叫,伸个懒腰,吃个饱饱的午饭,在日落泳池游个泳喝喝鸡尾酒,在海滩边听着海浪晒太阳看看书,睡个午觉,面朝大海做个瑜伽,画个淡妆换上礼服吃个烛光晚餐,afterparty上喝个小酒跳跳舞~完美不是吗~有机会会再来毛球的同样会选择爱必浓~

2016-02-26 17:20

这是要虐死单身狗的节奏

2016-02-26 17:21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2-26 17:21:45 的回复:

回复独自醉倒:哈哈哈哪有啊

2016-02-26 19:29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02-26 17:20:41 的回复:

回复hai:谢谢喜欢

2016-02-26 19:42

好美

2016-02-26 21:31

引用 崂山水 发表于 2016-02-26 21:31:04 的回复:

好美

回复崂山水:谢谢

2016-02-26 21:57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6 23:44

2016-02-27 01:42

2016-02-27 07:30

2016-02-27 10:39

2016-02-27 11:03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2-27 11:25

2016-02-27 13:21

我们也是住的爱必浓,哈哈,刚回来,在taobao的惬意租的车和一日游,毛里求斯绝对值得一去,很丰富很舒适很开心的几天,当地玩的东西真不少啊,四驱车什么的好爽!!挺有非洲风情的,特别喜欢,以后还要去的!!!

2016-02-27 13:28

去鹿岛玩是不是很晒啊 还要玩水上项目 适合穿什么啊

2016-02-27 15:34

游记很赞!期待回访、评论

2016-02-27 17:00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2-29 10:04

引用 倒杯不撒 发表于 2016-02-27 15:34:56 的回复:

去鹿岛玩是不是很晒啊 还要玩水上项目 适合穿什么啊

回复倒杯不撒:一定做好防晒,带一套泳衣,我穿的吊带裙,墨镜,防霜一定带,浮潜的东西

2016-02-29 15:30

引用 河柳 发表于 2016-02-29 10:04:37 的回复: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