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初韩国之旅--庆州

• 出发时间/2016-02-16
  • 人物/带小孩

六天五夜的高丽国之旅

六天五夜的高丽国之旅,也是本人首次真正出国之行,亲子跟团游,还是比较满意舒心的一次体验!
第一天在广州乘坐下午的班机,晚上抵达釜山,所以真正游览的时间是五天.

在两个多小时后,到达韩国第二大城釜山,海滨城市,很多楼都建在半山之上,密度很高.可惜这次行程中没有安排在这里游览.

古城庆州

我们抵达机场后,就直接奔赴古城庆州了,晚上温度挺低,风也大,在吃完石锅拌饭后,我们在酒店周围走了走.那附近有个大水车,还有一些雕塑,应该是一个公园.那里算郊区吗?没什么人在外面,要不是听导游说韩国治安好,我们是不敢这样单独出来的。

Day1 庆州
早上在酒店用完早餐,就出发前往古迹景点了。韩国导游是华人后裔,汉语讲得非常标准,而且把历史和人文逸事都讲得很生动。第一站到达的是石窟庵,韩国的世界文化遗产之一。古老,像中国的庙,第二站是佛国寺,也是韩国宝物,因为出现在韩文被发明之前,所以里面刻的大都是汉字。来一个地方,一定要看看古迹,因为那展示的是历史文明。

,这里很宁静,游客不多.天气晴朗,,我大口呼吸着纯净的空气,感觉得很舒服.

从石窟庵下来,看见几间屋外排放着片片黑色的瓦片,心想"那是建筑用的?",走近一看,哈哈,有意思!第一次见到如此的“许愿砖瓦”,很特别!

第二个景点佛国寺在山下,坐车绕着山路蜿蜒下来,这里很像中国的寺院,开放的部分不太多,有塔被建筑包围起来,因为是"宝物"的缘故,要重点保护.听导游讲讲跟寺庙有关的传说,也挺有意思.有座金猪,说是摸摸它有福气,大家都跑上前.看到金猪闪闪发光,可见有多受欢迎.

第三个景点是泰迪熊博物馆,刚好赶上时间,大小朋友一起看了一场小的3D电影呢.这是济州岛总馆在庆州的分馆,规模不大,但也是分成很多不同的场景,把人物换成可爱的泰迪熊玩偶.有在南极的小熊,在海底世界里潜水的、在恐龙乐园里冒险的、在热带雨林里野营的、在韩国古代庆祝节日的等等。里面还有泰迪熊专卖店有纪念品出售。

中午吃的韩餐还不错,有南瓜营养饭,烤肉,粉条等,喜欢!老板娘还给我们加料,吃得很饱。韩国菜的特色就是小菜多,餐餐有泡菜,黑豆,豆芽,萝卜丝等,汤里很少油,所以韩国很少大腹便便的人,这跟他们的饮食习惯有关。

下午去两个点,一个是国立庆州博物馆,另一个是瞻星台,韩国世界文化遗产,是东方现存的最古老的天文观测台。

总得来说,庆州是一个韩国东南部的一个有悠久历史的小城市,市郊都是乡村,人流较少,但是却拥有几处世界文化遗产景点,值得来走走。傍晚,我们搭乘韩国国内航班,飞往下一站----济州岛
(继续关注相关游记)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2-29 12:0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2-29 16:58

引用 guoliwei_ 发表于 2016-02-29 16:58:23 的回复:

回复guoliwei_:我是跟团游,所以做的攻略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