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Macau~HELLO!

• 出发时间/2016-02-24

oh~原来我准备好了

有些地方,你只有一面之缘,匆匆掠过可能再见无期了;
有些地方,你会觉得自己的前世就在那儿,很多似曾相识,总想去找,总是念着;
有些地方,不经意看过一眼就会瞬间喜欢上,一定要想办法再去看个究竟,
澳门便是这样, 这条小巷及高高悬挂的鸟笼幻化成了这个地方的全部
破旧的街道,昏黄的路灯,婀娜的旗袍影影绰绰,总是想找到这样的地方,然后仔细闻闻当时的味道,又或者也想住进2046号房间,看看是否能找到通往道未来的那条隧道……
大家都可能比较熟悉Macau,但有些时候通过自己的双脚,穿过Macau里面的大街小巷,还是另有一番风味的。

呼呼~这是我在一篇日志里面的文章,感觉很文艺呀~不过我不觉得是我自己做的还是辅助网络的,不过真的很适合我的感想啊!MACAU的确是一个很让人抒怀的地方。
SO~ I am coming~

85顺之旅包来回车,中午一餐.10号早上早早地起床,来到伦教总车站(M记隔离)
我还是第一次去澳门,第一次去的伦教总车站啊,不熟路的我早早地天未光就来到啊!

我都好少机会搭大巴啊,为了不晕车,我买了晕车药,又买九制话梅,希望可以顺利到达~~不要吐啊~哈哈哈

这是我在过关之后搭类似巴士的车辆去银河那边啊,因为顺之旅那个来回车票包一餐中午饭。
穷逼又不懂路,只好乖乖的吃吃吃

于都到了,不好也不坏,饱肚算了。

这是我在澳门见到的大巴,好像是免费的,不过同行的人没上去,我第一次车辆,他们已经来过啊,所以我只好跟着。

呼呼~初步进入暴走状态

这是威尼斯人酒店啊,我在大巴上胡乱的拍。这是在等红绿灯。好像澳门地道的人都喜欢开摩托。

嘻嘻,,小小只的是企鹅,还有很欧式的美人鱼啊,有没有看到,不过他们动来动去的,我手机拍得不好啊,莫见怪,感觉还是要肉眼看长沙最好的呢,哈哈哈。这里是澳门新濠酒店啦,感觉挺好逛的。

这是澳门新濠酒店外面,很好的太阳,很舒服啊!~~~不过其实我很晒很热。。。

好的呢,新濠的对吗,就是威尼斯人酒店啊,感觉挺不错啊,建筑好看,还见到好多外国人。当然,中国人更多~~呼呼~~

又是一轮胡乱的拍~~~

这是威尼斯人酒店 大堂入口的地板啊,太有立体感了,其实我很头晕咯,真的,不骗你,所以走的时候不要看地板。

这里就是威尼斯人酒店里面,可以逛逛的,有吃有喝,有逛,不错的哦。

这都是威尼斯人里面的赌场入口啊。
下面就是赌场,可惜个个入口都有人把关,不够21不能进,不能拿出手机或相机,不能戴帽子呢~~
可惜我失策、失策,,,背了个鸭仔书包,,,想装个21岁都不行,
那位阿姨跟我说  5该,passbook啊~      止步于赌场门前
 然后走人,,,去管也街那边~~

挺近说好吃啊,于是我试试,然后没有然后了,不是我的菜luo~~  感觉很抠喉咙啊。

写了2张明信片给自己~~自售邮票~~放硬币落去,然后选择面值的邮票,平邮寄大陆2.5澳币
呼呼~~

然后去大三巴那边~~

大三巴,我准备与你相见啊

这是大三巴附近道路上的一些建筑,感觉不错啊,不过我拍照技术没到位,胡乱拍的。我也说不出这些房屋是干嘛的。

这是议事亭前地,我们走到里面去的时候还遇见了一位港台明星,就是“异地他乡” 那个主持人,不过不让拍照,所以我很尊重地放下手机。

议事亭里面?

也是议事亭里面,不过我不懂这是什么

这里是议事亭前地外面啊,很多很多人,走前几步可以看见sasa,可以买护肤品,化妆品啊,澳门 很多这样的店。

这几张都是玫瑰堂外面+里面,感觉就是扑通教堂一个,没有必定要去的需要。

呼呼,终于来到大三巴啦,又是一片人海啊!不过天好蓝啊!
你看看,上面的绿草多么的好看,好看得我想闭上眼~然后自己脑补只有自己一个的风景啊。哈哈哈

这是刚好有一个圈就套套,感觉还可以。

这张才是最好看的,天空真的赞爆啊!我喜欢!不过乔杉是晒的要命

还没上到最顶!d=====( ̄▽ ̄*)b,我回头一望,就看到好的好的好的人。。。

我就胡乱的自拍一下。

这里就是澳门博物馆啊,感觉很有feel啊自拍里,因为有这个时钟,旧旧的,有时光倒流feel。

这是上到来的风景,感觉不错的。

我当时在很文艺的翻书包啊~~

对面很大那一座就是葡京赌场啊~~我没去哦,不过在大三巴后面的澳门博物馆那里看到。看看,最右手边一竖那个就是澳门塔啊!

