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普吉曼谷9晚8天-放肆玩-放肆吃-你带着钱,我带着你(2)

jsyalice LV.7
2016-02-26 20:59 212/2
  • 出发时间/2016-01-29

一个人开始旅游啦 DAY 2

今天参加的是一个比较刺激的一日游,也是淘宝定的,不过这个行程真心远,从接我开始到目的地就有两个小时,累的我,第一站是去了个猴子林看猴子,半小时结束,就看一下,第二站去一个小森林,没什么意思,之后又去骑AV沙滩车,然后丛林骑大象还有漂流,后面几个比较好,前面简直是坑爹,再就是行程路程太长了······

来到猴子林看到小猴子咯。正好是本命年,嘻嘻,后来又去一个小森林散步

后面几个沙滩车还有骑大象和漂流都挺好的,基本都是玩了半个小时,沙滩车很刺激,差点翻车了···,还有骑大象,完全是丛林里骑。很刺激,各种上坡下坡,漂流的时候被各种外国人放肆泼水,建议带一套换洗衣服,不然全身湿漉漉的。晒图啦

刺激的骑大象,跟我同行的男生还坐到大象头上去了,坐在上面完全不敢拿手机自拍,生怕掉下去,都是训象员拍的,技术也就那样

对了,忘了还有个高空滑索的项目,不过时间太短,估计嗖的一下半分钟就到了。最后的漂流很不错,就是被各种外国人泼了个全身湿,最后给了100珠的小费,回去又花了两个小时。哎,累死宝宝了。第二天完美结束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