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区-吃吃喝喝

南方明珠 (厦门) LV.19
2016-02-26 20:19 441/4

圆融星座,这家小资餐厅大城小爱,我在苏州园区呆的6天里居然去吃了两次晚餐

大城小爱

潮卤拼盘,我并不爱吃肉

深山泉水西洋菜,这道汤好喝

淋汁盘龙茄子,一般

女神级蓬莱海蜇,不错,好吃

广式腊味煲仔饭的饭好吃

这是第二次到大城小爱,这回是一大桌子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妙龄萝卜铁杆山药,胡萝卜真的很妙龄,细细小小,其实就是一盘冰,里面插的山药、胡萝卜啦,不过大小很合适,而且造型漂亮。开始怕太冰又是生冷的,不敢吃,后来忍不住还是试了下,发现胡萝卜可好吃了,清脆,淡淡小甘甜,爽口,超赞!

招牌花生绵绵冰,赞!

十八灶,鱼米之乡

十八灶,鱼米之乡,苏州的农家乐,在阳澄湖旁边,环境很古色古香,感觉像大户人家的庄园,一座唱评弹的戏台,也有大大小小的包厢,可以边听评弹边吃大闸蟹,不过今天下雨没戏听

点菜都是去厨房里直接点的,所谓十八灶,就是厨房里有18个灶头,可以绕着灶头点菜。除此外还有其他现点的菜

每个灶头上都编了号,从1到18,锅里有热乎乎的菜

最重要的当然是大闸蟹啦,来前吃过快递的,这回终于吃上现成的阳澄湖大闸蟹啦

吃货同事太帅了,不仅会点菜,还很懂养生,研究什么季节吃什么菜,点的菜都好好吃,大大的点赞!

最后总结此行相当满足,这次来和好多人相见,刚分别不久的邻居、多年的好友、多年不见和多年只在空中通话的同事等......,读书的时候天天回家,那时候家人是身边陪伴最多的人,而长大了出来工作,相处最多的是同事,很感慨经历的时光与纯真的友情,感恩所有的缘份!还尝到了好多好吃的,感恩感谢!

2016-02-27 20:3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2-28 17:10

引用 雨婷雨婷 发表于 2016-02-28 17:10:03 的回复:

回复雨婷雨婷:因为隔得有点久了

2016-02-28 21:4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