葡京放大版

炮轰葡京啊,哈哈哈,,,放心,没有炮弹的。绝无人害,纯玩弄。

人害这条路是纯人走的,风景不错的,我们上去的是走电梯,省力,下去就可以看看风景,落翻去大三巴牌坊那里。

然后看到大三巴牌坊那里有一处镜子,就拍下来了。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澳门塔那边

大三巴bye bye。澳门塔hello。

灯光的留影,其实里面也有一丝丝的黑暗,重于发现黑暗的美。

去到之后向上看见到了有人在跳笨猪jump~~
真系刺激兼有型~~
每个人一抬头的就是哇哇哇~~连呼三声,哈哈哈,因为真的好惊心动魄啊!

其实想上澳门塔的,可以上http://www.cits.mo/special/ticket/tower.html  这个网址预定,门票60...如果不是预定的话,好像要120左右.

看,抬头族啊这是
个个都在看笨猪jump~~

200兑换的...美食节用的是这个...不可以用现金的

真的很好吃啊~阿仔煎啊。

左下角是芒果糯米饭~,中间好想是芒果捞~~
就噶得甘dd四个人吃,其实我好饿啊~~而且都是难得才来一次,而且是我的第一次澳门游,主要的目的就是这里啊,
不过呢~这次来,大多的消费都不是我出~所以我不好意思说我还要吃,我还好饿啊!!!
这个就是去旅游必须跟对的人去才懂的道理!!!   可能是他们胃小,而且这里好多人,买一样要等挺久的啊

看人海

人海我迫不及待地说一句,不然买雪糕~然后,,原来只有我一个人想吃,,,他们都饱了,呵呵哒~

最后的最后,我就是这样搭上了巴士的去关口,这一天其实挺累的。
还有,记得澳门的巴士上不能吃东西,我们在澳门塔那边吃着东西等巴士,点知巴士很快就到了,可是实物没吃完,附近又没有垃圾桶,又不能打包起来,二期已经很晚了,怕迟到顺之旅的大巴,所以最后给了附近的工作人员,请他们帮我们找地方扔,我们就这样上巴士了,去出关口,然后又是一轮的奔跑。真的很累很累的一天澳门游。

如果有机会,真的最好两天游或以上啊~这样的旅游才是最好的,去个旅游,不能把自己累坏嘛,对不对!?当然,这是个人意见,每个人有不同的想法。

暴走MACAU结束语

出了杏仁饼跟牛肉干猪肉干手信之外我就带了这个,玫瑰堂里面的,用来自己看的,哈哈哈
还有哦,买手信就在大三巴手信一条街,那条路很多手信的,可以免费试吃,如果你喜欢,你可以在这一条街上吃到饱啊~不过我找到我喜欢的味道之后就没试其他了。我推荐那条路上有一间名叫“大三巴”的店,他的杏仁饼 牛肉干 猪肉干比较实惠啊~如果要出名一点的可以买很多分店的“澳门钜记”,不过个人觉得,虽然好吃,不过分量好少啊~~

Macau虽然马路比较窄,但每个人都很遵守交通规则,很礼让..所以他们这边很少见到塞车,秩序井然。
澳门夜景更美呢...可惜我只有半天的时间逛游...7:30前要出关离境咯.
半天的旅程太赶了,很多地方都没有去到.如果有机会,下次来个彻底游....

虽然是个缺钱的人...但我愿做一只小小小鸟..
.灵魂跟肉体必须有一个在旅途上...
继续存钱,,,准备下一个目标~~~ 这次有点远呢~~
懂我的友人...

2016-02-26 19:13

是澳门,不是Macau

2016-02-26 19:48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2-26 19:48:56 的回复:

回复独自醉倒:嘻嘻~对对对~你可知macau不是我真名~~

2016-02-26 19:53

2016-02-26 20:12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2-26 20:12:36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谢谢~~呼呼~

2016-02-26 20:18

城。会。玩。

2016-02-26 20:26

引用 李宁丽 发表于 2016-02-26 20:26:27 的回复:

回复李宁丽:我是乡村人啊

不错

2016-02-27 07:41

2016-02-27 09:31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2-27 07:41:39 的回复:

不错

回复快乐旅途:嘻嘻~谢谢啊~可以去一下看看玩玩啊哈

2016-02-27 09:44

引用 慧慧家的睡猫 发表于 2016-02-26 23:29:14 的回复: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回复慧慧家的睡猫:好的哦,谢谢支持

2016-02-27 09:45

2016-02-27 10:15

2016-02-27 10:28

2016-02-27 11:00

棒棒哒~都想去了

2016-02-27 11:36

2016-02-27 11:37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02-27 11:37:49 的回复:

棒棒哒~都想去了

回复fifeichan:区别去吧,澳门是一个很文艺的地方啊~~必去的地方

2016-02-27 11:49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2-27 09:58:08 的回复:

很不错!相互支持!

回复lebo:好的哦,谢谢支持哦

2016-02-27 11:49

2016-02-27 13:06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2-29 01:03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2-29 10:04

引用 chenning 发表于 2016-02-29 10:04:47 的回复: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回复chenning:嘻嘻,嘻嘻你的支持哦

2016-02-29 10:36

引用 sneeder 发表于 2016-02-29 01:03:15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sneeder:嗯,大部分都是用htc手机,有一些是同行的人的,我没有研究过他的是什么小姐哦,不过真知道是微单

2016-02-29 10:38

给自己寄明信片可真是好主意!

2016-03-02 09:33

引用 smiled 发表于 2016-03-02 09:33:52 的回复:

给自己寄明信片可真是好主意!

回复smiled:对啊,到了世界各地都可以寄自己一封明信片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