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小清新历险记#6D5N~我牵着你,你带着钱,走起呀~!

miss葛搽 (上海) LV.8
2016-02-26 17:08 783/13
  • 出发时间/2015-04-07
  • 人物/情侣/夫妻

一场蓄谋已久的旅行,迟迟都未发动,只等天时地利人和貌似还欠点妖风~噌噌~
那晚,程大妈:泰国还去吗?!不去我自己去了!
搽搽:那怎么行!去呀!(最讨厌你那种明明很想却表现的很随便的样子,哼哼,对!就是你!)

咳。。。谁也没想到在一顿争吵中就把这事给办了妖风~~~

我可是要旅拍婚纱的人!!怎么能可以独自前往~哼~~~
不过去了这么些天也就这张算是有那么点感觉,嘎嘎~~各位看官先凑活瞧瞧得了
对了~人物介绍,图左:程大妈,图右:葛搽,也就是我

本篇纯属叙事篇,哈哈,小女第一次记录自己的游记,也没看过多少游记,没经验。碰巧现在来蜂窝里搜欧洲游记,想想我也来做点贡献,写一篇,嘎嘎~~见笑
故事发生在2015年4月7日-4月13日,现在才开始写也是够久的了

行前准备~~啦啦啦

确认出发后,两人开始各种订机票找酒店,机票的需求当然是越便宜越好,酒店必须越舒适越有    feel越好,其余的景点行程啥的就是想到哪走哪,随意范~嘎嘎~~~
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心情~~勤劳的程大妈还备了药箱,哈哈哈,不愧是程大妈

机票:春秋廉价航空,4月7日 21点30左右上海-清迈,4月13日23点左右清迈-上海。两人往返共4000左右~~~靠程大妈搜罗的机票,不建议乘坐,4.7晚上9点的航班一直延误到12点才起飞,真是够了,座位椅子不能调节,4个小时坐的我真是作孽啊~~~~~~~

以下是大量图片,请慎入!因为实在是没空写。。。。哈哈哈
路线:上海-清迈-拜县-清迈-上海
拜县实在是太辛苦了,我苦命的晕车人啊!!真是吐了N次终于到了P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